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挖斷 結果共155筆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市府建設局要求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埋在地下30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消防隊第一時間佈水線,沖淡瓦斯味,轄區警方也加派警力管制交通限制車通行,根據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瓦斯公司說,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3:56
  • 快訊/驚!逢甲商圈瓦斯大漏氣 鄰近區域封鎖中

    台中逢甲商圈,西屯、文華路口,距離明倫蛋餅不到一百公尺,工人在清除排水溝時卻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消防隊緊急戒護,但適逢假日瓦斯公司人員還未到場,漏氣狀況已經持續超過10分鐘,人車緊急管制進入。
    2017/09/23 10:39
  • 西部午後局部雷陣雨 宜花東雲多短暫雨

    北方鋒面接近北部海面,今天(22日)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高溫略降但仍偏熱,西半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33、34度,花東約31、32度,夜晚清晨舒適,低溫在25、26度。空氣品質預報方面,苗栗至高雄間空氣擴散不佳影響空氣品質,中部、崙背及斗六地區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都有影響,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其他地區普通至良好等級。
    2017/09/22 07:35
  • 瓦斯管線深淺難捉摸! 挖斷究因圖資不符

    台中市這一年半挖斷將近5百次瓦斯管線,追究原因,最主要就是瓦斯公司提供的圖資不符現況,這一次施工單位說管線埋得太深,讓他們誤以為沒管線,而上一次剛好是全台大停電那天中午,管線只埋了7公分!相關單位還因此對瓦斯公司開罰3萬元!
    2017/09/21 18:54
  • 太扯!瓦斯管破 工人無裝備搶修連2組昏眩

    台中市汙水下水道工程,中午挖斷瓦斯管線,工程單位趕緊通報瓦斯公司請人派場止漏,但工人到場沒戴任何防護裝備就下去關瓦斯,結果瓦斯濃度太高,工人當場昏迷,被拉起急救,更扯的是支援人力第二組人到場還是沒裝備,下去又差點暈眩,氣得消防人員大罵,直到第三組人到才穿戴面具氧氣筒下去關掉外洩瓦斯。
    2017/09/21 18:51
  • 挖破瓦斯管線! 2工人搏命搶修吸入昏迷

    台中市汙水管配置工程又挖斷瓦斯管線,但瓦斯公司工人到場卻沒戴防護裝備,就要下去關閉瓦斯,結果瓦斯太濃工人當場昏迷拉起急救,更扯的是瓦斯公司第二組人到場還是沒裝備,下去又差點暈眩,氣得消防人員大罵!
    2017/09/21 13:18
  • 快訊/台中挖破瓦斯管線 工人搶修吸入昏迷

    台中市汙水下水道工程,又挖斷瓦斯管線,幸好這次沒有起火,但瓦斯公司工人到場,要進管路去關閉瓦斯時,瓦斯太濃,工人當場昏迷,現在正在急救。
    2017/09/21 11:41
  • 又挖斷「大漏氣」! 瓦斯管線竟淺埋僅7公分

    台中市又傳出挖斷瓦斯管線意外。這次施工單位很不滿,他們說「事先已經看過圖資」,也開過會,但沒料到應該埋在「地下50公分以下」的瓦斯管線,竟然只埋在地下7公分處,導致他們切割人行道時,明明只向下割10公分,卻割斷瓦斯管線!
    2017/08/15 18:11
  • 每天都挖斷!中市1年半 瓦斯管挖斷475次

    台中市下水道工程,工安意外數字多驚人,光105年到106年4月的統計,挖斷水管、269次,挖破瓦斯管、475次,幾乎是每天發生。而明明每次開挖,施工單位都會匯整管線資料,怎麼還會出錯,原因包括:部分管線圖資老舊,沒有3D資訊網整合,各單位橫向聯繫差。而欣中瓦斯,4-5月份接連3次管線遭挖斷挖壞,批評意外發生原因,是水利局申請了圖、包商沒帶到施工地點,便宜行事釀禍。
    2017/06/08 16:43
  • 轟!瞬間大火 中市又挖斷瓦斯線、工人臉燒傷

    台中市上個月底,汙水下水道工程才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三名工人灼傷,當時施工單位被批矇眼工程,市政府也說要詳細規劃,但今天(21日)下午又有工程挖破瓦斯管線,燒到一名工人,他臉部燒燙傷。不到一個月,兩起挖斷管線引燃意外,相關單位勢必得好好檢討,到底在做地下工程時,出了什麼問題。
    2017/05/21 18:15
  • 快訊/挖斷瓦斯管線 1工人臉部3度灼傷

    最新消息,台中工安意外,台中市光復路進行下水道工程,挖斷瓦斯管線,1名工人臉部3度灼傷送醫,瓦斯持續外洩燃燒中。
    2017/05/21 14:55
  • 燒了3小時!挖斷天然瓦斯管 大火衝10米高

    燒了超過3小時!台中汙水下水道工程,下午3點半包商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挖破瞬間碰上機具火花瓦斯引爆,大火瞬間燃起將近3層樓高,而當時正在施工的工人,完全還無預警被噴發的火勢燒傷,連滾帶爬逃生、沖水降溫。大火造成3名工人燒燙傷,住戶門窗因此燒熔;最後是包商找到最近的瓦斯管線氣閥,夾住關閉瓦斯,施工意外造成大火,燒了超過3小時。
    2017/04/29 23:00
  • 挖斷天然瓦斯管!引爆大火衝10米高 3人傷

    台中汙水下水道工程,下午3點半包商挖斷天然瓦斯管線,挖破瞬間疑似機具火花引爆瓦斯,結果冒出3層樓高大火,3名工人受傷,其中一名工人的臉、腋窩、雙膝都有6%的二度燒燙傷,更危險的是還有吸入性灼傷,相當危急!消防隊到場沒辦法立即滅火,只能灑水戒備,工程人員找不到最近的氣閥關閉瓦斯,只能看著大火不斷燃燒,希望管線內瓦斯趕快燒光。
    2017/04/29 18:12
  • 快訊/挖斷天然氣管線!引燃大火衝3樓高 2人傷

    最新消息,下午3點半左右,台中市上安路發生挖斷天然氣管線意外!原本路面在施工,疑似挖斷天然氣管線後,天然氣被引燃發生大火,火勢非常猛烈,警消通報一度竄到3層樓高,目前知道有2名工人受傷。
    2017/04/29 16:21
  • 3個月挖斷3次!中彰21萬戶停水 民眾怨

    台中市水利局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時不慎挖斷管線,估計影響台中6萬戶,附近店家隔天開店,只能自備水桶,有些店甚至歇業一天,居民抱怨,從去年底到現在已經發生三次,挖斷管線意外幾乎每平均一個月就挖斷一次,負責的兩個單位,水利局跟自來水公司沒有解決方案,互推責任。
    2017/02/21 12:42
  • 挖斷管線!中彰21萬戶停水 限水26小時

    台中市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時不慎挖斷管線,水公司緊急派人搶修,包括台中北屯、東區、南區等7個行政區,和彰化北區,從20日晚間8點開始陸續停水、限水,時間長達26小時,預計共有21萬戶受到影響。
    2017/02/20 23:08
  • 快訊/挖斷水管!台中、彰化21萬戶停水36小時

    最新消息!台中市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下午施工時不慎挖斷管線,水公司緊急派人搶修,包括台中北屯、東區、南區等行政區和彰化北區,部份用戶從今晚8點開始陸續停水、限水長達36小時,共21萬戶受到影響。
    2017/02/20 19:07
  • 慘!施工挖斷電纜 公益路餐廳損失上百萬

    台中市府的汙水地下道工程,因為包商施工時不小心挖斷高壓電纜,造成542戶停電,而且停電的地方,就在餐廳、火鍋一條街的公益路,至少有20多家餐廳受到影響,其中有日本料理店因為中午突然停電,推掉遠從新竹、台北來的客人,中午至少損失2萬元,還有pizza店受到影響,今天乾脆停業一天,粗估店租、食材,還有客人上門的生意收入,影響到20多家店,算一算至少損失上百萬。
    2016/12/03 17:37
  • 施工注意!爆炸窨井等於人孔 配送用戶管線

    這次爆炸的窨井,其實就是一般在馬路上常見的人孔,主要的功能是將地下管線,配送到用戶家中,隨處可見的人孔,為什麼會變成不定時炸彈,自來水公司表示,開挖前一定會確認管線配置圖,標示施工管線位置後再開挖,避免挖斷其他管線,但是現行法規沒有規範,開挖前要做氣體檢測,施工人員作業只能靠自己經驗判斷。
    2016/11/29 13:35
  • 快訊/板橋人行道施工不慎 挖斷3英寸瓦斯管線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四川路一段,現場人行道施工不慎挖斷3英寸的瓦斯管線,警消獲報到場馬上灑水降溫,後續已經交給瓦斯公司處理,目前已經沒有危險。
    2016/06/18 13:21
  • 施工挖斷纜線大熱天停電 冰店食材溶化

    台中西區無預警停電,超過1千戶人家受影響,有些店家沒有自備發電機,只能猛打台電電話,希望趕快復電。
    2016/06/17 19:10
  • 桃機二航廈鬧「汗災」!管線脫落冷氣停擺

    桃園國際機場13日早上才因挖斷供水管線,1、2航廈無水可用,廁所臭氣沖天,好不容易恢復供水,中午又發生冷氣停擺問題,機場工作人員忍不住抱怨「又鬧汗災了。」
    2016/06/13 12:44
  • 停水才修復!桃機管線破 空調只吹「送風」

    桃機又出包了!因為泛亞工程公司進行排水管鋪設工程,結果挖斷送水管,導致桃園機場1、2航廈從凌晨12點就沒有水可以用,旅客抱怨連連,因為廁所是臭氣沖天;美食街也連帶受影響,一直到早上7點才恢復用水,而且就在中午桃機又傳出空調壞掉,主要是因為水冷式空調,冷卻水管裂掉,造成只有送風,桃機已經派人修理,預計下午1點維修好。
    2016/06/13 11:02
  • 又出包!淹水變缺水 桃機1、2航廈停水

    桃機又出包了!疑似因為工程施工不當挖斷送水管,桃園機場1、2航廈,現在完全沒有水可以用。
    2016/06/13 08:15
  • 特搜隊振奮!埋一星期 寵物貓平安獲救

    倒塌的維冠大樓快要被剷平,但特搜隊竟然還找到一隻倖存的寵物貓,救難人員非常振奮。目前準備向下開挖,搜索陷落地面的區域,疑似在開挖過程挖斷電線,附近居民一度嚇到以為又怎麼了。
    2016/02/12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