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挑釁 結果共2,733筆

  • 真的「超派」! 網紅超哥當街毆Toyz 挨告4罪

    知名直播主Toyz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不斷批評「醋飯不好吃」,走出店外還繼續評論,遭到對方當街揮拳,現場還有大約10人助陣,Toyz頭部受傷縫了10多針,提告殺人未遂等4項罪嫌,超哥指出,接受善意批評,但對方語帶挑釁,強調自己已經以禮相待。
    2024/01/21 14:09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徐乃麟暴怒!被酸「一天到晚上法院」 隔空飆罵網友:有種私約

    一向敢怒直言的徐乃麟,日前被網友在他的粉專上留言挑釁, 稱他上法院的次數比吃飯次數還多,引來徐乃麟直接砲火猛攻,雙方一來一往劍拔弩張,徐乃麟氣到甚至放話「私約」!
    2024/01/19 08:00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川普誹謗案庭審「搖頭舉雙手」 遭法官通牒:再鬧就出去

    美國前總統川普剛在愛荷華州初選獲得大勝,緊接著23日在新罕布夏州的共和黨初選,他目前也以50%的民調支持度,把其他對手遠遠拋在腦後。不過美國專欄女作家對他提告誹謗案件本周登場,川普在造勢大會空檔,風塵僕僕趕到紐約出庭旁聽;但他不時搖頭,讓法官忍不住對他發出通牒,警告他再干擾庭審就會被驅逐,卻遭到川普舉雙手挑釁,還說了一句「我會很高興」,讓整場庭審火藥味十足。
    2024/01/18 19:55
  • 韓日對北韓代表首爾會晤 譴責北韓挑釁行為

    南韓、美國和日本的代表,今天(18日)下午,將在首爾舉行會議。
    2024/01/18 15:39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金正恩下令修憲刪「和平統一」 李春姬:南韓是敵人

    朝鮮半島近期也不平靜,繼試射中遠程固體燃料飛彈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現在更下令修憲,將刪掉「兩韓和平統一」的字眼,北韓現在已經把南韓列為敵對國。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強烈回應,說北還如果真的敢挑釁,絕對加倍奉還!
    2024/01/17 22:47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北韓今年首發射彈道飛彈挑釁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

    韓國《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2時58分左右指出,北韓14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朝日新聞》報導稱,日本防衛省指目前北韓發射的導彈可能已經落入海中,位置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範圍外。
    2024/01/14 14:09
  •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胡塞誓報復:讓美跪下

    葉門叛軍「胡塞組織」,從去年11中開始,以反對以色列在加薩的軍事行動為由,不斷對行經紅海的商船進行襲擊,目前為止已經發動27次攻擊,沒想到伊朗也趁亂在「阿曼灣」扣押一艘油輪,接連挑釁行為,逼得美國和英國出重手,發動戰斧巡弋飛彈、颱風戰鬥機,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阿拉伯世界擔憂,會讓事態升級。
    2024/01/12 22:26
  • 戰機及戰斧飛彈齊發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葉門叛軍,這禮拜才在紅海地區,展開最大規模攻擊,沒想到伊朗海軍,後腳又在阿曼外海,扣押國際油輪,接連挑釁舉動,逼得英美兩國,忍無可忍,周五凌晨展開拂曉空襲,出動戰機、戰斧巡弋飛彈等,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然而這次行動前,拜登政府沒有先告知美國國會,也惹出爭議。
    2024/01/12 18:53
  • 中美選前動作大!陸頻共機、氣球脅迫 白宮選後將派代表團訪台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黃金48小時,中美雙方在選前動作格外引發關注,大陸方面可以發現軍機、軍艦、空飄氣球輪番擾台,並積極做大外宣,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恫嚇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示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將是台海風高浪急的危局。另一方面,美國白宮則出言警告大陸,勿在大選前後有任何軍事挑釁行動,並規劃選後派代表團訪台,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動機。
    2024/01/11 11:44
  • 美官員稱計畫派代表團訪台 白宮警告中國大選期間別挑釁

    法新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政府一名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方計劃在台灣大選後派「非官方代表團」訪台。
    2024/01/11 09:13
  • 金正恩回嗆!稱南韓是主要敵人不會避免戰爭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持續緊繃,週三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袖金正恩稱南韓為主要的敵人,不會避戰。
    2024/01/10 14:31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北韓連3天發射砲彈 金與正嘲笑:「欺敵作戰」騙倒南韓

    南韓軍方關係人士表示,北韓今天(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這是北韓連續3天進行挑釁。另一方面,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稍早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2024/01/07 16:53
  • 快訊/北韓連2天挑釁!再朝延坪島「猛轟60枚砲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當地時間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北韓朝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這是北韓第2天發射砲彈挑釁。北韓5日上午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隨即撤離到防空洞避難。南韓同日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6 18:49
  • 日餐館「西太后」禁陸客遇挑釁 出新招高掛「莫惹台灣」毛巾

    位於日本東京的中式餐廳「西太后」,日前因在店門口張貼「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告示,遭到大陸民眾與網紅騷擾,受到關注。近日有網友前往店內用餐時,發現店內懸掛一條「莫惹台灣」的毛巾,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6 11:43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北韓200砲彈轟向緩衝區 延坪、白翎兩島下令避難

    北韓今天無預警,朝南韓的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兩小時內,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雖然砲彈沒有越界,但是落在軍事緩衝區,還是引起南韓緊張。南韓軍方立即下令,兩座島的居民撤離到防空洞避難,目前警報解除,所有居民已經回家。而南韓下午也出動K9自走砲,對北韓方向進行「海上射擊演練」。
    2024/01/05 19:39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南韓反擊!出動K9自走砲海上射擊 強硬回擊北韓200發砲彈挑釁

    《韓聯社》5日報導,北韓軍隊上午9時至11時朝白翎島和延坪島北部地區發射200多發砲彈,砲彈約落在西海北方限界線以北的軍事緩衝區。南韓當局為此發送緊急警訊、疏散延坪島當地居民,直到將近4個小時後才解除,對此,南韓聯合參謀本部除了指控這是北韓的「軍事挑釁行為」外,還強調採取相應措施,目前更以K9自走砲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作為對北韓的回應。
    2024/01/05 15:57
  • 弟弟「卡到陰」無意識站床上手舞足蹈 陌生老男人口吻出言挑釁

    曾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的導演王世偉,歷時十年從小孩視角出發,融入兒時遭遇的靈異事件,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妖怪世界。導演王世偉更有感分享兒時曾遭遇的靈異事件,影響了他對未知世界本著「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的戒慎態度在生活,坦言小時候常獨自在家,曾幻想過有妖怪朋友陪伴, 也在做動畫節目《再探飛鼠部落》田野調查時,發現原住民部落中的耆老對土地的尊敬,進而將人妖友情與環境保育議題加入《妖怪森林》的創作中。
    2024/01/05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