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捉迷藏 結果共118筆

  • 拜登政府祭禁令 嚴防晶片出口中國

    日前一家美國自動駕駛卡車公司圖森未來,因運送高階晶片出境遭到美國政府阻擋並調查。現在又傳出超微計畫向中國大陸出售降低性能、合乎出口管制規定的AI晶片,但也遭到美國政府阻擋。從輝達到超微,都發生出口降級晶片遭阻擋的情況,是否顯示拜登政府在相關議題上更加謹慎?這樣緊繃的晶片禁令,對美國相關產業會造成什麼樣的衝擊?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我們看到現在不管是輝達或是超微AMD,都像在與美國政府玩捉迷藏,看有沒有辦法在保有中國市場的同時減少被美國政府晶片禁令的影響,這種專為中國市場製造高級晶片的作法,也被美國政府給盯上,但是不知道目前是否會找其他方式來減少禁令對產業的衝擊,而在減少衝擊的同時這些美國公司也逐漸在離開中國的市場,包括超微之前就已聽說將把生產線移出中國,還在台灣也設了廠,雖然能理解美國政府想禁止高級晶片在中國發展的作法,但對這些公司而言,中國市場難以取代也是事實,所以產業同時是想盡辦法要鑽漏洞,雖然這也是美國政府能預期的。」
    2024/03/06 14:51
  • 6歲男童出門找同學竟失聯 警街角尋獲他說:我在捉迷藏

    台北市萬華分局大理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金姓婦人報案,表示自己年約6歲的孫子出門後就此失聯,在家等了5個多小時他還沒回來,擔心會發生危險尋求警方幫助。員警當下隨即依照金姓婦人所提供之資料,確認他長相、穿著特徵後,擴大於轄區搜索,於當晚順利於中原市場尋獲。而該名男童看到警察時還躲在牆角,小聲的說「我在和同學玩捉迷藏」。
    2023/09/18 15:59
  • 一定玩過!盤點小時候「5件必做無聊小事」 網嘆童年超美好

    相信有許多人在小時候都玩過各種有趣的小遊戲,除了和兄弟姐妹、朋友們一起玩的鬼抓人、捉迷藏、扮家家酒、123木頭人外,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常常能從各式各樣的事情中得到無窮的樂趣。有些小事看似無聊,卻不分國界,幾乎所有人在小的時候都曾經做過,成為共通的童年回憶。《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幾個「小時候必做的無聊小事」,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也都做過吧!
    2023/05/29 11:07
  • 大林陳井寮風鈴木花期與天候捉迷藏 賞花延3月中

    受天候影響賞花秘境嘉義大林鎮陳井寮黃花風鈴木,開花日期捉摸不定,原本25日舉行的賞花活動延期;鎮長許有疆說,預測3月中花才會爆開,目前先整理環境,活動時間會再公布。
    2023/02/26 19:28
  • 賞燈、餐敘時地全改 上海團行程挨批捉迷藏

    台北市府以台灣燈會名義,邀上海團訪台備受矚目,前一天行程時間、地點大調動,跟大家玩起捉迷藏,挨批是黑箱,19日上午上海團按照表訂,到聯醫仁愛院區跟台北藝術中心,對相關問題都是謝謝回應,倒是聽到有沒有吃宵夜,反問媒體「你說呢」。
    2023/02/19 14:23
  • 太會躲!孟加拉男童躲貨櫃玩捉迷藏 一覺醒來「出國了」

    孟加拉國一名男孩日前在港口與朋友玩「捉迷藏」時,跑進一個貨櫃箱中躲避,結果不慎將自己反鎖在內,之後還睡著。結果就這樣跟著貨物一起被打包帶走。直到6天後,貨輪抵達馬來西亞,男孩才一臉困惑的走出貨櫃,讓現場工作人員以為他遭到人蛇集團販運,嚇得馬上報警。所幸男孩除了有輕微發燒症狀外,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2023/01/30 16:55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玩捉迷藏逼哭兒子!見老公「掛在樹上」 媽氣到理智線斷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兒子到公園遊玩,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兒子竟然哭喊「爸爸不見惹」,結果媽媽轉頭一看,發現老公竟然掛在樹上,氣得她大罵「智X老屁孩」。
    2022/12/05 20:10
  • 黑暗體驗潛能無限

    『這是一場讓我顛覆人生體驗的旅行。我曾經裝作自己可能看不見。不管是戴眼罩、綁頭巾、捉迷藏、或是靜坐冥想,我都以為我做到了,我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同理視障朋友的感受了,但是在體驗過「黑暗對話」後真的給了我一場一輩子難忘的旅行』這是宥勝在參與黑暗對話活動後的分享。
    2022/11/03 09:00
  • 以為能隱身? 失聯移工「化身蜘蛛人、稻草人」

    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日前在市區以及楊梅的工地、住宅區,執行4波查察勤務,逮到非法雇主、失聯移工等一共60人,過程中,移工為了躲避查緝,大玩捉迷藏,甚至還有人學電影飛簷走壁,甚至用香蕉葉遮身體,只不過最後還是通通落網。
    2022/10/29 11:44
  • 勘災行程一改再改 傅崐萁轟中央:沒誠意、別玩捉迷藏!

    花蓮縣多處因917、918兩強震,災情不斷,花蓮縣長徐榛蔚偕同丈夫立法委員傅崐萁一同勘災,兩人上午在春日國小受訪,傅崐萁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行程一改再改,甚至人都已經到了玉里鎮才收到通知,蘇貞昌10分鐘後要在71公里外的花蓮慈濟醫院慰問傷者,傅崐萁也砲轟中央,「要來勘災請帶著誠意,不是在玩躲迷藏!」。
    2022/09/19 14:46
  • 扯!2外國人酒醉鐵道玩躲貓貓 東京電車一早停駛塞爆

    日本東京今(16)日一早上班的尖峰時刻發生電車大停擺,所有上班族被卡在月台將近1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正常。現在網友扮起柯南挖掘事故元凶,竟是2名金髮外國人疑似喝得爛醉,在軌道間玩起捉迷藏,還跑給警察追,甚至躲到草叢中又玩起親親,直到確認軌道安全後電車才又行駛,氣得網友大罵要電車公司向2外國人求償。
    2022/09/16 15:18
  • 女童玩捉迷藏被咬死 父找專家驚「家裡藏40條毒蛇」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憾事。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家裡玩捉迷藏時,過程中不慎遭一條毒蛇咬傷,家人見狀緊急送醫,無奈仍宣告不治。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女童父母事後請警消人員到場捕蛇,竟然抓出40條毒蛇,讓所有人都驚嚇不已。
    2022/07/25 21:21
  • 故宮畫中驚見「小強」 網直呼:比殭屍展還可怕

    國立故宮博物院推出「草蟲捉迷藏」特展,故宮臉書小編今(11)日發文稱,在〈清朱汝琳畫草蟲 卷〉發現很清楚的「美洲蟑螂」,並請國立中興大學昆蟲學系專家介紹這隻「強哥」,該文引起許多網友在貼文下留言,有網友直呼「比殭屍展還可怕」、「蟑螂都文青起來了」、「我要隱藏這則貼文......」。
    2022/07/11 17:47
  • 與警察玩捉迷藏!通緝男躲停車場露餡 狂奔500米跌跤遭逮

    停車場上演警匪追逐,通緝犯竟然跟員警玩捉迷藏!8日清晨五點多,新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準備出門上班,沒想到被員警盯上,他緊急跳上朋友的車,逃逸到台北市西門町,以為甩掉員警了,結果朋友下車買東西,支援警力正好趕到,嚇得落荒而逃,最後被員警壓制上銬。
    2022/07/09 12:38
  • 消防隊有蛇出沒! 亂竄玩捉迷藏不敵捕蛇夾落網

    一條保育類黑眉錦蛇日前闖進南投縣消防局水里分隊,嚇得值班員大喊「學長有蛇」叫支援,不料這條蛇還在分隊內玩起捉迷藏,一頭從鐵櫃竄出,最後2人分持2支捕蛇夾抓進鐵籠。
    2022/06/30 16:44
  • 春節意外 祭祀蠟燭火燒房鞭炮炸傷眼

    春節期間,無論是民眾出遊還是民俗活動都大幅增加,也導致不少意外。大陸有孩子玩鞭炮被炸傷眼睛,還有男童捉迷藏卡在牆縫,得破牆救人。江西民宅,則是粗心屋主沒把祭祀蠟燭熄滅,引起火災。
    2022/02/06 17:33
  • 別跑!爬陽台、跳公寓!通緝犯與警捉迷藏 「玩輸」成甕中鱉

    新北市警方上門抓通緝犯,對方卻不願配合,還悄悄從後陽台開溜,就怕他從窗台跳下來,發生危險,員警緊急通知消防隊員戒備,協助破門攻堅,沒想到這名男子趁亂溜進隔壁公寓,自以為逃過一劫,結果才一下樓就被逮。
    2021/12/28 13:48
  • 台版《魷魚遊戲》玩什麼? 網友推:紅綠燈、打陀螺、捉迷藏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熱播,劇情中以6項童年遊戲,闖關拿獎金,網友就提出,如果是台灣版的魷魚遊戲,要玩什麼呢?包括紅綠燈、打陀螺、捉迷藏,都在選項當中。
    2021/09/29 13:44
  • 愛玩捉迷藏!這「疾病」誘發原因多 中年女性要當心

    26歲的林小姐是公司行政助理,常需使用電腦鍵盤和打手機連絡事情,大約兩個月前發覺左手腕和右手中指突然疼痛,以為是過度使用雙手的關係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兩三天就好了。可是半個月後,因為林小姐需要提出企劃案,常加班趕工,且覺得壓力很大,結果突然兩側膝蓋和左足踝腫痛,幾乎寸步難行,林小姐在發病前並沒有久站或跑步,也沒有扭到撞到,同事有的說是痛風,親戚則說林小姐家族有人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她到過敏免疫風濕科就診。
    2021/08/08 10:02
  • 美國男童玩捉迷藏躲垃圾桶 遭扔清潔車險成「肉餡」

    小朋友玩捉迷藏,若躲在不適當的地點後果不堪設想!一名7歲男童在玩捉迷藏時,躲在一座垃圾桶中,沒想到恰巧遇到清潔公司來收垃圾,男童當場被鏟刀鏟起,連同垃圾扔進車中,險些被碎刀機絞碎。
    2021/02/19 16:12
  • 飛毛腿通緝犯!棄車鑽巷逃 闖宅遭警圍捕

    拒絕攔查還跟警察玩捉迷藏!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騎士遇到警方路檢,擔心自己被通緝的身分曝光,竟把機車丟了,往巷子跑,甚至溜進附近公寓,員警擔心對方有刀械,等支援警力到場後,才衝上樓將人圍捕,原來這名越南籍男子,不僅是通緝犯,還是逃逸移工。
    2020/03/04 19:44
  • 嫁進殺人魔豪門 苦命新娘一腳踏進棺材裡

    在影評網站「爛番茄」拿下88分鮮度的驚悚片《弒婚遊戲》廣受國外影評及觀眾熱烈支持,該片以新婚之夜為題材,結合普世皆熟的「捉迷藏」,再以恐怖殺戮的氣氛包裝,最後再來個大反轉,不少媒體也給出「瘋狂紓壓」、「驚悚又娛樂性十足」等好評。
    2019/10/10 08:55
  • 抓「豬」送紅包! 羅志祥捉迷藏 掃條碼聽歌

    "小豬"羅志祥下個月即將推出新專輯,發片前夕和歌迷在國父紀念館大玩捉迷藏,小豬穿著印有QR CODE的衣服,只要對準掃描,就可以聽到新歌,而捉"豬"行動,本來預計要完一小時,但粉絲為了搶到限量20份的紅包,手腳超快,20分鐘就抓到人。
    2019/03/23 13:25
  • 找到你了!玩捉迷藏躲烘衣機 弟嚇壞:哥哥死掉了

    學齡前幼童好奇心旺盛,家裡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遊樂場,但卻充滿危機。美國德州就有一名10歲男童在家中玩捉迷藏時,離奇死在烘乾機內。死者媽媽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Rodriguez)心碎表示,「當時正在做菜,弟弟卻突然跑來跟我說,哥哥死掉了。」
    2019/02/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