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按鈕 結果共544筆

  • 北捷南京復興站「緊急停車鈕」啟用 亂按罰5萬

    北捷文湖線列車進站,乘客們現在可以更加安心了!未來,如果你在月台上發現有任何臨時狀況,只需要按下這顆月台緊急停車鈕,列車就會立即停止。
    2023/07/13 13:59
  • 活金魚打成汁?高中人社營學員嚇哭 教授澄清

    台大哲學系舉辦的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目前還在進行中,但有女學員在Dcard上分享,成大外文系賴俊雄教授,對著台下高中生進行哲學實驗,要考驗人性,沒想到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當著學生面前,把金魚放到果汁機裡,還徵詢學生上台按按鈕,把魚打成汁,引發學生情緒崩潰,對此賴俊雄教授澄清,是以感受度來做生命思變,魚都還活的好好的。
    2023/07/12 20:31
  • 實驗引思辨?成大教授「果汁機榨金魚」引學生驚嚇奔逃 校方回應了

    原po為一名高中生,因自己前去台大參加營隊,也參與了一堂由成大教授開設的文學理論課程,過程中教授拿出了一台果汁機並以國外將金魚放入果汁機實驗反思生命的意義。不料後續教授竟如實拿出金魚並放入果汁機,且邀請學生要上台按下按鈕,有名學生竟上台按下按鈕。雖最後金魚安然無恙,不過原po表示教室中的學生幾乎都已心理創傷、且有些人甚至需要輔導員協助的程度。對此,校方僅回應「可能要問老師才知道老師的想法」。
    2023/07/12 18:09
  • iPhone 15特殊色曝光 全系列11種新色搶先看

    iPhone 15系列4款新顏色曝光|iPhone 15 除了轉用USC-C、圓邊設計、靜音掣改為動作按鈕等,最近網媒 9To5Mac 再爆出 iPhone 15 系列共加入 4 種顏色。
    2023/07/05 09:04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驚魂!情侶住飯店延後退房 睡到一半遭「房務闖入」

    有男子和女友一起入住高雄一間四星級飯店,當時已經告知櫃台不用打掃、也按下「請勿打擾」按鈕,沒想到睡到一半,房務人員竟然刷卡闖入房間要打掃,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飯店查證確實有此事,當天打掃的房務才剛上工一個月,可能是忙中出錯,當下已經向房客致歉,也會聯繫後續賠償。
    2023/06/09 13:03
  • 直擊!北捷文湖線增「緊急停車鈕」 未來每站裝

    有民眾發現在北捷南京復興站月台怎麼多了「緊急停車按鈕」,北捷證實,確實是因為中捷撞上吊臂意外後,北捷文湖線的最新設施。目前仍在測試中,未來在文湖線每一站都會設置,不過相關使用SOP還在制定中,如果旅客無故亂按,將會高額罰單。
    2023/05/31 19:17
  • 我是長輩!白髮伯逼讓「博愛座」 年輕人怒回絕

    高雄捷運發生一起口角衝突,白髮伯與年輕人為了博愛座起爭議,一邊堅持要坐,一邊硬是不肯讓,勸架乘客無奈按響緊急對講機,最後年輕人讓出博愛座,不過站長到場時,雙方已經沒事了,根據了解,高捷沒有隨車員,乘客有緊急狀況按鈕,都必須要等下一站到站後,才會安排人員進車廂處理。
    2023/05/29 20:18
  • 太危險!港鐵手扶梯3人連輪椅「倒栽蔥」式跌倒 驚悚畫面曝

    港鐵黃大仙站發生手扶梯意外,黃大仙站B出口一條由大廳通往地面的上行手扶梯,有3名乘客疑推著輪椅坐手扶梯,期間不慎向後仰天跌倒,其中兩人「倒栽蔥」般倒在樓梯上,另一人也跌坐樓梯,單手拉住扶手以免再跌倒。其他乘客見狀,連忙按動緊急按鈕停止手扶梯,亦有人上前協助將傷者扶起。意外過程被網友拍攝到,並上傳到臉書群組。
    2023/05/24 17:39
  • 夏天到!吹冷氣免再按舒眠 1按鈕「舒服整晚兼省電」

    天氣漸熱,不少民眾都已經受不了開始吹冷氣。但享受舒適溫度的同時,也希望能省電,因此好奇「冷氣的Fuzzy&舒眠,要選哪個?」事實上,過去就有YouTuber拍片分享過,兩者功能上的差異,過來人們都推,「開了Fuzzy模式,真的不太需要自己一直調溫度,不會太冷或太熱」、「開Fuzzy模式後睡得更好了」、「開Fuzzy模式,整晚都舒適」。
    2023/05/23 14:52
  • 中捷即起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 有異狀可立即煞停

    台中捷運公司總經理莊明聰今天坦言,軌道運輸系統當時設計的風險評估,並未考量會天降異物,即日起隨車員在駕駛端,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有異狀可立即按下緊急煞車按鈕。
    2023/05/15 12:03
  • 錯失救人良機?  陳柏惟:中捷月台有緊急斷電鈕

    台中捷運遇上工安意外,外界全面檢視中捷公司處理流程,前立委陳柏惟指控,月台上有設置緊急斷電按鈕,台中捷運卻沒有納入應變SOP,錯失救人良機,對此台中捷運也再加強處理流程,避免再次發生遺憾事件。
    2023/05/14 19:28
  • 認了「擋車門」有用!中捷精進3項SOP 擬設月台緊急按鈕

    中捷10日發生工地塔吊臂掉落軌道,釀成1死10傷悲劇,近日外界屢將矛頭指向中捷異物偵測失靈、人員訓練及行控中心應變能力不足等,進行嚴厲譴責,對此,中捷公司今(14)日表示,目前已深切檢討各項處理流程,包括發生緊急事件時強化險阻手勢、以擋車門不讓車門關閉來防止列車離站、縮減手動緊急停車作業時間,以及導入軌道運輸指差確認。同時研議增設「月台緊急按鈕」與「智慧型障礙物辨識裝置」,提供更安心的乘車環境。
    2023/05/14 14:06
  • 只有門口聽得到?北車廁所警鈴狂響沒人理 立委驚:作用在哪

    多數公共廁所都會在每個隔間設立警鈴,讓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能夠立刻按下按鈕求救,及時通知相關人員或得到其他路過民眾的幫忙。對此,立委劉建國恰好在台北車站遇到警鈴大響情況,離開廁所卻未見任何人員前來,所幸親自折返了解情況,才順利協助不慎跌倒的長輩走出廁所,引起網友關注。
    2023/05/13 22:05
  • 快訊/吊臂墜釀1死10傷!不啟動「緊急斷電鈕」 中捷回應了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發生原因,前立委陳柏惟就透露,經多次現勘,發現 中捷在月台端牆門以外的管制區有一個「緊急斷電箱」,當打開按下時,站內列車將失去電力,可立即實施駐車煞車,列車就無法發車。有議員就質疑:「為何當下無人去按這個按鈕?是否就有機會避免傷亡?」對此,中捷公司回應,表示「斷電按鈕並非緊急煞車裝置」。
    2023/05/13 12:25
  • 距障礙物百公尺! 學者:捷運隨車員來不及反應

    台中捷運事故,列車隨車人員發現異狀後,雖然立刻通報行控中心,同時也掏鑰匙要打開列車控制板讓列車煞停,不幸最後還是撞上吊臂,有交通運輸學者說,隨車員13秒的反應時間,實在來不及,至於捷運行控中心,則必須要有隨車人員通報,才能掌握各列車狀況後及時反應!
    2023/05/11 20:47
  • 今年確定不辦婚禮!許瑋甯曝「明確時間點」和邱澤互動超閃

    許瑋甯今(27)日出席咖啡品牌活動,透露平常很少和老公邱澤互相泡咖啡,笑說:「我其實不喜歡人家幫我按(咖啡機)按鈕。」若是有人先按了咖啡機可能會生氣,當作是開啟一天的儀式。被問到婚禮的時間點?許瑋甯也坦言確定沒辦法,理想的時間是明(2024)年秋天。
    2023/04/27 22:39
  • iPhone 15 Pro靜音鍵傳改按壓式 爆料客曝新用法

    有關蘋果iPhone 15的爆料層出不窮,其中一項就是iPhone 15 Pro將換上固態按鍵,但最近卻出現大逆轉,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爆料官方因無法技術問題無法克服,所以將回歸實體機械式按鍵;日前再有爆料客證實此一說法,並且透露更多有關iPhone 15 Pro靜音鍵的說明。
    2023/04/16 04:52
  • 免費掰掰!安坑輕軌今起收費 票價最高25元

    安坑輕軌收費營運第一天,早上十點多的非通勤尖峰時段,還是有不少觀光客來搭乘,車廂內幾乎都是坐滿的,不過要提醒民眾,跟捷運不同的地方是,列車進站後要自己按按鈕,才會開門。
    2023/03/13 13:49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嫌車站員工態度差!日本女子怒闖電車軌道 月台民眾嚇壞

    日本東京都JR山手線澀谷車站,昨(25)日傳出有一名女性闖入鐵道,讓月台上的民眾嚇得發出驚呼。車站人員見狀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指示女性離開並報警處理。該女性後來接受警方詢問時指出,因為車站員工態度不佳,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2023/01/26 16:37
  • 吳宗憲提議「2辣妹水中遊戲」他砸40萬製作 慘遭撂話:把節目停掉

    梁赫群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做過哪些荒唐事。梁赫群曾在主持跨年晚會時,因台上長官不熟倒數儀式的道具,他自作聰明示範卻誤按按鈕,導致煙火提前點燃,面對工作人員哀怨哭訴,他還硬拗說:「其實也還好吧!我們就是全台第一個迎接新年的縣市!」
    2022/12/26 11:10
  • 救命!車卡平交道 切記「按鈕、推車、逃跑」

    火車來了,要是被困在鐵軌上該怎麼辦?平交道柵欄旁邊,都有設置紅色「緊急按鈕」,車輛遇到拋錨或故障,無法及時移除,民眾要先按鈕求救,800公尺外火車駕駛就會看到警告燈號,台鐵也會以無線電通知,採取安全處置,根據台鐵統計,過去五年內,車輛闖入平交道多達780件。
    2022/12/1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