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捉迷藏 結果共118筆

  • 老爸遭約談 陳幸妤上班低調避談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昨天坦承,洗錢公文早就給了陳前總統,而上午陳前總統也前往特偵組接受約談,今天正常上班的陳幸妤,不再如昨天跟記者玩捉迷藏繞道上班,而是直接從大門進出,只不過,面對媒體追問,她緊閉雙唇、不發一語。
    2008/09/03 12:38
  • 鄺麗貞在哪? 一度和檢調捉迷藏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進入松山機場後,好像人間蒸發一樣,因為一場大雨,讓原本要抵達台東機場的班機又折返松山機場,不過鄺麗貞隨即躲進貴賓室,因為貴賓室可以直接登機,但記者想辦法找人還是找不到,傳出鄺麗貞後來搭機到花蓮再搭車回台東,但她今天請假沒上班,下午又主動到縣調站說明,鄺麗貞閃閃躲躲,似乎早就知道檢調要約談她。
    2008/08/05 12:09
  • 密會希拉蕊 歐巴馬大玩捉迷藏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人歐巴馬,昨天跟各大媒體玩起捉迷藏,當著大批記者的面前消失,其實本人是留在華府跟希拉蕊進行密會,弄得各大媒體人仰馬翻;預計希拉蕊將會在美國東岸時間週六中午,也就是台灣今天晚間凌晨,正式宣布退選,為歐巴馬背書。
    2008/06/07 19:38
  • 新閣人事/發布人事躲3天 賴幸媛迴避媒體

    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的人事案,造成國民黨內和兩岸關係大地震;現在傳出連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原定6月訪問大陸和胡錦濤的會面臨時取消,國民黨今天中常會也突然停開,儘管反彈聲浪四起,馬英九辦公室依舊強調,不會改派人事,賴幸媛則是繼續避不見面,和媒體捉迷藏。
    2008/04/30 12:24
  • 內定掌陸委會 賴幸媛「人間蒸發」

    準閣揆劉兆玄昨天宣布第二波人事後,幾乎所有內定閣員都開心接受記者採訪,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卻是罕見的例外,她一連兩天都和媒體捉迷藏,甚至連電話都不接了;對以台聯黨籍的背景入閣,引發藍營內部反彈,現在甚至傳出週末包機可能生變等等負面消息,藍軍立委研判,都可能也和這起人事案有關。
    2008/04/29 13:29
  • 向左走向右走! 謝蘇互動妙捉迷藏

    敗選後,謝蘇心結再起嗎?謝長廷蘇貞昌今天為了「青年入黨一年、能不能選黨主席」議題,你來我往針鋒相對!其實兩人到場時,還上演電影向左走向右走,找不到對方的橋段;已經不是副手的蘇貞昌,也不願再站旁邊聯合受訪,謝長廷只好搞笑緩頰說,媒體不要見縫插針,採訪不到蘇就在背後捅他一刀。
    2008/04/10 12:55
  • 「只不過欠27億」 王金世英再飆淚

    兆豐銀行跨海向王金世英討債的訴訟案,經過3天的交叉辯論審理,確定在下個月11日結辯;王金世英從開庭以來就一直在洛杉磯高等法院和媒體捉迷藏,今天卻大方面對媒體,哭訴指責兆豐趕盡殺絕,也一再強調力霸有錢還債,只是力霸資產被賤賣,人參變蘿蔔,相當委屈。
    2008/01/17 13:42
  • 玩捉迷藏躲涵管 大陸小四生被困

    小朋友都愛玩捉迷藏,不過家長跟老師真的要特別注意!在大陸福建一名小學生,因為跟同學玩捉迷藏,躲在水泥涵管理面,沒想到居然卡住,動彈不得;最近被師長發現,趕緊請消防隊員搶救,所幸最後還是順利救出。
    2007/12/01 11:38
  • 誤闖都市小鹿 與警大玩捉迷藏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警察,在上週末下午度過了一個忙碌又難忘的下午,一頭小鹿誤闖都市大叢林,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不斷在馬路跟花圃間竄逃,讓警察疲於奔命,出動了5、6個人才順利將小鹿抓起來。
    2007/10/31 11:40
  • 落水失蹤國中生 1天1夜尋獲

    之前傳出桃園大溪因為暴雨,落水失蹤一個晚上的劉姓國中生終於找到了,原來他和同伴玩捉迷藏的時候,溪水暴漲,他被沖進消波塊的縫隙當中,因為太滑爬不出來,直到今天天氣放晴,他才用盡力氣爬了出來,不過全身多處擦傷送醫,媽媽看到寶貝兒子又心疼又開心,頻頻跟大家說謝謝。
    2007/08/15 17:04
  • 故宮弊案/調虎離山! 教長座車入官邸引媒體

    教育部長杜正勝接受偵訊,只是大批媒體官邸宿舍外守候,卻是怎麼也等不到人,原來杜部長早就安排好空城計,和媒體大玩捉迷藏。
    2007/08/03 12:04
  • 邱回鍋 扁笑虧:記者會很痛苦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上午進行職務交接儀式;陳總統當場虧邱義仁說有記者跟他抱怨,邱義仁當總統府秘書長,媒體會很難跑新聞;邱義仁笑著回應,他會遵從游主席的媒體指導原則;而邱義仁下午現身民進黨中常會,馬上跟媒體玩起捉迷藏,走進電梯時,電梯都超重了,邱義仁還是堅持坐進電梯,不發一語。
    2007/02/07 19:02
  • 要求唱台北的天空 市長「郝」緊張

    曾經以「台北的天空」紅遍大街小巷的王芷蕾,這2天開演唱會,台北市長郝龍斌特地捧場,但是被邀請一起哼個幾句,郝龍斌跟鏡頭玩捉迷藏,還說「你們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唱歌嗎?」。而演唱會的壓軸,就是好久不見的銀幕小生劉德凱,和王芷蕾合唱,他27年前主演的電視劇「秋水長天」主題曲。
    2007/01/08 11:28
  • 特別費/余文假發票核銷 疑市長室集體涉案

    馬市長特別費以大報小,涉嫌偽造文書,真的只有余文一人知情嗎?檢調密集約談11位關係人後,現在傳出市長室另2名女秘書可能涉入,不只從頭到尾知情,還幫忙蒐集發票核銷,已經展開調查,只是時機敏感,當事人2位秘書,孫振妮和李玉如都拒絕回應,見到媒體,還大玩捉迷藏。
    2006/11/16 12:04
  • 不讓馬進立院! 綠委全動員包抄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出席立法院「總統罷免案」審查會,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參選人,大陣仗前後包圍立法院,要圍堵馬英九,給他難堪。為的就是要報復昨天天下圍攻,陳總統被嗆聲的仇。不過,藍軍也全面動員反制,和綠軍大玩捉迷藏,最後馬英九不到1分鐘就順利進入議場。
    2006/10/11 17:54
  • 玩捉迷藏 6歲女童困牆縫

    大陸雲南有1名6歲的小女孩,玩捉迷藏躲進牆縫裡,沒想到卡在裡面出不來,經過了6個小時,消防人員最後是在牆上鑽洞,才把小女孩救出來。
    2006/07/26 11:49
  • 台開偵結/捉迷藏!閃避採訪 趙建銘躲進醫院

    檢調偵辦台開案,昨天偵結起訴,總統女婿趙建銘昨天晚間聲請交保獲准,在交出1千萬的保釋金後,隨即離開地檢署,不過他並沒有立刻回家,先是跟媒體說要減髮去霉氣,卻躲進台大醫院,和媒體大玩抓迷藏,直到凌晨1點半多才回到民生官邸。
    2006/07/11 11:55
  • 錢尼打獵誤傷 脫口秀繼續諷刺

    美國副總統錢尼打獵誤傷好友,繼續在美國政壇發酵,不過被開槍打傷的律師,因為子彈碎片流進心臟血管,一度引發輕微心臟病。至於開槍闖禍的錢尼,則繼續和媒體捉迷藏,使得白宮人發言人繼續成為這場白宮風暴的中心。
    2006/02/15 22:22
  • 〈獨家〉蘇貞昌「秘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

    蘇貞昌內閣人事終於底定,只是這幾天跟媒體大玩捉迷藏,約詢內閣人事的地點成為最高機密,每天從台大醫院探望母親離開後,就行蹤成謎。到底蘇貞昌的秘密基地在哪裡?其實TVBS早在三天前就獨家掌握,真正的地點不在外傳的喜來登飯店,而是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2006/01/23 18:04
  • 賽前閉關 超女選手住別墅躲歌迷

    大陸「超級女聲」將在今天晚上進行總決賽,主辦單位為了讓3名選手專心練習,特別安排她們住進僻靜的天價飯店別墅區。沒想到熱情的粉絲還是不惜重金跟著住進去,還守在路邊,和選手的車子玩起捉迷藏。
    2005/08/26 13:51
  • 周人蔘出獄 偕妹及保鑣飛車快閃

    周人蔘出獄之後,先和妹妹坐上一部黑色休旅車離開,並且在BMW轎車護送下,飆上北二高,一路往南,但才到三鶯交流道,又迴轉開回台北三重,簡直在跟媒體玩捉迷藏,最後沒到天母豪宅也沒到林口,而是回到三重老家,但周人蔘發現媒體守候,立刻家後門的秘密通道,快閃離開。
    2005/08/08 15:05
  • 〈獨家〉連家行程低調 和媒體大玩捉迷藏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下午已經搭機抵達上海。儘管連家將這次行程定位為私人訪問,不過上海官方仍舊提高規格接待連家,從機場到飯店都有警車開道,而連方瑀住進飯店後,連家四個小孩也馬上外出,好好逛一逛上海市區。
    2005/06/09 18:22
  • 檳榔西施裝惹火 短裙薄紗露三點

    穿著清涼的檳榔西施是台灣特殊的社會現象之一,為了招攬顧客,檳榔西施的裝扮,從早期清涼養眼的短裙內衣外穿,慢慢演變成透明薄紗,三點全露,一旦遇到政府取締,業者又會全身包得緊緊的,只要等到風頭過去了,立刻故態復萌。業者透露為了多賺點錢,只好周而復始,和警方玩捉迷藏。
    2005/05/16 17:46
  • 富邦併港基銀 兩年後進軍大陸

    銀行業不只講合併,現在還要走出去。台灣的富邦集團併購了香港的港基銀行,包括富邦集團總裁蔡萬才和兩個兒子蔡明忠和蔡明興都出席掛牌改名典禮。不過奇美許文龍才挑起了敏感的兩岸話題,面對媒體,蔡家父子是大玩捉迷藏。富邦在合併港基後,等於是取得進軍大陸的許可證,2年之後,富邦就可以登「陸」了。
    2005/04/06 16:38
  • 王夢麟躲貓貓 家務事不願多談

    藝人王夢麟妻子指控他家暴、私生活淫亂,甚至公開他和外遇女子的曖昧錄音帶。王夢麟休息一星期後,今天首度現身攝影棚,臉上看起來有些尷尬,一見到媒體就大玩捉迷藏,面對妻子的種種指控,他不願再多說。
    2005/02/2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