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捕食 結果共60筆

  • 百魚疑遭下毒暴斃 鳥捕食也遭殃

    彰化一條灌溉水道,最近3天有上百隻魚集體暴斃,還發現有小鳥捕魚吃掉之後,竟然也死在一旁稻田裡,居民懷疑有人蓄意毒魚,希望環保單位盡快檢測水質,查出魚群暴斃原因。
    2007/12/23 13:59
  • 〈獨家〉流浪狗屠宰場! 暗藏「美麗華」旁邊

    繁華的台北市區,居然有人捕食流浪狗,而地點就在地價超高的美麗華附近,TVBS在美麗華旁邊工地,發現一個破舊工寮,裡頭不僅鍋碗瓢盆什麼都有,還殘留很多狗的腿骨和頭骨,疑似是被附近的流浪漢,宰殺吃掉。
    2006/11/13 17:57
  • 為入冬做準備 企鵝進入換羽期

    季節正式進入秋天,這個時候正好是企鵝換羽的時期,由於無法下水獵捕食物,因此就要大量進食,體重足足1一個月前要多5公斤,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隻發胖的企鵝。
    2006/10/27 21:36
  • 水母吃水母 動作慢吞吞

    除了外型透明柔軟,您知道水母吃什麼,怎麼捕食嗎?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認識水母。
    2006/09/06 21:13
  • 就是她 戴奧辛濃度世界最高

    住在中石化安順廠的貯水池旁有一對林姓夫婦,他們長年捕食被污染水池的魚蝦,66歲的老先生已經在10天前過世,老太太重病在床,血中戴奧辛濃度超過300皮克,不但是國內最高,更是全球公害史上的最高紀錄。
    2005/06/23 11:49
  • 吃貝類 坐珊瑚 旅遊節目被慘批

    藝人僅雯、張秀卿主持緯來綜合台節目2000元遊台灣,日前到綠島出外景時下海捕食珍貴貝類「硨渠貝」,還坐在特有珊瑚礁「大香菇頭」上的話,引起網友一片撻伐,甚至連帶領的潛水教練都被罵,張秀卿說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而僅雯的經紀人則表示一切是製作單位安排,將由他們處理。
    2004/10/20 14:13
  • 飛魚當紅 滑翔海面50公尺 民眾讚嘆

    現在正是飛魚產卵季節,肉質特別鮮美,花蓮地區漁民在海上鋪草席,用聚光燈引誘飛魚產卵再捕食,花蓮縣政府也特地舉辦飛魚季,讓民眾搭船出海,一覽飛魚真面目。
    2004/05/24 22:19
  • 水池「戴奧辛魚」 居民捕食遭毒害

    台南市安南區三個里,因為住在有毒工廠旁,變成體內充滿戴奧辛的人,這是成大教授研究時意外發現,到底這些居民面臨的,是怎麼樣的疾病恐慌,我們從成大研究數據中,為您解讀。
    2003/09/22 18:25
  • 捕食活牛 東北虎進行野化訓練

    瀕臨絕種的大陸東北虎,在哈爾濱實施人工飼養計畫,不過為了避免這些老虎失去自我捕食的能力,哈爾濱首度針對幼虎,進行「野化訓練」,這次把一隻公牛放到虎群中。
    2003/09/18 16:23
  • 〈獨家〉座頭鯨隨身拍 揹著攝影機拍生態

    人可以自拍大頭貼,動物現在也可以自拍生活環境。國家地理頻道把高科技攝影機,用吸盤裝置在座頭鯨身上,透過座頭鯨身上的攝影機,人們可以清楚看到鯨在海底生活的環境。這是座頭鯨身上的攝影機拍攝回來的珍貴鏡頭,TVBS的獨家報導! 發現這麼多的座頭鯨,海洋生物學家要把這個能測溫度深度,還有聲波追蹤器的高科技攝影機,用吸盤給固定在座頭鯨身上。海洋生物學家麥克•希瑟斯:「來來來!已經接近了,聽起來,牠們應該在我們下方。笨啊!啊!天啊!那裡有一隻,我不想跌入水中,座頭鯨群聚在這裡,但我們的技術需要練習。再來!啊!抱歉,這真是超難的工作。」 嘗試失敗,最後終於成功的把攝影機給附著在座頭鯨身上,現在海洋生物學家在船上,透過座頭鯨身上的攝影機所傳回來的鏡頭,跟著座頭鯨游到哪裡,拍到哪裡!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紀錄下座頭鯨捕魚時會噴出氣泡網,還收錄到座頭鯨的聲音。國家地理頻道 生態解說員:「自拍攝影機可以確認每一群座頭鯨都有獨特的聲音,牠們有的會這樣吼叫,有的是這樣低聲的哼,還有一隻製造很多氣泡,捕食浮游生物。」 這些珍貴畫面讓海洋生物學家更了解座頭鯨的生態。
    2003/07/03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