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指示 結果共3,536筆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內蒙古工程師稱「受媽祖指示」 搭舢舨偷渡剛好擱淺通霄外海被逮起訴

    去(112)年10月中,一名來自中國內蒙古自治區的32歲常姓男子,搭乘小型舢舨偷渡來台灣,不慎擱淺在苗栗外海,後續海巡人員發現可疑將其逮捕,將其移送苗栗檢警偵辦,日前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將常男依涉嫌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起訴。
    2024/02/09 18:00
  • 春節國道警全力維護交通安全 南北向交通量「高峰時段」曝

    為激勵警察工作士氣及關心春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維護工作,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昨(8)早親赴國道公路警察局,慰勉春節連假期間仍堅守崗位,為警政工作共同努力之第一線執勤員警辛勞,並指示務必確保國道交通安全及順暢。
    2024/02/09 07:51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特斯拉AP「臨停」突被鎖 網:低頭拿手機也停用

    有特斯拉車主反應,日前指示停在路邊十分鐘,回到車上卻發現AP系統被暫停使用,這讓他非常傻眼,因為他根本連用都沒用,而類似情況不是個案,還有其他車主說,只是低頭拿手機就被警告,到底類似情況怎麼緩解,有網友建議,在車內鏡頭貼上貼紙,但專家表示不建議這麼做,行車上反而不安全。
    2024/02/06 19:20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港警接獲首宗「深偽」視訊會議詐騙案!跨國公司遭詐損失8億

    網上「AI李家超」推銷虛假投資計劃影片幾可亂真,人工智能「深偽」(Deepfake)技術令人真假難分。香港警方上月底接獲首宗利用深偽手法,進行多人視訊會議的詐騙案件,騙徒鎖定一間跨國公司,假冒英國總公司首席財務官,利用偽冒短訊指示香港下屬開多人視訊會議進行秘密交易,多名「與會者」均是騙徒在網上下載真實影片,再用深偽技術,改變其口型及配上虛假聲音,最終受害公司合共轉帳2億港元(約新台幣8億元)至騙徒帳戶。
    2024/02/05 10:28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騙豬仔新招!「相親假結婚」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海外高薪打工」誆騙無知民眾,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不配合就囚禁虐打,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這手法已不再管用,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相親假結婚」!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稱「成功結婚拿25萬、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才沒淪為豬仔!
    2024/02/04 14:16
  • 到底是「猴硐」還是「侯硐」 結果卻是...

    新北市貓村是許多民眾假日都會去的景點之一,而貓村就位在新北「猴硐」,但是民眾開往猴硐貓村的路上,卻發現道路的指示,出現兩種版本的猴硐,一個是「猴硐」而另一個則是「侯硐」,就連路邊的路標也出現兩種版本,倒底哪一個才是正確寫法呢?
    2024/02/04 11:11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瞄反光鏡「得來速有人」 車手逃反遇掃堂腿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圍捕車手行動,對方明明跟被害人約好速食餐廳面交,但怕遇到埋伏無路可跑,又改約在得來速車道口,被害人配合員警指示,想將人引誘到巷子以便員警包抄,雙方諜對諜,結果車手從反光鏡發現得來速有站人,立刻轉身落跑,但馬上就被警方騎車追上,用「掃堂腿」撂倒壓制。
    2024/01/28 15:17
  • 23歲車手面交騙百萬 見警狂奔遭「掃堂腿」絆倒摔個狗吃屎

    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日前於臉書上看到投資廣告,因而加入對方的Line投資群組,聽從自稱是投資專員的人指示陸續投入121萬購買股票,眼看帳面上獲利豐厚,洪姓男子表示欲將錢領出,卻被對方告知需再投入300萬,驚覺有異向警方報案才知遭詐。為避免打草驚蛇,員警和指導洪姓男子和對方相約在三重區附近,同時出動多名便衣員警在旁埋伏,沒想到呂姓車手卻提前發現有異當場落跑,好在大批警力衝上前,甚至以「掃堂腿」將他絆倒,順利將人逮捕。
    2024/01/28 11:44
  • 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農曆年就要到了,新北市一名蔡姓家庭主婦疑似是想加減賺點紅包錢,於臉書上看到家庭代工工作主動應徵,並依照對方指示將提款卡、存摺記出,以為這樣就能輕鬆賺到錢,殊不知竟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成為「人頭戶」!日前她前往銀行辦理相關業務時主動和行員提到此事,行員機警凍結帳戶並報警,警方也針對蔡姓主婦所述,進一步追查詐騙集團取簿手。
    2024/01/26 11:13
  • 華航CI919班機突出現「7700緊急代碼」 飛一半調頭

    華航編號CI919班機,原本是從桃園機場起飛前往香港,沒想到途中,竟然出現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代碼」,接著飛機就調頭飛回桃園機場,華航表示,飛機起飛後出現「艙壓異常指示訊號」,機長先把飛機下降到安全的高度,沒有讓飛機失壓,飛機順利飛回機場檢修,至於旅客,華航調派其他飛機載往香港。
    2024/01/20 23:19
  • 「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過網路社群軟體上,卻流傳多段影片質疑「作票」,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轉發,引起各界觀眾。對此,最高檢察署指示台北地檢署「全國性重大假訊息案件處理中心」分案查辦,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先前被爆出與總統對話,也分他字案追查中。
    2024/01/19 10:54
  • 注意詐騙新手法!稱掃QR碼可領2千 超商禮券係假的

    最近嘉義地方社群有人轉傳分享,小心收到連鎖超商禮券,面額五百元,說只要掃QRcode加好友,就可以領到兩千元禮券,其實這是假的,是新詐騙手法,只要跟著操作登錄,就得依指示填寫個資和卡號等,小心個資外洩還可能被盜刷。
    2024/01/18 19:02
  • 夢到失蹤海軍在墾丁!家屬曝白沙屯媽指示

    海虎潛艦意外發生至今已經28天了,三名海軍軍官依舊下落不明,但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16日在IG再度PO文,把目標鎖定在墾丁海域,也透露上週日向白沙屯媽祈求,有了新的線索,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順利把軍官帶回家。
    2024/01/18 18:36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