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挑釁 結果共2,733筆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布林肯批中南海挑釁 宣布下個月舉行美日菲峰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南韓訪問行程,隨後轉往菲律賓,批評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挑釁行為,並且宣布下個月將在華府召開美日菲高峰會。
    2024/03/20 13:51
  • 較勁!大陸出訪澳洲拉攏美日 菲將辦領導人峰會聚焦南海

    美中外長紛紛展開外交訪問。布林肯訪問菲律賓時,抨擊北京在南海問題上挑釁,而大陸外長王毅的紐澳之行,外界聚焦是否將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大陸《環球時報》分析,中澳關係穩定有助於雙邊經貿以及區域和平穩定,更有助於打破美國對大陸的戰略圍堵。
    2024/03/20 13:14
  • 金正恩試射超大型火箭砲 美國憂北韓測試新核武

    北韓趁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一造訪南韓,挑釁試射多沒超大型火箭炮,官媒更接著公布多張領導人金正恩現場指揮的照片,還喊話軍隊做好戰爭準備,隨時摧毀敵人首都與軍隊。
    2024/03/19 14:41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北韓擬動用核武?南韓防長:除非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

    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8日在首爾進行外媒記者會,談及北韓軍事挑釁時表示,除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否則應很難大量動用核武進行「先制打擊」。
    2024/03/19 08:55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2024/03/19 08:52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4/03/18 13:22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中國海警「連2天」闖金門水域 美國務院警告:企圖改變現狀

    中國海警船連續2天航入金門禁限制水域。美國國務院今天對此表示,北京在台灣海峽持續的挑釁行動並對台施壓,表明其試圖單方面改變現狀;美方期盼兩岸分歧能以和平、無涉脅迫、且雙方都能接受的方式解決。
    2024/03/17 08:49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美媒:中國海警頻繁進入爭議海域 日本新增巡防艦駐守

    美國「國會山莊報」報導,中國海警艦艇去年進入中國與日本爭議海域的天數長達352天,居歷年之冠;今年1月,中國海警艦艇幾乎每天都出現在尖閣諸島海域。日本去年底已經在此海域新增一艘巡防艦駐守。
    2024/03/11 13:21
  • CNN主持人札卡利亞評美中台 警告衝突若變戰爭三方皆輸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主持人札卡利亞(Fareed Zakaria)說,台灣議題是美中關係核心,不該出現霸道言詞和挑釁行為,三方應持續對話避免誤解和誤判。
    2024/03/11 12:08
  • 正妹超愛講「這2字」!他氣炸覺得像嘲諷 過來人掀共鳴:想巴蕊

    不少人在聊天時,都會習慣加上語助詞,舉例來說,像「好」有些人則是會說「好的」、「好喔」、「好啦」、「好der」。不過一名網友卻對此感到痛恨,他不解表示,為甚麼有些人要一直說「好窩」,讓他聽了很不悅,甚至有挑釁嘲諷的感覺。
    2024/03/10 18:46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火鍋店吃到衛生紙反遭「全台封鎖」!他氣到發抖:無辜無奈

    身為消費者,碰上不滿意的服務或產品,大多會嘗試聯絡店家反映,但對方若是堅持己見,也只能吞下悶氣。近日有民眾與連鎖火鍋業者發生不快,在訂位時遭對方一口咬定自己是吃「霸王餐」的客戶,且語氣輕佻挑釁,讓他氣到發抖。然而,事件曝光後,卻掀起兩派討論。
    2024/02/28 08:27
  • 陸船翻覆案釀2死 洪秀柱批海巡「草螟弄雞公」

    大陸船翻覆事件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發文,批綠營政客為了鞏固權位要「草螟弄雞公」,不斷對大陸挑釁,害人民成「蓋頭鰻」,引發綠營不滿告發!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在質詢時強調,海巡從來不會挑釁,面對對岸近來頻頻侵犯我水域,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戰備規定清楚,但不期望有任何作戰的情況發生。
    2024/02/27 13:04
  •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2024/02/26 14:12
  • 英國鋼琴家再槓小粉紅!這次身穿「青天白日滿地紅T」挺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個月在倫敦的聖潘克拉斯車站(St. Pancras)彈奏並直播,途中卻遭到數名「小粉紅」陸客亂入、挑釁,雙方衝突迅速引發全球熱議,而卡瓦納事後展開一連串反擊,包含舉起中華民國國旗、拿出小熊維尼玩偶和照片等,沒想到他24日又有新主意,這次更直接將「青天白日滿地紅」印成T恤並穿上身,照片曝光後也有大量台灣網友留言支持。
    2024/02/24 18:05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假扮車手還囂張挑釁警察!新北市新莊一名鐘姓男子平時在夜市擺小吃攤,昨(19)日下班後到超商ATM提領貨款,因金額多達50萬,他多次換卡、抽鈔,這一幕被一旁王姓友人看到,竟提議拍攝惡作劇短片,假扮成車手還點名牆上的巡邏箱「新莊分局」。事後該影片被多次轉傳,轄區警方發現後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於今(20)日上午前往住家逮人,依法送辦。
    2024/02/20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