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指紋 結果共927筆

  • 淡水紅樹林河岸驚見浮屍!警消打撈 比對指紋查身分

    今(11)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有民眾行經淡水河紅樹林河岸時,發現有一具屍體卡在紅樹林內,嚇得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據了解,該名死者為女性,身著黑色上衣、黑色內褲,並沒有明顯穿刺性傷口,後續將由轄區警方釐清身份。
    2021/08/11 13:40
  • iPhone 13將有精品級純黑色?超有質感果粉暴動

    防疫期間繼先前傳出iPhone 13將有愛馬仕橘等夢幻配色,現在還確定要有「精品級純黑色」,以消光霧面打造帶有時尚感的純黑設計,就像拿著低調奢華的精品一樣,至於「全螢幕iPhone」還有得等了!
    2021/07/25 16:10
  • 摔破撲滿留指紋!揪出13年前猥褻案 男判3年8月定讞

    陳姓男子民國93年在桃園犯下侵入住宅猥褻案,警方106年間藉指紋比對查出陳男涉案。二審法院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判處陳男3年8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7/22 12:32
  • 賊闖自助洗衣店 撬兌幣機前「先噴酒精」

    台中沙鹿出現一名偷竊慣犯,他跑到自助洗衣店,還捧著洗衣籃假裝是客人,結果裡面都是犯案工具,先用油壓剪破壞兌幣機鎖頭,再撬開面板,搜刮裡面的零錢,得手一萬塊,甚至還拍到,他犯案前後,還不忘拿起店內酒精消毒雙手,並且兌幣機內外也都消毒擦拭,疑似想把指紋擦掉,而他的犯案足跡,已經遍及桃園台中和彰化。
    2021/06/17 18:04
  • 披薩大盜20年後重出江湖 變裝擦指紋仍遭逮贓款剩4萬

    新北市一間披薩店昨(31)日上午開店時,遭到一名搶匪持刀行搶,嫌犯得手20多萬後搭計程車逃往台北市,他逃逸期間更換了三次裝企圖混淆警方追緝,警方還是在今(1)日下午於台北車站地下二樓將嫌犯逮捕,但贓款卻僅剩4萬多元,經調查,該嫌犯早在20多年前就有10多間披薩店搶劫紀錄,詳細犯案動機還在釐清當中。
    2021/06/01 16:56
  • 防疫期間生意好!男持刀恐嚇新店達美樂 搶25萬元現金

    新北市新店區今(3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犯嫌趁著達美樂剛開門營業時,闖進店內,聲稱和員工有行車糾紛,亮出刀械要求店長把現金交出來,得手25萬元。離開前還把大門上及店內的指紋全數擦去,警方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身份。
    2021/05/31 15:03
  • 網流傳5步驟解鎖他人iPhone 民眾實測:成功了

    手機功能日新月異,從原本的密碼鎖,逐漸發展出指紋解鎖、臉部辨識等,想要解鎖他人手機的難度愈來愈高,不過對此有網紅發布影片,教大家「如何解鎖別人的iPhone」,步驟曝光後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沒想到真的有網友實測發現成功了!
    2021/05/10 09:13
  • 涉買賣毒品被逮! 男竟趁解銬蓋指紋「打警察」

    持續追蹤!員警逮到毒品案的三名嫌犯,其中竟有兩名16歲少年,家長被通知到派出所後,氣得大罵交了壞朋友,但離譜的是,鍾姓主嫌被逮之後,先是一群朋友找藉口探望,在派出所內叫囂、怒嗆,沒想到又在按完指紋,被帶回戒護區上銬時,趁機揮拳打警察。
    2021/04/26 13:49
  • 刑事局「7人鑑識小組」支援! 採集DNA、指紋

    太魯閣號車廂被擠壓變形,事故現場找到數十具遺體,都殘破不堪!刑事局出動了7人鑑識小組,加上花蓮7人和鐵警2人,前往現場勘查,不只要蒐集事故跡證還原,也負責採集DNA和指紋,空運回實驗室內比對,幾天下來,也成功找出了23名,原本無法辨識的罹難者身分。
    2021/04/05 20:05
  • 太魯閣號51死!遺骸比對「DNA」找主人 3外籍死者無人認領

    太魯閣號事故進入第三天,官方統計有51人死亡,但只有48人確認身分,當中包含3名外籍人士,到現在都還沒有家屬前來指認,鑑識人員正在加緊趕工,要透過DNA檢驗的方式,確認這些罹難者身分,但由於很多都是破碎遺骸,重複性高,也讓檢驗更加費時。
    2021/04/04 13:33
  • 家屬控認屍程序壓力大!無證件難認 警加速比對

    太魯閣列車出軌,導致50人死亡!由於受到猛烈撞擊,部分罹難者屍首不完整,有家屬不滿指認過程心理壓力很大,必須看過每一位死者的照片,對此相關單位解釋,由於沒有證件,只能初步請家屬指認照片,若能認出身分或衣物,才會帶他們確認檢視死者大體,不過由於這次人數較多,警政署加派人力支援,刑事局24小時不間斷,進行指紋、DNA比對。
    2021/04/03 14:00
  • 快訊/比對死者身分! 警署花蓮殯儀館設窗口採檢

    台鐵太魯閣出軌造成50人罹難,但目前還有部分罹難者無法辨識身分,警政署派人在花蓮殯儀館內設置服務窗口,將進行現場採取DNA、指紋,加快身分比對時間,若有家屬需要,可前往殯儀館內請求警方協助。
    2021/04/03 08:37
  • 強盜計程車運將8年後落網 男子二審判刑4年2月

    宋姓男子100年間強盜計程車司機,因當時刑事局指紋系統尚未完全建檔,直到108年才遭查獲。一審依加重強盜罪判宋男4年4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改判4年2月,可上訴。
    2021/03/25 18:07
  • 警官持毒遭逮送辦 刑事局:抽檢改全採檢尿液

    刑事局指紋科黎姓警務正持毒被逮送辦。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今天說,發生事情後深感痛心,將針對查辦毒品業務的同仁從抽檢改為全採檢尿液,杜絕類似案件再發生。
    2021/03/04 12:19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網巡釣毒犯開趴逮人 開門竟是刑事局指紋專家

    台北市東社派出所網路巡邏釣出一名毒犯,約好要在家中開毒趴,結果員警3日中午佯裝赴約,對方拿出安非他命,立刻上前逮捕,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他是刑事局指紋科擔任警務正的黎姓警官,訊後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03 19:08
  • 挖破門行竊!賊喝水留鐵證 警採DNA追人

    台北市士林有店家過年期間遭竊,嫌犯持破壞工具把後門挖出一個大洞,搜刮店內的菸酒和現金,由於他全程戴手套犯案,在現場沒留下指紋,但行竊過程中,曾拿店家的水杯喝水,警方從上面殘留的唾液採集到DNA,發現他是名慣竊,目前遭多個分局追緝。
    2021/02/27 19:49
  • 電子門鎖夯!指紋、卡片感應便利性高 專家:別連WiFi防駭客

    科技感電子門鎖越來越普遍,尤其不少新的建商推建案,也都主打電子門鎖,除了密碼、卡片感應、磁扣、藍牙接收之外,也有再升級成指紋辨識,不過,電子門鎖到底安不安全?專家就分析,如果以密碼來看,要破解不容易,但是最大的危險性就是網路連線,如果連通WiFi功能的話,就有可能讓駭客鑽漏洞。
    2021/02/08 23:08
  • 24K金鏟子結婚登記禮 遭批霧化瑕疵

    苗栗縣政府編列266萬經費,贈送結婚紀念品金鏟子,預算曾在議會引發論戰,後來照案通過,不過卻有新人拿到金鏟子是霧的、上面有指紋,折損這分美意,開箱檢查還有瑕疵品。
    2020/12/25 12:38
  • 補習班簽到也要臉部辨識 大陸擬限制個資外洩

    中國官方民間瘋臉部辨識,引個資洩漏疑慮。近期,包括天津、南京、杭州等城市提出將禁止強制臉部辨識;中共網信辦也擬處理手機應用程式過度收集用戶臉部個資的行為。
    2020/12/03 15:30
  • 逃隔離檢疫竟亡!男浮屍5天「臟器全遭挖空」只剩3手指

    逃離卻慘死!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入境遭隔離,結果第2天就逃出新冠肺炎檢疫中心,被找到時整臉朝下陳屍在池塘中,已是一具冰冷遺體,因泡水近5天身體已浮腫,最驚恐的是體內器官竟全數被挖空,手指只剩3根,連用指紋查詢身分都無法。
    2020/11/29 08:59
  • 侵犯2女逃19年靠一枚指紋破案 惡狼最終遭判刑9年

    一枚指紋讓陳姓男子19年前犯下的2起性侵案得以偵破;不過,檢警偵辦時,2名被害女子一人已過世,另一人不願出庭作證。一、二審法院均判處陳男9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11/21 15:50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被爆詐領助理費、挪用補助款周轉 林穎孟回應了

    外型甜美的台北市無黨籍議員林穎孟,以推動性平與勞權議題踏入政壇,卻遭多名助理爆料,不僅要求女助理請生理假要附證明、找前男友掛名當人頭助理、疑似挪用助理勞健保費用周轉、更在助理面前呈現「慣老闆」姿態。對此,林穎孟今(3)日也發聲明回應,盼有心人士不要見縫插針。
    2020/11/0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