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指示 結果共3,537筆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國三生遭割頸亡網友不忍了 發動1/14《少年法》下修連署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讓校園安全再度引發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網友指出,現行少年法已不適用現代未成年年輕人,為保障校園安全,將要發動青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案連署,之後不排除發動遊行。
    2023/12/29 17:51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被騙了8次又買金條投資 小黃報警逮車手

    彰化鹿港一名46歲黃姓女子,加入詐騙投資群組,在對方指示下,購買市價208萬的金條,再交給車手投資,借此逃避銀行阻詐關懷,幸好有熱心小黃司機,載著女車手與上層的收水見面,覺得有問題幫忙報警抓人,及時攔阻救回金條,但被騙女子這才坦承,之前早就被騙了八次,匯款100萬元。
    2023/12/28 20:01
  • 新北地院籲下架涉案少年照 司法院:「未下指示」澄清非切割

    新北某國生男學生遭同學持刀殺害,震驚社會各界,不少網友肉搜、起底行兇男學生及教唆的女學生,不過新北地院卻發出新聞稿,點名「Dcard」、「PTT」等社群媒體,呼籲「即刻下架」涉案少年的記事、照片等資料,並請民眾不要再轉傳,避免觸法。對此,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質疑此舉為「保護罪犯」,而司法院被問及此事,則表示「沒有指示」新北地院發布新聞稿,後續澄清並無切割之意。
    2023/12/28 16:13
  • 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日晚間,針對中國大陸介選議題,特別在其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有關台中地檢近期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網媒記者涉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指示,配合製作假民調。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替國民黨「侯康配」製造假民調是在操作棄保,並指「選國民黨,直接被大陸買掉」,又批評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他自己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
    2023/12/25 23:52
  • 虐殺襄理劫銀行鉅款!亡靈碟仙指示「關鍵1字」離奇破懸案

    40年前,2名歹徒持卡賓槍闖入台北市華南銀行和平東路分行,用鑰匙、密碼打開金庫,洗劫7百多萬元後離去,由於歹徒持油壓鐵剪,剪開銀行鐵窗後潛入,但金庫卻完全未遭破壞,懷疑是搶案發生前1天就失蹤,負責保管鑰匙、密碼的銀行襄理監守自盜、畏罪潛逃。
    2023/12/25 09:02
  • 19歲酒店妹兼職車手 「面交一筆抽2%」剛上工就被抓

    新北市一名77歲李姓婦人日前被加入投資群組,遭誆騙抽中股票須支付35萬元才能持續投資取得報酬,李姓婦人依照指示和指定外派專員面交,但因對方是名年僅19歲的年輕正妹因而引起路過民眾關注,進一步發現兩人手中拿著大疊鈔票,驚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她就是詐騙集團車手,據悉,年輕貌美的她本業是在酒店工作,疑似是想賺外快才來兼職當車手,沒想到首次面交就被逮。
    2023/12/23 14:46
  • 涉公布8次假民調! 「指傳媒」記者遭羈押、民調專家請回

    台中地檢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發現一名網路新聞「指傳媒」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自稱民調專家的蘇姓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8次,再透過指傳媒、元動傳媒及藍鵲新傳媒網站,發布相關不實報導,檢方依違反反滲透法、選罷法將林姓記者聲押獲准。
    2023/12/23 12:27
  • 看一場電影損失10萬元 男歌手慘遭詐騙

    創作歌手六艾司今年去看了電影,回家接到電話,說他被加入了影城會員,若沒有解除就會被扣款,之後又接到銀行行員電話,他聽了對方指示操作網銀,結果匯出十萬元,發現是一場騙局,但現在錢追不回來,還讓詐騙集團逍遙法外。
    2023/12/22 22:52
  • 受中國指示做假民調!「這組合」灌水領先 記者遭羈押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侯康配」領先的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反滲透法等罪聲押2人,法院裁定林男羈押、蘇男請回,針對蘇男部份檢方將提起抗告。
    2023/12/22 20:4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海虎潛艦3落水軍官下落不明 蔡英文急改行程奔艦隊指揮部

    海軍所屬的海虎潛艦今(21)日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據了解,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在搜救中。今天在南部跑行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接獲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到左營海軍基地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
    2023/12/21 17:32
  • 詐團轉手買60萬泰達幣!無辜幣商喊:我合法的

    台中一名63歲張姓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檢警電話,要求她付60萬保證金,提領時郵局行員察覺有異報警,員警將計就計到被害人家中埋伏,果然就逮到車手,而詐騙集團上手還不曉得車手被逮,指示交付贓款到下個地點,員警跟著前往,結果來取款的,卻是一名合法虛擬幣商,只是接到客戶訂單就過來取款,完全不知道被詐騙集團利用。
    2023/12/20 20:48
  • 甘肅強震!百人遇難、大片房屋倒塌 台灣組救援隊待命

    大陸甘肅爆發強震,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即指示內政部,在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並透過管道向大陸表達人道關懷及瞭解救援需求。強震爆發後,由於大批災民流離失所,大陸軍方也派出軍用大型運輸機,要把物資儘快送達災區。
    2023/12/19 17:48
  • 中國甘肅6.2強震釀118死 台灣搜救隊整裝待發

    中國甘肅省發生規模6.2、深度10公里淺層地震,目前已造成上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消防署第一時間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台北市、屏東縣特種搜救隊正進行搜救任務準備工作,如接獲外交部指示,將即刻集結搭乘專機前往馳援。
    2023/12/19 16:34
  • 甘肅強震逾百死 林右昌:搜救隊已待命「隨時可出發」

    中國大陸甘肅省於昨(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5.9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獲知後,立即指示要求最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目前人道救援已完成整備,若提出需求,立即馳援。
    2023/12/19 14:38
  • 桃園男「連闖2紅燈」咆哮毆打警 疑情緒不穩送醫即猝逝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6)日騎機車闖紅燈右轉成功路,警方發現後要求王男停下,但他卻不理會繼續直行,接著又闖紅燈左轉春日路,直到在三民路口終於攔下王男,但他卻不配合員警指示在路邊停車,還不斷與員警叫囂,甚至出拳毆打員警,當警方要依法進行逮捕時,王男疑似情緒不穩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懷疑有心臟方面疾病,目前警方已報請檢方於今日相驗。
    2023/12/17 12:14
  • 郭靜認真了!單身7年求神拜佛 親揭好姻緣落在這時機

    歌手郭靜2024年3月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事業順風順水的她,不免俗被關心感情狀況,她表示這幾天才去求神問佛,特地擲筊神明「問什麼時候會好姻緣」,豈料神明指示「要等蛇年」,讓她苦笑喊話媒體:「明年不用問我了!」
    2023/12/13 14:51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開錯了!進百貨停車場 車道遇「逆向離場車」

    台北市天母一家百貨公司停車場,因為出入口不在同個地方,有民眾抱怨,周六進場時,突然出現一輛逆向要出場的車,差點就發生危險,實際回到停車場,如果不是熟客,確實可能因為指示開錯,像是照著牆上指示,卻發現地上指標是逆向,對此,百貨業者解釋,停車場是委外處理,已經跟他們反映。
    2023/12/10 18:46
  • 「大巨蛋逃生計畫被中央卡住」 陳佩琪嗆民進黨:要告來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同時也是知名兒科醫師陳佩琪今(9)日上午,來到台中市大里區舉行「女力啟航、溫暖台灣養生講座」,昨日她才在臉書上提及「大巨蛋防火逃生計畫又被中央卡住」、「柯文哲在任就不給他過」,引起議論,對此,陳佩琪也回應,該貼文指示轉述先生的話,民進黨要告來告我,我有努力求證過。
    2023/12/09 17:35
  • 最壞身教!男開高級休旅車 載妻兒拒檢逃逸結局罰18萬

    高雄一名男子,開三四百萬歐系休旅車,載妻子小孩用餐後,路過臨檢點,警方酒測器靠近就有反應,沒想到這名男子,假裝說要配合靠邊停車,卻突然猛踩油門逃逸,不顧妻小安危,警方考量追車安全性,依車牌對駕駛開出舉發單,不依指示停車受檢,可開罰18萬。
    2023/12/09 13:27
  • 看完亞錦賽「照指示走」 1家4口困大巨蛋20mins

    台北大巨蛋在亞錦賽正式啟用,吸引球迷進場觀賽,但有網友在PTT上指出,在日菲之戰之後,一家4口散場要到B3停車場開車,卻意外被卡在充滿菸味的地下室逃生梯,受困20分鐘,最後報警求助才脫困,對此議員怒轟還沒做好準備,遠雄回應,會全面清查,對於禁菸規定,會嚴懲。
    2023/12/07 20:07
  • 怨台鐵高雄站外唯一公廁「走好久」!站長:施工過度期

    人有三急,在公共場合找洗手間,如果看到了指示牌,卻要走好久才會到,實在好煎熬!這情況在台鐵的高雄車站,民眾分享從站外到大廳尋找公廁,只有唯一一處,而且位置在狹長的通道角落,通道口不時有街友出沒,也有人抱怨高雄捷運站,指示牌一下子就看到了,但要到洗手間,得走好久。
    2023/12/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