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捐髮 結果共18筆

  • 海軍官校新生報到!女同學哭了..不捨長髮仍捐髮助人

    海軍官校正期116年班、士官114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新生,今天(6/28)已正式抵達左營報到,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名女同學,不捨長髮被剪掉,當場飆淚,其實她也趁入伍的機會,把一頭秀髮捐出去!
    2023/06/28 18:04
  • 不哭不哭!小姐妹剪秀髮助癌友 瞬間落淚

    桃園市10日舉辦一場愛心捐髮活動,超過350人到場,不只有高中生、大學生組團一起參加,更有許多還在讀國小的孩童,像是有小男孩特地留長髮,要捐給癌症病友,另外還有一對小姐妹,頭髮剪下,眼淚也跟著落下,畢竟留了好久的頭髮,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2022/12/11 14:25
  • 為癌嬤蓄長髮!貼心小四男生散播愛 長髮轉捐癌友

    高雄有1名國小4年級的學生林頎淵,為了幫罹癌的阿嬤做頂假髮,他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就算被人誤認為是小女生,甚至是嘲笑也沒關係,細心照顧秀髮2年,忍受各種不方便,沒想到,外婆沒能等到他捐贈的頭髮離世了,但他仍不放棄,終於把頭髮留長30公分,現在一把剪下,要捐給有需要的癌症病患!
    2022/04/07 19:09
  • 無畏被當妹妹 小帥弟堅持「蓄髮2年」真相曝惹鼻酸

    傳統印象中男生外型就是短髮,一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孩敏睿,卻留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身為田徑隊選手的他,不嫌麻煩每天都會紮起馬尾訓練,期間時常被誤認成「妹妹」,然而他也決定將留了2年的長髮捐出,來幫助更多癌友。
    2021/03/29 05:00
  • 劉畊宏9歲兒堅持留長髮!忍友嘲笑無奈轉學 爆暖心真相

    藝人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育有3個孩子,2017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一夕爆紅,而事實上,小泡芙大兩歲的哥哥宇恩因留著一頭長髮,時常被錯認,劉畊宏近日曝光宇恩留長髮的原因,原來是為了捐髮做公益,超勇敢歷程令人相當感動。
    2020/10/28 16:19
  • 「我是男生,我要捐髮做好事」5歲男童蓄髮2年助癌友

    還在就讀幼稚園的5歲男童徐凱恩,因為表姊罹癌過世,讓他想捐髮幫助病友,用2年時間留了一頭長髮,還影響表妹及同學一起捐髮,今天4人一起捐髮給台中慈濟醫院。
    2018/07/19 17:59
  • 假髮助父拾回信心 檢察官捐髮延續老爸熱血精神

    在新北市擔任檢察官的安蕣,也是名癌友家屬。過去3年,她陪伴罹癌的父親走過抗癌之路,眼見爸爸靠假髮重拾自信,她今天也捐出一頭烏黑長髮,盼延續爸爸生前熱血助人的精神。
    2018/07/15 16:08
  • 中風母生前盼幫助弱勢 孝兒捐「2年長髮」完成遺願

    台北市30歲的葉明旺先生5年前經歷喪母之痛,他惦記母親中風前曾告訴他「弟弟,你的頭髮跟你爸爸一樣多,如果可以,你幫媽媽捐一次頭髮給沒有頭髮的人」讓他2年前開始留長髮,前(16)天剪下近30公分的髮絲,將捐給癌症希望基金會「我會以我媽媽的名字捐出去,畢竟這個身體是她給的」。
    2018/06/18 15:37
  • 喀一刀剪下 女學生捐髮不捨卻歡喜

    「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心裡還是高興」。高雄市新上國小多名女學生,今天將長髮剪下送給癌友,瞬間變成小馬尾或短髮俏麗可愛造型,現場媽媽們也說,剪短了會更好打理。
    2018/05/09 16:42
  • 營養師及護理師響應捐髮 造福癌友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營養室主任盧靜詩與護理科主任林紹雯經常接觸癌症患者,感受癌友為落髮所苦,兩人加入捐髮行列,累計捐髮長度逾210公分,造福很多癌症病友。
    2018/03/02 16:30
  • 罹癌掉髮淚崩 她偕女捐髮助更多病友

    24歲時曾罹患惡性骨肉瘤的雅筠,無懼手術及化療,卻因化療導致的大量掉髮而淚崩,她今天和8歲女兒一起捐出留了多年的長髮,盼做成假髮,幫助更多癌友度過掉髮難關。
    2017/10/29 20:11
  • 小學日本男童 留髮捐助成風氣跟進多

    現在日本親子間,最熱的話題是什麼,答案是捐髮!在兒童新聞報導,和知名女星柴崎幸帶動下,不少小朋友主把頭髮留長,要捐贈做成假髮,給生病或因藥物副作用,失去頭髮的小朋友們,捐贈的頭髮必須超過31公分,做一頂假髮需要30人捐贈,現在還有女高中生,成立「捐髮同好會」,希望團結就是力量,要用自己的頭髮,幫助更多孩童。
    2017/10/18 19:20
  • 淚別45公分長髮!正妹無私捐髮 助癌友重拾自信

    能夠擁有一頭又黑又長的秀髮是許多女生的心願,而要鼓起勇氣剪掉留了很久的長髮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近日一名正妹女學生在網路上po文貼出自己長髮與短髮的照片,大方分享自己將45公分長髮捐給癌症基金會的經驗,並謝謝自己可以有勇氣去幫助別人。
    2016/12/22 15:06
  • 8歲男童蓄髮2年 只為剪下捐給「化療童」

    被笑也沒關係!國外一名小男孩,近日將特地留了「2年」的長髮一口氣剪掉,並捐給專門醫治兒童癌症的單位做假髮,被網友稱讚太有愛心!
    2016/09/17 18:25
  • 不捨癌童化療掉髮 7歲女童剪百公分秀髮樂捐

    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陳宥安,從小跟擔任志工的媽媽進出榮總兒童病房,目睹癌症病童因化療而失去頭髮,立志要把頭髮捐出助人,從出生就沒剪過頭髮的她,日前剪去100公分的長髮,捐給新北市「實物銀行」,希望能幫助到需要人!
    2016/07/27 13:32
  • 感動!小男生留長髮 忍受嘲笑霸凌就為「他們」

    留著一頭長金髮,在照片中開懷大笑,你看得出來嗎?8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 McPhilamy)其實是個小男生;而這頭長髮,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他忍受了兩年的霸凌,只為了可以讓重症病童「像他一樣」。
    2015/06/05 15:40
  • 愛心捐髮恐「烏有」 善款不足難製假髮

    台灣民眾愛心不落人後,但遇到重大災難,善款湧進捐款單位,也造成失衡,公益團體募款縮水甚至不足,像是台灣癌症基金會就面臨窘境,近年來很多人捐頭髮,但製作一頂假髮費,費用高達3000多元,經費不足,就無法製成假髮,目前有4000多束愛心捐髮放在倉庫,半年內沒有處理,就會枯黃失去光澤,因為是民眾的愛心,基金會不能賣,現在只能囤積在倉庫,實在可惜。
    2014/08/06 17:45
  • 二度捐髮! 10歲女童助癌病患找自信

    許多小女生都留著一頭漂亮長髮,但如果要妳剪掉,你捨得嗎?高雄1名才10歲的小女孩張德靚,留長髮卻是為了要幫助癌症病友。7歲時就捐出人生第一束長髮,3年後由媽媽親自操刀,剪下第二束長髮,捐贈給癌症病友。
    2014/07/0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