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捲福 結果共8筆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快訊/捲福灣巧克力性騷! 全家下架商品切割

    福灣巧克力性騷風暴擴大!繼桂冠等多廠切割後,全家超商先前和福灣推出一系列巧克力商品,業者也在今天(12/8)宣布巧克力商品將不再販售,商談合作案也全暫緩。
    2020/12/08 18:03
  • 人貼人又沒戴口罩! 目擊福義軒排隊驚呆

    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22日一早又出現大批排隊人潮,由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還有人沒戴口罩,因此照片被PO到網路,也嚇得嘉義市府急忙派人前往察看,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為了避免群聚,店家不定時發放號碼牌,而且隔天分時段取貨,沒想到反而造成民眾擠成一團搶拿號碼牌。
    2020/04/22 22:01
  • 台灣,想我嗎?新世紀福爾摩斯第四季「同步」英國播出

    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第四季,日前終於在影迷的殷殷期盼下在英國播出,而官方粉絲團臉書日前也是出一張最新的宣傳照片,上面寫著「台灣,想我嗎?」,神秘訊息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7/01/05 16:39
  • FOCUS/彗星般天才數學家!拉瑪努金 電影演繹

    近年來陸陸續續有數學天才的電影問世,比方說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愛恨情仇的《愛的萬物論》或是《模仿遊戲》,由捲福飾演破解密碼拯救世界的圖靈,而現在又有一位數學天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由金像獎影帝傑若米艾朗與貧民百萬富翁的戴夫帕托主演,描述理論幫助後代解出黑洞之謎的印度傳奇數學家「拉馬努金」,離開深愛的妻子遠赴劍橋,從沒有正式大學學位的窮小子擠身英國皇家學會的感人故事。
    2016/05/26 20:47
  • 〈快訊〉福義軒受南僑波及 商品暫未上架開賣

    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受到南僑油品波及,雖然衛福部已經證實南僑油品沒問題,商品可以上架,但福義軒今天仍然還沒將商品上架開賣。
    2014/10/20 10:37
  • 〈快訊〉福義軒芝麻粒 來自富味鄉公司

    大統長基公司的毒油事件,被查出6成食用油流向製造大廠富味鄉公司,而富味鄉公司也有部分芝麻類產品流向嘉義知名蛋捲福義軒,讓消費者憂心忡忡。
    2013/10/22 10:37
  • 鳳凰颱風/「鳳凰」肆虐華南 浙閩百萬人受災

    鳳凰颱風在台灣,造成2死6傷之後離開台灣,在28日晚間登陸大陸福建;挾帶強風豪雨的鳳凰,席捲福建、浙江2省,在短短的一天之內,造成嚴重災情。
    2008/07/30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