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挺港 結果共144筆

  • 港律政司長遭圍踉蹌跌倒 港府強烈譴責

    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在英國出席座談會時,遭到數十名反送中的示威者包圍,混亂中不慎跌倒受傷,對此港府發表嚴厲譴責。而緊管香港抗爭情勢升高,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出訪巴西時,第二度表達力挺港府的態度。
    2019/11/15 14:02
  • 韓國瑜拋挺港民主普選 蔡營:選情告急髮夾彎

    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樂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跟進蔡總統支持香港全面民主普選的路線,但檢視韓國瑜的言行紀錄,希望不要今天這樣說,明天又改口說是選情告急才髮夾彎。
    2019/11/15 09:23
  • 蔣萬安半夜發文聲援香港 網籲退黨「管好藍不分區名單」

    香港日前發起的「三罷」行動,警民爆發流血衝突,港警連續2天進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與反送中學生示威者發生暴力對峙,衝突不斷升溫,校園宛如戰場。對此,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香港學生和年輕人,引發熱議。
    2019/11/14 08:57
  • 杜汶澤vs.陳百祥 直播辯論逾25萬人觀看

    港星杜汶澤和陳百祥,5日上節目進行直播辯論,杜汶澤代表反送中,陳百祥則是挺港警,45分鐘節目超過25萬網友觀看,事後杜汶澤受訪表示,陳百祥辯論前言不對後語,陳百祥則認為反送中是一場悲劇,他絕不支持暴力。
    2019/11/06 20:42
  • 想硬又不能太硬 彭斯批中演說處處現拿捏

    美國副總統彭斯繼去年演說痛批中國後,今天再次發表批中演講。分析家認為,彭斯此時發表批中演說,是盼國會不要通過力道更強的挺港法案,以免川普渴望的美中貿易協議破局。
    2019/10/25 14:29
  • 美副總統重批中國力挺台港 演說重點一次看懂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發表演說重砲抨擊中國並力挺台港。彭斯表示,與台灣往來不會威脅和平,反而能確保台灣與區域和平。他也力挺港人爭取權利的示威,並呼籲中國遵守承諾。
    2019/10/25 09:26
  • NBA開幕賽政治味 支持者免費發送挺港T

    今年的NBA開幕賽,充滿濃濃政治味,首場多倫多暴龍,對戰紐奧良鵜鶘隊的賽事,場外就出現挺港民眾,免費發送7千件撐港T-Shirt,另外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也表態力挺火箭總管莫雷。
    2019/10/24 13:33
  • NBA暴龍、鵜鶘開幕戰 挺港民眾場外發黑衣

    香港親民主運動支持者今天聚集美國職籃NBA開幕戰,數千名身穿黑衣、聲援香港「反送中」示威的民眾來到加拿大多倫多,聚集在衛冕軍暴龍對戰紐奧良鵜鶘的球場外示威。
    2019/10/23 13:21
  • NBA開打送萬件T恤挺港 發起人盼台了解自由珍貴

    美國職籃NBA球季今天開打,開幕戰由湖人對上快艇,比賽開打前,場外球迷發送免費T恤支持香港及言論自由,發起人Sun向中央社表示,希望台灣人了解自由有多珍貴。
    2019/10/23 13:21
  • NBA風波 俠客歐尼爾:火箭隊總經理所言有理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今天力挺因一則挺港推文遭中國網軍圍剿的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說摩瑞的評論是對的,說美國珍視言論自由,可以發言說出不公義的事。
    2019/10/23 13:20
  • 美企挺港遭報復 美國務卿:中國行為十分不恰當

    美國電視頻道CNBC報導,美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中國只因美國企業評論香港「反送中」示威就予以報復,「十分不恰當」。
    2019/10/22 10:02
  • NBA與龍象共舞 印度開賽寶萊塢捧場

    美國職籃NBA爆發挺港風波,外界的焦點都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損失,但NBA其實早就深知「雞蛋不放在同個籃子裡」的投資道理,同時間在印度舉辦史上第一場季前賽,吸引大批民眾搶票入場,還有多名寶萊塢大明星共襄盛舉,場內氣氛與中國大陸可說是兩樣情!這歷史性的賽事幕後推手,就是國王隊的印度裔老闆拉納戴夫(Vivek Ranadive),看準印度13億人口的廣大市場,絕對足以跟中國大陸並駕齊驅,打算讓NBA在印度擴展,能夠繼板球之後,讓籃球成為印度最受歡迎的第二大運動!
    2019/10/18 20:00
  • 大陸要求開除火箭總管 NBA主席:不可能

    美國NBA火箭隊總經理莫雷,之前一篇挺港推文,掀起中國大陸抵制NBA,而NBA主席席佛,17日出席時代雜誌活動時,加碼爆料,說大陸曾要求他,開除莫雷,但被他拒絕。
    2019/10/18 12:20
  • 中國要求開除火箭隊總管 NBA總裁悍然拒絕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總經理摩瑞發表挺港推文,至今餘波盪漾。NBA總裁席佛今天表示,中國政府要求開除摩瑞,「我們說那不可能發生,甚至連處罰他都不可能」。
    2019/10/18 10:22
  • 詹皇批「挺港推文」引爆中美網友針鋒相對

    曾為種族問題,敢直接跟美國總統川普嗆聲的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在NBA挺港事件餘波盪漾時,發表自己的看法,引起中美兩方球迷情緒沸騰!詹皇認為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在發布挺港推文前,可能對事情「沒有全盤了解」,下場是影響了球員和各球隊,在中國季前賽都不好過;這番話,讓美國球迷怒批詹皇只想賺人民幣,香港也有不少球迷,15日晚間舉辦集會抗議,怒燒詹皇球衣洩憤!
    2019/10/16 20:08
  • 批火箭總管被罵翻 詹姆斯:發言被斷章取義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昨天惹來一身腥,他稱火箭總經理摩瑞「接收到錯誤訊息」才會發言挺港,引爆中美網友論戰;詹姆斯今天澄清說,他的話是被斷章取義了。
    2019/10/16 13:20
  •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港球迷怒燒球衣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15日受訪表示,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太草率,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焚燒他的球衣,發洩心中怒氣。
    2019/10/16 11:55
  • 詹姆斯批莫雷挺港推文 掀美、陸網友論戰

    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延燒,湖人隊球星LeBronJames今天(10/15)表示,雖然支持莫雷的言論自由,但認為莫雷挺港轉發推特,沒有經過全盤考量、造成許多人受到傷害,不過詹姆斯這番話,卻引來美國和大陸網友隔空論戰,他也趕緊連發兩篇推特來滅火。
    2019/10/15 22:34
  • 詹姆斯批NBA火箭高層發挺港推文 美中網友論戰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批評火箭總經理摩瑞「得到錯誤訊息」發挺港推文,必須接受教育了解狀況,他的評論掀起美中網友撻伐及相挺的言詞交鋒。
    2019/10/15 17:43
  • 挺港推文風波延燒 詹姆斯稱言論自由伴隨代價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球星詹姆斯今天捲入NBA與中國的爭端,他認為摩瑞試圖行使言論自由權時超出分寸。
    2019/10/15 14:11
  • 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突然恢復直播NBA熱身賽,讓先前表態不看NBA的球迷傻眼,不過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也在網路發文,強調很多人雖然有立場也看重國家尊嚴,但有氣度應對複雜局面,不會因為莫雷的言論就跟NBA一刀兩斷,似乎也反映出官方試圖降溫,不想再炒作NBA事件。
    2019/10/14 19:38
  • 快訊/結束「暫停」直播 騰訊體育復播NBA熱身賽

    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推特挺港掀起大陸抵制潮,包括官方轉播頻道央視、騰訊體育,8日都相繼宣布暫停NBA熱身賽轉播,不過就在今天有網友發現,騰訊體育14日恢復直播NBA熱身賽,又在微博上掀起另一波討論。
    2019/10/14 14:53
  • 記者問挺港議題遭NBA公關阻擋 球員全靜默

    NBA挺港風波還在延燒,球員在日本出賽,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時,立刻被公關擋了下來,雖然記者堅持這是一個正當的問題,但現場依然一片安靜,事後NBA發表聲明向遭到制止的CNN記者道歉,表示這不是他們一貫的作風。
    2019/10/11 13:30
  • 挾龐大市場做武器 大陸利誘威脅國際企業低頭

    美國職籃NBA挺港事件不斷延燒,大陸朝野一致抗議,封殺NBA,以往也有國際品牌涉及辱華事件,或是在港台議題上「政治不正確」而遭到抵制,北京當局認為這是民氣可用,其實就是挾著龐大的大陸市場,做為威脅利誘的武器,逼得外國企業不得不低頭。
    2019/10/10 22:16
  • 兩難! 美中球迷各自表述 NBA進退維谷

    NBA火箭隊挺港風波宛如滾雪球,九日在上海的季前賽一切活動,包括記者會和球迷之夜,通通被臨時取消,讓媒體和球迷都撲了個空之外,NBA在中國的11家贊助商也全部宣告,終止或暫停合作關係;這讓NBA總裁如臨大敵,九日晚間直奔上海,希望能挽回頹勢。一向敢怒敢言的NBA球星們都在面對中國時多數選擇了沉默。NBA真的不能沒有中國嗎?從數字來看,大陸是NBA最大海外市場,一年有40億美金進帳;相較之下,NBA美國本土市場,則是有240億美金的可觀收入。面對美國從民間到白宮國會幾乎一面倒,希望NBA硬起來的同時,手心手背都是肉,讓NBA陷入難解的危機之中。
    2019/10/1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