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指頭 結果共573筆

  • 案情大逆轉! 強尼戴普被家暴「險斷指」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將近三年。之前外界都以為安柏赫德多次被強尼戴普家暴,不過現在案情急轉直下!法院文件指出,強尼戴普才是被施暴的對象,甚至還被安柏赫德丟酒瓶,造成右手指頭差點割斷,更被打到逃出家門求饒。
    2019/03/06 20:48
  • 男嬰猝死托嬰中心 媽控「CPR錯」流一灘血

    除夕夜在臉書上質疑托嬰中心不當照護的心碎母親,忍著兒子到現在死因成謎的心痛,鍥而不捨的追查真相,現在九個月大寶寶死前影帶曝光,家長指責托嬰中心急救方式錯誤,才會導致寶寶的口鼻出血,地上還留下一大灘血跡,指出老師CPR雙手按壓,是用對待成人的方式,針對一歲以下的嬰兒CPR,只需用兩隻指頭,而且過程中老師也都沒有吹氣,醫師說這會導致患者肺部缺氧,而托嬰中心主任說這些質疑,都要問當事老師,老師隔天就已經離職,他們不清楚。
    2019/02/13 20:10
  •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鄭人碩、胡宇威吃盡苦頭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片中兩人兄弟情令人感動,而為了這部片,兩人吃盡苦頭,除了親自體驗炸寒單,鄭人碩還演出毒癮發作,聽障及截肢的痛苦,手指頭直接綑綁起來,拆開時完全麻痺了。
    2019/01/22 20:19
  • 「幼兒單車」卡停車位 移動喬位惹禍上身

    被咬傷指頭的廖先生控訴,動手的鄰居長期佔位,將一輛沒再騎的小腳踏車,停放在大樓外的人行磚道,只因為移動塑膠袋套住的幼兒單車,竟然變成暴力相向,廖先生氣到向對方提告傷害,只是,戶外人行磚道本來就停放不少機車,民眾為了方便停放,只是是否涉及占用,警方要調查,是不是私人土地,還是公家土地,才能認定能不能開罰。
    2019/01/08 19:59
  • 系統保持平衡關鍵 重心左右崩潰與否

    要讓一個系統保持平衡,找到重心很關鍵,例如拿一把尺放在左右手的指頭上,只移動一隻手指,離重心比較遠的尺,會往靠近重心的方向移動。
    2019/01/07 19:19
  • 驚!阿伯手指「異樣不透光」 竟意外曝肺癌末期

    可別等到不舒服才去看醫生,平常應注意身體變化,當心癌症找上門!一名60多歲的「老菸槍」老翁在2、3個月內爆瘦5公斤,就診時他表示有家族糖尿病史,在測血糖時護理師赫然發現,老翁「手指頭長得不一樣」,醫師建議到大醫院檢查,豈料一照X光,竟發現肺部左右各長一顆腫瘤,確診為癌症末期,雖有做治療,但沒多久便離世。
    2019/01/05 22:22
  • 怕被認出!噤聲用移工手機打字 驚魂6小時

    宛如電影情節,被害母女驚嚇之餘,不敢回家,跟著先生住到別的地方。警方表示,丁姓工廠老闆,熟識被害人一家,知道經濟比較寬裕,心生歹念,犯案當下怕被認出來,除了喝令不准動不敢說話,用手機打字溝通,但不熟悉外籍移工的手機,打字比較慢,加上內心掙扎,是否動粗,才會待了6個小時,最後只搶走6500元。警方從電動機車上的DNA,加上主嫌曾被屋主女兒咬了一口,留下手指頭的傷,確認涉案追蹤逮人。
    2019/01/05 22:16
  • 「一看到你就覺得煩」老公一番話 讓她只在獨處才能放鬆

    自從孩子出生後,伊蓮跟老公的關係不但沒有愈來愈緊密,反而是漸行漸遠。每天兩人之間的對話,10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伊蓮實在想不透,兩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9/01/03 23:47
  • 國二生遭霸凌! 逼舔腳指、還拍不雅影片

    國中二年級、化名小智的男學生,去年12月被老師發現,怎麼臉上有類似BB彈打過的痕跡,校方追查後,發現小智慘遭隔壁班同學和校外小六生霸凌,不僅被勒索要錢,逼迫舔腳指頭,如果不從就遭持刀恐嚇,學校通報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事發至今超過十一天了,小智仍嚇得不敢上學,希望能轉校!
    2019/01/02 22:12
  • 巡邏遇傷者求援! 員警助送醫協尋斷指

    嘉義一名婦人,凌晨早起在操作機器切肉的時候,疑似因為精神不好,一不小心就切斷了自己的手指頭,所幸剛好遇到巡邏員警經過附近,緊急將她送醫,隨後警察還趕回現場,幫她找回斷指。
    2018/12/10 15:45
  • 瘋木作電鋸斬手 婦左手拎右手掌就醫

    DIY木作風潮興起,但最近斷指斷掌月意外頻傳,光是高醫這3個多月來,就接獲4名患者,其中一名婦人,左手拎著右手斷掌就醫,簡直嚇壞眾人,她是因為在家自製木頭工藝,被電鋸截斷指頭,醫師進行10多個小時的顯微縫合手術,才把斷掌接回去。
    2018/12/09 22:37
  • 物品堆疊保持平衡 找準重心成關鍵因素

    要讓堆疊在一起的物體保持平衡,只要找到堆疊物的重心,就可以順利達成,像是拿一根火柴,架在兩把交叉在一起的叉子中間,找準重心,就可以用一根指頭提起這三種疊在一起的物品。
    2018/11/29 19:38
  • 蘆洲公寓火警 疑行動電源充電時爆炸起火

    新北市蘆洲區光華路一處公寓民宅,凌晨3點多,疑似行動電源充手機時爆炸,竄出火苗,當時屋主兒子在睡覺,手指頭突然被燒到,才發現起火,但用水澆不熄,火勢延燒到客廳,之後屋主帶著一家5口逃出火場,兒子手腳輕微燒傷,女兒些微嗆傷。
    2018/11/23 09:36
  • 近視急救神招!「3根指頭」秒變清晰 800度也能成功

    近視族真的好麻煩!而若是忘了戴眼鏡,該怎麼辦呢?就有網友傳授「近視急救術」神招,不需要工具,只要透過你的手指頭,就能讓模糊變清晰!許多網友試了紛紛驚呼「800多度成功,太神奇」、「真的可以耶!超神奇又實用」!
    2018/11/21 18:00
  • 女睡夢中被痛醒…小指頭破洞 一看竟是「蟑螂」咬的

    夢中突然被痛醒,這是怎麼回事?有女網友日前發文,自己晚上睡得正香甜時,突然感到一陣刺痛,驚醒後打開燈發現是小指頭出現傷口,沒想到「兇手」竟然是蟑螂,嚇得她整晚失眠,事後更是崩潰大呼「超級噁心!」
    2018/11/05 15:43
  • 捷運電扶梯跌倒!袖口捲進 男食指夾挫傷

    乘客疑似身體不舒服,衣服卡在手扶梯,手指受傷!意外發生在上午8點多,地點在捷運大直站,當時因為安全機制啟動,手扶梯緊急停止,後來在施工人員和救護人員協助下,男乘客順利脫困,初步了解,他的手指頭有輕微挫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2018/10/31 15:36
  • 臉書新VR頭套Quest 獨立無線行動自由

    臉書週三發表了旗下最新的虛擬實境頭套裝置「Quest」。新的VR頭套號稱完全獨立,不必用電線連接電腦或手機,讓使用者在虛擬世界中體驗完全的行動自由。另外還有業者開發虛擬手套,讓人在虛擬世界中,也能用手指頭做出各種精細的動作,在遊戲和工程上應用無限。
    2018/09/27 15:24
  • 好恐怖!女子做指甲彩繪 小指頭卻慘遭削掉「一塊肉」

    愛美去做指甲,結果卻被削掉一塊肉!日前北愛爾蘭一位媽媽巴羅(Joan Barrow)開心地去美甲店做指甲,店員幫她的指甲一一修大小,沒想到卻意外地將巴羅的小拇指頭給削掉,直接爆血,當下想說應該是小傷口,於是只拿紙巾止血,繼續忍痛做完指甲,不料最後傷口還是血流不止,才緊急就醫治療。
    2018/09/24 14:48
  • 男童被沖進下水道! 消防員憑「1根手指」成功救人

    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受到暴雨侵襲,1名11歲男童和朋友趁雨停時,跑到一處排水溝玩耍,卻不慎被大水沖進下水道,所幸在搜救男童的過程中,1名眼尖的消防員突然看到「1支手指頭」從人孔蓋中伸出,於是趕緊搬開蓋子,男童也因此幸運獲救。
    2018/08/30 15:50
  • 快訊/5歲女童遭百貨手扶梯夾住 警消搶救脫困

    台北市SOGO百貨天母店,晚間7點半發生女童遭手扶梯夾住的意外!1名5歲的女童和父母逛街,女童疑似因為好奇,將手指頭往手扶梯伸去,導致夾住,警消獲報後趕來,花了20分鐘才將女童脫困送醫。
    2018/08/24 20:22
  • 超級比一比?「墨鏡阿嬤」站路中央 超狂手勢讓人霧煞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突然站在路中央,接著對一名駕駛舉起左手,先是往旁邊一指,接著又張開5根手指頭,再對他惡狠狠地比起中指,所有過程全被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事後他將影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都在猜這名老阿嬤的意思,還有人笑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啊?」
    2018/08/19 11:29
  • 玩滑水道忘拔戒指 卡在水道上一隻手指頭就沒了...

    炎炎夏日,不少民眾都會趁著假期直衝滑水道消暑一番,不過看似安全的滑水道,卻潛藏危機,加拿大一名59歲婦人日前到水上樂園遊玩,玩滑水道時手上的戒指不小心卡住,這時向下的衝力讓她的手指活生生被扯斷,相當驚恐。
    2018/08/16 12:25
  • 「為何不去工作?」不滿碎念 逆子鎚死母親

    受不了碎念,男子竟狠心殺害媽媽!宜蘭一名吳姓男子長期失業在家,5日凌晨媽媽質問他為何不去工作,他聽了抓狂,拿鐵鎚活活將68歲的老母親打死。犯案後他一派鎮定,清洗沾血的衣服,湮滅證據,但警方上門時發現他手指頭有血跡,一步步突破心防,他才坦承殺人!
    2018/08/05 19:33
  • 阿爸種出「袖珍惡魔果實」 網笑:一口就沒了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也是不少水果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人會吃水果消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提到自己父親種植水果,但產出的大小是可以一口吞下的迷你袖珍版,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更跪求種植方法。
    2018/08/02 20:38
  • 幫嬰剪甲滲血 保母控父逼拔指甲簽本票

    台南1名陳姓保母日前幫2個月大的女嬰剪指甲,但因為剪太短導致手指頭流血,女嬰的父親很生氣找保母理論,但保母事後向警方報案,指控這名父親協商時要求她拔除自己4隻手指的指甲,並且簽下400萬本票。對此女嬰的父親喊冤說400萬是對方自願說要賠償,沒有強迫,雙方各說各話。
    2018/07/28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