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挾持 結果共1,731筆

  • 美日菲海巡首次演習南海登場 強化聯合行動力

    菲美日三國海巡隊昨天在南海演練人質遭恐怖分子挾持場景及搜救行動。菲方表示,菲美日海巡聯合演習旨在強化聯合行動力,未來遭遇「任何情況」三方都能互助並迅速部署。
    2023/06/07 17:45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僅見二戰T-34老坦克打頭陣 俄勝利日閱兵大縮水

    俄羅斯今天如期舉行「勝利日」閱兵,不過規模大幅縮水,武器展示環節,出場時間只有短短六分多鐘。甚至打頭陣的,居然是二戰時期的T-34老坦克。普欽痛批西方散播「恐俄」情緒,還把烏克蘭挾持當作人質。
    2023/05/09 22:41
  • 修杰楷「黑齒+油頭」落魄模樣曝光 遭愛女怒嗆:不要再唸了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沿續第一季的重要角色温昇豪,本週正式登場。談到第二季的不同之處,温昇豪的職業從檢察官變律師,懷抱理想一度轉入政界,但卻無法如其所願,以及「他跟他的前妻(天心)重修舊好,這些都是很關鍵的不一樣。」他分享本週一場天心遭挾持的戲,拍攝上不僅辛苦,大家淋著雨和飾演嫌疑犯的修杰楷上演警民對峙,所有人弄得滿身都是泥濘。
    2023/05/06 15:26
  • 美提高舉債上限陷僵 拜登控共和黨挾經濟為人質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控共和黨,稱除非他首先同意「嚴厲」削減預算,否則共和黨將拒絕通過提高舉債上限。拜登表示這是挾持美國經濟為「人質」。
    2023/05/06 08:59
  • 報案黑道挾持!11警闖辦公室 遭控成「打手」

    持續追蹤!刑事局被指控成為打手,事後警方也澄清,強調是因為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報案說有黑道在場挾持股東,因此刑事局、中山分局等等,共11名員警到場,不過沒有發現任何黑道的事實,當天也只是蒐證,並沒有搜索,所以不需要申請搜索票。
    2023/04/27 19:42
  • 靜宜女大生失聯!為男友赴緬甸 警方「1原因」解散專案小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一案,警方昨證實林女在曼谷轉機並入境緬甸仰光,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至於林女獨自搭機出國原因則眾說紛紜,有傳聞她是要去找新男友、擺脫有詐欺前科的李姓前男友,或者林女是受新男友洗腦,前往做詐欺賺外快等,不過確切原因必須等林女回台才能知曉,由於從事發到現在,根據掌握到的林女行蹤,發現林女皆獨自一人,並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並非遭挾持逼迫,因此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也隨之解散。
    2023/04/07 14:22
  • 有人被挾持!情侶摟肩「吃雞翅」 誤認刀架脖

    情侶摟肩吃雞翅,竟然被誤認是持刀挾持!新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一名女子遭男子持刀挾持,員警趕到場卻不見人影,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一對情侶,邊吃雞翅、互相打鬧,烏龍一場。
    2023/01/27 19:39
  • 新春爽片!傑瑞德巴特勒演英雄機長 《紙房子》男星新作密謀逃獄

    春節期間想看電影,除了喜氣洋洋的傳統賀歲片外,也有其他不同選擇,像是取材自真實故事,描述西班牙版越獄風雲的《驚獄77》,還有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的新片《迫降危機》,在片中飾演機長的他,要如何救出被歹徒挾持的乘客,劇情緊張又刺激。
    2023/01/26 12:08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美火車誤點太久 乘客以為遇恐攻「被歹徒挾持」心急報警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當地時間周一(9日)有數百名搭乘美國國鐵(Amtrak)的乘客在火車上被困超過一天,列車到站時刻嚴重耽誤達29個小時,部分乘客更誤以為自己是遇上了恐攻、被扣押為人質,乾脆撥打911報警。
    2023/01/12 12:04
  •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2023/01/10 17:37
  • 剛送走親兄弟!54歲葛萊美得主持槍威脅妻女 慘遭警方射殺

    54歲的資深錄音工程師馬克卡普斯(Mark Cappas),曾在2005年、2006至2008分別與樂隊Brave Combo、Jimmy Sturr and His Orchestra合作,奪下4屆葛萊美最佳波卡專輯,沒想到有著卓越成就的他,昨(5)日竟在家中用槍挾持60歲妻子與23歲繼女,並對她們進行毆打,而在母女倆脫困報案後,警察到場驚見他持槍應門,最終將馬克槍殺倒地,震驚樂壇。
    2023/01/06 14:32
  • 「黑人家族」郭信一 曾有黑道軍火庫之稱

    被槍擊身亡的角頭,郭信一55歲,桃園黑幫「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發跡於桃園的南門市場,一直是桃園最大的角頭勢力之一,郭信一曾經拿槍掃射派出所,甚至當年觀音鄉殺警案的槍枝也是他提供的,所以也有「黑道軍火庫」之稱,近年來雖然轉為低調,不過在道上仍有地位,像是2019年桃園發生血鷹幫車行挾持案,就是他居中協調,讓九名人質平安獲釋。
    2023/01/03 13:41
  • 韓片高成本! 玄彬《火線交涉》至約旦取景、宋仲基《波哥大》飛南美洲

    剛晉升新手爸爸的韓星玄彬,新年推出動作片《火線交涉》,改編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耗資3.7億元台幣打造,團隊親自飛到約旦拍攝,打造出阿富汗氛圍,玄彬說回想當時拍攝場景,仍記得"土的味道",另一部由宋仲基主演的《波哥大》,在2020年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取景,砸下台幣4.5億元製作,預計在8月登大銀幕。
    2023/01/02 17:18
  • 玄彬留鬍化身「中東風猛男」難忘土味 聯手黃晸珉對抗塔利班

    《火線交涉》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南韓人質事件,並由青龍影帝《毒梟聖徒》黃晸珉、《機密同盟2》玄彬、《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精彩共演,黃晸珉飾演擅長交涉的外交官,玄彬則是國家情報院要員。不過遠赴約旦拍攝也發生許多趣事,除了超多當地人難耐高溫而倒下,甚至還發不動車子,玄彬身在約旦久了,在鬍子、膚色、服裝等外在造型上,刻意融入當地民情。
    2022/12/30 15:33
  • 攻春節檔!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 扮機長救乘客

    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回歸大銀幕,聯手《漫威盧克凱奇》的麥克寇特,主演《迫降危機》,這次他化身機長,解救被武裝分子挾持的乘客,耗資將近20億台幣打造的動作災難片,即將在春節登場,另一部諜報動作片《五眼聯盟》,傑森史塔森將化身特務,帶領團隊阻止軍火商出售致命武器。
    2022/12/24 14:35
  • 監獄前當街打鬥!港女遭「圍毆擄上車」 警方截獲救人

    今日(17日)上午赤柱監獄外發生襲擊及非法禁錮案,據報一名女子被多人毆打及挾持上客貨車帶走。警方接報後即時包圍,並在10公里外、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對面馬路,截獲涉事客貨車及救出女事主,她頭及手腳受傷送院,事件中3男1女被捕。
    2022/12/17 16:04
  • 德極右翼團體密謀政變、處決總理 警出動3千人逮捕

    德國政府在7日大規模出動3千名警力,突襲逮捕極右派組織「帝國公民」(Reichsbuerger)共25名成員,德國內政部長費瑟(Nancy Faeser)表示,此團體密謀政變,意圖推翻聯邦政府建立「第二帝國」,計畫包含衝進國會挾持議員、宣布戒嚴、處決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等,將面臨全面法律制裁。
    2022/12/08 16:16
  • 面交遭挾持!男「拍車窗」求救 警攔查救人

    車禍現場,意外揭發妨害自由案!新北一名男子,日前上網約面交虛擬貨幣,卻遭對方狹持上車,沒多久被附近員警攔查,發現被害人有刀傷,連忙喝令所有人下車別動,將患者緊急送醫,車上3個男子,當中還有未成年,供稱受人指使討債!
    2022/12/02 12:53
  • 防朱聯盟成形「防卡侯」? 朱立倫:有心人轉移焦點不中計

    九合一選舉落幕,國民黨北北基桃大勝,台南、屏東縣都僅以些微差距落敗,隨之而來的是2024總統人選,藍營黨魁朱立倫,會不會挾持這股輔選有功的氣勢,醞釀再參選一次,但似乎茶壺內的風暴也正式展開,傳出現在有防朱聯盟成形,要抵抗朱立倫卡侯,而選後首度在南部露面的朱立倫就說,他要是民進黨的人,就是會刻意轉移焦點,製造讓藍營內鬨的話題。
    2022/11/29 13:49
  • 韓貨運罷工恐癱瘓經濟!政府批「挾持供應鏈」、擬祭開工令

    南韓貨運工會、總動員大罷工、進入第三天,要求政府調高最低薪資。而罷工影響範圍持續擴大,不只港口貨運停擺,醫院和學校約聘人員也紛紛加入。光是週五一天,全國近四分之一的學校,無法供應學餐。經濟活動可能面臨癱瘓,尹錫悅政府痛斥抗議團體,簡直將供應鏈挾持為「人質」、來威脅加薪。
    2022/11/26 12:29
  • 大陸銀行遭搶 狙擊手擊斃搶匪救出人質

    大陸山東(11/15)發生銀行搶案,歹徒持槍挾持銀行人員,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重兵包圍封鎖銀行,由於搶匪幾次拒絕投降,情緒激動,為確保人質安全,警方下令狙擊手,直接將歹徒擊斃,人質平安獲救。
    2022/11/15 22:57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跟著閻王沒有用」 高中生嗆聲遭毆打成傷

    南投縣議員于秀英的兒子張姓男子綽號「閻王」,一名劉姓高中生得知同學是他小弟,嗆同學說「跟著閻王沒有用」因此惹禍上身,被挾持凌虐毆打,簽下5萬本票,還得自稱傷痕是摔傷。
    2022/11/06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