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捕鼠 結果共61筆

  • 「這孕婦」嚇到早產!他忍痛放生 網驚:這下抓不完了

    「鼠」滿為患的情形,真的會讓人超崩潰!一名網友表示,在家中設置了捕鼠籠,雖然成功抓到老鼠了,但後來因為「這情形」讓他只好忍痛放生牠了!
    2018/03/13 20:04
  • 黑白貓搖身變捕鼠官 鎮守英駐約旦使館

    約旦首都安曼的英國大使館裡,一隻認養來的貓咪開始適應自己「首席捕鼠官」新身分。英國部會的傳統如今走向全球。
    2017/11/21 14:39
  • 英捕鼠官政績 外交貓大勝首相貓

    英國捕鼠官的政績出爐,住在首相官邸的「第一貓」賴瑞,捕鼠成績大幅落後於外交部的黑白貓巴默斯頓,實在不太稱職。
    2017/09/04 10:35
  • 遠古貓DNA發現 貓奴歷史可追溯萬年前

    很多人養貓當作寵物,不過您知道,貓變成寵物有多久的歷史嗎?貓的祖先,其實最早是在野外生活,直到當了人類的捕鼠官,才被馴養變成家貓,科學家從遠古貓咪的DNA中發現,人類和貓咪間的畜養關係已經長達一萬年。
    2017/06/23 22:31
  • 在家抓到「鼠媽媽」 網留言歪樓:放生前先幫牠坐月子

    家裡出現老鼠對很多人而言是件非常困擾的事情,就算補捉到了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家抓到一隻老鼠,原本想說放著讓牠餓死,沒想到幾天後竟發現抓到的這隻原來是「鼠媽媽」,一口氣生下7隻小老鼠,讓她相當困擾,上網詢問該怎麼辦,網友留言歪樓也讓大家笑翻了!
    2017/03/24 15:58
  • 英女首相上任 天下第一貓續任捕鼠官

    英國首相卡麥隆即將下台,由內政大臣梅伊接任,不過外界更關心的是,5年前卡麥隆領養的英國第一貓賴瑞,地位會不會不保?英國官邸證實,賴瑞會續任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官,為唐寧街新任女主人服務。
    2016/07/13 11:13
  • 漢他病毒確診三例! 知名夜市加強投藥

    高雄市出現全國首例漢他病毒出血個案,而且三例都爆發在高雄市苓雅區,分別為70多歲老嫗、20多歲年輕男子以及一名57歲魚販,由於他們的活動範圍都在光華夜市以及三和市場,因此衛生局將這兩地列為首要稽查宣導區域,希望當地攤商加強廚餘管理以及投藥滅鼠,並放置捕鼠籠減少感染病毒的鼠輩咬傷民眾。
    2016/04/25 17:36
  • 4小貓誤觸黏鼠板 全身黏膠動彈不得

    許多人視老鼠為天敵,不少人會選擇在家裡放上捕鼠器或是黏鼠板,避免老鼠大肆搞破壞,然而解決老鼠問題的同時,卻也害慘一些無辜的小動物,美國喬治亞州有民眾發現4隻小貓因誤觸黏鼠板,全身沾滿膠水,動彈不得!
    2016/04/19 22:55
  • 眼神超殺!英外交部聘浪貓任「首席捕鼠官」

    英國外交部近日有位新官上任,頭銜可不小是個主管階級,身上背負的任務不僅攸關全民健康,更是對英國的環境衛生有十分大的影響,掌握如此重要的職責,這位新官員就是牠…一隻名叫「帕默斯頓(Palmerston)」的流浪貓!
    2016/04/15 16:11
  • 雨夜竊超商!捕鼠器夾腳 賊不敢喊痛

    屏東傳出超商竊案!兩名竊賊利用下著傾盆大雨的機會,闖入打烊的超商行竊,其中一人進門時被捕鼠器給夾到腳,痛得不得了,但怕被人發現,他忍著痛不敢叫,過程讓店家看了也忍不住想笑!
    2015/09/01 16:27
  • 環南市場今起滅鼠 大規模出動捕鼠隊

    台北市環南市場除了環境老舊,更是藏了許多老鼠,根據統計大約有上千隻肥老鼠藏在市場裡,而最近隔壁的家禽市場要拆除,擔心施工震動把老鼠全引出來,竄入民宅會引起驚慌,這個中秋連假特別進行「捕鼠作戰」,出動2400片黏鼠板,不到半小時就黏到30公分的肥大老鼠,這裡過去還曾經在3天內捉到200隻老鼠!
    2014/09/08 18:11
  • 與「英國第一貓」不合 首相卡麥隆挨轟

    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因為鼠患嚴重,2011年領養了一隻虎斑貓賴瑞,擔任「捕鼠部長」,不過一名英國政治專欄作家出身的作者,在他的新書裡宣稱,首相卡麥隆根本不愛貓,網友還發起拯救賴瑞的活動,首相官邸辦公室只好出面澄清,說卡麥隆跟賴瑞相處得很融洽,不過跟支持率低落的卡麥隆相比,這隻英國第一貓,似乎比較受歡迎。
    2013/09/30 11:28
  • 中華職棒/獅象戰插曲! 3秒捕鼠超吸睛

    昨天(7/31)在新莊棒球場上演獅象大戰,但第5局卻出現一段小插曲,有一隻老鼠突然闖進外野草皮,怕影響球賽進行,一名球僮原本打算徒手抓鼠,後來因為日前台東有一隻錢鼠確定染狂犬病,經裁判提醒,他才拿畚箕掃進鐵桶,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將老鼠搞定,不少網友看到這樣的場面,都說他超強,封他是捕鼠神童。
    2013/08/01 18:48
  • 錢鼠也「狂」!流竄都市 滅鼠啟動

    農委會昨晚對外證實出現錢鼠感染狂犬病,其實這種小眼睛、尖鼻子的錢鼠,經常在餐廳、賣場甚至夜市出沒,活動範圍幾乎遍及大街小巷,跟人接觸的機會十分頻繁,北市環保局擔心,錢鼠流竄可能造成危害,一早啟動「滅鼠機制」,除了在公有市場、夜市等地方擺放捕鼠籠和老鼠藥,同時向攤商和民眾宣導,加強環境整頓和廚餘回收,雙管齊下,率先展開滅鼠大作戰。
    2013/07/31 13:35
  • 噁!知名鐵板燒餐廳 驚見老鼠竄

    一位劉姓大學生向媒體投訴,這個月3日到台中某家知名鐵板燒餐廳用餐,看到2隻老鼠在地板亂竄,讓他們倒盡胃口,店家事後看到影片坦承疏失,但強調店裡除了自己的員工每天清潔,還定期另請外包廠商消毒和捕鼠,沒想到還是出現老鼠出來見客,店家表示日後會加強衛生工作。
    2013/03/05 12:21
  • DNA現形 三杯田鼠肉竟是溝鼠

    到山產店吃的田鼠肉,可能是在水溝出沒的溝鼠嗎?東海大學生科系教授帶領的研究團隊,到嘉義鹿草盛產田鼠料理的山產店找,帶回的田鼠做DNA分析研究,發現其實都是溝鼠,業者說他們的田鼠都是捕鼠人到甘蔗田抓的,但懷疑可能是農田離住家都很近,混種到了,不過喜歡品嘗田鼠肉的饕客說,其實田鼠溝鼠光從外觀到肉質,就差很多!
    2013/02/17 12:20
  • 超迷你水族箱 小到能捧在手掌心

    俄羅斯一位袖珍藝術家,在1996年作出一本破金氏世界紀錄,不到1公厘大小的超級迷你書,現在他還挑戰製作其他超小版本的生活用品,像是只有6公厘大,恐怕只能抓蚊子的袖珍捕鼠器,還有可以捧在手掌心的超小水族箱,這個魚缸甚至比一枚硬幣還要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還是有幾條小魚在裡面悠游,非常可愛。
    2011/09/23 22:22
  • 鼠出沒豪宅! 老藝人疑捷運惹禍

    資深藝人楊燕在信義路的住家,一棟完工不到5年的豪宅,竟然鼠輩為患,成群的老鼠不但偷吃家中食物、咬壞壁櫥,排泄物更讓衛生堪慮,楊燕寢食難安下瘦了一圈,她質疑是住家樓下,施工中的信義線共同管線工程讓老鼠進到大樓,捷運局強調沒有互聯管線,否認施工惹禍。捕鼠專家提醒,管線間、冷氣孔和陽台,都容易讓老鼠有機可趁,建議採矽膠或泡棉封死,才能杜絕鼠患。
    2011/03/22 12:22
  • 貓咪進駐英首相府 執行滅鼠任務

    貓除了會抓老鼠,還會做什麼呢?美國加州有隻貓,專偷鄰居的衣物,3年下來偷到的東西超過600件,另外因為飽受老鼠為患的英國首相卡麥隆,位在唐寧街10號的住家,也迎來一隻虎斑貓入住,要來擔任捕鼠大臣。
    2011/02/16 11:42
  • 首相官邸有鼠患 英國徵貓當大臣

    英國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大鬧鼠患,過街老鼠行徑囂張,接連在電視台直播連線中露面,全英國觀眾都看到了首相官邸有鼠輩出沒,英國決定展開滅鼠大作戰,要物色一隻貓,擔任「內閣首席捕鼠大臣」,來幫忙抓老鼠。
    2011/01/27 17:36
  • 迷你袋鼠落跑 蹺家近月懸賞3萬尋獲

    這個月初,宜蘭綠博會借來展覽的一隻迷你袋鼠,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逃跑了!主辦單位每天搜山,還動3個大型的捕鼠籠,找了快1個月,連宜蘭縣長都懸賞3萬,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昨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工作人員在下班的時候,發現袋鼠的蹤影,為了抓牠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2010/05/25 12:56
  • 〈獨家〉捕鼠變捕狗!小黃狗遭夾腿跛 拒搶救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附近有隻流浪狗,民眾發現這隻狗腳上竟然夾著捕獸夾,右腳掌幾乎壞死,消防隊連3次出動抓狗,卻因為流浪狗受傷後起了戒心,怎麼抓,還是徒勞無功!
    2009/06/23 19:39
  • 老員工當捕鼠工 老東家惜才挖角

    新竹市衛生局日前徵求捕鼠員,吸引大批人上門求職,競爭者的條件都很優秀,最後是由一名醫療器材公司的吳姓主管雀屏中選。消息在媒體曝光後,吳先生的老東家看到他在抓老鼠很心疼,又重新聘請他回去,而且還把他派駐到德國,待遇更好了,人生際遇的起伏如此大,讓他很感慨,也鼓勵失業民眾要振作,不要放棄自己。
    2009/04/24 19:24
  • 機上有鼠 美聯飛北京航班8隻鼠

    一架從美國華盛頓起飛的美國聯合航空飛機,昨天晚上(1/7)降落在北京機場後,竟然發現飛機內有老鼠;北京機場人員立刻在飛機上佈置捕鼠器,結果抓到5隻活鼠,跟3隻死老鼠。
    2008/01/08 11:13
  • 〈獨家〉老鼠趴趴走 王院長家滅鼠大作戰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招待所,常常是他跟政治人物密會討論事情的地方,不過,這裡最近卻鼠輩橫行,出現了比小貓咪還大的老鼠,趕緊找來捕鼠公司的人處理,由於招待所在博愛特區,還緊鄰總統官邸,怎麼會有老鼠?只能說可能常常有好料可以撿,所以才養的又肥又大。
    2006/10/03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