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挽回 結果共1,185筆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2023/07/04 14:48
  • 感冒發燒治不好!他遭家人「放血排毒」 染敗血症器官衰竭亡

    切勿過度篤信民俗療法!越南一名10歲男童,因為連日的高燒、感冒症狀遲遲未癒,竟在被家人餵食不明草藥後「放血排毒」,導致男童最終因為感染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的症狀,僅管緊急送醫仍難救回;對此重症醫師強調「別再聽信不科學的偏方」,否則將釀就無法挽回的後果。
    2023/06/29 10:15
  • 耀樂案外案延燒!網彙整黑歷史揪疑點 私密片1特徵不像炎

    抖音網紅耀樂指控16歲時遭藝人炎亞綸性侵、外流私密片,炎亞綸出面致歉,除了未得對方原諒,丟失的節目主持、代言、商演更是難以挽回。但是,案外案延燒的情況越來越複雜,近期網路也接連傳出耀樂過去涉桃色交易詐騙等負面消息,甚至還有人稱,對照身體特徵發現外流片中並非是炎亞綸,就有網友彙整出事件逾10項疑點,引發議論。
    2023/06/25 22:27
  • 分析:普欽豢養的「怪物」叛變 反對主人倒戈相向

    分析人士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以來一直從瓦格納軍團的行動中獲利,但其首腦普里格津的叛變給這位俄羅斯強人帶來挑戰,他的行動也可能無可挽回地損害普欽的威信。
    2023/06/25 08:48
  • 4月才幫耀樂「宣傳公演」 炎亞綸限動曝光!網驚:太可疑

    「#MeToo」風潮持續延燒,近期演藝圈成重災區,包括知名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炎亞綸皆捲入其中,良好形象一夕崩塌。抖音網紅耀樂日前出面控訴交往期間遭炎亞綸不顧意願性侵,更指私密影片被外流,讓他飽受異樣眼光,炎亞綸雖為此出面致歉,耀樂似乎不願原諒,也無法挽回已受重創的事業和聲譽。不過,就有網友揭露,4月時炎亞綸還在幫耀樂宣傳活動,顯見兩人前陣子似乎還有些正常的聯繫互動,而耀樂在這短期間做出如此指控,其動機難免啟人疑竇。
    2023/06/24 21:49
  • 端午前夕 寧夏銀川燒烤店氣爆31死7傷

    大陸寧夏銀川昨晚(21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氣爆事件,奪走了31條人命,被列為重大公安意外,當地媒體檢討,其實這個悲劇可以避免,但因為燒烤店店長貪圖做生意賺錢,瓦斯外漏第一時間沒有疏散客人,選擇繼續營業,釀成了這起無法挽回的悲劇。
    2023/06/22 19:25
  • 下跪難挽回 酒駕撞死騎士肇事駕駛跪地致歉

    兩件死亡車禍,台中環中東路口,大貨車與機車擦撞,女騎士傷重不治,驚險瞬間,就發生在人行道上民眾的眼前,目擊者嚇壞了。南投則有駕駛酒駕,追撞70多歲機車騎士,發現騎士躺在地上,癱軟跪在被害人身前,不敢起來。
    2023/06/20 12:27
  • 「冰鎮檸檬茶」惹禍?46歲男飲用後劇烈腹痛 急送ICU搶救

    驚!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飲用冰鎮檸檬茶後,出現嚴重腹痛,前往醫院檢查,竟發現罹患急性胰腺炎,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急救,所幸抽出200多毫升血脂,挽回一命。
    2023/06/15 20:44
  • 賴清德「這族群」支持度大跌! 他直指性騷案重創民進黨

    《菱傳媒》今(14)日公布最新網路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7.76%的支持度領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1.29%居次,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87%位居末。不過,前立委郭正亮今指出,賴清德在30到39歲支持度下降不少,他認為屢傳性騷案對賴的個人支持度不太傷,但對整個政黨傷害甚大,「民進黨一定會做一些動作來挽回」。
    2023/06/14 23:54
  • 男歌手長黑痣離世…竟是「最兇癌症」!謝霆鋒也長過 6徵兆要小心

    黑色素瘤惡名昭彰,是皮膚癌中最容易發展成惡性的一種,治療起來相當棘手。黑色素瘤初期只是一個小黑點,容易讓人忽略,不會多加理會,殊不知,隨著時間推移,這個小黑點會愈變愈大,等到發現時,很可能已經惡化,甚至癌末,因此只要發現不對勁,都應立即就醫,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2023/06/14 15:52
  • 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雖頂著「詹皇接班人」光環進入NBA,但他除了遲遲沒有開發出進攻能力外,近年更是飽受傷病所苦,被各界評價是「薪水小偷」。此外,西蒙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休賽季的苦練照,看似展現了挽回聲譽的決心,未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肌肉照」竟疑似有透過修圖誇大,再度引發熱議。
    2023/06/12 23:27
  • 觀點/攻總統大位的包袱? 侯友宜為何迴避九二共識

    儘管九二共識是中國國民黨的政綱,但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侯友宜,對九二共識卻極盡閃躲。近來有媒體民調顯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是「老三」,民進黨故意調侃他應公開主張九二共識,才能挽回深藍基本盤的支持。可以想見,侯友宜應認為九二共識沒有民意市場,甚至還是他競逐大位的包袱。若真是如此,問題的根源應在中國國民黨這個舊酒瓶裡,裝進的其實已是台灣國民黨的新酒。
    2023/06/09 17:17
  • 房仲吵架突昏倒命危!2暖警聯手CPR 死神手中搶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一名67歲孫姓租屋仲介與房東日前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昏迷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經警員以及義消分隊志工輪番搶救,終於讓蕭男恢復意識,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成功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06/06 15:39
  • NBA/美國男籃拚「贖罪」!6新星諾參賽世界盃 鄉村曼巴也上榜

    2023年男籃世界盃將於今年8月25日正式登場,各界也非常好奇上屆(2019年)拿下隊史最差第7名的美國隊,究竟會如何挽回顏面?對此,《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透露,美國籃協目前已經獲得6名球員的承諾,其中就包含了灰狼狀元郎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湖人「鄉村曼巴」里夫斯(Austin Reaves)。
    2023/06/05 23:13
  • 你這樣怎麼復合!勇警勸1小時 成功救人質

    持續追蹤這起感情糾紛!嫌犯揚言引爆瓦斯,就怕波及公寓其他住戶,汐止分局長和副分局長兩人站在窗邊,勸嫌犯「要替女友著想」,這樣做無法挽回感情,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讓他冷靜下來,釋放前女友,也乖乖接受警方逮捕。
    2023/06/03 13:24
  • 嘉義女子疑不堪長照壓力 悶死父親後企圖輕生

    嘉義縣竹崎鄉昨天深夜疑發生中年女子不堪長期照顧壓力,悶死7旬父親後服藥輕生,警方獲報到場將奄奄一息的女子送醫,經急救後挽回一命,但她意識仍模糊,行凶原因調查中。
    2023/06/03 07:57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這一行風險高! 職災死亡人數7年居冠

    台中建案意外造成死傷,也讓營造業的相關職災死亡數據浮上檯面,營建工程業職災死亡人數過去10年內,有7年居冠,顯示工地作業的風險,比一般行業還來的高,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環境多變,若不注意,就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
    2023/05/25 22:58
  • 搞砸了!推特頻斷線 佛州州長選總統起手式遭酸弱爆

    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第二任的黨內最大假想敵──現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提斯,24日正式宣布參選,將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不過外界高度注目的起手式,德桑提斯卻搞砸了!他策畫別具一格地在推特上直播宣布,還請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一同問答,沒想到太多人同時上線擠爆,讓活動頻頻斷線,被對手和媒體譏諷簡直一敗塗地。儘管馬斯克在推特有1億4千萬跟隨者,但當天最多只吸引60萬聽眾,遠不及福斯新聞晚間節目140多萬人收看;德桑提斯隨後也趕忙上福斯接受訪問,希望挽回總統參選人的形象。
    2023/05/25 19:55
  • 520被放閃 男寂寞求復合遭拒竟掏槍嚇

    520這一天,求復合不成,竟掏槍恐嚇!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前女友分手,原本約好要歸還彼此的東西,結果男方東西還了,卻想挽回,他看到朋友當天放閃,自己卻單身,二度回到女方家附近,想要求復合,結果到女方和朋友在嬉鬧,一氣之下回車拿瓦斯槍恐嚇。
    2023/05/24 19:10
  • 蕭煌奇「背對舞台」嗨唱畫面流出!工作人員挨轟 親自還原真相

    金曲歌王蕭煌奇除了有一副天籟歌喉,創作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不過他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有進行手術想挽回,但他後來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即便如此,他相當樂觀,還會拿看不見來開玩笑,只是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演唱的影片,但竟是「背對觀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3/05/22 11:20
  • 載到毒販遇死劫!2寶媽運將「只留沾血口罩」 尪在家癡等崩潰

    美國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2寶媽以開計程車貼補家用,卻因不小心載到販毒集團成員而遭遇死劫;據悉,對方謊稱要去商場,最後把她帶到郊外,凌虐致死後焚燒。對此,女司機丈夫透露,她生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就是「快要可以下班回家」,沒想到和孩子們等來的,竟是無法挽回的遺憾。
    2023/05/21 05:57
  • 一問不得了!她見同事婚變 「開玩笑試探尪」嚇傻:睡過3次

    伴侶之間互信很重要,一旦失去信任做出試探行為,無論真相如何,恐怕都無法挽回感情了。一名人妻分享,因為公司同事最近發生婚變,因此想要開玩笑測試丈夫,不料丈夫的反應相當大,還著急解釋與另一名女子的關係,並說出發生關係3次,令人妻崩潰直呼「現在我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試探的。」
    2023/05/14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