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按鈴 結果共799筆

  • 哭完不來了!嗆告柯文哲、蔣萬安誹謗 周玉蔻今臨時急轉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事後又到北檢哭著向她道歉,並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互嗆,持續引發話題。原本今(28)日早上10點要到北檢按鈴申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的她,稍早卻傳出不去了,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
    2022/09/28 07:33
  • 周玉蔻喊告誹謗 柯文哲笑了:有具體事項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謎雲,引發一系列風波。今日,她透過創辦的放言傳媒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將於28日10點赴北檢按鈴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而對於自己將被周玉蔻控告誹謗,柯文哲聽聞消息後忍不住大笑,並且現場「綜藝摔」,事後受訪時表示,控告他人要有具體指控項目,「抹黑、抹黃,我⋯那她有具體事項嗎?」
    2022/09/27 15:23
  • 周玉蔻決裂蔣萬安主因曝!她爆「見他合照女主播」由愛生恨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窮追猛攻,狂咬其父親蔣孝嚴的晶華緋聞案,更直指此案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惹得張淑娟氣炸按鈴申告。然而,過去周玉蔻其實很常邀蔣萬安上節目,究竟為何後來兩人決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大爆內幕,直指和一位美女主播有關。
    2022/09/27 14:31
  • 出手了!周玉蔻明早按鈴告柯文哲、蔣萬安「公開誹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指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張提告,惹出爭議。今(27)日她宣布,明日上午十點將赴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
    2022/09/27 14:28
  • 周玉蔻重傷張淑娟態度逆轉 女星怒轟「大街打人小巷道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昨(26)日淚崩現身北檢按鈴提告,周玉蔻突然態度轉變向張淑娟鞠躬道歉,周玉蔻的行為讓多數民眾不滿,也心疼無辜被波及的張淑娟,女星何如芸也忍不住發文,表示自己也曾有類似經歷,直言「在大街上打人,在小巷中道歉,意義何在?」
    2022/09/27 11:22
  • 周玉蔻《辣新聞》咬死張淑娟!被告急道歉 NCC收32件檢舉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在節目《辣新聞》中咬死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當年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昨(26)日張淑娟親赴北檢按鈴,周玉蔻則提前一步在北檢門口鞠躬道歉,在北檢門口與王鴻薇互罵十分鐘,後又在張淑娟淚崩5分鐘澄清後,緊追嘶喊要道歉,使得對方難以上車離開,狀況混亂。NCC主委陳耀祥今(27)日被媒體問及,周玉蔻是否有落實查證責任,陳耀祥簡短表示「我們會去查。」而NCC電台內容處專門委員陳金霜則透露,目前共收到32件周玉蔻檢舉案。
    2022/09/27 10:58
  • 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近來無端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頂著巨型壓力,昨(26)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爆料者媒體人周玉蔻。張淑娟泣訴,「我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我住的是新店欸!」但這句話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新店不算郊區。而在地房仲則說,近期新店新案行情已到6字頭,「雖有郊區氛圍,但已經沒有郊區價格了。」
    2022/09/27 10:12
  • 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昨(26)日張淑娟赴北檢按鈴、聲淚俱下向她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儘管她在臉書上解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但昨晚周玉蔻在節目中進一步說明了她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
    2022/09/27 09:31
  • 張淑娟「1句話」殺爆周玉蔻!他鐵口預言:陳時中穩落選了

    張淑娟今(26)日憔悴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就算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猛追,但她仍強忍淚水直喊告到底,她甚至提到想走上絕路。對此,名嘴黃暐瀚斷言,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已經輸了。
    2022/09/26 19:49
  • 王鴻薇譏「敗訴女王」!周玉蔻曾被郭台銘告 歷年官司共賠逾4百萬

    名嘴周玉蔻先前在節目上指稱,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當年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引起對方不滿尋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協助,於今(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不過原先是周、張兩人之間的事,今(26)日現場卻變成周玉蔻和王鴻薇的戰爭,兩人互相飆罵,王鴻薇甚至還嗆聲「敗訴女王,天天在敗訴」!她也整理出一張過往周玉蔻涉及的官司圖表,六起案件她賠了超過400萬。
    2022/09/26 18:25
  • 幕後/求助無門!張淑娟怒告周玉蔻 神秘友人牽線王鴻薇代發聲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的桃色緋聞案,憤而出面提告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親赴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按鈴控告周玉蔻以新聞報導霸凌她,泣訴「我沒有跟蔣孝嚴滾床!」至於代為發佈律師函、採訪通知的藍營北市議員王鴻薇,也在一旁陪同。據悉,張淑娟因被點名為事件女主角,不堪其擾、求助無門才透過一名神秘友人牽線,連絡上市議員代為發聲。
    2022/09/26 14:52
  • 開告了!張淑娟赴北檢 爆哭罵周玉蔻抹黑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不斷在自己節目上,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爆料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張淑娟今天現身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張淑娟哭著大罵周玉蔻毀人名節,破壞了他多年平靜的生活。
    2022/09/26 14:19
  • 提告完周玉蔻又出現!「狂追、拍肩」張淑娟爆哭逃離北檢

    日前名嘴周玉蔻直指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飯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原先今(26)日上午張淑娟預計要在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的陪同下,到北檢對周玉蔻提告。但張淑娟還沒有現身,周玉蔻就先抵達北檢受訪,還當場和王鴻薇互相飆罵「不要臉」,引發一場長達10分鐘的大亂鬥。待雙方冷靜後,張淑娟才終於現身,痛哭按鈴,直說周玉蔻是睜眼說瞎話。不過提告流程結束後,周玉蔻又突然冒出,說是要向張淑娟道歉,但張沒有停下腳步接受,周便一直追著她跑,最後是在王鴻薇的協助之下,張淑娟才離開現場。
    2022/09/26 11:42
  • 誰按鈴!靠站沒人下車 公車司機飆罵乘客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23日晚上行經大直橋下,發現下車鈴燈亮,趕緊靠邊,到站後卻沒人下車,他氣得飆罵乘客,更當街停車將近10分鐘,當時車上超過10人只能下車轉乘,為此,客運業者坦承疏失,研擬對司機記過處分。
    2022/09/24 19:17
  • 開告!羽球館天花板成「世界笑話」 鄭寶清告鄭文燦瀆職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18日因地震導致天花板崩落,後續又爆出包括運動中心在內的12億「北景雲計畫」有多項工程缺失,引發各界譁然。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今(23)日上午到親自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市長鄭文燦涉嫌瀆職、圖利及背信等罪嫌;對此,桃園市政府回應,尊重鄭寶清的選舉手法,但強調該工程完全合法、透明。
    2022/09/23 15:18
  • 澎恰恰深夜突宣布「這最後1次」!點名女星喊冤:不是我

    女星佩真去年(2021)借澎恰恰46萬,至今都未收到還款,怎料日前她驚吐遇到「潑糞仔」,原來是被人告詐欺。近日佩真向媒體透露會去警局是因為被號稱「澎恰恰債務清償小組」的代表人簡先生告她詐欺,借錢反被告讓她超傻眼。對此,昨(7)日澎恰恰臉書粉專突宣布「最後一次」PO債務文,並強調按鈴申告的並非澎恰恰本人。
    2022/09/08 09:02
  • 將遭開除黨籍 鄭寶清登記參選:預料之內

    今天(1)上午,鄭寶清登記參選桃園市長,對於可能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他說早就在預料之內。而他一登記完就到桃園地檢署按鈴,向知名媒體人周玉蔻提告,遭汙衊拿大陸的錢參選。同天按鈴的還有張善政,因為他被鄭運鵬和鄭文燦指控,過去在宏碁的標案涉嫌抄襲。
    2022/09/01 18:42
  • 硬起來!不滿被指A國庫 張善政正式提告「雙鄭」

    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日正式登記參選,面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指控「抄襲又A國庫」,他也決定正式提告,下午委託律師陳麗玲及競辦發言人何元楷,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2/09/01 17:43
  • 不忍了!遭指拿大陸的錢參選 鄭寶清告周玉蔻:不得好死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今(1)日正式登記參選,面對名嘴周玉蔻指稱他是拿大陸共產黨的錢參選,他上午也親自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控訴周玉蔻妨害名譽及違反《選罷法》,同時直言如果自己真的有拿中國錢,別說退黨、退選,更不得好死。
    2022/09/01 14:37
  • 叫板!蔡培慧登記參選 許淑華告她抹黑造謠

    下一屆南投縣長選情,國民黨的許淑華日前完成了登記,民進黨蔡培慧,今天登記,就在她完成登記之後,許淑華陣營,按鈴控告她,抹黑造謠,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指的是,許淑華擔任南投市長時期的「永興廢土場」案件。
    2022/08/31 18:16
  •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2022/08/31 10:17
  •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2022/08/16 20:05
  • 救台人遭指「自扮黑白臉」 白狼怒告刑事局

    不滿警方指涉和竹聯幫分飾神鬼兩角色,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控告刑事局妨害名譽,以及提告內政部長徐國勇瀆職。白狼強調救援行動和竹聯幫沒關係,還找來被害人現身說法。但警方調查參與救人的竹聯幫分子,身兼統促黨幹部,角色明顯有重複。
    2022/08/16 19:1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妳很吵!捷運講電話沒在客氣 2婦人大打出手「按鈴互告狀」

      
    2022/08/12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