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按摩店 結果共315筆

  • 疫情影響資遣! 員工怨嘸「非自願離職證明」

    一名余小姐,日前在知名連鎖按摩店上班,到班一個多月,因為疫情影響,被公司通知資遣,但余小姐控訴業者沒給資遣費,也不給非自願離職證明。對此業者回應,當初余小姐是自願離職,隨後態度又反反覆覆,所以沒有給對方非自願離職證明。勞動局表示,只要雇傭關係成立,依法就得給資遣費和非自願離職證明,業者表示依切都會遵照規矩辦理。
    2020/05/15 20:14
  • 才剛按摩完腳…女突抽搐痙攣昏死 醫曝「致命關鍵」

    現在人常因忙於工作,不時感到身體痠痛,偶爾會去按摩店放鬆身心、紓壓筋骨。日前湖南1名女子,到了當地的美容中心去做SPA,沒想到過程中,她突然全身抽搐和痙攣,當下更失去意識,店家見狀嚇得連忙報警將人送醫。所幸經過救治後,女子保住一條命,但至今還無法活動自如。
    2020/04/29 11:52
  • 為5萬元大吵 視障按摩師砍女友脖濺血

    台中市一間視障按摩店,今晚(4/20)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視力全盲,和女友為了5萬塊發生爭吵,男子憤而拿美工刀亂揮,砍中同居女友脖子,當場濺血,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報案,女友送醫後撿回一命。
    2020/04/20 23:47
  • 中市府查獲按摩店開罰 盧秀燕:有陪侍都應停業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宣布酒店及舞廳禁止營業,中市府近期連續出動稽查,查獲一家按摩業者有女陪侍並開罰10萬元,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只要有男女陪侍的營業場所都應停業。
    2020/04/13 15:01
  • 超級台粉志村健!愛按摩、多次來台出外景

    志村健,出道48年曾多次來台,不只跟金城武在淡水拍廣告,還數度來台灣出外景,包括西華飯店、小籠包店,都曾經有他的足跡,另外還有一家按摩店,幾乎是他每次到台灣,一定會去的地方。
    2020/03/30 19:33
  • 禁足變通!空手道視訊教學 目測糾正動作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泰國總理24日發布緊急命令,包括觀光客愛去的按摩店、還有百貨商場通通關閉,重創當地觀光經濟。也因為封城或是下達禁足令,不只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就連才藝課程也改用線上教學。一名台籍華僑,在美國德州開設空手道課程,利用線上教學,用遠距目測,糾正學生動作。
    2020/03/25 21:29
  • 亞洲疫情也在燒 星國首傳兩死、泰按摩店全關

    亞洲疫情升溫,泰國曼谷從週日起,將關閉所有百貨公司及市場22天,來防堵疫情。首度傳出死亡案例的新加坡也提升防疫層級,除了禁止超過250人的聚會活動外,無論國籍,入境就得隔離14天,如果偷跑外出,還會受到嚴厲懲罰。
    2020/03/21 21:35
  • 快訊/泰國潑水節延後 夜店、按摩店關閉14天

    泰國今天新增30例確診,累積共177人染疫。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泰國宣布從週三起到三月底,各級學校停課兩周,曼谷及周邊地區的娛樂場所,包括酒吧、電影院、按摩店等全面關閉。另外原定4月13到15日舉行的潑水節也是泰國的新年假期,內閣會議也決定延後,擇日再辦。
    2020/03/17 20:49
  • 欺負視障按摩師 彩迷男拗加碼卻不付錢

    屏東一名年輕男子,9日晚上6點多,跑到視障按摩店按摩,20分鐘療程要求加碼10分鐘,但結帳時要付200元,他卻找藉口說錢包沒有帶在身上,必須要回家拿,從此消失的無影無蹤,店家氣得po網,直呼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
    2020/01/13 16:55
  • 熟客送「安眠藥冰淇淋」 按摩女遭洗劫財物

    新北市一間按摩店老闆娘,遭客人下藥洗劫!業者吃下客人送來的冰淇淋後,倒在房間昏迷不醒,嫌犯趁這時搜刮店內財物,被害人損失超過四萬元。警方調查嫌犯是按摩店熟客,故意在冰淇淋裡摻入安眠藥,讓被害人昏睡,一審遭判刑5年4個月。
    2019/12/05 00:19
  • 婚宴前上半套按摩店 老婆氣炸「還要結嗎」哈孝遠揭真相

    男星哈孝遠與小8歲空姐女友瑄瑄登記結婚後,順利產下兒子「哈寶」,小倆口預計下月22日在寒舍艾麗舉辦婚宴,豈料今(20日)卻被媒體爆出婚宴前夕上半套按摩店,氣壞老婆。對此,哈孝遠給予回應。
    2019/11/20 17:22
  • 議員直擊!抽檢10按摩店 竟有「加碼服務」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11日下午在議會質詢時,播放了直擊影片,隨機抽檢大同區10家按摩業者,發現全部都有「加碼」服務,且幾乎都集中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舊台北圓環」旁,對此大同分局回應,今年至10月,已經抓了15件51人,並沒有放任不法。
    2019/11/11 21:16
  • 綠營追擊豪宅風波 韓國瑜:長期失業怎麼施壓

    民進黨立委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施壓台肥借款買南港豪宅,韓國瑜今天表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他當立委都沒有施壓過,竟在失業狀態下遭指施壓,那時的心情應是到按摩店紓壓,怎麼會是施壓。
    2019/11/07 16:54
  • 男刮痧完「視力模糊」突中風 醫曝後果警告:別亂按

    大陸廣東省廣州市1名36歲的趙姓男子,日前因休息不好又身體不適,便到自家附近1間按摩店做刮痧及頸部推拿,豈料療程結束後,他突然感到左肢無力麻木,右眼視線也逐漸模糊,嚇得趕緊就醫求診,結果醫師檢查後立刻提醒趙男,平時按摩要盡量避開頸部,否則一有不慎後果恐不堪設想。
    2019/10/30 20:09
  • 臭氣沖天!按摩師開玩笑:像死老鼠的味道…下秒慘遭暴打

    大陸江蘇常熟市1名胡姓男子在某腳底按摩店工作,先前幫1名男客人脫下鞋子後,聞到一股濃烈的惡臭,胡男就開玩笑地跟客人說,「你的腳怎麼味道這麼濃,像一股死老鼠的味道」,結果惹怒對方,慘遭一頓暴打。
    2019/10/22 22:54
  • 別去按摩店三樓!男不聽勸闖入 「被戲弄」嚇壞奪門

    對於恐怖禁忌或傳說,有些人認為「寧可信其有」,不過還是會有人「堅持不信」。流氓牧師濱哥近日就在節目中分享,朋友遇到的詭異情況,地點發生在高雄某夜市,原本朋友要到按摩店,濱哥得知後,就告誡他「千萬別去三樓」,但後來朋友因為三樓比較空,仍然跑去了!豈料慘遭「祂」戲弄,把他嚇壞差點用爬得出來!
    2019/09/27 15:26
  • 帶老婆按摩偷做「半套」 妻抓包氣炸報警

    基隆市一名周姓男子與太太感情穩定,2人常常會到按摩店放鬆,某日2人一如往常地去按摩,但結束後,妻子發現丈夫神情有些詭異,逼問後竟發現周姓男子在包廂內享受「半套」服務,她一氣之下便向警方檢舉,警察經調查後也將按摩店黃姓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2019/09/25 15:30
  • 想鬆一下!遇雪乳店員羞比1 網友歪樓推:小陀螺

    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工作一段時間,想要找一家優質、CP高的按摩店放鬆,結果一進去店內發現,裡頭按摩小姐不會說中文,是來自越南的服務員,雙方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女店員比出1的手勢,讓原PO驚慌地上網求助,但底下的留言卻全歪樓。
    2019/08/12 19:26
  • 囂張!桃園八德大街砸店 20嫌耍狠快閃

    桃園八德區一間按摩店,10日清晨3點多,遭到約20名嫌犯砸店,雖然短短不到30秒就離開,也沒有砸傷任何人,不過卻將店內裝潢玻璃全部砸毀,到了隔天仍無法營業,雖然當時鄰居已經入睡,沒有受到太多驚嚇,不過事發地點就在相當熱鬧的興豐路上,還是讓鄰居覺得不可思義,大嘆太恐怖了。
    2019/08/11 00:06
  • 忘帶錢包!吊嘎男按摩2小時 落跑不付錢

    跑到按摩店按摩,卻不付錢,而且還不只一次!桃園市好幾家按摩店,最近遇上一名男子,刻意挑選在深夜時段到店家要求要按摩,但按完後,卻藉口說錢包忘在車上,得要去拿,店員第一時間也怕他落跑,還跟出去,結果他早就預謀好要跑單,機車停好遠,看店員只是遠遠盯著他,竟發動機車直接離開。
    2019/07/21 13:22
  • 「我沒帶錢」深夜去按摩 直播主遭控賴帳

    5日凌晨四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到按摩店說要油壓,結束後卻說沒帶錢包,無法支付將近一千六百元的費用,事後答應業者匯款,但一星期過去了,仍沒付錢,業者指控,去對方公司找人,男子竟然說,自己是直播主,有五萬多名粉絲追蹤,就是不願付錢。
    2019/07/13 12:25
  • 方仰寧怒警涉插乾股案 彰警局人事大地震

    彰化縣警局面臨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上個月底彰化和美分局爆出2名資深員警,利用職務之便投資按摩店,還被業者指控企圖搶經營權,2人遭搜索拘提,警察局長方仰寧大刀整頓各分局人事,和美分局更是半數人都被調動,包括組長、所長、偵查隊小隊長和勤務中心主任總共11人調整,也連帶影響全縣67名人事調動。
    2019/07/09 13:39
  • 情侶去按摩…短裙女師傅跨坐服務零死角 正宮怒:是怎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尤其是許多坐辦公室的民眾而言,時常會有肩頸、背部或腰部酸痛的情況,不少人為利用休息時間去按摩舒壓。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女網友在微博上發文抱怨,她和男友去按摩店放鬆,沒想到幫男友服務的女師傅,不但穿著紫色套裝,下半身更是超火辣的迷你短裙;過程中女師傅超近距離服務,甚至還跪在身邊推拿,這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事情不單純。
    2019/07/03 22:25
  • 食髓知味!才偷美髮店 又闖按摩店行竊

    有竊賊得手後食髓知味,鎖定同一路段的店家多次行竊!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有美髮店遭竊,兩台平板不翼而飛,不料隔沒多久鄰近的視障按摩店也傳出竊案,同一名男子假裝要詢問費用邊問邊伺機摸走被害人的手機,店員察覺不對勁大聲喝斥要嫌犯交出來,才沒得逞。
    2019/05/27 20:22
  • 六旬婦到按摩店放鬆 竟遭踩斷3根肋骨

    大陸遼寧一名老婦人去洗三溫暖,原本想行氣活血,沒想到差點賠了命,在蒸氣室中暑暈倒,還併發多器官衰竭。無獨有偶,黑龍江也有一個大媽,因為肩頸痠痛去按摩踩背,誰知道竟然被踩斷了三根肋骨。
    2019/05/02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