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捕手 結果共421筆

  • 張進德中職首支代打轟 盼快找回最佳揮棒機制

    富邦悍將隊捕手張進德7日敲出中職生涯首發代打全壘打,也是本季首轟,今年遇到罕見的打擊低潮,張進德坦言機制跑掉,對於某些球種失去攻擊信心,希望能盡快找回揮棒機制。
    2022/08/09 20:14
  • 隔行如隔山!柯瑞夫妻為運動家開球 「落漆」差點整慘捕手

    甫奪下生涯第四座冠軍的NBA金州勇士王牌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28)日偕同太太艾雅莎(Ayesha Curry),一同現身MLB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開球;在籃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柯瑞,來到棒球場上似乎就「掉落凡間」,和太太的投球表現差點整慘捕手。
    2022/07/28 15:08
  • 炎亞綸穿Curry背號開出一好球!桌球新星閃球沒揮棒嗨喊新鮮 

    「金鐘主持人」炎亞綸和「桌球新星」鄭樸璿,首度踏進中職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炎亞綸穿上30號幸運球衣,精準把棒球投進捕手手套,首次登場就擲出一好球,讓在場球迷驚呼連連。
    2022/06/18 22:35
  • 創MLB里程碑 紅雀鐵捕莫里納改寫刺殺紀錄

    聖路易紅雀39歲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天做出他生涯至今18個球季的第1萬4865次刺殺,超越I-Rod羅德里格斯(Ivan Rodriguez)成就,改寫美國職棒MLB歷史。
    2022/06/15 16:56
  • 大谷翔平聽暗號!一動作蓋耳朵 模樣逗趣分析師笑出來

    美國大聯盟今年正式開放使用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PitchCom」,能防止被對手偷暗號,也可節省投捕之間在暗號上的溝通時間。不過10日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對紅襪的比賽,他使用「PitchCom」時頻繁用手套蓋住耳朵,與捕手傳遞訊號,這個舉動讓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哭笑不得,指出「沒有人像大谷翔平那樣聽PitchCom的」。
    2022/06/11 12:37
  • 桃猿新增2人快篩陽 朱俊祥、林泓育安排PCR檢測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告,一軍投手朱俊祥、捕手林泓育,早上出現不適症狀,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快篩陽性,目前已經安排PCR檢測、並依規定通報。
    2022/05/27 16:23
  • 中職桃猿再傳快篩陽案例 3教練5球員等待PCR檢測

    中職樂天桃猿再傳快篩陽性案例,球團今天公告一軍教練許銘傑、陳雁風、劉品辰、野手藍寅倫、馮健庭、楊家勝、捕手張閔勛及二軍投手林子崴皆有不適症狀,經快篩結果為陽性。
    2022/05/25 15:54
  • 統一獅一軍5主力球員PCR確診 林岳平自主隔離3天

    中職統一獅隊新增5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PCR陽性確診,分別是捕手林岱安、投手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及陳韻文,總教練林岳平與確診者密集接觸、自主隔離3天。
    2022/05/15 14:30
  •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確診、林岳平自主隔離 累計7人確診

    統一獅昨(14)天傳出新增5名球員快篩陽性,今天下午1點球隊集合時也確定5人都確診,包括終結者陳韻文,以及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3名牛棚大將,另外當家捕手林岱安也確定染疫。統一獅今天新增5名確診案例、總共累計7名。
    2022/05/15 14:22
  • 觀點/去年11月重建期勝率近6成 富邦重開機付出慘痛代價

    富邦悍將的2022年球季,教練團、制服組高調改革,由前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領隊,經驗豐富、口碑極佳的丘昌榮執掌總教練一職。「蔣砲」蔣智賢傷癒復出,開季12場出賽,OPS(上壘率+長打率)高達0.917,前兩年同樣飽受傷勢困擾的前旅美捕手張進德,在球隊13戰中蹲捕10場,盜壘阻殺率高達5成38。
    2022/04/26 10:21
  • 療癒又寫實!電影《奇怪的數學家》揭韓升學黑暗面

    南韓升學主義掛帥,青年學子無不想進入首爾大學、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SKY」三大名校,但當做學問只為得到「好成績」,學生也逐漸失去思辨能力。電影《奇怪的數學家》(In Our Prime),講述北韓天才數學家,為追求學問自由來到南韓,卻發現數學被當成考大學的工具;他進入明星高中當警衛,和一名課業吊車尾的學生成了忘年之交,才又重新拾起對數學的熱情。《奇怪的數學家》上星期在南韓上映,就逼退超級英雄巨作《蝙蝠俠》,蟬聯票房冠軍;療癒又寫實的劇情,鼓勵年輕人尋找專屬自己的「人生公式」,媲美美國經典電影《心靈捕手》,引起觀眾共鳴。 
    2022/03/18 20:00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 前時報鷹捕手又鬧事!不滿被說「來借錢」怒朝友家開5槍

    中華職棒前時報鷹吳姓捕手因和一名陳姓朋友有糾紛,竟然在過年期間,跑到對方的辦公室,潑灑紅漆還撒冥紙。今(22)日凌晨,該名吳姓補手竟然又持槍跑到陳男住家,連開5槍,隨後就到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頭案,吳男表示他不滿原本和朋友間是債務糾紛,竟然被說成是「借款」,才會氣得開槍洩憤。
    2022/02/22 11:37
  • 疑借不到錢!職棒前捕手吳俊賢潑漆、撒冥紙 送辦恐挨罰

    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百萬遭車遭人潑漆和紙錢,辦公室前也遭殃,由於被害人有打算選里長,就怕是選舉關係,事後,警方鎖定嫌犯是前時報鷹捕手吳俊賢,他疑似借不到錢,所以北上犯案,雖然被害人不提告,警方還是會以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2/02/21 12:47
  • 借嘸錢怒朝友賓士「潑紅漆撒冥紙」!涉案人竟是前時報鷹球員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最近有意投入地方里長選舉,沒想到卻發現自己位在萬華的辦公室,遭人潑紅漆,就連停在外頭的賓士轎車也遭殃。起初以為是選舉的問題所引起,嚇得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一查竟發現,原來動手的是陳姓男子朋友,不滿對方不肯借錢,才會憤而下手。據了解,他還是過去職棒「時報鷹」的知名球員。
    2022/02/21 11:00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 中信兄弟與捕手洋砲福來喜簽約 外援戰力完成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已與新洋將福來喜完成簽約,他是一名捕手砲,有5年美職大聯盟經驗,目前兄弟有3投1野洋將;兄弟今天宣布網羅福來喜後,新球季有4隊都找洋砲。
    2022/01/12 17:34
  • 少年任捕手該校戰績輝煌 林易增、杜福明曾是校友

    不幸死亡的黃姓少年,在球隊擔任捕手位置,打擊能力也不錯,9月19日,球隊出賽金龍盃少棒賽,爭取16強,結果0比11慘敗,但是那場一球,黃姓少年並無上場,隔天球隊訓練,卻被質疑太操,導致少年不幸死亡,對此,教練不願多講,但是其他家長聲援,認為教練平常的訓練其實算合理範圍。
    2021/10/13 15:49
  • 張震完美開球 談李安開球失誤暖緩頰「我練習也挖地瓜」

    在近期上映的史詩巨作《沙丘》中飾演尤因醫生的男星張震,在今(28)日於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他一個快速直球精準地投進捕手手套,讓現場熱血沸騰,談到日前李安導演在同一個球場上開球挖地瓜,張震溫暖的替李安導演緩頰:「導演上次來挖地瓜嗎?沒事啦!我剛剛練習也都挖地瓜,所以沒關係啦!」
    2021/09/29 05:20
  • 追平小葛雷諾!培瑞茲46轟破捕手紀錄 大谷翔平:我沒放棄

    美國職棒大聯盟,又有一人敲出46轟!堪薩斯皇家隊捕手培瑞茲追平小葛雷諾紀錄,暫時並列全壘打王,榮登史上最會轟的捕手。至於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雖然還沒放棄,只是目前打擊依舊熄火,最新上場4打數無安打。而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同樣手感不佳,單場連吞3次三振。
    2021/09/21 19:28
  • MLB皇家捕手培瑞斯好會敲全壘打 改寫1970年紀錄

    堪薩斯市皇家的培瑞斯今天轟出兩分砲,晉升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史上最會敲全壘打的主戰捕手,並助球隊在雙重賽首戰以7比2輕鬆擊敗地主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2021/09/21 13:58
  • 101歲嬤出海捕龍蝦94年 談退休霸氣回:等我死了

    出海捕魚是件很辛苦的事,但最近在美國緬因州一艘漁船,卻出現一個超特殊的身影。這位高齡101歲阿嬤奧麗薇(Virginia Oliver),她是當地最年長龍蝦捕手,而且對於這份工作始終保持熱情,樂此不疲,平均每年有一半時間,都在海上從事危險工作,至於何時退休?她笑稱,「等我死了吧!」
    2021/09/18 19:47
  • 2度進場看球!高志綱祝福確診獅迷 網:康復找來開球

    高雄市一名女子5月中從印度返台,經過14天居家隔離以及解隔離前的PCR篩檢,皆為陰性,但她日前打算返回印度,自行到醫院篩檢時竟為陽性確診,感染源更是不明,期間她曾2度騎車北上到台南看統一獅的賽事,也到過統一獅週邊商店,可說是「瘋狂獅迷」。對此,統一獅前捕手高志綱特地發文感謝女子連續2天進場看球賽,也祝福她早日康復,下方有網友留言「這康復不找來開球怎麼可以!」。
    2021/08/18 18:20
  • 大聯盟選秀狀元戴維斯效力海盜 簽約金逾台幣1.8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1選秀狀元捕手戴維斯,今天與匹茲堡海盜簽約。
    2021/07/19 10:05
  • 台灣球員小聯盟同隊奮鬥 獲封號「蝙蝠俠與羅賓」

    台灣棒壇後起之秀捕手林家正、內野手陳聖平今年在美國職棒小聯盟1A展開生涯,球隊看好兩人未來發展,總教練以「蝙蝠俠和羅賓」形容這對台灣人組合。
    2021/07/1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