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按喇叭 結果共1,564筆

  • 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總統官邸」旁亮球棒

    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差點撞到他,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最後攔住運將理論,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
    2024/03/03 15:47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你往前點」控前車擋住右轉 公車、轎車衝突

    台北市一輛公車,日前行經內湖成功路時,想要進入右轉引道,卻被前方停紅燈的車輛擋住入口,他不斷按喇叭,想叫前車往前一點,他就能通過,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拒絕往前,公車司機氣得下車拍打車身,雙方還鬧到叫警察。
    2024/02/29 13:14
  • 妳急什麼!騎士綠燈急衝 甫遭提醒下一秒釀撞

    27日下午,桃園中壢一名女騎士,綠燈一亮就急著向前衝,差點擦撞旁邊機車,一旁其是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她下一秒就與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類似情況也發生在台中西屯,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與逆向左轉的機車碰撞,騎士倒地多處擦傷,機車則是直接卡進汽車前輪,相當驚險。
    2024/02/29 13:12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日前台北市一名44歲的鄭姓司機,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後方公車猛按喇叭。起因是公車司機認為,鄭男車輛前方還有空隙,只要鄭男往前一些,公車就能從右轉到離開,然而鄭男似乎認為空間不足未移動車輛,氣得公車司機下車拍打車身,並罵「哩就鴨霸欸」,挨告恐嚇及強制罪。
    2024/02/29 12:10
  • 影音/刺青男切車道遭叭不爽 露5分見他「包手」秒慫

    2024/02/28 12:34
  • 影音/桃園自行車騎士闖紅燈 被按喇叭怒比中指回擊

    2024/02/27 11:30
  •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2024/02/26 20:37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2024/02/26 14:12
  •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2024/02/24 15:19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東區街頭衝突!不滿「躺地」遭叭 理論反被毆

    台北市東區街頭凌晨發生打架案,一名男子躺在馬路上不肯起來,影響到路過車輛,不滿被駕駛按喇叭提醒,氣得找對方理論,卻反被攻擊,造成臉部、嘴角都受傷,員警到場時,涉嫌動手的一夥人,已經離開,但被攻擊的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
    2024/02/19 15:15
  • 整個城市都你臥室!醉男躺北市東區馬路 被按喇叭還生氣

    喝醉酒竟把馬路當成床!今(1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分局敦化南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忠孝東路四段附近有行車糾紛,警方前往現場後駕駛已離開,但一名洪姓男子坐在地上不斷大聲咆哮。一旁朋友表示,兩人原先在附近聚餐,但洪姓男子喝多了才會走到一半躺在路中央,正好有車經過按喇叭,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口角,但自己及時勸阻、並無肢體衝突。
    2024/02/19 12:23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

    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大呼小叫,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
    2024/02/18 20:12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騎士上公車毆駕駛

    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因為按了前面的騎士喇叭後,沒想到停紅燈時竟被踹門,對方上車後,不斷朝她攻擊,讓她嚇得報警提告,現在這名騎士也被依傷害罪起訴。
    2024/02/16 23:18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輕軌亂象多!學生「腳放鐵軌」蹲坐月台 列車按喇叭警告

    這樣太危險!昨(8)日有民眾直擊高雄輕軌月台處發生危險畫面,約於傍晚時間有四名學生直接在月台邊席地而坐,並且將雙腳放在鐵軌上,當對面的輕軌列車準備行駛到站時,按喇叭示意四名學生起身注意安全,而該群學生仍未立即起身,讓民眾直呼「太危險!」,痛批該群危機意識感太差。而高捷公司也影片內容回應,該群學生行唯恐已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行為人或駕駛人新臺幣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之罰鍰。
    2024/02/08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