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指甲油 結果共153筆

  • 小模最愛「紅」暗指情? 王力宏遮臉拒答

    歌手王力宏日前被拍到,用座車接小模林筱筠回家開萬聖節派對,隔一天林筱筠的微博就貼出一張擦指甲油的照片,還用英文說「我最喜歡紅色」,引發外界聯想是暗指王力宏?但王力宏被問到,態度很低調,還罕見的大動作用手擋住媒體鏡頭。
    2012/10/30 12:32
  • 神奇變色指甲油 照太陽指甲會變色

    很多愛美的女性,喜歡在指甲上下功夫,日本業者推出一款會變色的指甲油,裡頭添加特殊成分,只要照到紫外線,指甲顏色就會改變,室內室外呈現2種不同顏色,另外還有能變換多種造型的帽子,以及圖案花樣藏有玄機的百變燈罩。
    2012/10/09 22:40
  • 相機底座強力磁鐵 吸在柱上可自拍

    日本發明很多跟磁鐵有關的好用商品,指甲油瓶加上一個神奇磁鐵,就可以自己做出各種花樣的指甲彩繪,另外相機底部,加裝一個強力磁鐵,可以貼在任何有吸力的地方,方便外出自拍。
    2012/07/09 19:39
  • 夏天指甲換季 部落客分享顏色趨勢

    夏天到了,不但服裝要換季,指甲油也要換季。
    2012/05/26 00:17
  • 扮搖滾巨星 阿湯哥秀肌肉畫煙燻妝

    總是帥氣扮演螢幕英雄的湯姆克魯斯,這回挑戰80年代的搖滾巨星,阿湯哥不但留了一頭過肩長髮,還在眼睛畫了煙燻妝,塗了黑色指甲油,六塊肌旁的刺青更是性暗示十足,超猛的搖滾裝扮,讓影迷大開眼界。
    2012/05/10 11:50
  • 動作片搭美妝 好萊塢拚女性票房

    越來越多好萊塢的動作片,開始跟女性產品異業結盟,要吸引女生觀眾注意,像是「復仇者聯盟」這次還讓演員上女性談話性節目宣傳,甚至蜘蛛人還跟指甲油結合,推出蜘蛛人甲片,打算男女觀眾通吃,「復仇者聯盟」在美國上映短短3天,就衝出台幣58億票房,打敗哈利波特紀錄。
    2012/05/08 19:16
  • 喝汽油、吃衛生紙 他們患「吞異物癖」

    世界各地很多人都有吞異物的怪癖,有些人天天一定要喝汽油或是指甲油,還有人喜歡吃衛生紙或是吞塑膠,還有人天天吞石頭,他們明明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但還是無法自拔;醫師說,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可能會危及生命,必須求診接受治療。
    2012/03/13 22:25
  • 閃亮指甲油!男搶匪癖好醒目 遭逮

    基隆鬧區上午發生銀樓搶案,搶匪趁機搶走金手鍊,不過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因為儘管店員沒認清男搶匪的長相,卻注意到他滿手刺青,還擦了亮橘色的指甲油,警方清查網咖及電玩店,很快就逮到這名顯眼的指甲彩繪大盜。
    2012/03/11 17:29
  • 〈獨家〉搶賣磁力指甲油! 夜市美甲業者大PK

    號稱全台最大的台南花園夜市,攤位超過300攤,看準商機,現在不少美甲業者進駐搶客,現在最紅的商品,就是磁力指甲油,先塗上指甲油,再拿特製的磁鐵在指甲上,等個20秒,就會出現直的或橫的線條,一攤光是一個晚上就能賣出上百組,業者可以進帳2萬多元;而為了賣類似的商品,不同攤位還各出奇招,要吸引顧客掏出錢來。
    2012/03/05 19:14
  • 「耳環小於3mm」 空姐嚴「塑」形象!

    不分國內外,各家航空公司都希望鏡頭前的自家空姐形象儀態完美,也因此實際了解都各自有不同的嚴厲要求,幾乎「從頭到腳」都有限制,包括指甲油顏色、不能戴誇張的假睫毛、有色隱形眼鏡,連配件像是耳環,都規定直徑小於0.8公分,甚至在機上工作穿低跟鞋,下飛機得換上高跟鞋,維持走路美好體態。
    2012/02/08 12:22
  • 「百年」頭一遭! 國慶金釵有「男」的

    國慶日又要到了,往年在總統府觀禮台前,引人注目、身穿旗袍、負責替外賓帶路的大學女生,人稱國慶12金釵,但今年建國百年更特別,竟然多了15位男生一同加入,不但體格規定嚴苛,要求至少180公分,體重最好也別超過75公斤,不只男生如此,女生妝容也有限制,像是女生超愛的假睫毛、放大片甚至指甲油,通通不准使用,真的比選美還嚴格。
    2011/09/30 18:50
  • 〈獨家〉「1秒就爆炸」爆裂指甲油正夯 女藝人瘋狂

    您聽過指甲油塗了會爆裂嗎?現在美甲界相當流行一種指甲油,叫做爆裂指甲油,擦上去之後不用1秒的時間,表面會自動裂開,裂出來的花紋很斑駁,像豹紋一樣,真的有這樣的指甲油嗎?跟著鏡頭一塊去瞧瞧。
    2011/09/11 19:14
  • 同美甲、按摩 港業者搶「親子樂」商機

    接著來看一份調查,在香港,每位家長平均每個月在孩子的治裝跟休閒娛樂上,可以花到3千港幣,折合台幣大約1萬1千塊,非常驚人!於是有不少業者看準這塊親子財的商機,量身訂做各式各樣的服務,比如香港現在就有所謂的親子美甲課程,有些媽媽帶著女兒去沙龍,說擦指甲油跟畫畫一樣,也算是一種才藝班!
    2011/09/07 22:41
  • 塑化劑風暴/「毒」指甲油流竄市場!含DEHP、苯 恐致癌

    塑化劑持續延燒,現在傳出,菜市場和一般店家販售的大陸製指甲油,塑化劑嚴重超標,高達4849PPM,超過標準48倍,甚至連衛生署公告,化妝品禁用的致癌物「苯」,也高達106PPM,進口商源商實業一早就鐵門深鎖,連員工也沒來上班,這批毒指甲油已經由桃園檢方帶回調查。
    2011/06/21 13:34
  • 塑化劑風暴/胡瓜蜆錠送驗自清 Jolin指甲油撇黑心

    塑化劑在演藝圈也掀起不少效應,藝人胡瓜和丁柔安賣的黃金蜆錠為了自清,上週趕緊送驗,週二報告出爐確認合格,丁柔安特別從前天起,砸百萬刊登廣告聲明保護商譽,而化妝品傳出也摻塑化劑,歌手蔡依林和姊姊合資經營的指甲油品牌,也特別澄清生產時,早就把塑化劑列在基本檢驗項目,強調安全無虞,而知名經紀人邱瓈寬也在微博招認常喝到塑化劑果汁,讓舒淇趕緊留言安慰,至少找到源頭,別再吃就好。
    2011/06/03 12:39
  • 塑化劑風暴/不只飲料! 美妝品、乳液也疑用塑化劑

    塑化劑風暴更擴大了,現在不只是食品,消基會調查也發現,進口指甲油、香水、化妝品、乳液等保養品有過量塑化劑,彰化衛生局今天進行抽查,國家衛生研究院也首度發現,另一類具有生殖毒性的塑化劑DN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在國內孕婦與兒童體內的暴露量也異常偏高,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林杰樑懷疑,嬰兒乳液、乳霜、粉末等清潔用品跟環境都有影響•塑化劑問題越來越嚴重。
    2011/05/30 11:52
  • 閃亮粉紅伯! 塗眼影、指甲油偷酒

    新北市新莊一名慣竊,昨天到超市偷高粱酒,當場被店員發現逮捕,但這次失風不是技術差,而是因為他實在太搶眼,51歲頭髮還微禿的男嫌犯,竟然塗上桃紅色的眼影、手上還擦滿粉紅色指甲油,BLING、BLING的彩妝,吸引眾人目光,因此一偷酒就被人贓俱獲。
    2011/03/09 13:17
  • 單身女不用怕 女性專屬民宿夠安全

    金門國家公園委外經營的古厝民宿,是全金門第一家女性專屬民宿,裡頭不只免費提供醫美級的保養品,還有全套指甲油,民宿女老闆從自己的旅遊經驗找到靈感,認為安心、輕鬆的環境,比五星級的設施還要重要,雖然只收女客的專屬民宿,客源了一半,卻能提高女性安全。
    2011/02/27 19:54
  • 「幫忙塗腳指甲油」 藝人萬能助理難為

    最貼近藝人的工作,就是助理了,因此藝人和助理、經紀人之間的好事、壞事屢見不鮮,香港一位資歷20年的助理,甚至出了一本書,書名叫做「我是助手不是狗」,大談助理的血淚史,不過和藝人太親近,有些助理會和藝人交往,不過也有撕破臉,對簿公堂的,像是藝人尹馨。
    2011/02/20 19:20
  • 〈獨家〉指甲彩繪不會掉! 醫:照紫外線多恐傷膚

    愛美女生都喜歡塗指甲油,不過每次塗完指甲油都得等上1、2個小時才能風乾,現在就有業者研發出像是指甲油的溶劑,只要塗在指甲上,之後再到紫外線機器下照射2分鐘,就可馬上變乾,甚至也很堅固,號稱跟烤漆一樣,至少維持2個星期到1個月,不過皮膚科醫生提醒,這種紫外線照射下,不只皮膚容易變黑,嚴重還會得皮膚炎。
    2011/01/27 19:25
  • 嫵媚套網狀絲襪! 華仔為戲扮女裝

    劉德華又為了新戲扮成女人了,這回不但穿裙子,還套上網狀絲襪,擦指甲油、塗口紅,看起來十足嫵媚,不過其實這是他演藝生涯,第3次男扮女裝了,沒想到這回扮女裝對手戲,就碰上他等了20年才合作的女星鞏俐。
    2011/01/19 12:16
  • 搶搭「楊淑君熱」 牛肉麵100碗免費吃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廣州亞運受到委屈,台灣人出面聲援楊淑君,業者紛紛推出各種噱頭,有牛肉麵業者祭出只要大喊「楊淑君加油」,連續三天前一百名都可以免費吃牛肉麵,還有彩券行找來章魚哥預測楊淑君國際官司會不會贏,買彩券還能免費拿柳丁,甚至連美甲業者也推出十多種金色指甲油,說「金」牌應該屬於楊淑君的,看來楊淑君熱潮,已經席捲各個行業。
    2010/11/23 00:32
  • 林依晨甩肉10公斤 坦承曾試減肥偏方

    藝人林依晨成功甩掉過去嬰兒肥的模樣,瘦身10公斤,她現身分享自己的減肥經,坦承試過許多方法,也包含錯誤方式,不過最後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就是健康飲食加上運動,保持高體溫燃燒熱量;事實上,網路上流傳的錯誤減肥方法還真不少,像是只吃凍豆腐瘦身,最誇張的竟然還有塗抹指甲油的減肥法,可以瘦腿、瘦腰甚至瘦全身,只是這個方法被營養師否定。
    2010/08/19 21:16
  • 〈快訊〉指甲油傳致癌 香奈兒:台檢驗合格

    進口精品香奈兒,被香港消基會調查,有一款暢銷指甲油可能含有少於5ppm的致癌物,在台灣還賣到缺貨,今天下午香奈兒有新款保養品發表,業者表示,相關產品都通過台灣及歐盟的檢驗,要消費者不必擔心。
    2010/08/17 14:41
  • 「香奈兒」指甲油含苯 恐罹血、肺癌!

    消費者恐怕要很驚訝,花了大錢買高檔名牌指甲油,卻傳出可能疑似有致癌成分苯,香港消委會調查發現,多款知名品牌的指甲油,居然含有致癌成分苯,其中包括一瓶要價770元的香奈兒507指甲油,專櫃品牌KOSE、資生堂都名列榜單,不過大部分疑似出狀況的指甲油,業者聲稱已經缺貨,但是KOSE卻還在銷售,醫生說,長期使用會提高血癌和肺癌的風險,消費者還是要自保。
    2010/08/1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