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結果共7,529筆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小時前
  • 大橋撞垮前新影像曝光 達利號2016曾擦撞碼頭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上跨港大橋,目前找到兩具遺體,另外4人失蹤還沒打撈到。而事發前幾分鐘,橋上交通來往的畫面,現在也曝光。只是,肇事的達利號,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現在被挖出,2016年就曾經在比利時,擦撞碼頭。
    7小時前
  • Tag那些年被二一的同學 逢甲大學「二一步道」挖除重整

    不少大學都會有校園傳說,像是東海大學的文理大道,就傳說不能踩到步道草皮,否則會被二一,世新大學也有碰到創校校長會「歐趴」,逢甲大學則是有"二一步道",不過校方開挖這條步道重整,正式讓傳說成為回憶,4月將迎來新全貌。
    1天前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大S存8千萬被領光!律師揭「共同帳戶」殘酷真相 鄭弘儀:汪小菲無賴

    大S和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曾停止,近日更爆出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更透露當年汪小菲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同住,所以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將賣掉第一間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未料存款全被領光。《新聞挖挖哇》近日對大S和汪小菲的風波討論,律師蘇家宏也分析債務討回的可能。
    2024/03/27 11:35
  • 埋「世紀之毒」戴奧辛遭起訴 檢方開挖頭暈噁心

    台中地檢署偵辦非法載運、清除事業廢棄物案,一家環保公司將含有戴奧辛及重金屬的黑色粉末,回填掩埋於龍井區的承租土地,檢方偵查終結,起訴負責人等六人,其中三人續押。開挖過程辦案團隊還出現頭暈噁心,身體不舒服的症狀。
    2024/03/26 13:29
  •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2024/03/25 12:56
  • 今年第一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緊急開挖引流護農田

    屏東萬丹泥火山於今日下午2時再度噴發,成為今年的首次爆發事件。此次噴發共有3處噴發口,集中在皇源聖殿周圍。噴出的泥漿高度達1至2公尺。為了避免泥漿流入周圍的農田,緊急使用機具開挖引流道,將泥漿引流至安全地帶。
    2024/03/23 19:08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疑煞車失靈吊車追撞貨車!怪手滑落穿駕駛艙

    來看驚險的畫面,金門一輛大型吊車疑似剎車失靈,追撞前方的貨車,而貨車上載運的挖土機被撞擊之後滑落,正好擊中吊車的駕駛艙,穿破擋風玻璃,兩輛車就這樣卡在一起,造成吊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無法動彈,左腳和右手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23 13:33
  • 非法移民家庭誤闖神秘豪宅 竊喜天降好運卻慘遭「詛咒纏身」

    日前奪下西南偏南影展(SXSW)評審團大獎的電影《邪厄恩典》,今(22)日發布前導預告片,透過非法移民媽媽為了讓女兒獲得更好的生活,意外進入神秘豪宅擔任雇傭工作,卻挖掘出裏頭更深的黑暗秘密,進而導致詛咒纏身的恐怖過程。
    2024/03/22 13:08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就等油王出手 沙國主權基金擬砸1.2兆投資AI

    在全球人工智慧熱潮襲捲之際,據《紐約時報》報導,「油王」沙烏地阿拉伯亦有計劃,打造一個擁有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763億元)的專屬基金,專注於人工智慧領域的投資,以加快新科技發展進程,同時挖掘潛力股企業。相關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的代表,近期已與美國多間風險投資公司和金融機構,就可能的未來合作關係展開討論。但對於新基金或投資的傳聞,沙國公共投資基金與相關公司至今都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20 17:43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周處除三害》揭秘/「陳桂林原型」劉煥榮故事更狂 槍殺角頭前悠閒吃飯是真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上映後大賣21億台幣,刷新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成為現象級電影;除了男主角阮經天人氣翻漲,片中道具成為熱賣商品,角色幕後故事也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角「陳桂林」的原形人物「劉煥榮」,過去的轟動事蹟也全被挖出來。
    2024/03/19 18:57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2024/03/19 08:53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新北保母餵1歲童吃饅頭 他噎到臉發青…下秒倒地無意識

    新北市新店一名保母,今(18)日中午獨自在照顧年僅1歲的男童,於餵食他起司饅頭時,孩子疑似無法順利吞嚥而噎到,臉色發青,沒多久後意識不清倒地。保母當下馬上打電話通知消防人員,同時請求社福人員協助,三人不斷拍打男童背部,並試圖挖出他口中異物,直到消防人員抵達後協助實施哈姆立克法壓胸,並將男童送往醫院,順利排除異物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4/03/18 18:10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2024/03/18 15:59
  • 都是防腐劑? 鮭魚飯糰「入土1個月」驚人結果曝

    食物過期了通常只能忍痛丟掉,日本一位YouTuber因為不小心把飯糰放到超過賞味期限,於是他突發奇想把鮭魚飯糰埋進土裡,想看看飯糰在經過土中的微生物分解後會呈現什麼狀況,沒想到鮭魚飯糰「入土」後經過一個月,他重新將飯糰挖出來,鮭魚內餡居然幾乎沒有被分解、保持著完好的形狀和顏色,讓網友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4/03/18 15:03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2024/03/18 0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