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捲進 結果共451筆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公車左轉!騎士疑嚇到「犁田」緊急閃避失控慘摔險遭輾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經過T字形路口,看到有公車要左轉,擔心撞上,緊急閃避,沒想到失控慘摔,人車分離,機車捲進車底,人還在馬路上,翻滾好幾圈,差點被輾,警方解釋,就算公車沒去撞騎士,但騎士是為了閃避而摔車,因此雙方都列為事故當事人。
    2022/10/05 18:58
  • 轉彎不讓直行!轎車撞機車慘摔後車又輾 騎士脊椎嚴重受傷

    新北市三峽中園街附近昨(2)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機車騎士當場被捲進轎車車底,傷勢嚴重。當時他邱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欲左轉民權街,看到對向騎士直行而來,邱姓男子也沒剎車停等,果然轉到一半就撞上機車,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騎士還來不及爬起來,後方另一輛休旅車再度撞上,還將他捲進車底,警消到場才急忙將人送醫。
    2022/10/03 16:42
  • 跑北宜車禍!16歲無照妹跟男友借車 過彎衝對向遭輾斃

    台九線北宜公路今(30)日早上接近10點,發生一起砂石車和機車事故,女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周姓女騎士年僅16歲,根本沒有駕照,和男朋友借了摩托車之後就出門跑山,行經31.7公里坪林路段時,疑似過彎不慎打滑自摔衝到對向,導致行經的砂石車反應不及撞上。周姓女騎士當場遭車輪輾壓,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9/30 13:29
  • 差一點變肉醬!女騎士沿路打左轉燈 靠近才切又驟停貨車撞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大貨車和機車的擦撞事故,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很可能喪命!當時陳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行經上述路段時,沿途都在內側車道,但周姓女騎士卻一路打著左轉燈,卻都騎在外側車道,直到欲轉彎的路口才往左切後急煞,導致陳姓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此撞上,但好在他車速並不快,周姓女騎士僅手腳擦挫傷。
    2022/09/28 16:22
  • 轟綠毀高虹安人格 柯認火大口不擇言罵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護航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捲進失言爭議,他再抨擊民進黨傾黨之力攻擊,已經到了人格毀滅的地步,柯文哲說自己之所以會用詞這麼強烈,就是因為感同身受,而高虹安低調現身立院,再透過臉書抨擊民進黨,把手伸進資策會。
    2022/09/23 19:19
  • 不認失言再轟綠毀人格 柯文哲只認「用辭強烈」

    台北市長柯文哲護航自家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捲進失言爭議,不過柯文哲再抨擊民進黨傾黨之力攻擊高虹安,已經到了人格毀滅的地步,柯文哲說自己之所以會用詞這麼強烈,就是因為感同身受,讓他想起2018的葛特曼事件,自己也被綠營抹黑。
    2022/09/23 13:01
  • 差點捲進去!為閃作業吊車 7旬翁騎車撞貨車慘摔滿身傷

    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一段附近,今(1)日下午一輛計程車因拋錨路邊,請求吊車協助拖吊,但因吊車作業時占據外側車道,導致行經車輛都須繞道閃避。其中一輛大貨車在繞過吊車時,不慎和一旁的機車發生碰撞,導致78歲彭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好在當時大貨車緊急發現煞停,才沒將人輾過,隨即通知警消將彭姓騎士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2/09/01 18:03
  • 曳引車違規右轉!騎士上班途中遭輾斃 駕駛涉過失致死

    騎士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上午八點多騎車出門,要從五股到中和上班,行經泰山時,遇上一輛曳引車突然右轉,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被捲進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事故路口禁止大型車輛右轉,駕駛違規釀禍,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2/08/31 19:14
  • 驚險影像曝!機車路口未減速遭轉彎貨車撞 騎士倒地險遭輾

    新北市中和和城路一段昨(30)日發生驚悚車禍,機車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輾傷!當時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於路口準備右轉,但騎士速度不慢持續往前騎,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他為了閃避先是自摔,之後就被貨車撞到一旁人行道,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08/31 11:13
  • 駭人!砂石車高速右轉 騎士捲進車底遭輾喪命

      
    2022/08/24 11:26
  • 就快到家了...曳引車右轉撞機車 騎士捲車底遭輾死亡

    新北市鶯歌中山路口昨(6)日下午2點多,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經上述地點,準備右轉時疑似因視線死角,沒注意後方直行機車,就此撞上。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還遭車輪輾壓,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8/07 10:43
  • 沙里仙溪溯溪斷魂 女子失足遭「捲進石縫」

    玩水意外!南投沙里仙溪,一名38歲郭姓女子,23日隨隊到沙里仙溪溯溪,過程中疑似不慎失足,跌落溪中,遭漩渦捲入石縫中,由於水流吸力強勁,當下救難人員,綁著繩索也無法將人拉出,和家屬協調後決定24日一早,再研擬進一步救助計畫。
    2022/07/24 12:22
  • 疑「穿越馬路+視線死角」 8旬婦推助步車遭捲進車底

    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老婦人穿越馬路,走進大貨車視線死角,不慎被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22/06/27 18:26
  • 不再獨善其身! 丹麥公投要深化歐盟軍事協防

    在芬蘭和瑞典宣布加入北約後,丹麥1日的公投結果也確定,有三分之二的民眾支持深化與歐盟的軍事合作。而一直被抨擊軍援光說不做的德國,總理蕭茲親自闢謠還表示會繼續加碼,但面對美國提供烏克蘭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俄羅斯外長跳腳恐嚇,這是想把第三國也捲進戰爭。
    2022/06/02 18:51
  • 只看「一眼」就鬼切! 6旬婦遭撞飛「險輾車底」

    台中有一位婦人在21日傍晚,騎機車要左轉時,沒有注意後方車輛,就直接左切車道,導致後方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去,婦人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畫面超級驚險,所幸只有受輕傷,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22/05/22 19:25
  • 閃燈號誌未減速 女騎士遭撞捲車底幸僅擦傷

    經過閃燈號誌路口,一定要減速通過!彰化一名女騎士,晚間騎車經過閃燈路口時,被一輛轎車攔腰撞上,摔到地上後又被捲進車底下拖行了5公尺遠,警消到場撐高車體將她救出,幸運的是只有臉部手腳撕裂傷,人沒有生命危險,讓目擊民眾都直呼真的命大!
    2022/05/18 13:08
  • 前輪卡住!疑未注意車前 砂石車輾死女騎士

    新竹縣一名張姓女騎士17日早上9點多,準備去市區上班,行經三峰路二段時停等紅燈,結果綠燈起步,後方砂石車駕駛,似乎沒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撞上,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脫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18 12:39
  • 打錯燈?油罐車打「右燈」卻急左彎 騎士嚇摔噴飛險遭輾

    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昨天晚間相約出門找朋友,沒想到行經五股時,對向油罐車駕駛,打著「右轉燈」,卻搶快左轉,騎士嚇得緊急煞車,打滑噴飛,差點捲進油罐車底。
    2022/05/18 12:29
  • 專訪/傅孟柏赴陸發展險慘死 跳馬車留手臂大片撕裂傷

    金鐘影帝傅孟柏在新片《售命》飾演失業的保險業務員,在對於人生毫無期許的狀況下,決定出售自己的生命,並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旅程。傅孟柏坦言,此次片中雖然有許多看似接近死亡邊緣的畫面,但其實過去赴陸拍古裝劇時,曾差點因衣服下擺捲進馬車輪內,險些慘死輪下。
    2022/05/11 13:53
  • 神展開!台大博士生校內遭撞 肇事者竟是同班同學已和解

    台大校園內上(4)月29日發生20年來最嚴重事故,27歲鍾姓博士生騎乘腳踏車遭後車追撞,整個人被捲進車內,嚇壞不少目擊的師生,所幸鍾男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據悉,肇事的駕駛竟是同班同學27歲顏姓女,而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2/05/10 16:17
  • 汐止婦騎電動車遭聯結車追尾撞捲車底 雙腳遭輾傷重慘死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附近,今(10)日中午11點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余姓婦人騎著電動自行車,卻不慎遭後方聯結車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封鎖現場,並將聯結車黃姓駕駛帶回派出所訊問。
    2022/05/10 12:30
  • 想讓直髮燙捲!超皮幼稚園女兒1舉動 頭髮差點全沒了

    最近有一名人父發文,他崩潰地表示自己就讀中班的女兒,想要讓頭髮可以變成捲髮,於是就拿起捲梳梳頭髮,結果整個頭髮捲進梳子內,他和妻子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纏在捲梳上的頭髮解開,事後讓他忍不住直呼,「為什麼我小女兒可以這麼皮?」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這是大家兒時回憶。
    2022/04/25 05:57
  • 失言風波重創形象!范瑋琪淚認「對唱歌失去熱情」曝近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重創形象,後續又被抓包使用安博盒子、違反防疫規範和王力宏等人聚餐,甚至一度捲進「蕾宏婚變」風波等,爭議不斷。歷經2年多的沉寂,終於在上個月回歸歌壇,沒想到才剛發新歌沒多久,她卻突然坦言自己「對唱歌失去熱情」,引發熱議。
    2022/04/14 07:47
  • 砂石車撞機車!18歲騎士受困車底 逃死劫

    騎車經過十字路口,真的要小心!凌晨4點多,砂石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時,在路口撞上機車,年僅18歲的騎士,連人帶車捲進車底,一度受困,幸好騎士被救出時,只有手腳擦挫傷,因為號誌不可能同時都是綠燈,是誰違規,警方還要釐清。
    2022/04/13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