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挖土機 結果共373筆

  • 12輛迷你挖土機真能操作 變身怪手樂園

    很多小男生喜歡工程機具,有重機工程公司乾脆特製10幾輛挖土機,擺出來打造一個怪手樂園,讓家長和小孩都能坐上去實際操作。不過這當然不是大型工程車,而是功能完全一樣,只是體積稍微縮小一點的仿真版本。
    2017/07/01 18:23
  • 路中斷!台14線落石坍方 困清境遊客

    南投仁愛鄉,台14線、過了人止關路段,出現大面積坍方,造成雙向無法通行,不只影響在清境的遊客、居民,大約4千人下山路難行,更一度傳出崩塌當時,疑似有2部車遭埋,但幸好養工處出動怪手挖土機,開挖,確認沒有人車受困,但道路中斷,至少1天才能恢復通行。
    2017/06/15 11:56
  • 禍從天降!挖土機墜落砸車 駕駛重傷昏迷

    真的是禍從天降!一名駕駛傍晚開車行經新北貢寮,沒想到對向的拖板車,車上的挖土機突然掉落,正好砸到休旅車,駕駛頭部重創意識模糊;另外一輛貨櫃車今晚行經瑞芳時不慎翻覆,駕駛受困車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緊急搶救送醫!
    2017/06/06 21:11
  • 渥太華施工天然氣外洩 總理辦公區關閉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進行地下輕軌系統工程時,挖土機挖破管線導致天然氣外洩,警方今天暫時關閉4個市中心街區,包括總理辦公大樓。
    2017/05/03 09:02
  • 快訊/挖土機拆屋整台墜3樓深 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民權西路一處工地正在進行拆屋工程,中午11點多,一名劉姓工人在3樓操作挖土機時,疑似因為樓地板無法承重,連同挖土機一起墜落,工人送醫後傷勢嚴重,不幸身亡。
    2017/03/01 15:26
  • 增挖土機、沙桌!大佳河濱推「共融式」沙坑

    台北市水利處3月中旬將開放,位在大佳河濱公園的遊樂場沙坑,現場除了增設,增高水龍頭外,還設置沙桌、模擬挖土機等遊具,提供行動不便的小朋友玩耍,屆時也將成為河濱區域內首座「共融式沙坑」。
    2017/02/20 18:09
  • 父中風三姊弟代勞 自採高麗菜一顆20元

    南投一處高麗菜園開放民眾自採,一顆20塊,價格不是最便宜,但是民眾最捧場,原來這是孝心高麗菜。42歲的菜農魏先生,肩開挖土機拚家計,去年底中風需要復健,高麗菜價格便宜請人採收不符合成本,魏家三姊弟想出開放自採的方式,讓民眾體驗,三姊弟放棄假期到菜園幫忙,讓爸爸辛苦的汗水沒有白流。
    2017/02/06 12:39
  • 趁機撿便宜! 雲林地檢拍賣扣押物

    雲林地檢署今天拍賣扣押物,民眾以新台幣43萬元標到馬3自小客車,直說「很划算」,11日還要拍賣挖土機,撿便宜趁機會。
    2017/01/04 17:57
  • 貨櫃踢球、怪手攀岩 陸綜藝吹工匠精神

    大陸總理李克強喊出宏揚工匠精神口號要提升製造業水平,結果這個精神現在也融入到綜藝節目裡,極限運動不是挑戰體能,而是請來橋吊師父用貨櫃當成腳來踢足球,還有挖土機師父用吊臂來爬鋼塔,而且外景地點就選在大陸最大的港口。
    2016/12/26 11:35
  • 溫差大!駕駛突心肌梗塞 連撞3車陷昏迷

    雲林縣一名挖土機司機,一大早7點多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斗六市民生南路與雲林路口突然胸悶心絞痛,他在車上緩緩右轉,連續擦撞路旁3輛轎車後停下,大概半小時後才被馬路對面的環保局員工發現立刻打119送醫,醫師表示溫差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比增加2~3倍,高風險族群要特別小心。
    2016/12/08 17:15
  • 園藝貨車下匝道 碰!煞不住連撞3車、民宅

    台中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園藝公司貨車,從環中東路高架橋下匝道,沒想到疑似煞車故障,直接衝撞正在等紅燈的3輛車,貨車還停不下來最後衝撞民宅,爆炸聲巨響嚇壞屋主,警方調查肇事園藝貨車,車斗載有挖土機跟樹木,但沒有超載,車齡22年牌照檢查正常,駕駛也沒酒駕,釐清責任後還有後續賠償問題。
    2016/11/14 18:05
  • 好大官威!陸縣長勘災 司機隨侍撢灰挨批

    日前大陸河北一名男童墜井,當地出動上百部挖土機救援,引起大陸輿論關注,不料這2天一段畫面曝光,又讓這起事件再度受到議論,原來畫面中,當地縣長到救難現場視察的時候,旁邊竟然還有司機,拿著專門的除塵滾筒,幫他清潔衣物,讓大陸媒體大嘆好大的官威。
    2016/11/14 11:30
  • 6歲童落枯井 救援107小時發現遺體

    中國大陸一起搶救男童的事件,牽動不少人的心。河北一名6歲男童掉落枯井,結果搶救超過100個小時後,男童已經氣絕身亡。
    2016/11/11 10:38
  • 粉色Hello Kitty怪手 夢幻模樣吸遊客目光

    陽剛味十足的怪手,烤漆烤成粉紅色,再配上Hello kitty圖案,會是什麼感覺;宜蘭一位拆屋工程師傅,因為老婆是kitty粉絲,特別把買來的中古怪手拖去重新烤漆,整台車像是從卡通裡走出來變得超夢幻,還沒正式上工已經吸引不少觀光客注意。
    2016/11/03 13:06
  • 送崔順實上黃泉 韓男開挖土機撞檢察廳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今天在接受檢方偵訊時,有名男子開挖土機衝撞偵訊地點附近的大門,宣稱要將坦承「犯下了死罪」的崔順實「送上黃泉路。」
    2016/11/01 15:47
  • 就是狂!陸怪手神人 寫毛筆、舀雞蛋都行

    挖土機穿山鑿洞,但是這樣的重機具,也能做到相當輕巧的動作,大陸一隊挖土機操作員,以高超的技術示範如何用怪手寫毛筆字,甚至是開酒瓶、舀雞蛋都能輕鬆完成。
    2016/08/26 13:04
  • 不怕蓋房慢吞吞! 澳洲機器堆磚2天完成

    傳統蓋房耗時費力,但有機器人幫忙,2天就能輕鬆解決,澳洲研發1款大型堆磚頭機器,就像是挖土機, 1小時能堆1000個磚頭,連續工作24小時不間斷, 2天就能完成工作。
    2016/08/17 10:00
  • 紐約傢俱倉庫大火 濃煙直冒火勢猛烈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傢俱倉庫當地星期3傍晚發生火警,由於倉庫內存放大量易燃材料,大火濃煙直冒從遠處都能清楚看到,火勢非常猛烈。
    2016/08/04 16:37
  • 陸新人搭直升機迎親! 封路引發壅堵挨轟

    直升機降落市區馬路,不是緊急救援而是為了迎娶!大陸上海,昨天(日)上午,一架直升機停在馬路上接新娘,周圍管制封路,造成塞車一個小時,有駕駛氣得報警,同時引發輿論爭議,直升機降落馬路上,到底合不合法?同樣也是另類迎親,但不是噱頭,大陸河北因為連日暴雨,洪水沖垮道路,新郎找來挖土機接新娘過河。
    2016/07/25 13:15
  • 慘!颱風登陸太麻里 百戶平房成「廢墟」

    尼伯特颱風從台東太麻里登陸,刮起17級強風,不少平房的屋頂都被吹翻,香蘭村受損最嚴重,這裡是當地最早的客家聚落,整個村近百戶平房一夜過後全都沒了屋頂,居民苦笑說好像被原子彈炸過,回想起颱風那一夜,不少人是躲在自家牆角才沒被風吹走,現在只希望外界能伸出援手,幫他們重建家園。 挖土機不停翻土,先挖出斷裂的電線桿再埋進新的,尼伯特颱風過境那一夜,路旁電線桿全都被強風吹斷,電線散落一地,得先搶修完居民才有電可以用,再往太麻里走,映入眼簾的只能用殘破來形容,平房的屋頂全都被颱風掀掉。
    2016/07/09 18:25
  • 還記得嗎? 五月天15年前也曾主持節目

    不說不知道,五月天剛出道時,曾經主持過綜藝節目,上山下海、玩遊戲手劈木板,還要挑戰開挖土機,就連私生活也大公開,當年超級瘋狂的模樣,通通都在第一次主持的節目裡,雖然相隔15年,但這些經典畫面,隨著他們即將開唱跟出新專極,將跟著出土,重新播出。
    2016/06/30 13:19
  • 收假要上課! 一家五口拎行李冒險渡溪

    西南氣流帶來豪大雨,造成南橫公路、桃源區便道被溪水沖斷,居民眼看收假在急,隔天必須返回工作地點,小孩也要趕著上課,竟然就趁著上午山區雨勢稍歇時,請搶修工程的挖土機幫忙,冒險搭怪手通過湍急的河流,過程相當驚險。
    2016/06/12 16:29
  • 熱!貨車載怪手扯斷電線 50戶停電沒冷氣

    真的把大家都熱壞了,6日晚間8點多,在台北市天母,一輛貨車載運挖土機,沒想到經過巷弄時,不小心把電線給扯斷,造成巷子裡約50戶住家無電可用,駕駛肇事後趕緊通知台電來搶修,但修到深夜還是沒恢復供電,附近住戶熱得抱怨不斷。
    2016/06/07 07:47
  • 「尋車王爺」靈驗 警:新車要找回機率低

    雲林縣口湖鄉一間寺廟祭拜的千歲王爺,被信徒稱為「尋車王爺」,20多年來有人失竊腳踏車、機車、轎車、挖土機,祭拜過後都有找回來的紀錄,還有一位民眾丟了小貨車,到廟裡求籤籤詩說5天能找回還真的找到,不過尋獲過300輛失竊車的警察說,新車要找回來的可能性極低,老車尋獲的機會才比較大,不是拜了就一定找得到。
    2016/05/25 18:37
  • 挖土機追警車釀死傷 抓狂駕駛遭擊斃

    最近大陸網上瘋狂轉載一段影片,一輛挖土機在山西市區街頭橫衝直撞,撞毀10多輛車20多人受傷,其中一人不幸被輾斃,武警獲報到場當場擊斃挖土機駕駛。
    2016/05/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