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指示 結果共3,537筆

  • 痛批搶錢!貨車台74線上閃車禍 開內線被罰5000

    台中有民眾PO出照片,說開貨車行駛在台74線上,因為當時有車禍,根據當下指示開內側車道,回到家卻收到5000元的罰單,當事人質疑,難道警方是要他開去撞車嗎?對此警方澄清,說是科技執法照相後,員警沒看就開單,坦承疏失。
    2023/11/30 19:29
  • 明夏赴法國注意 維安考量巴黎奧運開幕式當晚將禁航

    法國巴黎人報日前取得法國民航總署致函航空公司的信件,指示明年7月26日巴黎奧運開幕式當晚,巴黎戴高樂在內的各大機場將關閉,所有班機都不得起飛、降落,甚至飛越上空。
    2023/11/28 10:14
  • 北證50指數月漲46% 傳北交所對大股東祭「禁賣令」

    北證50指數今(27)日一度沖高漲超12%,創年內新高,本月已飆升46%,北京證交所232檔個股也全線飄紅;知情人士指出,北交所擔心行情高漲引發大股東出手賣股,引發資金集體出逃,澆熄這波漲勢,決定「窗口指導」(window guidance,以口頭方式作出指示)祭出「限賣令」,禁止上市公司大股東出售持股。
    2023/11/27 16:57
  • 真錢換假愛!女老師聽「腦婆」暈船 遭詐240萬

    新北市一名單身多年的國小女老師,日前在網路上,遇到陌生人對她噓寒問暖,稱她老婆,讓她卸下心防,還聽對方指示,拿出240萬投資虛擬貨幣,直到拿不出獲利,女老師才發現被騙,聯手警方誘出嫌犯在家面交,埋伏警力當時躲在廁所和房間,等到時機成熟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3/11/27 13:22
  • 不要點!釣魚簡訊催繳水費、監理站交通罰單按了恐遭盜刷

    詐騙集團伎倆層出不窮,從日常生活的小事下手,讓民眾毫無防備上當受騙!日前雲林一位民眾收到自稱是「台灣自來水公司」的簡訊,稱水費逾期未繳,須點擊以下網址連結繳費,否則將會終止供水,民眾緊張的急忙依照指示操作輸入信用卡資料,沒想到就此被盜刷6萬多元,個資也因此外洩。
    2023/11/26 17:45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驚嚇破表!運將突昏厥 女乘客幫CPR救命

    只是搭車去上班,竟然變成運將的救命恩人!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名女上班族,早上搭計程車上班,半路上運將卻突然昏迷沒呼吸心跳,儘管趕著上班,她仍趕緊幫忙打119,也聽從電話另一頭指示,幫忙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幸好到院急救後,運將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3/11/23 21:13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休旅車、小黃碰撞 石墩、指示牌毀6人送醫

    台北市天母發生嚴重車禍,新車要價三百萬元的休旅車,直行時跟轉彎的計程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衝向人行道,把號誌箱、指示牌,甚至石墩都撞斷,造人六人送醫。
    2023/11/21 20:34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沈玉琳求子6年,終於在46歲時老來得子,他說中間也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基礎體溫、看中醫等方式,甚至遵循「算命大師」的指示以「龍在下、鳳在上」的動作去完成此事,這也讓他笑說:「弄到我腰都閃到了!」
    2023/11/20 16:14
  • 藍白比民調無共識! 馬辦:黃珊珊指示不簽字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原本今天(18)公布,不過目前還是沒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國民黨表示,學理上的為誤差範圍就是正負3%,但民眾黨代表認為的誤差範圍是正負1.5%,馬辦更透露,前一晚想聯繫柯文哲本人確認,但聯絡不上,而黃珊珊指示不能對結果簽字。
    2023/11/18 14:26
  •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2023/11/17 13:11
  • 山西一煤業大樓澡堂起火26罹難 習近平跨海指示

    大陸山西發生重大火警。當地一家煤礦公司大樓,位於二樓的澡堂,今天(16日)早上發生火警,造成26死38傷。正在美國訪問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隔海下達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傷員並將追究責任。
    2023/11/16 19:00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路不熟「照導航走」逆向開上新北環快 正面對撞小貨車

    今 (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開著自小客車行經重新北環快時,疑似因為對路況不熟,按照導航指示開上引道,卻沒注意到自己大逆向,當場和一輛小貨車正面對撞。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幸好無人受傷,至於逆向行駛部分,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1/09 17:42
  • 一堆人都收到!「水費催繳簡訊」連結別點 台水證實詐騙

    近期簡訊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就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名義發送的「催繳水費」簡訊。同時,還在簡訊內附上連結網站、要求填寫信用卡資料繳費。台水呼籲民眾務必當心此詐騙手法,切勿依循指示上當。
    2023/11/08 22:50
  • 注意!電話簡訊、來電詐騙多 攔阻機制有望減低風險

    手機對現在人來說非常重要,也成了詐騙集團犯罪的重要工具,不少無號碼,或者特殊號碼開頭的來電,往往都是詐騙的源頭,現在五大電信從源頭做聯防,攔阻率高達95.8%。專家也提醒,來路不明的電話不要接聽,也不要隨意聽從陌生簡訊的指示,以免當了冤大頭。
    2023/11/08 22:47
  • 否認藍白共推不分區 國民黨拍板:政黨票各自努力

    藍白合作在總統這局依舊沒有定論,國民黨原訂11月11日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因應藍白合作,因此延到18日,外界關心國民黨、民眾黨是否共推不分區名單。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8)日受訪表示,區域立委已經提名完畢,兩黨對於特定選區已有共識,但政黨票絕對是各自努力,不會有疑問。
    2023/11/08 17:27
  • 一堆人收到! 別點「這簡訊」連結:恐遭詐騙、個資外洩

    最近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日前就有民眾手機收到交通違規罰款簡訊,通知要繳納,點進去看起來和「監理服務網」的網站極為相似,該民眾開始輸入資料,並依指示操作,沒想到錢卻不翼而飛,才知道原來是「詐騙網頁」。
    2023/11/07 21:25
  • 控強迫退伍!遭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

    2015年才剛下部隊6天,奉長官指示更換繩索,卻遭到滑輪擊中,前陸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從此遭判定認知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家屬提告國軍,二審判賠1010萬,本來說好可以核調為「療養戰士」,接受軍方照顧到50歲,結果今年10月份,家屬控訴遭強迫退伍,醫療全中斷,爸爸還得留職停薪照顧,認為國軍根本讓他兒子自生自滅。
    2023/11/01 20:19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乳癌婦求診老中醫!配合治療「水泥敷胸殺腫塊」皮膚爛光慘死

    一名大陸遼寧婦人因罹患乳癌,聽聞網友建議前往一名「老中醫」的診所治療,老中醫稱自己有許多證照,並給予女子口服藥與進行治療療程,兩年期間,女子都照著老中醫的指示做,前後共砸下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不料,女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事後女子女兒才發現該名中醫證照皆為假。
    2023/10/24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