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捉迷藏 結果共118筆

  • 侯佩岑網路留言 天雖冷心暖暖

    周侯戀兩位當事人,周杰倫和侯佩岑和媒體大玩捉迷藏,低調不出面,侯佩岑只在網路家族的留言版寫下自己的心情,她說,「雖然天空飄著雨,但我的心暖暖的」,這個留言版短短不到24小時,人氣就衝破一萬人次。
    2005/02/21 13:42
  • 摸黑偷渡 和警玩捉迷藏 9女8男被逮

    一批大陸偷渡客利用深夜,在台北縣瑞芳龍洞攀岩場企圖上岸,海巡隊員接獲線報前往緝捕,從深夜到白天,還一度封鎖濱海公路,全線雙向車進行攔檢,總算抓到9女8男,共17名大陸偷渡客,警方發現時,這些偷渡客全身發抖滿是泥濘,相當狼狽。
    2005/01/14 13:03
  • 媒體高度關注婚事 楊振寧一貫避談

    82歲諾貝爾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翁帆的戀情,受到兩岸三地媒體的高度關注;今天一早媒體還是持續守在北京清大的校園裡,而楊振寧還是一貫低調態度,不但有10多個校警護送他進入教室,而且離開時還和媒體大玩捉迷藏。不過雖然楊振寧相當低調,昨天上午和翁帆一同到美術館的甜蜜照片,還是曝光了。
    2004/12/20 13:37
  • 學生擠破頭 星爺北京行大玩捉迷藏

    港星周星馳今天到北京人民大學為他的新片「功夫」做宣傳,由於現場學生粉絲太多,因此星爺與學生大玩捉迷藏遊戲,好不容易開始進行對話,學生一開始就追問緋聞女友,擅長搞笑的周星馳又開始無厘頭幽默裝傻,硬是不回答。
    2004/12/14 18:00
  • 電梯故障 放任不管 檢究辦53住戶刑責

    桃園「富豪名宮」社區大樓因為住戶不繳管理費,電梯壞了也不修,6歲游姓女童在和同伴玩捉迷藏時,背靠了電梯一下,故障的電梯門突然打開,讓女童摔到地下三樓,當場死亡,現在檢警要對全社區53戶住戶追究刑責。
    2004/12/08 17:39
  • 收起悲傷 何如芸趕拍戲 躲媒體

    何如芸結束記者會之後,收起悲傷的情緒回到片場拍戲,因為因為十幾場戲要在5天內拍完,通告滿檔。拍戲的現場禁止媒體拍攝,為了維護何如芸,劇組派出7、8位工作人員阻擋媒體鏡頭,和記者大玩捉迷藏。
    2004/11/24 18:07
  • 山豬貪吃入侵公園 滿嘴獠牙嚇壞人

    桃園大溪河濱公園最近一個月竟然出現4隻山豬,這些不速之客不但把草皮全都翻開來,甚至還隨地大小便,工作人員請來獸醫要把山豬給抓走,結果狡猾的山豬和大家玩捉迷藏,費了一番功夫才逮著。
    2004/10/19 18:39
  • 髒話連連! 艾爾頓強和媒體兩度爆口角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今晚就要開唱,不過卻在抵達台灣的第一刻先對媒體開罵。由於不滿記者拍照,艾爾頓強滿口髒話罵個不停,甚至還大罵記者是豬。後來媒體記者在他原訂下塌的晶華飯店門口守候也不見他人影,讓這位天王第一天來台就和媒體大玩捉迷藏。
    2004/09/23 07:06
  • 脫光賺雙倍 普渡秀辣妹警察捉迷藏

    中元普渡秀,鋼管辣妹大車拼,台下卻來了一大群站崗取締的員警,全程監控錄影,讓辣妹們無不想盡辦法擺脫,因為如果露點演出,酬勞可以達2倍以上。
    2004/08/30 18:29
  • 拒談520 台辦官員迴避媒體採訪

    520後兩岸經貿交流持續加溫,今天在北京舉行的科技展覽會,台灣資訊產品也設館展出,原本許多對台官員都要到場致意,不過由於國台辦將在週一對520陳總統演講作回應,因此這次國台辦官員通通缺席,而到場台辦官員則是與媒體大玩捉迷藏。
    2004/05/22 19:20
  • 放火後玩躲貓貓 小童急煞家人

    雲林縣台西鄉,下午發生民宅火警,一名5歲小孩疑似玩火惹禍,就在大家以為他受困火場時,卻遍尋不著他的蹤影,原來他因為害怕,逃出來躲在平常玩捉迷藏的地方,2個小時後才被找到,他的母親還因為要衝進火場救他,遭到嗆傷送醫。
    2004/02/26 20:05
  • 汽車甩尾飆技術 彰濱入夜引擎大噪

    彰化縣彰濱工業區每到夜晚就有大批的甩尾族,開著愛車來這裡比技術,他們雖然知道甩尾競技是違法的,不過為了尋求快感和刺激,只好常常和警方大玩捉迷藏。
    2003/11/03 19:06
  • 黑猩猩街頭落跑 和警察大玩捉迷藏

    美國康乃迪克州19號發生黑猩猩逃脫的事件,一隻77公斤的大猩猩從主人的休旅車中逃出,不但阻斷了當地的交通,還出動了大批警察,才將牠再送回主人車中。
    2003/10/21 07:21
  • 男子撞車逃逸 與員警追逐還踢人

    台北市(11日)清晨,一名男子疑似嗑藥,撞車後逃逸,躲在汽車旅館內,與警方大玩捉迷藏,員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名男子制伏帶回警局。
    2003/08/11 08:44
  • 〈獨家〉評馬立強引爭議 吳伯雄低調避媒體

    外傳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在中常會上,把矛頭指向中生代政治明星「馬立強」,消息傳出後,吳伯雄一整天都在跟媒體玩起捉迷藏,但他在國親聯盟會議上,當著連宋和馬英九的面,說他沒有惡意,卡位戰之說,更是無稽之談。
    2003/08/07 18:28
  • 北京警察抓偷車賊 過程全都錄

    最近北京車輛失竊率提高,日前北京警方在臨檢時赫然發現一個正在偷車的現行犯,但是這個偷車賊卻與警方大玩捉迷藏,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偷車賊最後還是被警方制服。
    2003/07/25 18:32
  • 醉男當眾上廁所 看傻圍觀民眾

    今天(25日)凌晨在基隆海邊,一名酒醉男子,跟朋友吵架後,一氣之下脫了衣服就往海裡跳,為了顧及這名男子的安全,警消是大舉的出動救援,沒想到他不但和救難人員大玩捉迷藏,甚至當著大家的面,上起了廁所,讓圍觀民眾看傻了眼。
    2003/07/25 07:03
  • 女國中生15樓玩捉迷藏 不慎墜樓

    晚間最新社會意外消息,中和中正路一棟大樓晚間八點多傳出墜樓意外,晚間八點多,大樓管理員,發現有人墜樓,馬上向119報案,墜樓是一位年約14歲的林姓女國中生,警方到達現場時,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不過仍馬上送新店耕辛醫院急救。 據了解,這名女國中生是因為是和5位朋友在大樓的15樓玩捉迷藏,可能是因為一時不慎而墜樓。
    2003/06/1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