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挫敗 結果共506筆

  • 說好的檢討?民進黨在嘉義「摔更慘」 他點關鍵:砲口對2人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落幕,原先各縣市首長綠大於藍的版圖可以說是大洗牌,選後總統蔡英文扛起敗選責任,辭去民進黨黨主席一職,民進黨內也召開敗選檢討會積極反省,不過被外界稱為「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卻讓民進黨再度挫敗,對此經常關心政局時事的名醫蘇一峰也在臉書上分析這場選戰,並點出民進黨在嘉義輸得更慘的「關鍵原因」是在2個人身上。
    2022/12/20 17:33
  • 年輕選票崩盤!名嘴:蔡不換蘇 民進黨2024輸定了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遇重大挫敗,危及2024總統保衛戰,黨內希望改革施政、贏回民心;但至今只有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敗選第二「戰犯」、行政院長蘇貞昌依然老神在在。政論家胡忠信發現,蘇貞昌積極運作、拒絕下台,明年2月立法院開議,若還是由蘇貞昌做施政報告,他斷言,「果真如此,2024不管誰代表民進黨爭取總統大位,民進黨都不用選了。」
    2022/12/16 17:15
  • 綠選舉大敗!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有責任勇敢承擔」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鄭麗君今於會後轉述賴清德參選黨主席的想法,賴清德認為,此次選舉民進黨挫敗,在最需要檢討重整的此刻,自己有責任勇敢承擔、團結黨內、重振士氣,共同面對未來挑戰,這是無可迴避的責任。賴也提出未來當選黨主席盼完成4項工作,包括第一,「重整旗鼓,協助穩定政局」、第二,「深刻檢討,贏回人民的信任」、第三,「廣納人才,引領創新進步」、第四,「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
    2022/12/14 11:50
  • 徐國勇新工作曝光!上週請辭「揭健康近況」:總是要生活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因身體因素請辭,為民進黨在九合一挫敗後,內閣中第一位離任的閣員,目前部長一職由政務次長花敬群代理。外界關心徐國勇未來動向,他近期則向友人透露,將加入律師公會,從下週起重返老本行。
    2022/12/14 11:39
  • 習高調訪中東日會6政要 外媒:意圖挫敗西方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峰會,昨天(9日)一天之內會見沙國國王、王儲等至少六位中東政要,是繼上個月中G20後,最大型的外交活動。對於習近平在1個月內,會見超過30國領導人,西方媒體評論,是意圖挫敗西方聯盟,要創造中國霸權地位。
    2022/12/09 14:32
  • 美期中選.民主黨贏參院多數 川普紅潮未起官司纏身

    美國期中選舉,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參議員沃諾克,險勝川普力挺的共和黨對手沃克。民主黨這次不只守住參院多數,還多增加了一席;目前民主黨在參院有51席,共和黨49席。共和黨在期中選中不但沒有掀起「紅潮」,還面臨所未有的大挫敗,川普成了黨內圍剿的頭號戰犯,加上近日川普集團遭控稅務詐欺17項罪名成立,川普要爭取2024總統提名的阻力大增。
    2022/12/08 19:53
  • 評習近平訪沙烏地 西方智庫:企圖分化西方與盟友

    針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沙烏地阿拉伯並出席峰會,成為其密集外交攻勢一環。西方智庫分析,習近平意圖以「分而治之」策略挫敗西方和盟友間合作,為中國創造良性國際環境。
    2022/12/08 15:33
  • 大選延長賽衝刺 李俊俋再酸黃敏惠:再當一屆就比習近平久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這個月18日就要登場,縣市首長之戰慘敗的民進黨,要如何扳回一城也成焦點。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7)日上網路節目時就提到,現任的國民黨嘉義市長黃敏惠已經做了13年,若再連任就「比習近平還久」,李俊俋也說,民進黨這次挫敗,支持者會焦慮,但抱持期待,也認為,在投票率低的情況下,把基本盤催出來,自己的勝選舉機率就大。
    2022/12/07 18:35
  • 美期中決選/ 民主黨守住喬治亞州 川普推薦人又落敗

    由於差距太近、加上沒有候選人取得過半票數,美國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席次進行二輪決選,由民主黨籍現任議員沃諾克(Raphael Warnock),面對川普(Donald Trump)推薦人選、共和黨退役球星沃克(Herschel Walker)。《CNBC》報導,喬治亞決選結果7日稍早出爐,沃諾克以50.8%得票擊敗挑戰者,不僅成功替拜登(Joe Biden)政府守住參院多數,也讓川普推薦名單再次面臨挫敗。
    2022/12/07 12:43
  • 事實查核中心控遭側翼圍攻 總編審怒轟:真的豬隊友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遭遇歷史性挫敗,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怎料如今連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都遭到側翼進攻,總編審陳慧敏近日就發文痛批「豬隊友」,更嗆聲「側翼,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2022/12/04 19:23
  • 世足/翻身失敗!美國防守看漏、澳洲門前玩火 頻出錯雙雙OUT

    卡達世界盃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場場一戰決勝負,列強想再往前挺進,已不容許場上出現任何閃失,尤其防守務必球球到位,否則,丟一個更得反追兩個才能反超獲勝。發哥評論常言道一場決勝負,講白了還是那句「守成與把握」。即使較弱的一方,守得住力保不失球,起碼不會輸球,把握住一次反擊進球了,最終也會成了最後贏家。淘汰賽首夜兩場,較弱的兩隊最終未能翻身,正是防守出錯,尤其萬不該在自家門前玩傳控鑄下挫敗。
    2022/12/04 11:45
  • 選後音訊全無!焦糖「最後貼文」停在這天 網急問:他怎了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遭遇歷史性挫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不過身為陳時中團隊網路社群部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不同於選前頻繁發文,選後就像突然消失一般卻音訊全無,讓網友不禁好奇,「焦糖怎麼了?」
    2022/12/03 19:13
  • 許信良列2024夢幻名單 還推「他」當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挫敗,總統蔡英文辭去黨主席一職,由高雄市長陳其邁代理,預計將在農曆年前舉行黨主席補選。針對黨主席補選,民進黨前主席、現任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許信良表示,民進黨若要重新贏回年輕選票,必須大膽重用現任黨副祕書長林飛帆,由林飛帆擔任黨主席,並出任行政院副院長。在政策上,也應大幅增加社會福利支出,照顧更多民眾。
    2022/12/03 09:47
  • 美參院最後關鍵席 歐巴馬催票!川普光環褪?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快一個月,參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下週二舉行,前總統歐巴馬再次赴喬治亞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而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因自己最近爭議纏身,將不會現身造勢大會。川普1號法律戰再遭遇挫敗,美國上訴法院認為被搜索對象,不能阻礙司法部調查,也不能為前總統開特例。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現在力推更改黨內初選順序,後年大選可能從南卡羅萊納州起跑。
    2022/12/02 19:56
  • 民進黨慘敗!關鍵因素輸在「這因素」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挫敗,檢討聲浪襲來,包含年輕票流失、以及選戰策略失效等等問題,綠營立委就指出,這次在疫情影響下,沒有顧慮到年輕人的感受成為流失民心的重要一環,而專家也分析,今年沒有強大議題帶動,政策上又不法打動年輕人,影響到年輕人不願意出來投票。
    2022/12/01 22:48
  • 白家綺暈吐忘記呼吸「痛到像生第5胎」 臉脹紅站不穩挫敗淚:一直禱告

    白家綺近日為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的演出積極練習「高空U綢」,她說:「因為之前忙著生小孩缺席好多次過年節目的表演,這次打通任督二脈拉筋來表演,痛到眼眶含淚!」過程中白家綺一度因旋轉動作暈吐。
    2022/12/01 13:42
  • 被預言選2024會讓柯文哲被邊緣化 侯友宜8字喊話柯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繼2018年再次遭遇重大挫敗,對於接下來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討論,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認為,若2024年民進黨由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3人競選總統,認為柯文哲將被邊緣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感謝柯文哲過去在雙北合作上的協助,希望他繼續努力、加油, 未來蔣萬安當市長,他也會一本初衷,兩個市長攜手合作,讓雙北更好。
    2022/12/01 11:57
  • 苦苓也看不下去!點破蔡英文2大問題:歷史評價恐只剩2字

    民進黨在這次2022九合一大選遭遇歷史性挫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選後請辭黨魁為敗選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蔡英文口頭請辭但獲慰留,引發外界譁然,綠營內部也出現檢討聲浪。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點出蔡英文的2大問題,更直指她再不改變,歷史評價恐怕「只剩2個字」。
    2022/12/01 11:06
  • 選舉挫敗掀內閣改組聲浪 蘇巧慧:檢討是民進黨特色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挫敗,黨內湧現檢討聲浪。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天表示,選後有諸多檢討聲音,這是民進黨的特色,大家會收納、整理這些聲音,做為再出發的動力。
    2022/11/29 22:21
  • 敗選留任黨內「現雜音」?蘇貞昌:堅守崗位

    民進黨面對創黨以來最大挫敗,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被總統慰留,面對內閣是否改組問題不鬆口,而內閣成員態度都很一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個人去留並不重要,衛福部長薛瑞元則說若要他負政治責任他不會閃躲,而傳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接管交通部,部長王國材表示,他適合任何職務,一切交由政院決定。
    2022/11/28 13:39
  • 民進黨慘敗抓戰犯!林濁水批蔡英文:「沒收初選」成關鍵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遭遇史上最大挫敗,各界也紛紛試著找出背後原因、揪出戰犯。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於臉書發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在這次選戰徵召階段時「沒收初選」,成了九合一大選慘敗的關鍵之一,假設當初蔡英文沒這麼做的話,那就不會選得這麼慘。
    2022/11/28 12:01
  • 九合一選舉落幕 星媒:藍綠群雄爭總統大選提名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挫敗,總統蔡英文承擔敗選責任,辭去民進黨主席。星媒引述學者分析,這形同宣告進入「後小英」時代,未來可能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
    2022/11/27 21:26
  • 李俊俋為贏回嘉義前進 黃敏惠勤走基層與市民溝通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挫敗,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昨天臉書貼文「擦乾眼淚,為贏回嘉義前進」;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今天說,平時就務實走入基層,實地與市民溝通。
    2022/11/27 16:32
  • 綠新北「三、蘆」鐵票倉失守 學者:民進黨兵敗如山倒

    新北市一戰,新北市長侯友宜狂拿115多萬票,大贏林佳龍45萬票,順利爭取連任,29個行政區全部拿下,值得一提的是,這回連綠營傳統鐵票倉三重、蘆洲也都成功收服,攻城掠地,極具象徵意義。學者認為,這可以被視為民進黨及林佳龍的最大挫敗。
    2022/11/27 00:39
  • 圖輯/馬國大選登場 前首相馬哈地挫敗恐結束政治生涯

    馬來西亞國會大選於19日登場,反對黨領袖安華(Anwar Ibrahim)領導的希望聯盟與前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為首的國民聯盟在國會上皆未取得過半的席次,成為「懸峙國會」,需要和其他政黨結盟才能獲得國會掌控權。至於前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以高齡97歲之姿投入選舉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料他未能連任蘭卡威(Langkawi)選區的席次,這不僅是他選舉的首次挫敗,也可能讓他53年的政治生涯劃下句點。
    2022/11/2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