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捕獸夾 結果共56筆

  • 8捕獸夾害死貓 議員批動保處沒用

    虐待動物事件頻傳,網路上流傳許多虐貓、虐狗照片,手法慘不忍睹!議員拿出上個月、有小貓身上被夾了8個捕獸夾的照片,大罵動保處未盡保護之責,動保處形同虛設,甚至有民眾說街頭常見有人販賣動物,但遇到不懂動保法的警察,通報也等於沒用。
    2011/05/25 12:28
  • 痛!小石虎遭捕獸夾夾住 消防隊救援

    苗栗縣火焰山石虎保護區,有民眾發現一頭小石虎,右腳被夾在捕獸夾內,腿骨外露,估計已經受困兩天,消防隊員用雨衣包裹小石虎,再把捕獸夾拆開,還把牠送回消防隊包紮,但也直到救下來後,民眾才恍然大悟,原來被夾住的,是保育類小石虎,而不是小貓。
    2011/01/17 13:39
  • 母狗遭捕獸夾重傷 生產完才能手術

    捕獸夾的問題爭論已久,因為在台灣,走進任何五金行,都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格買到,以致於很多民眾隨意使用,常有貓狗因此受傷,照顧生命協會就發現一隻母狗在新店「市區」被夾傷,但因為懷有身孕不能動手術,結果忍痛超過1個月,等生下小狗才能送往醫院截肢,現在看到捕獸夾,都會害怕發抖。
    2011/01/06 12:48
  • 〈獨家〉雲林果農戰彌猴 鞭炮、獸夾、麻醉槍

    雲林古坑山區興建湖山水庫,大批台灣獼猴因為棲息地遭到破壞,往山下遷徙,結果發生人猴大戰,果農不能隨便獵殺獼猴,只好在樹上放捕獸夾,再用沖天炮和大龍炮,試圖把猴子嚇跑,就算農業處派人用麻醉槍補猴,也只是針對少數幾隻,效果有限。公所表示,古坑鄉大約有5千多隻猴子,過去都在山區附近,最近有往市區移動的趨勢,人猴大戰要怎麼解決,還沒有答案。
    2010/12/12 19:03
  • 〈獨家〉拉布拉多遭捕獸夾 警消切割器脫困

    南投埔里有一隻拉不拉多犬,4日中午,被民眾發現右前腳被捕獸夾夾傷,躲在一輛車子下面不斷哀嚎,報警後,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將牠帶回消防局處理,花了好大一番功夫,還動用了大型切割器才終於破壞捕獸夾,解救了這隻拉不拉多犬,只是沒想到才剛脫困,這隻拉不拉多犬就一溜煙,跑得無影無蹤。
    2010/09/06 12:35
  • 山區藏陷阱 狗遭截肢、人中「圈套」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台北市附近山區,卻一再傳出捕獸夾傷害,造成狗兒截肢的事件!一位長住台灣30年的外籍人士,自己也是動物保護活動代言人,3年來她有5隻愛犬被夾傷,連自己都不小心踩到陷阱摔傷,她今天帶著只剩3條腿的狗狗出面,沉痛希望台北市動保處,能加強查緝。
    2010/04/01 12:36
  • 公園暗藏「捕獸夾」 狗遭殃飼主驚!

    台北縣板橋體育場旁的水源公園,連續2個月被民眾發現有流浪狗被捕獸夾夾傷,市區公園居然有捕獸夾,讓民眾很擔心,萬一被夾的是小朋友,恐怕會骨折甚至被夾斷腳指腳掌。管理公園表示,會全面清查,避免無辜人狗受害。
    2009/10/28 12:51
  • 恐怖農莊藏捕獸夾 狗貓無辜受傷

    又傳出疑似虐狗事件!高雄縣林園鄉一間農莊附近,常常有貓狗被發現遭到捕獸夾夾傷,有些動物甚至來不及救就喪命,附近民眾說農莊主人為了怕農作物被貓狗破壞,才會放置捕獸夾,就連家犬也無辜遭殃,甚至有民眾說,主人還曾經拿捕獸夾跟鄰居炫燿。真的是太殘忍了!
    2009/07/21 12:53
  • 〈獨家〉捕鼠變捕狗!小黃狗遭夾腿跛 拒搶救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附近有隻流浪狗,民眾發現這隻狗腳上竟然夾著捕獸夾,右腳掌幾乎壞死,消防隊連3次出動抓狗,卻因為流浪狗受傷後起了戒心,怎麼抓,還是徒勞無功!
    2009/06/23 19:39
  • 步道旁設捕獸夾 恐危害登山民眾

    傳出小狗被捕獸夾夾傷的地點,就在台北縣新店的花園新城後山!當地民眾說,每個月都有貓狗被夾斷腿,捕獸夾已經成為動物的地雷,除了農夫會放捕獸夾,避免動物靠近作物,還有獵人為了獵捕山豬、果子狸,將捕獸夾暗藏在草叢內,但放置的地點,相當靠近登山步道,就怕毫無管制的捕獸夾,會危及登山客或孩童的安全。
    2009/05/23 18:20
  • 外籍夫妻遛狗 愛犬遭捕獸夾夾傷

    台北縣一對外籍夫妻,日前在新店住家後山步道遛狗的時候,其中2隻小狗跑進附近的草叢玩耍,當場被捕獸夾夾傷,義大利籍的丈夫為了搶救愛狗,徒手扳開捕獸夾,雙手也因此受傷,這對外籍夫妻擔心,會誤傷孩童,通報警方,沒想到竟然在登山步道的草叢裡,清出9個捕獸夾。
    2009/05/23 13:16
  • 捕獸夾氾濫 朱天心:難道夾馬小九才有人管!

    在市區裡面其實幾乎不用獵捕野獸,但卻常有小動物被捕獸夾夾傷,有的貓狗甚至因此斷了一條腿,今天有立委站出來為動物請命,說政府應該管制店家買賣捕獸夾,知名的作家朱天心更沈痛呼籲,難道要等捕獸夾夾到了馬總統家的愛犬馬小九,才會有人正視這個問題嗎。
    2009/05/22 13:49
  • 殘忍捕獸夾 8個月大小彌猴斷手

    人類的自私,毀掉一個才8個月大的小獼猴,牠被民眾發現時全身血淋淋,左手被捕獸器夾斷,骨頭裸露在傷口外,經過緊急搶救,小獼猴脫離險境,但保育人員評估,牠已經喪失謀生能力,再也不能自由地在野外生活。
    2009/04/16 17:07
  • 惡意虐狗!? 小黃狗前腳遭夾斷

    高雄縣仁武的廢棄營區外,有人發現一隻小黃狗,左前腳被捕獸夾斷,由於救狗志工在這個地點,1個月來,已經陸續發現十多隻被捕獸夾夾到的小狗,他們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放補獸夾,對付流浪狗。
    2008/08/30 17:46
  • 天價咖啡製造者 麝香貓遭夾傷

    宜蘭一位民眾爬山時,發現有疑似小狗的動物,被捕獸夾困住,警消上山搶救發現,原來這隻小動物,就是能製造全世界最頂級咖啡的珍貴保育類動物-麝香貓。
    2008/05/11 23:32
  • 殘忍!黑狗腳掌遭夾斷 哀嚎送醫

    高雄驚傳虐狗!民眾發現一隻小黑狗,右後腳的腳掌被捕獸夾夾爛,露出一截骨頭,奄奄一息,義工費盡千辛萬苦,將小狗送醫治療,獸醫師說,小狗的傷口已經出現感染的情形,未來恐怕得截肢。
    2007/12/21 11:41
  • 捕獸夾夾傷鳥 養魚戶被愛鳥人罵

    桃園大溪的頭寮大池,向來都是熱門的賞鳥景點,但這景點附近有個養魚池的老闆,被愛鳥人士抨擊說,他在魚池用捕獸器夾傷一隻白鷺鷥,很不人道,被指控的老闆喊冤,說他池裡的魚一年就被鳥吃掉6成,損失慘重,用盡各種方法趕鳥都失敗,最後才用捕獸器,但沒想到為了保住生計,卻惹出非議。
    2007/11/20 10:17
  • 東區驚見捕獸夾 黑貓誤踩遭斷腿

    在台北市熱鬧的東區,傳出有人刻意放了捕獸夾,造成一隻黑貓誤踩,血肉模糊的拖著捕獸夾4天,才被愛貓團體找到送醫,不過卻因為傷重,還是得截肢。只是這樣危險的東西怎麼會出現在東區?附近店家說,聽說是有人想要抓老鼠,才會放捕獸夾,當初絕不是要針對野貓。
    2007/09/09 12:01
  • 拉不拉多MONEY 捕獸夾斷四肢腳掌

    在台北縣有隻拉不拉多犬MONEY,因為被捕獸夾夾住四肢,被迫截肢失去腳掌,醫師切除移植牠的肉墊,成為新的腳掌,讓MONEY終於重新站起來。也由於牠超級可愛,因此義工選上MONEY拍公益廣告,希望大家別再傷害流浪貓狗,讓牠們快樂地活下去。
    2007/07/21 11:14
  • 捕獸夾護羊 反夾死保育羊、猴

    林口之前才發生羊隻疑似遭狗攻擊,南投信義鄉也有類似情況,羊主人為了避免羊群再被狗咬,在鐵絲網四周放捕獸夾,結果沒抓到狗,反而抓到保育類動物獼猴和山羌,羊主人正想宰來吃,被警方逮個正著。
    2007/06/13 18:25
  • 惡少違法收保護費 不從砸店毆人

    彰化花壇鄉出現一個暴力集團,向許多商家收取保護費,如果不從就放鞭炮拿棍棒砸店恐嚇,非常凶狠,而且還設陷阱放置捕獸夾,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還差點被夾傷,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將逮捕了18名惡少。
    2007/05/10 07:24
  • 〈獨家〉捕獸夾截肢抓保育食蛇龜 殘忍!

    海巡署日前在金門和新竹,查獲兩批準備走私到大陸的保育類動物食蛇龜,檢警發現這些食蛇龜竟然是目前大陸最當紅的補品,不法商人以捕獸夾截肢獵捕,手段非常殘忍,海巡署查獲時,食蛇龜奄奄一息,一群中興大學生物科學研究所同學看不下去,展開搶救行動。
    2006/11/11 19:50
  • 虐狗? 流浪犬慘遭捕獸夾夾傷

    高雄縣仁武鄉一處空地,近來疑似出現不肖人士專門虐狗!2個禮拜前愛狗人士才救到一隻頭被套著塑膠罐,急得到處奔跑的黑狗,這2天又有一隻黃狗被人用大型捕獸夾夾傷,愛狗人士緊急救援,才搶回一命!
    2006/09/03 19:44
  • 落難水獺動物園 麻醉、插管搶救

    在金門因為右腳掌被捕獸夾夾傷,又被車撞,傷勢嚴重的稀有動物水獺,昨天緊急空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急救,經過插管包紮治療後,小水獺早上已經開始進食,排便狀況也很正常,只是園方發現,水獺脊椎長出骨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此癱瘓,醫師正密切觀察。
    2006/08/12 12:49
  • 搶救水獺! 空運木柵動物園急救

    金門日前發現一隻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歐亞水獺」,腳被捕獸夾夾傷後,又被車子撞傷,造成他下半身癱瘓,情況越來越差,由於這種動物,在台灣已經絕跡,在金門只剩100多隻,專家很擔心,趕緊將他空運到台北木柵動物園就醫。
    2006/08/11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