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挪威 結果共945筆

  • 挪威400人郵輪北海遇瘋狗浪停電 失去導航能力

    丹麥救難單位21日表示,一艘在北海航行的挪威郵輪,在暴風雨中遭遇瘋狗浪,導致船隻停電,失去導航能力。包括船員在內,郵輪上總計有近400名乘客,目前已有船隻前往意外地點進行救援。
    2023/12/22 12:10
  • 蕭敬騰遭爆「已經生子」沉默7秒反應曝光 愛妻突然尷尬離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全新專輯《野生》,今(15)日盛大舉辦新專輯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蕭敬騰全新專輯《野生》概念展」開幕記者會,如實呈現蕭敬騰在挪威製作專輯的過程,以及紀錄了這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這也是他結婚後首次公開露面,訪問時辣妻Summer還一度坐在旁邊,他大方牽起手放閃,讓現場媒體大呼:「太閃了。」但同時他可能心疼在Summer,在她耳邊悄悄說「妳要在這麼嗎?」Summer機智拿著起手機,到一旁講電話,怕閃瞎眾人。
    2023/12/15 14:24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和平獎得主關在伊朗監獄 諾貝爾特留空椅致敬

    諾貝爾頒獎典禮,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因為人正在伊朗監獄服刑,典禮上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給她,表示敬意,由她流亡海外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代為領獎。
    2023/12/11 19:16
  • 英國挪威共組「海事聯盟」!助烏國強化海軍 英贈2艘獵雷艦

    英國國防部表示,英國與挪威將一同領導新建立的「海事能力聯盟」,透過提供訓練、船艦及設備長期強化烏克蘭的海軍與海事能力。此外,英國今天將宣布移轉兩艘「桑頓級」獵雷艦予烏克蘭海軍。
    2023/12/11 09:14
  • 蕭敬騰出手了!挪威自駕還隨機攔車 認心境轉變:不一定要強求

    金曲歌王蕭敬騰10月宣布結婚喜訊,近來將推出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無目的地(˙ㄉㄜ)找目的地(ㄉㄧˋ)〉用乒乓球比喻人生,寫下他現階段的心境,人生許多事情不一定要強求,就像刻意找尋的目的地,越是汲汲營營、刻意求之,越是遍尋不獲;反而放鬆的無心為之,試著不慌不忙,隨心所遇,都是目的地。
    2023/12/08 15:46
  • 新時代的耶誕節 日本大推SDGs環保過節

    今年夏天,異常炎熱,冬季到目前也不如以往寒冷。全球高度關心極端氣候與地球暖化,節能減碳成為各國主要課題,並努力實現「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日本今年過耶誕節,非常有環保氣氛。江之島的慶祝活動,特製裝飾燈條,讓整體活動更省電。表參道則擺出全球最大的3D列印耶誕樹,樹葉使用塑膠材質,節日之後,將回收再利用,製成寶特瓶或衣物纖維。
    2023/12/07 19:59
  • 特斯拉在北歐踢鐵板!瑞典、挪威、丹麥罷工潮 影響交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北歐踢到鐵板,繼瑞典多產業工會聯手發起罷工抵制,嚴重影響該國特斯拉交車進度後,《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鄰近的丹麥、挪威也開始有工會組織罷工行動,仿效瑞典以多產業聯手模式,抵制不讓特斯拉正常運作和交車;除了上述三國之外,芬蘭也傳出有工會在評估,是否加入這場跨國罷工浪潮。
    2023/12/07 12:36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德暴雪慕尼黑機場大亂 導遊:地滑台客摔骨折

    德國下了90年來最大的暴雪,慕尼黑機場一度有760班次受影響,旅客擠在大廳候機,也有台灣旅客本來要飛慕尼黑,被迫轉機到挪威和柏林。在慕尼黑的台灣導遊說,交通受到很大影響,甚至還有其他團旅客滑倒摔骨折。
    2023/12/03 20:15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在學校沖澡好難?紀錄片探討青少年身體意象

    男孩和女孩必須是什麽樣子呢?德國紀錄片《女孩我最帥》,講述10歲的小女孩,為了和男生們一起玩耍,必須不斷努力證明,才能打破性別刻板印象。另一部挪威紀錄片《青春的躍躍浴事》,則探討步入青春期後,青少年要自在地和同儕一起沖澡,多了更多顧慮,包含身材的不自信、主流的身體意象標準,以及性別認同不安都是原因。
    2023/11/09 20:00
  • 全聯這品項賣爆!1年業績破10億元 堆滿660座台北101

    鮭魚商機驚人!超市全聯與挪威最大鮭魚養殖場SalMar合作,將新鮮鮭魚冷藏空運來台處理,1天內冷鏈直送門市,業者表示,2023年挪威鮭魚業績突破10億元大關,共賣出45萬尾鮭魚,相當於660座台北101高,預估今年共計可銷出650萬盒鮭魚。
    2023/10/30 12:08
  • 久坐易早逝!將「走路」變成日常習慣 上班族也能輕鬆運動

    在西方國家,成年人每天平均坐著度過九到十個小時,這樣的久坐生活方式增加了早逝的風險,並可能導致多種健康問題,包括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病。然而,一項新研究指出,每天只需22分鐘的中等至劇烈運動,就能「消除」因久坐而來的早逝風險。這項研究由挪威、瑞典和美國的大型健康研究團隊進行,研究對象包括近1.2萬名50歲以上的人。他們被追蹤了平均五年的時間,期間有805人去世。
    2023/10/29 10:56
  • 巴貝特風暴肆虐北歐 釀多地洪災與停電

    致命的「巴貝特」風暴(Storm Babet)在丹麥和挪威引發大面積洪災後,如今正席捲英國。
    2023/10/22 06:12
  • 蕭敬騰大哭!岳父「中風手萎縮」簽字畫面曝  他感動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盡情地分享幸福,其中Summer也提到74歲的演員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讓兩家人都感動泛淚。昨(20)晚老蕭也在社群公開岳父親字的片段,溫馨畫面讓粉絲都看哭了。
    2023/10/21 05:30
  • 蕭敬騰完婚Summer!岳父竟是大咖老戲骨 中風手萎縮近況曝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19)日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登記結婚,在社群公開在挪威婚紗照以及登記照,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Summer難忘高齡74歲的爸爸林光寧,因中風多年手幾乎萎縮,仍為他們簽下證書,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讓全場都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10/20 07:15
  • 蕭敬騰、Summer登記畫面曝光! 超萌「蕭寶貝」全程見證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19)日宣布喜訊,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已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公開在挪威拍攝的超甜婚紗照,閃瞎大批粉絲。Summer也開心說:「不得了啦!!!我是人妻啦啦啦!!!」但也還原登記經過,感動說「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我們笑著、也哭了」,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19 19:53
  • 粉紅陷阱!八旬嬤熱戀挪威網友 砸50萬幫挖石油夢一場

    台北市81歲羅姓婦人,日前在網路結識1名自稱在挪威工作的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成為好友,婦人在對方每天噓寒問暖之下,慢慢淪陷在粉紅泡泡中。日前對方更誆稱在挪威從事油井開發事業,急需金援,羅婦不疑有他,直奔住家附近的銀行臨櫃提款50萬元,所幸被機警的行員阻止,最後警、民合作勸退,雖然讓婦人的愛情夢碎,但也順利幫忙保住老本。
    2023/10/09 08:13
  •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出爐! 大熱門挪威作家佛斯獲獎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今(5日)晚揭曉,今年得主是來自挪威的劇作家佛斯(Jon Fosse)。現年64歲的佛斯,1959年生於挪威海于格松,1994年出版首部戲劇《不離不棄》,創作包括長篇、短篇小說、兒童文學、散文和戲劇在內的大量作品,被翻譯為超過40種語言。2007年曾獲法國國家功勳獎章,2010年又獲國際易卜生獎。
    2023/10/05 19:21
  • 伍佰傻眼!開唱驚見25歲粉絲 心疼喊「生活有這麼多痛苦」

    55歲搖滾天王伍佰出道31年,有〈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Last Dance〉等無數好歌,近來他舉辦巡演時,意外發現自己的年輕粉絲不少,甚至還有25歲的粉絲到場搶聽,讓他驚訝直呼:「你們都是25歲,為什麼會聽我的歌,怎麼生活有這麼多痛苦呢?」
    2023/09/19 10:41
  • 飛9000公里做完愛的結晶 蕭敬騰「1舉動」被疑結婚未婚妻

    蕭敬騰(老蕭)日前飛越6000公里到挪威錄製新專輯,還順便拍攝MV,錄音部分已經完成,他趁著空檔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到14日在社群放上跟未婚妻summer的合照,有粉絲調高亮度,發現蕭敬騰穿著白色西裝,被懷疑去拍婚紗照,或者是舉辦婚禮。
    2023/09/14 22:47
  • 蕭敬騰錄音殺青漫遊挪威 路邊竟遇「不速之客」搶食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飛越9000公里來到挪威的城市奧勒松為新專輯錄音,已度過將近兩週的時光,第一階段已完成整張蕭敬騰個人錄製部份,緊接著就展開MV拍攝,這是蕭敬騰出道至今第一次前往海外錄製整張專輯,經歷行李流浪和取景於長年下雨的城市,對MV團隊絕對是大考驗,必須在有限時間和場景,找尋挪威奧勒松附近最適合的拍攝內容,但蕭敬騰分享他的心情,笑說:「我跟所有來這的工作團隊和夥伴說我們都放輕鬆,沒有什麼完成不了,真的完成不了也沒關係,就彷彿漫無目的找尋自己的目的地,這種感覺很好。」也感受到蕭敬騰這一兩年的心態轉變,稍稍卸下無止盡的壓力,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2023/09/12 17:27
  • 才看中醫疑有喜被拍 蕭敬騰飛挪威趕進度「生小孩」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才剛向秘密交往16年的女友Summer求婚成功,時常放閃羨煞不少網友,先前七夕兩人被拍到去看中醫,被懷疑好消息將近?對此,Summer表示只是去針灸跟復健。而距離上一張發行專輯《隔離套房2827》已時隔兩年,粉絲不斷敲碗詢問新專輯何時誕生,答案終於揭曉,他表示2023年底前會努力交出全新作品!上週三蕭敬騰已從台灣飛往挪威,飛越了近9000公里歷經轉機,終於抵達挪威的美麗城市奧勒松(Alesund),展開了新專輯的錄音工作,趕進度完成像小孩般的專輯。
    2023/09/0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