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挺港警 結果共36筆

  • 藝人再掀表態潮! 歐陽娜娜高呼力挺港警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不少藝人在微博發文,加入支持港警的行列,18歲的歐陽娜娜也再度跟風,轉發支持香港警察,更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
    2019/08/15 13:21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二度出面港澳辦:切莫低估中央維穩決心

    香港反送中情勢升溫,昨天(5日)的七區集會大罷工,入夜之後演變為街頭大亂鬥,大陸國務院港澳辦針對香港情勢第二度舉行記者會,力挺港府的基調沒有改變,並且以「暴徒」兩個字來形容使用攻擊港警的示威者,港澳辦發言人說:千萬不要低估了北京中央的維穩決心。
    2019/08/06 20:00
  • 港澳辦發言人首度露面表態 力挺港警卻避談元朗

    中國港澳辦發言人楊光、徐露穎今天首度露面,重申北京對香港「反送中」抗爭立場,並多次強調支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依法行政」及港警執法,但避談港警涉及的元朗白衣人事件。
    2019/07/29 17:53
  • 黑白衣人晨襲 齊手毀「反送中貼」連儂隧道變靈堂

    香港反送中的民眾,在大埔一處人行地下道佈置了連儂牆,張貼便利貼表達心聲。不過,連續好幾天,不認同「反送中」的人也來張貼反對意見,今天凌晨,甚至出現上百位身穿白衣黑衣的群眾,搭乘數十輛遊覽車而來,把這面牆布置成靈堂。原本貼的「連儂隧道」四個字,被改成「壽終正寢」。就在這樣敏感的氛圍下,廣東省政府提出,要在「粵港澳大灣區」建立社會信用體系。北京中央更計畫加快全面性實施。一旦計畫真的上路,香港人走在街頭上的一舉一動,都會在北京的監控中。
    2019/07/19 20:08
  • 沙田衝突後 林鄭月娥挺港警讚許專業克制

    香港沙田區昨天舉行反逃犯條例修訂遊行後爆發警民衝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探視受傷員警時,感謝警員在最近示威衝突中保持專業和克制,並形容攻擊警方的示威者是暴徒。
    2019/07/15 16:53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 梁家輝譚詠麟力挺港警 何韻詩怒轟「前輩」:荒謬!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資深藝人梁家輝、譚詠麟和鍾鎮濤等人選擇站出來力挺香港警察,譚詠麟和鍾鎮濤表示原本不願意談論政治,但看到港警遭受如此對待不得不站出來。對此,黃耀明先是大罵「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何韻詩也接著怒斥前輩「荒謬」!
    2019/07/01 14:15
  • 「阿Sir我撐您!」梁家輝淋雨力挺港警 網掀正反評價

    「反送中」抗爭持續不斷,在香港社會上掀起一股「仇警情緒」,昨天(30日)香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香港政研會舉行「撐警集會」力挺港警,包括影帝梁家輝、鍾鎮濤及譚詠麟等藝人都有出席。梁家輝手持「阿Sir,我撐您」的標語牌,不畏大雨力挺警察,引起正、反兩極不同看法。
    2019/07/01 12:00
  • 〈獨家〉正「港」警匪片 走過風光走過低潮

    說到香港警匪片的確在香港創下不少紀錄,也是永不退流行的題材,從過去的成龍的警察故事到周潤發英雄本色,甚至劉德華梁朝偉主演的無間道,都是警匪片經典,只是近10年的香港,除了好萊塢電影,更充斥著中港合拍的大成本電影,正宗港片式微,連帶也讓警匪片風光不再,如今香港吹起挺港片氛圍,又讓純港味的電影,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2012/11/13 19:28
  • 冠希慾照/散播不雅照獲釋 警被批海關力挺

    陳冠希私密照風波,現在也引起香港執法單位的麻煩;因為審查處對不雅照的不同解釋,警方釋放一名上網傳播不雅照片的鍾姓男子,警方被批是先斬後奏,製造冤獄;但海關單位則力挺港警,陳冠希不雅照的後續效應,也讓香港警方相當傷腦筋。
    2008/02/1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