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指揮 結果共10,000筆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快訊/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家中過世! 心臟衰竭享壽88歲

    日本知名指揮家小澤征爾2月6日在東京的家中過世,死因是心臟衰竭,享壽88歲。
    2024/02/09 19:22
  • 美軍狙殺「真主黨旅」指揮官! 以軍開砲開始攻拉法

    以色列準備大舉進攻加薩南部的「拉法」,由於當地有120萬加薩難民避難,聯合國擔心,加薩人道問題,將更加惡化。另外美軍駐約旦基地遇襲,美國又有新的報復行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成功狙殺「真主黨旅」一名高級指揮官。
    2024/02/08 22:37
  • 日資安問題警報響 傳外交電報曾遭中國駭客攻擊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公務電報系統,曾遭中國大陸的駭客攻擊,導致大量資訊外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駭客攻擊在過去這10幾年已經是非常嚴重,且值得關注的議題,從各國看待駭客攻擊,就可以知道駭客攻擊不僅只是資訊安全議題,還是國家安全戰略中很重要的一環,而美國國防部在2010年便成立了網路司令部,作為資訊安全的總體集中管理,司令部的指揮官同時也是美國國安局局長,在美國軍方的編制下處理駭客攻擊或資訊安全攻擊。」
    2024/02/07 15:28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日美聯合模擬演習 首度將中國列假想敵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自衛隊與美軍陸戰隊,正在進行的聯合指揮電腦模擬演習中,首度將中國大陸列為假想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近期跟美軍進行各種軍事演習,所以沒有明說,但是假想敵大概就是擔心中國大陸,尤其崛起的中國大陸在與日本之間的島嶼爭議問題,或與台灣之間的台海危機,都是日本假設的危機情境,只是這一次更加明白的顯示,把中國大陸的解放軍作為假想敵,於是引發各國關注。」
    2024/02/06 14:52
  •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這次目標,是哈瑪斯領導人「辛瓦」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擴大軍演,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
    2024/02/05 22:27
  • 日美聯合電腦模擬軍演 首度列中為假想敵

    日本共同社4日報導,日本自衛隊與美軍陸戰隊,正在進行的聯合指揮電腦模擬演習中,首度將中國列為假想敵。
    2024/02/05 14:45
  • 影音/鄧紫棋媽化身攝影師跟拍 指揮女兒「回眸笑」遭拒

    2024/02/04 12:48
  • 傳澤倫斯基擬開除烏軍總司令 盟邦關切作罷

    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近要求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上將辭職,但因其他軍方高層指揮官有意見,加上盟邦施壓,被迫收回成命。
    2024/02/01 16:05
  • 涉挪用公款10億 台中銀董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新北地檢署指揮警調搜索約談,訊後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涉案3人,1日一早,王貴鋒以1500萬元現金交保,其他2人則各以800萬及300萬元交保,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4/02/01 10:46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52歲的南韓女神李英愛,因經典神作《大長今》、《火花》等劇暴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李英愛最新的作品《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才剛播畢,近期又傳出好消息,將確定出演《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並暫定於明年初播出。
    2024/01/30 19:14
  • 詐團男友進勒戒所!「深V火辣女」接手工作 發文徵車手

    台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日前分析轄區內車手提領的熱點,向上追查逮到住在台中的蔣姓控房,與其負責指揮車手等人的李姓女友首腦。經查,李女平時穿著火辣、常貼出「深V」照片,在社群軟體上有多人追蹤,曾在IG發限時動態徵車手。全案經萬華警方調查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查起訴,其中蔣男涉及多罪已遭判刑。
    2024/01/29 17:18
  • 車移一下!不滿卸貨釀塞車 駕駛勸說爆衝突

    26日傍晚5點多,桃園八德永福街上,下班時間交通壅塞,有駕駛看不下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他發現是貨車卸貨導致塞車,請對方移一下車,2人起口角,衍生肢體衝突,路中央拳打腳踢,後方汽機車都無法通行,民眾上去幫忙勸架,現在2人要互告傷害。
    2024/01/27 13:36
  • 國軍一天2酒駕!空軍少校工程官撞機車肇逃 酒測值爆表

    陸軍步兵109旅一名許姓少校營長昨(26)日上午10時酒駕違停遭逮,當日晚間又傳出另一起酒駕案,空軍基地訓練指揮部1名歐姓少校工程官行經花蓮市國聯三路時,擦撞到一台機車後便揚長而去,經民眾報案,歐男於隔日凌晨到案說明並坦承酒駕,酒測值高達0.71,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4/01/27 10:58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號稱能應對第六代戰機! 中共「空警3000」預警機研製受關注

    日前,一架俄國的空中預警機,傳出被烏軍擊落,更被烏軍視為重大成功,原因是這類軍機代表著空中指揮所,而且價值高昂。當聯合作戰和偵蒐視野,幾乎主宰了現代戰爭,新型預警機的開發,格外受到各界關注,像是傳聞中,解放軍正著手打造的「空警3000」。
    2024/01/25 22:47
  • 4個月改回1年兵 北市役男:民進黨好棒棒

    今天(25)是我國回復一年期兵役制度接訓的第一天,據傳政策會改變就是美方建議的,這是否代表美軍也會介入我方訓練,對此專家分析,基於指揮權的尊重,美方應該只會擔任顧問的角色,另外今天(25)台北市一共有43名役男入伍,就有家長親自來送兒子上接駁車,還留下了不捨的眼淚。
    2024/01/25 18:28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阿格斯交易所吸金14億!檢調大搜索、聲押許姓總裁

    阿格斯交易所許姓總裁等人涉嫌未經許可在台販售境外基金,不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4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刑事局、調查局兵分16路搜索,並約談許男等25人。檢察官訊後將許男聲押禁見。
    2024/01/24 20:50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