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挽回 結果共1,186筆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編舞師尪偷吃25歲正妹 娜塔莉波曼結束11年婚姻

    42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6歲法國編舞師老公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驚爆結束11年婚姻。米爾皮德去(2023)年爆出偷吃小20歲嫩妹,娜塔莉波曼自此怒摘婚戒,引發熱議。儘管一度傳出米爾皮德試圖挽回婚姻,但關係人士8日透露兩人2月已正式離婚。
    2024/03/09 12:34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遲到被罵了!她甩門下車「遭男友怒撞」 秒輾斷骨慘濺血

    雖說感情事旁人不便過度干涉,但若真的走到關係破裂、難以挽回之境地時,好聚好散也是給雙方的尊重;高雄一名劉姓男子因不滿葉姓女友提出分手,怒以散布裸照相脅、要求碰面,而到了約定當日,葉女則因細故遲到,雙方再度爆發口角衝突,期間葉女一怒之下甩門離去,劉男竟怒踩油門從後方追撞至其重傷,最終被依法判處6年徒刑;可上訴。
    2024/03/02 16:07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交接空窗!賴3月將啟巡迴論壇 聽青年心聲

    現在是520交接空窗期,要熟悉國政,更要挽回年輕人的心,3、4月份準總統賴清德將辦論壇,鎖定青年族群,而現在他的內閣人事更是保密到家,傳出針對被徵詢對象,賴清德耳提面命,要是消息走漏,談好的職務恐會見光死。
    2024/02/29 19:38
  • 王柏傑昔自殘!大街「滿手血」挽回舊愛 5明星為愛想不開

    大半的藝人雖重視形象,但也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夏克立在加拿大法院的公開判決書中曾被認證,在婚姻中有自殘行為,讓關係增添暴力陰影,不少藝人也都有類似事件,被認為是不良示範。
    2024/02/21 09:37
  • 科技男尾牙突OHCA!健檢「僅1紅字」極致命 醫籲服藥控制

    春節連假氣溫再度下探10℃,前一波冷氣團來襲時,全台就傳出多起不幸個案,其中一名科技男在尾牙時豪飲導致心肌梗塞,幸經友人反應快速與醫院即時救治,成功挽回生命。醫師呼籲,年節正值寒流低溫,務必注意節制飲酒,過個平安好年。  
    2024/02/07 15:49
  • 小三上門逼宮壓著打「男友冷旁觀」!她心死墜樓 兩人下場曝

    在一段健康的戀愛關係中,若是男女雙方無法提供相互的支持、依靠,那不如及早斷開、也免於耽誤他人,甚至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在經歷男友與他人曖昧、小三侵門踏入嗆聲的刺激後,在房內所有人的注視下絕望墜樓,重摔落地身亡;案件經瘋傳後引起討論,最終法院審理認為,當事人之一的石姓男子未善盡「男友價值」,應負部分責任。
    2024/02/02 16:33
  • 星國男突墜18樓!「屍體卡樹」露1條腿 妻血濺滿臉救不回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掛在樹上,被發現時已失去生命跡象,他的妻子隨後更跑到樹下痛苦,滿臉血試圖挽回悲劇。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突然傳出巨響,探頭查看才發現,樹上竟有一隻腳,懷疑是男子墜樓身亡。
    2024/02/01 18:04
  • 「艙門飛掉」遭禁足 波音737 MAX 926日首復飛

    波音737 MAX 9型客機,這個月初發生起飛後不久艙門掉落事件,美國聯邦航空總署隨即頒布禁飛令;調查後發現艙門的螺栓有鬆動問題,FAA上周宣布,只要航空公司在完成相關的檢查和維護程序後,就可以復飛。FAA同時要求波音公司必須澈底改善螺栓的品質問題,否則不會批准737 MAX 9擴大生產線。阿拉斯加航空26日下午,讓一架737 MAX 9客機恢復商業營運,強調每架該型號客機都經過長達12小時的檢查才放行,希望挽回民眾的信心。
    2024/01/29 19:57
  • 停飛3星期!波音737-MAX9有條件復飛 旅客:現在搭最安全

    美國波音737-MAX9型客機,因為在這個月初發生艙門在空中脫落的意外,被美國聯邦航空局勒令停飛,造成全美各地在過去3星期,平均每天都有上百航班取消。現在FAA終於決定,讓同型機有條件復飛。復飛首航,就是發生意外的阿拉斯加航空,他們的營運長也親自搭機,試圖挽回旅客信心。
    2024/01/28 11:31
  • 超甜!偶像男神為追回初戀女友 浪漫煙火告白:妳永遠是我的公主

    陳星旭在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進擊的霸總」,為挽回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使出各種追妻絕活,不僅搬到她家隔壁,好與她朝夕相處,還包下遊樂園來場浪漫的煙火告白,並深情告白:「不只今天,每一天都希望妳永遠是我的公主。」連觀眾都跟著心動不已。
    2024/01/25 22:33
  • 被質疑牛蛙數量不對!陸老闆拼湊「骨頭」證清白 食客尷尬了

    餐廳吃飯難免會出現「少上菜」、「圖文不符」的狀況。日前,中國大陸遼寧本溪額的某一火鍋店,就有客人投訴牛蛙的數量不對,一名老闆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將客人吃剩的骨頭拼湊成原來的模樣,成功挽回自家店的信譽。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笑喊「老闆應該是法醫吧」!
    2024/01/25 20:18
  • 新兵入伍小情侶難分難捨 役男:我相信她⋯但仍怕被兵變

    去(112)年底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確定拍板義務役延長為一年,今(25)日首梯陸軍2226梯次670名役男正式展開8星期的入伍訓練。許多新兵入伍時最怕的就是「女友兵變」,被困在軍營中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高壓的團體生活更是讓人壓力大,不過有一名貼心女友不但陪同男友去入伍訓練的報到入營作業,離開前更替男友打氣,告訴他「不用擔心!」
    2024/01/25 12:30
  • 縮胃手術「割破小腸」!搭機途中慘休克 妙齡女命喪南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在做任何決定前,除了衡量自身狀況之外,更要斟酌背後的風險大小,以免造成悲劇而無法挽回;英國一名20歲女子麗貝洛(Morgan Ribeiro)不願再被嘲笑肥胖,毅然決然豪擲2500英鎊(約10萬新台幣)到土耳其進行減肥的縮胃手術,不料竟在過程中被割破小腸,導致在回家的班機上休克、迫降在塞爾維亞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4/01/24 14:10
  • 自民黨民調創下新低 岸田政權恐倒數計時

    日本自民黨陷入政治獻金風暴,儘管包括安倍派等黨內三大派系宣布解散,但仍然挽回不了民眾的信心,最新民調顯示,自民黨支持率創下1960年來新低。
    2024/01/22 14:35
  • 俄烏戰陷僵局!普欽:若衝突持續 烏恐面「無法挽回」打擊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俄軍在與烏克蘭將近2年的衝突中占上風,並且警告烏克蘭,若衝突持續下去,烏克蘭恐面臨「無法挽回」的打擊。
    2024/01/17 13:52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老漁民獨自捕烏魚 疑遭漁網纏住落海溺水

    苗栗一名78歲老先生,獨自到海邊捕烏魚,疑似遭漁網纏住,漲潮落海溺水,家人等不到他回來,到海邊尋找,發現趴在離海50公尺處,報案協助,仍然無法挽回。
    2024/01/05 12:56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李善均驟逝!《寄生上流》走紅國際 10部經典作品永存人心

    韓國藝人李善均因涉嫌吸毒、並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難以挽回。其實他的演藝生涯中也產出不少優質的影視作品,但令人沒想到的是,今(27)日卻傳出令人震驚的消息,李善均驚傳在車內尋短,警方尋獲時,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這起突發事件為韓國娛樂界帶來沉重的衝擊,讓人倍感惋。在回顧他的職業生涯時,我們也不能忽略他曾經創造的許多精彩影視作品,接下來就為大家盤點了10部李善均必看影劇!
    2023/12/28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