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捕捉 結果共2,472筆

  • 夥伴變勁敵!大谷翔平再會天使前隊友鱒魚 賽前熱烈相擁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6日)在熱身賽對決前東家天使隊,並在賽場再會前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曾經締造輝煌戰績的「鱒谷連線」讓球迷們感到懷念不已,這也是大谷睽違5個月在大眾面前與楚奧特同框見面,鏡頭更捕捉到兩人在賽前熱情緊擁、閒話家常,畫面令人動容。
    2024/03/06 11:16
  • 童顏女神驚爆遇恐怖情人 深陷其中難以自拔!認了走不出來

    由好萊塢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新作《親愛的愛莉絲》,片中她遭遇恐怖情人的糾纏,而現實生活中安娜坎卓克也有相同的經驗,她坦言自己曾遭遇與戲中人物相似的情境:「我在收到劇本前不久剛經歷一段類似的關係,所以如果下個月馬上就要開拍我肯定做不到,劇本裡有句台詞是愛莉絲說『我不能再犯錯了』,我對此深感共鳴,(編劇)阿蘭娜很精準地捕捉了彷彿窒息的壓抑感。」
    2024/03/06 10:54
  • 有片/凱特王妃手術後首曝光 被目擊與母親開車外出

    英國王室人氣最高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自去年底以來,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引起各界的猜想與關注。有關凱特的消息,儘管王室一直保持緘默,但始終不乏流言與揣測。然而4日外媒在溫莎堡外,捕捉到凱特王妃的蹤影,她當時坐在母親卡羅爾(Carole Middleton)的汽車副駕駛座位上,看似心情愉快,身旁沒有隨扈和其他家人。
    2024/03/05 10:05
  • 「IVE」許諾重返台北開唱 張員瑛先行返韓 敷面膜搭機網笑翻

    韓國女團IVE前天來到台灣,連續兩天在林口體育館開唱,除了吸引1萬八千名粉絲到場之外,她們也允諾未來會到台北開演唱會,但其中成員張員瑛昨天先獨自返回韓國,就被粉絲捕捉邊敷面膜邊坐車,笑翻大家。
    2024/03/04 15:35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直升機失控撞上建築 乘客「絕望告別」恐怖畫面曝

    哥倫比亞本周傳出墜機事故,1架直升機在起飛不久後便因頂不住強風、失控並在高空中旋轉,最後更垂直墜落、撞上建築物的屋頂,不過機上6人竟奇蹟似地生還,其中1人在搭機時本想藉由錄影紀錄開心時刻,卻意外捕捉到墜毀過程中機內眾人驚慌失措的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4/02/29 12:29
  • 楊冪耍大牌?因「讓助理淋雨」掀網論戰 粉絲點這關鍵

    有民眾近期捕捉大陸女星楊冪的工作日常,但拍攝當下下大雨,發現楊冪接過傘後就自己撐,將助理晾在一旁淋雨,有的人質疑她是不是耍大牌,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片場就是有「優先保護妝髮」的習慣。
    2024/02/26 12:29
  • 林穎孟涉貪慘被「前夫退保」!急補百萬保金 眼眶泛紅離開地院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與前男友葉曜彰,涉嫌在2018年至2020年間以人頭詐領助理補助費,檢方依照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起訴2人。而林穎孟在偵查時以100萬元交保,據悉,具保人為其密婚對象林姓銀行少東,但今傳二人在去年底情變疑似已經離婚,所以林男聲請退保。由於退保成功,台北地院今(23)日下午傳喚林穎孟,諭知在晚間10時前可以100萬具保替代羈押。將近晚間9時,林穎孟親友趕赴北檢代繳納保金,辦保完畢;而林穎孟離開地院時由親友攙扶,被現場媒體捕捉到眼眶泛紅疑似是剛哭過,一語不發即搭車離去。
    2024/02/23 23:11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消失2年零收入!62歲男星喜當「新手阿公」 被捕捉現蹤廟宇近況曝

    對表演情有獨鍾的資深演員蔡阿炮(蔡明毅),因演出台語相聲踏入電視圈,在圈內打滾30多年是無數戲劇的熟面孔,2020年更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卻也曾經歷沒工作零收入的狀況,日前現身台北市木柵區拜拜被民眾巧遇,近況曝光了!
    2024/02/19 16:11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甜度爆表!鼓鼓、大元「NBA球場」熱吻被拍 超閃畫面曝

    女星大元去年4月29日認愛交往10年的歌手鼓鼓,兩人之後就經常在社群公開放閃,近日小倆口趁農曆新年,一起飛到美國旅遊,沒想到兩人一起去看NBA時,被球場上的鏡頭捕捉到,立刻連親2次放閃,影片出來後,閃瞎眾人。
    2024/02/14 19:36
  • 全台最強老街!旗山初3湧走春人潮 進口車誤闖卡住

    大年初三下午,高雄的知名景點旗山老街,湧現大量走春人潮,有一輛進口休旅車誤闖,卡在人群中,剛好被民眾捕捉到這尷尬的一刻。旗山老街去年被評選為最強老街,名氣大漲,春節期間一位難求,遊客光要停車就要耗費1小時以上,攤商業績上升3至5成,提前備料,應戰年節人潮,搶賺一波觀光財。
    2024/02/12 19:24
  •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2024/02/11 12:25
  • 大陸瘋養陸寄居蟹 沖繩「天然紀念物」年被盜獵千隻

    《朝日電視台》去(2023)年指出,不少大陸民眾湧入千葉縣海岸撈捕梭子蟹,讓當地漁民不堪其擾。近日又傳出沖繩「陸寄居蟹」成為外國盜獵者的目標。2023年總計有逾千隻陸寄居蟹遭到非法捕捉,其中大部分是「紫陸寄居蟹」,這種寄居蟹在中國很受歡迎,許多人會做為寵物飼養。
    2024/02/09 17:01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拍一張3千元!國道「天眼緊盯」小心了 駕駛左手1舉動超母湯

    許多民眾常在開車、騎車或等紅燈時,就拿出手機滑一下,這種錯誤的駕駛行為最容易導致交通事故。汽車媒體人近日貼出一張罰單,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人在國道上邊開車邊滑手機,直接被科技執法捕捉。而網友們見此也紛紛喊話,「管你在看什麼,手持就是不行」。
    2024/02/08 12:16
  • 汪小菲在台北租房寵新歡!高喊「有家的感覺了」 帶汪汪隊新加坡過年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相當精彩,他和新女友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愛的高調,經常出遊,昨(3)日有網友在台灣捕捉到野生的汪小菲和曼蒂,曼蒂下衣失蹤,大秀辣腿,牽著汪小菲與大S生的女兒「小玥兒」,相處看起來十分融洽
    2024/02/04 18:42
  • 紅髮艾德開唱!粉絲搶排「這件T恤」 實名制入場惹怨

    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地點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北中南的粉絲都趕來朝聖,開唱前先搶排周邊商品,2日下午還有粉絲捕捉到,野生艾德到海音館看黃色小鴨,兩人開心合照,女粉絲把照片po上網,直呼好感動。
    2024/02/03 19:28
  • 擋泥板女神現身台北!酒井法子52歲凍齡現況曝 大讚謝金燕是美人

    52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已經出道超過30年,當年以清純玉女形象走紅,連台灣也有大批粉絲,甚至還成了90年代的「擋泥板女神」,能在不少機車後面看到她的倩影。雖然2009年曾因涉毒而重創形象,不過這幾年她積極復出,還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今(2)天更是被捕捉到現蹤台灣故宮博物館看展,凍齡近況也曝光。
    2024/02/02 18:30
  • 胡釋安喇舌新歡「胡瓜說話了」 洩漏帥兒結婚進度:很祝福他

    胡瓜帥兒胡釋安先前驚傳退出電視圈,當時經紀人闢謠他在「休息」,果不其然,週刊近日捕捉他在用餐時深吻馬尾妹充電,當晚還勾肩回家,疑似為新歡。對此,胡瓜坦言女方是新對象沒錯,兩人剛交往不久,沒有過多干涉,就是祝福這一對情侶。
    2024/01/31 11:51
  • 楊貴媚「入境日本遭攔」行李全卡關! 1舉動工作人員緊急拉開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製作單位為捕捉真實反應,各種會洩漏任務的道具都藏妥,讓3位「老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迎接挑戰,未料一行人在出海關時行李被攔查,為不耽誤行程,楊貴媚提議拆開行李檢查,差點讓「祕密」被揭開。
    2024/01/30 11:56
  • 納豆復工1年身體狀況曝光 雙B車牌藏示愛密碼放閃女友

    男星納豆(林郁智)歷經腦出血住院治療,讓工作與事業暫時停擺,而他在去年也重返演藝圈,順利復工。在納豆生病住院的這段期間,女友依依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不少人感動。而納豆在1月5日出席新節目《全員請上車》記者會時,公開對女友陳依依喊話,要在今年向對方求婚。而近日小倆口也被捕捉到同框畫面,納豆最新的身體近況也曝光。
    2024/01/30 11:17
  • 甩婚變疑雲!吳奇隆「現身荒島」被拍 現況曝光

    53歲的男星吳奇隆,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與大陸女星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的他,近期卻屢屢被爆婚變消息,卻始終低調沒有多回應。近期他也被民眾捕捉工作照,只是這短短23秒影片竟疑似在「荒島上」,令人頗為驚訝。
    2024/01/2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