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振興支票 結果共1筆

  • 美國紓困2.0版 砍失業補助促返工

    美國聯邦政府發放的額外失業救濟金,每周600美元,在7月31日停發,影響2500萬美國人,眼看疫情再度惡化,美國政府決定延長補助,共和黨提出新一輪援助方案,提議由現有的每周600美元減到200美元,直至9月底,10月之後失業民眾可申請,原有薪資七成的救濟金,最多每周500美元,同時第二波振興支票,每人1200美元,預計8月就會送到美國人手中,且發送流程會比上一波更快。其實美國還有一項救活不少人的政策"食物券(Food Stamps)",現在稱為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它是美國金字塔底部民眾的第一道社會安全網,今年新冠疫情爆發後,2到5月申領食物券的人數增加了17%,其中不乏第一次申請的失業民眾,目前全美約4300萬人領取,平均每八個美國人就有一人申請。隨著失業補助減少,申請食物券的人勢必更多。
    2020/08/02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