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挑釁 結果共2,733筆

  • 開戰後最大攻擊!狂轟南加薩大城、插旗巴勒斯坦廣場

    以巴休戰結束後,對於二度停火,雙方不僅沒共識,攻勢甚至越發猛烈,以軍宣布全面開戰,狂轟加南大城「甘尤尼斯」,還在加北巴勒斯坦廣場,插起以色列國旗,挑釁意味濃,在加薩中部城市「西傑亞」,以軍也與哈瑪斯武裝份子爆發激戰,整個加薩都陷入戰火之後。
    2023/12/09 12:15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影音/桃園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威嚇汽車亮手機「錄影」

    2023/12/08 10:24
  • 吃到飽「順走20瓶飲料」!夫妻被抓包 狂開瓶喝一口嗆:還你

    多數人聚餐時都會吃火鍋、燒烤,如果食量較大,也可以選擇菜色應有盡有的吃到飽;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夫妻吃完飯後,居然拿走吃到飽餐廳的20瓶飲料,被抓包後當場把飲料擰開,並挑釁服務生「還你!」
    2023/12/05 18:09
  • 又直播衝突! 立委參選人停車糾紛險遭毆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再度因為直播鬧上版面,這回他到新竹,因為停車糾紛,跟人爆發口角,結果雙方就在大街上互嗆,一群人禁不起他一再挑釁,氣到拿球棒就追著他跑,最後蔡承攸跑到警局求救,還像這幾名男子提告。
    2023/12/05 12:36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台灣人愛做1行為是「挑釁」!在台日人曝嚴重後果:可能被打

    在台灣大眾運輸工具上,常可以看到有人在打視訊電話,且還將聲音播得很大聲,打擾到其他乘客。然而,有些人將這種習慣帶出國外,就連在日本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現象發生。對此,長居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坦言,這1行為在日本被視為在挑釁,嚴重恐還會被毆打。
    2023/11/29 08:02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 高雄男晨跑遇惡霸駕駛掏球棒狂嗆「怎樣」 嚇到攔警求助

    今(26)晨高雄市一位董姓男子晨運時,行經閃燈斑馬線時遇一輛小貨車未禮讓,駕駛還掏出球棒下車斥責董男不讓車,董男放棄與其爭辯自行向前走去,駕駛卻繼續開車尾隨挑釁。最後董男趕緊攔住巡邏警車尋求協助,駕駛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
    2023/11/26 14:27
  • 東北亞情勢緊張 南北韓終止919軍事協議

    北韓才宣布21日成功發射一枚軍事偵察衛星,22日深夜又朝東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對此,南韓國防部表給予強烈回應,表示將暫停兩韓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條款,而北韓也不甘示弱跟進,並警告南韓將付出沉重代價。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周祐萱線上訪問表示,「北韓試射偵察衛星後,南韓宣佈從22日下午起,終止2018年南北韓簽署的919軍事協議部分內容,其中包括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周邊地區禁飛的條文,南韓國防部指出,北韓不斷地試射衛星和飛彈,已經違反南北韓之前所簽訂的各種協議,且不認為北韓會繼續遵守,包括919軍事協議在內的各種約定,所以決定終止919軍事協議的部分效力,隨後也重啟對南北韓邊境地帶的偵查及有監控工作,注視北韓有沒有突發武力挑釁的可能性。」
    2023/11/23 15:17
  • 新北男槓里長朝對方雜貨店潑汽油放火 遭逮還恐嚇:等我出來

    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先前因不滿劉姓里長未替他申請低收入戶資格,前往對方經營的雜貨店爭執,過程中一名鄰居來勸架,他卻認為對方在挑釁,學自己說話「大舌頭」,余姓男子當下情緒失控,拿出汽油朝雜貨店內潑灑並點火。事後劉姓里長向警方報案,余姓男子因此遭逮,但他還囂張的打電話恐嚇「等我出來找你算帳」!劉姓里長因而再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公共危險罪判處余姓男子3年8月有期徒刑,另恐嚇危安罪則可易科罰金。
    2023/11/21 11:58
  • 故意撞人再「自首」要減刑!法官認無悔意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停等紅燈時,卻超線擋到路,被一名經過的騎士比中指,駕駛一氣之下追上去,故意撞倒對方還挑釁。事後駕駛聲稱,自己有留在現場報警,是「自首」可以減刑,法官卻認為,他根本不是真心悔過,不能算是自首,依傷害罪判五個月。
    2023/11/18 19:32
  • 怨包容「好動孩子」反遭欺負 乖學生抗拒上學

    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高雄某國小家長抱怨,孩子班上有少數好動孩子,上課會站起來走來走去,不時情緒失控,學校多次輔導,也找家長們開班親會,包涵容忍一年下來,比較乖的孩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子卻出現壓力反應,因為好動的學生言語挑釁,還有惡作劇行為,讓乖乖的孩子抗拒上學,覺得影響了受教權。
    2023/11/16 19:20
  • 麻生太郎稱中國恐先占領金門 中方指肆意挑釁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13日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日美澳應團結一致因應;中方今天指日本政要肆意挑釁,對此強烈不滿。
    2023/11/15 16:12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 時隔一年!拜習15日再會面 擬談台灣選舉、台海挑釁

    白宮今天證實,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5日在舊金山會晤。美國資深官員指出,拜登將利用機會向中國表達高度關切北京干預台灣選舉,也會表達對中國在台海軍事行動的擔憂。
    2023/11/10 21:54
  • 想自主監視北韓 南韓月底發射自製偵察衛星

    根據美聯社報導,南韓計畫在11月底發射首枚國產間諜衛星,以利強化監控北韓,而目前南韓則是仰賴美方間諜衛星偵測北韓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有意要終止2018年南北韓所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的效力,南韓希望自己能夠提高能力去監控南北韓邊境地帶,包括監控、注意北韓可能會做出的任何挑釁舉動,尤其是可能會朝南韓首都圈發射火箭砲的行徑,故南韓國防部11月3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南韓自主開發的偵察衛星將在11月底於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展開試射,如果試射成功,往後南韓自己研發出來的偵察衛星,將會用來密切監控北韓各種主要戰略據點的動向。」
    2023/11/10 14:43
  • 柯文哲3民調勝是「神加權肌肉裝」 前幕僚:要藍白帥到分手

    ​​​​​​​民眾黨秀出委託3家民調機構做出的新民調,結果顯示三腳督(柯賴郭、侯賴郭)中,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差距比民眾黨柯文哲、賴清德差距更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指出,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打造了「神加權肌肉裝」讓柯穿上,這樣挑釁侯友宜,簡直是要「藍白帥到分手」。
    2023/11/09 10:04
  • 三重派出所被10多名惡煞包圍 警政署長震怒「說重話」了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11/4傍晚9點多,竟遭多名黑衣惡煞包圍,嗆警察出來面對,外頭汽機車圍繞猛按喇叭,公然挑釁公權力,行徑相當囂張,起因為鬧事男子不滿被員警保護管束,才烙人到派出所鬧,對此,警政署署長也嚴正表明,「囂張之徒若膽敢再來,第一時間強勢執法」。
    2023/11/07 23:27
  • 陸頻挑釁 傳小馬可仕將赴美印太司令部演說

    日經亞洲5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正計畫在本月中旬,出席在舊金山的APEC領袖峰會之後。
    2023/11/06 15:27
  • 賴清德喊當選「兩岸戰爭機率低」 侯友宜:台獨金孫轉性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接受專訪指出,他當選總統兩岸開戰機率會最低,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表示,「台獨金孫賴清德最近轉性,開始談兩岸和平?」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來,與對岸不對話、不交流,且動不動就以言語挑釁,激化兩岸對立衝突,現在選舉到了,卻開始談兩岸和平,根本就是欺騙人民。
    2023/11/05 13:22
  • 影音/單車男尾隨公車狂挑釁 運將拔「零錢箱」應戰

     
    2023/11/05 11:50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白俄羅斯批烏在邊境集結大軍 挑釁風險升高

    烏克蘭方面坦承, 對俄反攻陷入僵局。 白俄羅斯方面則是發現, 烏克蘭在兩國邊境集結12萬大軍。
    2023/11/03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