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指紋 結果共928筆

  • 果粉注意!iPhone 15爆「2大缺陷」 這款顏色災情最慘

    果粉們千呼萬喚,終於等到蘋果發表iPhone 15系列新機,日前開放預購,民眾按耐不住興奮之情,各個守在電腦、手機前躍躍欲試,一度導致蘋果商店塞了足足20分鐘,不過現在卻有國外網友發現,採用鈦金屬邊框的iPhone 15 Pro機型疑似存在褪色與吸附指紋的問題。
    2023/09/18 11:23
  • 果粉「年年期待1功能」又失望! 見i15嘆:創下新低

    Apple蘋果在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舉行秋季發表會,iPhone 15全系列新機亮相。其中i15、i15 Pro系列,有包含全新動作按鈕、人像拍照功能升級、改採USB-C接口等改良,令不少果粉驚喜。但有民眾則直嘆,1設計又無望了,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2023/09/13 15:10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川普監獄大頭照表情太有戲 網友狂洗迷因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被指控企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在當地時間24日前往富爾頓郡監獄投案,不僅按下指紋,還史無前例地拍下了監獄大頭照,不過川普在照片中眉頭深鎖,怒瞪鏡頭的表情不僅被做成周邊產品,還有大批網友後製成爆笑迷因。
    2023/08/26 18:13
  • 川普投案.監獄編號曝光 自貼監獄大頭照.募款打官司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選舉官司遭起訴,週四他主動到喬治亞州監獄投案,他先按下指紋,拍了大頭照,照片中他緊鎖眉頭,雙眼瞪視鏡頭,展現強勢不屈服的態度。川普完成入監程序後,以20萬美金交保,他的監獄號碼也在稍後曝光。川普還將他的大頭照放上社群網站,向支持者募款,支付官司費用。政治分析認為川普投案,打司法迫害牌,他的民調很可能會繼續往上升。
    2023/08/25 19:53
  • 影音/高仁和採冷凍大體指紋! 默念1句話「手自動鬆開」

    2023/08/25 15:35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初選不辯論.遭批懦夫 川普周四投案保釋金20萬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喬治亞州檢察官起訴,他宣布這周四會到亞特蘭大主動投案,法官裁定保釋金為20萬美元,但川普交保後,不得與其他18名被告聯絡,也禁止在社群網站上,恐嚇和威脅證人以及承辦司法人員。川普到案後,將被送往監獄完成入監程序,包括按指紋和拍大頭照。共和黨初選辯論將在周三舉行,川普已經宣布不參加,對手也群起而攻之,稱他不是太過傲慢就是懼戰。
    2023/08/22 19:53
  • 銀行領十萬藏假鈔? 警查出「枕邊人」調包

    TVBS日前獨家報導,有民眾到銀行領錢,卻控訴拿到假鈔!員警事後通知所有曾經「摸過」這筆錢的人,來指紋比對,發現嫌犯是被害人的「枕邊人」,涉嫌花四百元現金,在蝦皮購買一百張千元鈔,再趁同居人不注意,調包其中59張,三個月後被警方抓包。
    2023/08/22 14:22
  • 三年近5千「失智長者」失蹤 北投分局深入社區 指紋建檔

    台灣面臨高齡化社會,對於老年人的照顧,也必須要更完善,根據統計,失蹤人口的原因當中,失智症走失排名第二,占失蹤人口將近一成,而失智症走失的人口,也逐年增加,從108年437人,109年翻三倍來到1544人,前年則是1616人,而去年則是來到了1798人。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台北市北投分局對高齡長者指紋捺印建檔。
    2023/08/15 13:43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 新北重陽橋下驚見「腫脹男屍」 晨運民眾嚇壞急報案

    新北市1名晨運民眾,今(18)日上午6時許在三重重陽橋下河堤運動時,眼尖發現淡水河面上有不明物體在漂流,定睛一看才驚覺是個人影,嚇得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其救上岸,但該名男子肢體腫脹,已明顯死亡多時且身分難辨。
    2023/07/18 14:14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5億高中生墜樓/陽台僅死者DNA 律師提「這些點」有瑕疵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偵查終結夏姓父子(被告)涉嫌殺人罪不起訴,對於此結果,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他提出「鑑識上的瑕疵」,像是採證太慢、沒有封鎖現場等質疑,並強調一定會申請再議。
    2023/06/21 15:52
  • 蘋果新專利曝光 Mac產品線未來可能導入Face ID

    蘋果在2017年發表iPhone X時首度導入Face ID臉部辨識,取代iPhone以往的Touch ID指紋辨識,不過蘋果電腦Mac系列至今卻依然只有Touch ID,近期蘋果在美國通過一項新專利,透露可能會將Face ID導入Mac系列。
    2023/06/19 19:29
  • 川普「不當持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罪名下周二出庭

    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面臨聯邦司法指控的前總統。特別檢察官公布川普被起訴的37項罪名,包括故意保留國防資訊、隱匿持有機密文件以及虛假陳述;就連他的貼身侍從也被起訴6項罪名。川普預計下星期二會在邁阿密出庭,不過不確定他需不需要和其他被告一樣,印指紋、拍檔案照。
    2023/06/10 12:42
  • 5億命案「僅右手骨折」 高大成驗屍疑:遭下藥「低樓層」墜亡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在家屬的委託下,到現場勘查,並且對屍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只有右手骨折,不像是從10層樓高墜落,高大成懷疑死者是生前遭下毒,被帶到低樓層丟出去,認為檢方可以調查2到10樓的樓梯間,有沒有新婚配偶夏男的指紋。
    2023/05/21 18:36
  • 淡水紅毛城河岸驚見「長髮女浮屍」 身分不詳警消急打撈

    今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靠近紅毛城河岸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員警與消防人員到場。初步檢視,該具浮屍為長髮女性,外觀無外力介入,警方採集指紋,緊急送往比對,後續將比對失蹤人口特徵,以釐清真實身分。
    2023/05/17 10:39
  • 這遺失物有毒!客運司機拾獲小提包 打開竟是毒品套組

    日前一名大有客運司機載客返回總站後,進行車內、外清潔,這時突然發現後排座位上出現一個黑色小提包,似乎就是乘客遺失的,因此馬上拿下車並打開查看,欲作紀錄後等待乘客領回。沒想到司機一打開黑色小提包,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整套毒品吸食器,以及殘渣袋,嚇得急忙報警。警方也隨即採驗上頭指紋,鎖定范姓男子將人拘提到案。
    2023/04/29 15:08
  • 內湖槍擊案新進展!警方採集一枚指紋

    持續追蹤內湖槍擊案,嫌犯開槍後往堤外道路逃逸,最後的蹤影在南湖大橋附近的水門,由於監視器有死角,加上設備不足,警方仍然還沒掌握到人和車的下落,案情陷入膠著,而子彈已經送到刑事局鑑識,要比對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2023/04/12 13:23
  • 川普出庭遭逮捕未上銬 被控34項重罪 全不認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周二前往紐約刑事法庭應訊,進去之前向支持者揮手。川普一進入法院就算被逮捕,但他並未上銬,但依程序按指紋、拍大頭照,隨後進入法庭應訊。川普被控34項假造商業文書重罪,他在庭上表示不認罪。檢察官向法官要求保護令,因為川普在推文中威脅人身安全。川普應訊後回佛州發表演說,不過內容大多是政治造勢,又充斥不實訊息,美國幾家新聞媒體認為沒有報導價值,中途切斷了轉播。
    2023/04/05 20:00
  • 川普將為成人片女星封口費案出庭 面臨刑事指控創先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將為封口費案出庭應訊,預計會面臨正式指控、按指紋和拍攝嫌犯大頭照。川普將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共和黨提名,且目前聲勢領先,本案堪稱選前一大轉折點。
    2023/04/04 22:36
  • 川普周二法院應訊 按指紋、拍照 黨內民調不降反升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被控30多項罪名,川普周二將到紐約刑事法院報到應訊,檢察官當天會公布起訴內容。川普將在法院按指紋和拍大頭照,不過依規定,紐約警察局不能擅自公開被起訴人的照片。川普遭起訴,在共和黨內的支持度不降反升,獲得過半數的支持;不過在全國民調上,超過六成民眾認為應該取消他的參選資格,五成民眾認為他做了違法的事,這個結果對他的總統選情是個警訊。
    2023/04/03 20:00
  • 人影趴臥苗栗沙灘!釣客上前驚見「一具女屍」 死者身份曝

    苗栗苑裡鎮一處沙灘今(3)日上午有一名江姓釣客在海邊釣魚,過程中看到有人影趴臥在沙灘上,便上前一探究竟,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嚇得趕緊通報警方,經過指紋比對,發現該名死者為一名70歲住在台中東勢的郭姓女子,詳細死因及細節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