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挖土機 結果共373筆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嚇傻! 台7甲10.4K「落石」不間斷怪手險遭砸

    今天凌晨三點多開始,宜蘭大同鄉台七甲線邊坡,頻頻出現落石坍方。挖土機已經到場,還是有大石塊掉落下來,非常驚險。公路總局也針對這地方雙向封閉、只出不進。另外還有台七線、台20線、台29線,包含桃園、宜蘭、台東和高雄的部分路段,都有公告封閉,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3/09/03 13:45
  • 海葵逼近!台電3千人待命搶修 挖土機、吊臂車全出動

    針對海葵颱風逐步逼近,就怕會為台灣帶來災情,台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全力嚴防強風豪雨可能帶來的災害,共有逾3千名搶修人力待命,並完成防災設備及備料盤點,如遇災情引發停電,將隨時視風雨情況出動搶修,在確保安全的狀況下儘速為民來電。
    2023/09/02 10:30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繼續直行!砂石車闖小巷 壓垮路基翻山坡

    又是導航帶錯路,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桃園龍潭民生路845巷口往關西方向,一台砂石車聽信導航誤闖小路,結果車子太重壓垮路基,砂石車下滑翻覆邊坡,撞上電線桿,影響附近500多戶停電,救援人員出動挖土機和拖吊車吊了七小時,還是吊不起來。
    2023/08/11 19:31
  • 嘉義山區暴雨下不停 疏濬怪手「故障卡河道」險象環生

    中颱卡努颱風(4日)凌晨已脫離台灣本島,但引進的西南氣卻讓中南部豪雨成災。位在嘉義阿里山鄉自(3日)晚間開始下起豪大雨,截自今(4日)早上8點30分積雨量已突破200毫米。大雨不僅造成溪水暴漲、土石坍方;正在進行阿里山溪疏濬工程一輛挖土機就因為機械故障卡在溪河道,畫面險象環生。
    2023/08/04 15:42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戒備「杜蘇芮」 台電台中區提前派員備料前進梨山

    杜蘇芮颱風逼近,讓台電也相當緊張,過去風災常造成山區道路中斷、停電沒辦法修的窘境,這次提前出動機具上梨山,空車、吊臂車和挖土機、工程車等,都開到山上,防備颱風災害,梨山果農怕颱風颳掉一年心血結晶,搶收珍貴水蜜桃和高接梨,台中和平警方更在谷關七雄入口拉封鎖線,勸退55名登山客!
    2023/07/26 13:49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騎機車遭電線勾頸 騎士脖爆血傷可見骨

    南投一名18歲騎士,日前騎車時突然遭到「電線勾頸」,連同後座媽媽重摔倒地,騎士脖子有14公分撕裂傷,傷可見骨,趁致差點就傷及氣管和頸動脈,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當時旁邊有挖土機在整地,不小心勾斷電線,卻沒有報警或通報,導致意外發生。
    2023/06/18 21:08
  • 農民控水保局包商恐嚇「輸贏」 還「問候家人」

    南投中寮鄉農民,種植一片龍眼樹,控告水保局的包商,闖入私人土地,為了挖土機通行,砍樹拓寬路面,他投訴水保局,包商賠了3萬元,最近又想借路施工,農民不肯,包商竟然遭恐嚇,打電話給他,說要「找他輸贏,還問候他家人」。
    2023/05/14 13:56
  • 台北港工安意外 一人墜海死亡

    37歲陳姓挖土機操作員,今天中午在台北港東15碼頭的工作船上,操作機械進行清淤工作時,疑因操作不慎,導致連人帶機械掉入海中。一旁的工作人員發現,趕緊下海救援,但將人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落海原因,並進一步調查有無涉及工安問題。
    2023/05/02 17:37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老屋塌陷釀3工人慘死!雇主過失致死送辦 15萬交保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附近,發生一起房屋倒塌的意外,經15個小時的搜救,陸續抬出3名工人,皆不幸宣告不治,而雇主(現場負責人)古姓男子、挖土機司機游姓男子皆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稍早在偵訊後,裁定司機游男以5萬元交保候傳;而古男則以15萬元交保候傳,目前案件正深入調查中。
    2023/03/31 16:40
  • 台中房屋倒塌3死 營造商、怪手司機過失致死被移送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棟2層樓房屋昨天倒塌,壓住鄰宅施工的3人,警消先後救出蔡男、吳男但均不治,今天凌晨再救出陳男也罹難。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及游姓挖土機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31 09:29
  • 頭過身沒過!聯結車載挖土機慘「卡橋」 當場爆巨響

    新竹市昨(23)日一輛載著大型挖土機的聯結車,行經水田、經國路口時,因挖土機吊臂未收放完全,導致經過該路口天橋時意外卡住,當時現場還出現「轟」一聲,而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指揮大貨車倒車,以利吊臂放低,最後聯結車才順利通過。
    2023/02/24 18:03
  • 哈利自爆17歲野戰破處 40歲挖土機大媽認了:只有5分鐘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自傳《備胎》中言無不盡,甚至提到破處的經歷,坦言與一名年紀較長的女性在草地野戰,網友也紛紛猜測女方身分。現今40歲的當事人出面承認,更透露當晚只進行了5分鐘。
    2023/02/05 15:48
  • 洲際外野挖土機出沒? 主辦方:經典賽前「修繕養護」

    台中有民眾拍到,洲際棒球場外野草皮有挖土機,在網路發問,是不是新竹棒球場延燒到台中?對此,主辦單位「悍創運動」在臉書PO出照片,澄清是比賽近了,大聯盟派員來修繕,為比賽做準備,強調跟新竹案無關;另外10年前經典賽,也是在洲際舉辦,主辦方要球迷們放心,各國好手都能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出賽。
    2023/01/07 18:25
  • 3萬貨款藏舊衣當垃圾丟 清潔隊出動怪手翻1小時找回

    台南麻豆一對夫妻日前將收取的新台幣3萬元貨款放在舊衣服裡,去年12月31日晚間把舊衣與家中垃圾一起丟進垃圾車,昨天發現後求助清潔隊,經出動挖土機翻找,1小時後尋獲。
    2023/01/02 14:52
  • 搶救難!越南10歲男童掉進超窄水管 母趕到場直接昏倒

    越南10歲男童泰李浩南近日與同伴前往工地撿拾廢鐵,失足掉入洞口寬度僅25公分、深達35公尺的圓形水泥管裡,救援行動邁入第2夜,越南全民守在電腦前,祈禱男童可以生還。
    2023/01/02 09:37
  • 「地面都在震動」八里回收場挖土機起火 爆炸聲嚇壞居民

    新北市八里驚傳火警意外!今(24)日上午9時許,八里下罟子41號之26一處戶外回收場內1台挖土機突然爆炸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射水灌救,火勢在20分鐘內熄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2/24 11:19
  • 疑討不到薪水 陸男開挖土機上街搞破壞害死1人遭警擊斃

    中國大陸的民生經濟因長久封控遭到重創,許多市井小老百姓連過生活都有困難,14日晚間傳出一名男子駕駛挖土機上街破壞車輛,最後疑似遭民警開槍擊斃。駕駛挖土機的男子是一名民工,疑似是因為討不到薪水,生活走投無路才做出報復。
    2022/12/15 17:21
  • 報復社會?陸工人開挖土機狂轉圈破壞 傳遭特警擊斃

    中國大陸的河南鄭州,一輛挖土機駕駛失控,大搞破壞,當地警方出動特警、狙擊手將他制伏,傳出跟討薪水有關,受長期封控影響,報復社會。
    2022/12/15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