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捲進 結果共453筆

  • 紗裙妹發文尋「熊貓先生」!不畏排氣管燙 伸手幫拉裙擺

    日前有一名年輕女生,在外送員社團發文,說想找一位「熊貓先生」,跟他道謝!原來是因為日前,她獨自騎車出門,行經新北市中山橋附近時,發現自己的紗裙,被捲進後車輪。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卡在橋上也很危險,沒想到這時後方的熊貓外送員,竟伸手到排氣管後,幫忙女子拉出裙擺。
    2021/09/02 16:41
  • 女攤販手捲進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醫超驚恐

    基隆市范姓女子今天上午在信義市場豬肉攤操作絞肉機時不慎將手捲入機器內,消防員到場連人帶機送醫,所幸范女僅右手中指第一節受有撕裂傷。
    2021/08/04 13:26
  • 又是視線死角! 曳引車迴轉撞22歲女行員

    新北市中和(8日)早上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22歲的女行員騎車準備到永和上班,沒想到卻慘被迴轉的曳引車擦撞,捲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沒發現撞到人,還繼續往前開,導致她慘遭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女行員送醫後,目前仍在昏迷。警方調查,曳引車駕駛是替捷運工程載運土方,附近民眾說,每天都會看到像這樣的大車,在路口迴轉。
    2021/07/08 19:20
  • 女銀行員上班途中擦撞砂石車 捲卡車底無生命徵象

    今(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想在路口迴轉,結果後方一一名女騎士疑似直行,煞車不及和砂石車發生碰撞,女騎士當場被捲進車底。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緊急協助脫困,但是女騎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初步了解,女騎士是銀行的員工,疑上班途中發生車禍,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等警方調查。
    2021/07/08 09:51
  • 劉冠廷、張榕容「三金」陣容 攜手偵辦23年離奇命案

    最新犯罪懸疑劇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故事由一樁分屍案揭開序幕,經調查後發現此案竟然與23年前的一樁謀殺案有關聯,更將張榕容飾演的警探、莊凱勛飾演的議員以及劉冠廷飾演的菜鳥警察一步步捲進闇黑的佈局之中。劉冠廷在預告中的一句「那些口口聲聲要別人放下仇恨的人,他們真的知道仇恨是甚麼嗎」,更是道出了本劇的精髓。
    2021/05/30 11:15
  • 快訊/死亡車禍!新莊婦過馬路 遭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今天下午四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首都客運235路線公車,行經民安西路時,撞上一名婦人,當場被捲進車底,警方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正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1/05/17 17:44
  • 驚悚!聯結車轉彎未注意 騎士捲車底堆高機急救援

    高雄小港發生驚悚車禍,一名聯結車駕駛,疑似因為右轉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一名騎士經過時,閃避不及,直接跟聯結車相撞,人被捲進車底!聯結車駕駛趕緊停下,警消接獲報案到場,因為救援困難,還跟工廠借堆高機,把整個車頭抬起來救人。
    2021/04/30 22:03
  • 跑步機吞童 全美39傷1童死亡、美籲停用

    全球最大運動器材廠,派樂騰,旗下一款跑步機被爆出,使用時可能會讓小小孩或寵物,被捲進跑步機底下,在美國甚至造成一名孩童死亡,40多人受傷,美國消安會警告,民眾使用時千萬不要讓孩子或寵物接近,但業者回應,消安會的警告內容不正確,還會誤導消費者。
    2021/04/19 14:28
  • 開西濱遇砂石車 女突聽詭聲「撞下去」險被抓交替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近來交通事故頻發,一名女子就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15日上午行經西濱並經過一輛砂石車時,居然遇到靈異事件,耳邊不斷有聲音要她「轉方向盤撞下去」,還說「車體捲進去會很爽」,嚇得她全身發毛,趕緊加速開走。
    2021/04/17 19:32
  • 甜點大變身! 草莓蛋糕捲進化成蒙布朗

    在疫情影響下,東京許多甜點店開始力推外帶服務,但可不只是將甜點裝盒這麼簡單而已,像是蛋糕捲外帶會再加工成草莓蒙布朗,年輪蛋糕則是搖身一變為焦糖烤布蕾,多一些巧思讓外帶甜點的美味更升級。
    2021/03/02 11:17
  • 捲進絞肉機「上半身遭輾爆」 俄肉廠員工慘死瞬間曝光

    驚悚死亡意外!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在肉品加工廠上班時,她像平時一樣把雞肉放進絞肉機,豈料卻不慎將右手「捲入傳輸帶」,最後因為不敵機器的拉力,整個人被拖進絞肉機當場身亡,事後這間工廠更被踢爆存有許多安全漏洞,將員工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1/02/12 16:12
  • 控翁立友摸臀又爆曾國城撞胸 雪碧:以後離雞排妹1公尺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台語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延燒至今越演越烈,就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捲進風波。對此,性感網紅雪碧直言,也許雞排妹對於性騷擾的標準比別人高,建議大家以後出席活動、節目,都要和她保持1公尺左右的距離,切記不可隨便亂開玩笑。
    2021/02/06 16:31
  • 婦遭轎車暴衝痛撞 下秒捲車底二度「倒退輾壓」斃命

    巴西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婦人行走在路上時,突然後方一輛轎車暴衝撞上,婦人瞬間被捲進車底,孰料,小客車駕駛疑似過於緊張,急忙要下車察看時卻未將車輛停妥,導致二度倒退輾壓,最後婦人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1/01/12 10:46
  • 捲進攪拌機!台南20歲男工人慘死工廠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橡膠工廠今(11)日中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工人不慎遭滾輪攪拌機捲入,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1 13:18
  • 灌香腸整隻右手被捲進絞肉機 女急送醫難救2手指

    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使用絞肉機製作香腸,豈料因操作不慎,導致整隻右手直接被捲進機器,而她的4根手指頭當場被絞斷,所幸經醫生搶救下,最終成功接回了2根手指頭,不過未能保住的2根指頭,恐怕已成「絞肉餡」。
    2020/12/14 09:20
  • 台積電外包商擦撞單車 捲遊覽車底不治

    台中大雅今晚(12/10)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1歲林姓騎士和腳踏車發生擦撞,騎士摔車後人捲進遊覽車底,消防人員抬起車身,將他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家屬難過表示林姓騎士才剛下班要回家,沒想到碰上意外。
    2020/12/10 23:55
  • 疑搶快!公車衝撞外送員 卡車底骨折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輛公車行經三重時,疑似搶快,當場撞上直行的外送員,連人帶車捲進車底,還往前滑行,騎士骨折送醫,由於意外現場位於新北大道跟重陽路口,是個米字型路口,號誌錯綜複雜,加上兩條幹道,三條巷弄交會,秒數一到,別衝第一,容易釀禍!
    2020/11/24 20:20
  • 大車視野死角頻釀禍 除「內輪差」外還有哪些該注意?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騎YouBike經過路口右轉時,被後方水泥車遭捲進車底,導致自行車騎士被輾到腹部且骨盆碎裂,而不久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亦發生一起聯結車右轉將自行車騎士捲入車底的案例。根據警政署統計,大型車事故在108年共有5143件,已創下近三年內的紀錄,且以「視線死角」和「內輪差」為肇事主要原因。
    2020/11/24 10:27
  • 大車闖禁區!女騎YouBike捲車底 骨盆碎

    看到大車經過,真的要躲遠一點!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騎YouBike經過路口,被後方水泥車追撞捲進車底,輾到腹部,骨盆碎裂,雖然沒生命危險,但小腿萎縮,至今仍無法行走,警方表示,台北市有超過一半的路段禁止大車通行,統計過去六年,誤闖禁區的數量高達2500多件。
    2020/11/20 19:52
  • 女騎士撞凹法拉利 外套反穿釀禍恐噴90萬

    台中一名女騎士,今天(11/10)下午騎車因為感覺天冷,就把外套反穿,沒想到外套捲進機車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法拉利,造成車門凹陷,正廠維修費初估超過90萬元!
    2020/11/10 23:21
  • 台中女騎車外套捲進風扇 失控飛撞千萬法拉利

    台中市吳姓女子今(10)日反穿外套騎車,行經西屯區七期辦公大樓附近,不料衣角勾住散熱風扇,當場失控衝撞價值1500萬元的超跑法拉利,造成車身輕微毀損,初估維修費90萬元起跳。
    2020/11/10 21:23
  • 跑步推輪椅過馬路卡住前傾 阿嬤重摔倒地

    苗栗一名孫子,用輪椅推著阿嬤要到醫院洗腎,小跑步加速想快點通過馬路,沒想到阿嬤的褲子被捲進輪子裡,整張輪椅卡住,阿嬤就這樣突然跟著輪椅向前傾,重重摔在地上,幸好路人還有熱心民眾,幫忙把阿嬤扶起來,叫救護車送醫,阿嬤只有臉部跟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0/10/27 18:17
  • 七旬翁騎單車剛理完髮 家門前遭大車輾斃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9歲的老翁剪完頭髮後去買便當,騎單車準備回家吃午餐,就在住家對面的大馬路口,遭一輛滿載鷹架,要往台南工地的大貨車輾斃,當時阿伯要直走,大貨車右轉彎,疑似視線死角,老翁被捲進車輪下慘死。
    2020/10/24 17:57
  • 4分鐘兩車禍釀2死 婦卡車底、遭撞飛喪命

    花蓮新城、秀林在短短4分鐘、相距不到10公里,接連發生兩起死亡車禍,23日晚上6點多,一名63歲的李姓婦人,騎車回家出車禍,人車遭撞被捲進貨車底下,動彈不得。同樣也是名婦人,她撿完回收物,違規穿越馬路,被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飛20公尺遠。兩人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都宣告不治。
    2020/10/24 12:34
  • 玩卡丁車「頭髮捲車輪」!少女後腦猛撞車身慘死

    頭髮捲進後輪!印度一名21歲女子與家人出遊,在駕駛卡丁車時安全帽意外鬆脫,長髮直接遭捲入後方車輪,後腦杓重擊車身,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10/1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