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捕手 結果共418筆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MLB/安打變場內全壘打!紅襪浮誇失誤被噓爆 美媒:少棒守備

    本季陣容大改組的紅襪,因為遭遇嚴重傷病潮,導致內野防線漏洞百出,其中他們今(5)日於主場迎戰光芒時,就在6局上被強打者迪亞茲(Yandy Diaz)擊出一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結果紅襪捕手康納王(Connor Wong)卻在此時發生離譜失誤,讓這支安打成了變相的場內全壘打,不但令主場觀眾傻眼狂噓,外媒更以「小聯盟守備」來形容紅襪的表現。
    2023/06/05 17:17
  • 捕手陳世嘉敲生涯首轟 春季聯賽富邦公牛晉級8強

    成棒春季聯賽決賽富邦公牛(台體)今天與北市大交手,富邦公牛捕手陳世嘉敲出生涯首轟就是關鍵轟,率隊以3比2拿勝晉級8強;陳世嘉過往被評價守優於攻,今年也想挑戰中職選秀。
    2023/05/22 16:50
  • 機率僅十萬分之一!味全龍江忠垣等3年成功配對 熱血捐隨救人

    2020年初,味全龍隊職員曾響應慈濟「造血幹細胞捐贈驗血建檔」活動,沒想到僅時隔3年,去年由捕手轉任管理職的江忠垣就收到配對成功通知,他也於昨(19日)到醫院準備捐髓前的各項檢查,並表示只要捐10c.c.的血,就能救人一命,覺得非常有意義。
    2023/05/20 18:51
  • 觀點/恰總新時代!洋捕手福來喜定位尷尬 兄弟投手群拉警報

    「恰恰」彭政閔在本月11日接下中信兄弟總教練一職,截至5月18日止,帶領兄弟繳出3勝2敗1和的戰績,算是還不錯,但這只是小樣本,僅供參考。不過,彭政閔上任後,在陣容安排上做出一項較大的改變,就是開始重用本土捕手高宇杰,而原先有較多出賽機會的洋捕手福來喜,出賽空間開始遭到壓縮。
    2023/05/19 14:35
  • 「台版麥田捕手」張經宏逝世享年54歲 筆耕不輟書寫家鄉台中

    以《摩鐵路之城》書寫台中並獲九歌200萬小說獎首獎的作家張經宏,於5月5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年54歲。
    2023/05/15 16:22
  • 觀點/重現《KANO》名場面 曹佑寧搭李宗賢開球飆132公里

    台灣演藝圈近期曝光度最高男藝人之一曹佑寧,在5月13日這一天重返昔日戰場,來到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貴賓,並由富邦悍將內野手、也是他生平最好的麻吉李宗賢擔任捕手。曹佑寧以電影《KANO》中主角「吳明捷」的高壓式投法,送出132公里的速球,讓現場球迷相當驚喜。
    2023/05/13 21:29
  • MLB/7K不敵對手12三振 大谷翔平挨轟吞本季首敗

    美國職棒(MLB)10日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時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可惜因為第五局遭到太空人捕手馬唐納多(Martín Maldonado)狙擊,被敲出一發兩分全壘打,外加連續安打掉3分被逆轉,加上天使打線未能再增添任何分數,最終天使以1比3落敗、大谷翔平也吞下本賽季第一場悲情敗投。
    2023/05/10 12:12
  • 被自家捕手騎上身!小熊史邁利完全比賽「飛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芝加哥小熊的先發左投「史邁利」,在面對洛杉磯道奇的前7局,繳出9次三振,而且沒有被任何打者踏上壘包。當全場開始關注,會不會出現今年球季第一場完全比賽時,史邁利竟然在8局上,處理內野飛球時,和自家捕手相撞後漏接,完全比賽也因此破功。
    2023/04/22 13:33
  • MLB/大谷翔平7局無失分飆11K 奪本季第3勝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1日天使對皇家的比賽中,以先發投手兼指定打擊出場。這是他休息3天後首度登板,寫下7局無失分飆出11K的好成績。最後天使靠捕手瓦拉克(Chad Wallach)在3局下轟出1支2分砲,以2比0完封皇家,大谷也奪下本季第3次勝投。
    2023/04/22 12:34
  • 破功!小熊捕手「騎」上自家投手 無緣隊史首場完全比賽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今(22)日在主場以11:0完封道奇,不過美中不足之處在於自家捕手和投手間的烏龍;先發左投史邁利(Drew Smyly)前七局演出21上21下,八局上準備傳球讓打者出局時,卻與同樣搶著處理球的自家捕手高姆斯(Yan Gomes)「撞在一起」,最終沒能完成傳球,完全比賽就此破功。
    2023/04/22 10:12
  • 觀點/韓國「金牌世代」淡出國際舞台 急尋下一個金廣鉉、金賢洙

    韓國在今(2023)年的經典賽止步於小組賽首輪,從2013年開始,他們都不曾挺進八強,對於曾拿到「奧運棒球金牌」和「經典賽亞軍」的韓國隊來說,是非常沉痛的打者,經典賽結束後,陣中「金牌世代」的金廣鉉和金賢洙,還有老將捕手梁義智相繼宣布退出國家隊,也宣告韓國國家隊正式進入「下一個世代」。
    2023/04/20 10:07
  • 首位MLB選秀台將!林家正找到新工作 興奮宣布加盟藍鳥

    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在上月底突向前東家響尾蛇球團自請離隊,引發球迷們密切關注,更好奇他的下一步會是什麼?對此,林家正終於在今日透過Instagram發文宣布,他將以一份小聯盟合約加盟藍鳥,繼續朝著大聯盟邁進。
    2023/04/11 10:04
  • 中華職棒開幕戰/張志豪一壘初體驗 林志綱扮「全能工具人」

    中華職棒開幕戰今(1日)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由於中信兄弟主力一壘手許基宏受傷缺陣,今天一壘由張志豪先發;教頭林威助也指出,林志綱是工具人角色,捕手、內外野都可以。
    2023/04/01 20:45
  • 延續WBC手感!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打擊率逾4成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和隊友「神鱒」,28日在主場熱身賽,對上道奇隊,兩人都敲出安打,神鱒甚至開轟,大谷更是被看好在新賽季,有機會爭奪「防禦率王」,不過另外一場比賽,費城人的捕手,只是因為沒有接到主審給的球,就被火大的主審判出場。
    2023/03/28 16:59
  • 古巴球員為何叛逃? 經濟危機、缺乏自由釀出走潮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遭淘汰的「紅色閃電」古巴隊,20日傳出牛棚捕手布里耶多(Ivan Prieto)並未隨隊搭機返國,而是在美國佛州「叛逃」,成為本屆賽事首例;事實上,古巴球員叛逃早已是日常,長期遭美國制裁導致經濟困頓,實行共產政治體制缺乏民主自由,皆讓球員選擇逃離之路,追求「美國夢。」
    2023/03/21 10:18
  • 經典賽/古巴隊本屆首位叛逃!26歲替補捕手「未隨隊搭機」

    古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4強賽中,以2比14大比分敗給美國,無緣前進冠軍賽,就在古巴即將回國之際,傳出有替補選手叛逃,未隨隊搭機。
    2023/03/20 23:35
  • 簡直是谷底!「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不再幫詹姆斯岡恩執導DC電影

    好萊塢多年好友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麥特戴蒙(Matt Damon)繼《心靈捕手》《最後的決鬥》後決定再次合作《AIR》,把當年Nike如何開發出飛人喬丹鞋(Air Jordan)的傳奇搬上銀幕,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日前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 」專訪,表示自己不會再回現在的DC旗下擔任導演。
    2023/03/17 10:14
  • 台義大戰三分砲成定心丸! 吉力吉撈爸淡定:時好時壞啦

    經典賽10日晚上的台義大戰,讓國人吃下的定心丸,就是八局下半,中華隊捕手吉力吉撈.鞏冠,敲出的三分砲,雖然消息傳回屏東老家,爸爸以平常心看待,但其實吉力吉撈,從小就嶄露頭角當選國手,旅美期間,最高層級升到3A,距離大聯盟只差一步,雖然最後選擇回國打球,但短短兩年就拿下全壘打王,展現強打實力。
    2023/03/11 18:18
  • 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賽後台灣球迷開始抓戰犯,檢討球員,先發捕手高宇杰、旅美投手鄧愷威等維基百科還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奶油公主」。對於中華隊吞敗,韓媒也發表評論,直呼台灣會輸「不意外」,更大膽預言分組賽結果。同時直言「難以理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竟然輸給巴拿馬隊,評論台灣棒球面臨的困境。
    2023/03/10 10:32
  • 昔陷不倫遭網譙爆!看中華隊球員「維基被惡搞」 男星不忍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許多網友開始抓戰犯,其中先發捕手高宇杰攻守兩端皆失誤慘遭出征,更有酸民惡搞其維基百科,封他為「奶油王子」,旅美投手鄧愷威維基百科也被改成「奶油公主」。對此,本土劇男星馬俊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聲力挺中華隊球員。
    2023/03/10 07:44
  • 張家兄弟打起來?張育成「死亡之瞪」兇哥哥 真實對話內容曝

    中華隊在昨(7)日的經典賽官辦熱身賽當中,終場是以7比2擊敗富邦悍將,並以10戰全勝之姿迎接明(8)日的經典賽預賽到來。不過,昨日比賽進行到第3局上半時,中華隊強棒張育成吞下1張老K,結果竟當場怒摔頭盔,並對擔任悍將先發捕手的張進德使出「死亡之瞪」,引發球迷們熱議。
    2023/03/07 17:13
  • WBC熱身賽戰宇宙邦!林立連2場開轟 中華隊7:2擊敗悍將

    2023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中華隊今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2場官辦熱身賽,對戰中職「宇宙邦」富邦悍將,中華隊派出側投黃子鵬先發,搭配捕手高宇杰,旅美好手林子偉今休兵,富邦則是由江國豪擔綱先發投手,配上捕手張進德。
    2023/03/06 19:24
  • 經典賽/弗雷契爾跟大谷翔平噴垃圾話 盼在日本複賽相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今(4)天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現場A組各隊職員全員到齊、星光熠熠。義大利總教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曾跟魔獸一起做Podcast,這次很高興來到台灣;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內野手弗雷契爾(David Fletcher)則說,離開前跟大谷翔平講垃圾話,「 如果可以在日本碰到,那會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2023/03/04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