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指揮家 結果共137筆

  • 華爾滋之王 安德烈瑞歐4月首來台

    歐洲當紅小提琴兼指揮家安德烈.瑞歐,融合古典和輕音樂,加上獨特編曲技巧,讓古典音樂融入時代氣息,更容易親近。
    2014/03/14 23:16
  • 交響樂版「蝙蝠俠」 月光下草地聆聽

    高雄春天藝術節今年的招牌節目,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影展交響草地音樂會將在3月1日晚間登場,由美國指揮家泰德史柏林跟高雄市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包括電影陰間大法師、蝙蝠俠、巧克力冒險工廠等知名電影曲目,由於地點在高美館外的湖畔少草坡,相當受到樂迷期待,光是彩排都吸引不少人前往聆聽。
    2014/02/28 23:52
  • 世界十大巡演 安德烈瑞歐4月襲台

    來自荷蘭的約翰史特勞斯樂團,在傳奇小提琴家兼指揮家安德烈‧瑞歐帶領下,一再創下媲美搖滾天團的紀錄,成為全球十大巡演之一。
    2014/02/28 21:25
  • 圓舞曲之王台灣首演 打造歡樂音樂派對

    圓舞曲之王「安德烈‧瑞歐」即將在台灣首次演出,他不但是小提琴兼指揮家,更是表演家,他最特別的就是演出時,樂迷會忍不住跟著起舞,形成一個華麗、盛大的音樂派對。
    2014/02/24 22:56
  • 【FOCUS新聞】波士頓芬威球場火熱 紅襪6年終打進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在波士頓開打了!鬍子軍團波士頓紅襪,對上憤怒不死鳥聖路易紅雀,今天第二戰結束,兩隊戰績各有一勝,緊繃拉平,在這場世界大戰場邊,名人都變粉絲,曾經待過波士頓交響樂團30年的指揮家小澤征爾是紅襪死忠球迷,這次紅襪睽違6年,再度打進世界大賽,小澤徵爾當然特別前往加油;而在歷經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之後,紅襪隊打進世界大賽,也讓爆炸案生還者大為激勵,甚至應邀到球場開球,只不過這次世界大賽遇上超低溫,只有攝氏9度,是大賽紀錄裡史上第三冷。
    2013/10/25 20:25
  • 頂尖樂團傳奇指揮 11月來台饗樂迷

    藝文盛事,傳奇鋼琴家、指揮家的瓦薩里,下個月將和匈牙利國家廣播交響樂團來台演出,為樂迷帶來貝多芬和柴可夫斯基的經典曲目。
    2013/10/22 21:30
  • 傳奇指揮率匈牙利交響樂團 11月來台

    享譽國際的匈牙利國家廣播交響樂團,下個月將由傳奇鋼琴兼指揮家瓦蕯里大師領軍來台演出,這也是亞洲的唯一一場,相當難得。
    2013/10/16 21:29
  • MIT指揮家! 吳曜宇奪「貝桑松賽」首獎

    又有新台灣之光!北藝大研究生「吳曜宇」,參加法國貝桑松指揮大賽,獲得首獎、最佳觀眾獎和樂團獎,成為睽違25年後,第二位拿下這個獎項的台灣人,這個比賽地位崇高,就像網球界的溫布敦,吳曜宇從近300人中脫癮而出,過關斬將拿下首獎,但事實上,他雖然從小學音樂,但正式學指揮也才兩年,而且沒有出國學,完全是「台灣製造」。
    2013/09/23 12:55
  • 女版千秋! 交響女神春天藝術節聯手

    高雄春天藝術節又有國際貴賓來台,由來自日本的女指揮家擔任高雄市立交響樂團的客席指揮,獲得帕格尼尼國際小提琴大獎的提琴手庄司紗矢香也加入陣容,兩位交響女神聯手,要在北高雙城帶給聽眾不同的音樂饗宴。
    2013/03/21 19:32
  • 6歲天才指揮家 領百人樂隊奏名曲

    美國有一名小小天才指揮家,年僅6歲的強納森,獨挑大樑帶領百人管絃樂隊,演奏世界經典名曲,氣勢絲毫不輸大人,博得滿堂采;其實強納森精通小提琴和鋼琴,從3歲開始就展現指揮天賦,充滿情感的指揮方式,也讓他擁有高人氣,帶您來欣賞6歲指揮家的不凡魅力。
    2013/02/26 12:18
  • 〈獨家〉連戰夫婦現身音樂饗宴 樂談孫女

    知名指揮家祖賓梅塔,今晚(3日)與以色列愛樂管弦樂團,在國家音樂廳舉行「新年音樂會」,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也是座上賓,離場時意猶未盡,還樂談3位新添的孫女。
    2013/01/03 23:45
  • 暌違20年 舊金山交響樂團訪台

    暌違20年,舊金山交響樂團11月再度訪台,由中生代指揮家麥可提森湯瑪斯,和鋼琴家王羽佳同台獻演。
    2012/11/11 15:38
  • 舊金山交響樂團+王羽佳 演奏俄式熱情

    舊金山交響樂團,睽違25年再度登台演奏,俄國裔的指揮家提森湯瑪斯,以其不落俗套和充滿戲劇張力的指揮,領導團員演出熱情奔放的俄羅斯曲目,這次來台演出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最近在全球火紅的新生代大陸鋼琴家王羽佳,以高難度的曲目,挑戰自我極限。
    2012/11/10 23:53
  • 舊金山交響樂團 「湯瑪斯」揮灑魅力

    在北美相當著名的舊金山交響樂團,即將到台彎來演出,由天才指揮家麥可提森湯瑪斯領軍,要和全球最受矚目的鋼琴家王羽佳同台演出,馬勒與普羅高菲夫的經典作品。
    2012/11/07 23:29
  • 「小小激動哥」指揮力道太猛 眼鏡飛了

    一名大約5、6歲的男童,在台中國立音樂交響樂團所研發的小劇場演奏廳裡,當起小小指揮家,男童因為太投入,激動用力過猛,激動的在指揮時,眼鏡當場飛了出去,過程可愛搞笑,家人把影片上傳網路,讓網友替他取了「小小激動哥」的稱號。
    2012/09/21 10:32
  • 「曲終人散」音樂家辦演奏會 遭詐千萬

    知名旅法的陳姓音樂家,募款籌備「第一屆台北國際二十世紀美好音樂節」,邀請國際知名大提琴家和指揮家演出,結果曲終人散,上千萬元的款項被另一名負責人騙光,事後不但沒領到半毛錢,還得獨自支付演出者的酬勞,陳姓音樂家憤而提告。
    2012/06/17 12:25
  • 譚盾音樂新創作 「鳥樂」搬上舞台

    大陸上海的音樂殿堂,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由舉世聞名的指揮家譚盾率領樂手,演奏一場別出心裁的鳥樂,譚盾的創作是讓樂手們把畫眉鳥帶上舞台,逗著鳥歌唱,再由樂手藉由樂器臨摹出鳥叫聲,最後樂迷也一起模仿鳥叫吹起口哨,鳥聲、樂聲和人聲三者融為一體。
    2012/06/05 12:48
  • 萬人齊唱「生日快樂」 戶外音樂會慶生

    今晚台北的天空很古典,為了慶祝25週年,國家交響樂團特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戶外音樂會,指揮由旅歐名指揮家呂紹嘉擔任,吸引上萬名民眾到現場共赴音樂饗宴,而最後現場上萬名樂迷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畫面相當壯觀。
    2011/09/18 00:22
  • 日國際指揮家 災區海邊奏安魂曲

    在國際間大放光彩的日本指揮家佐渡裕,因為岩手縣災民的一封信,特地來到福島、岩手災區舉辦安魂音樂會,特別的是整場音樂會是面向災區大海演奏,用音樂代替語言,哀悼罹難者亡魂,也為災區重建祈福。
    2011/08/10 22:40
  • 超猛寶寶! 彈吉他耍搖滾唸RAP樣樣來

    網路上流傳幾段影片,小寳寳模仿大人彈吉他,模樣看來不輸真正的ROCKER,或者是聽到聖歌搖頭晃腦的擺動彷彿像個指揮家,也有寳寳是睡到一半聽到嘻哈歌曲,忍不住醒來跟著唸RAP,這些逗趣的模樣一放上網,讓許多民眾捧腹大笑,點閱率暴增,網友看了忍不住稱讚實在是太猛了。
    2011/07/02 19:17
  • 美音樂小神童 無師自通學會指揮

    美國出現一位無師自通的指揮神童,小男孩因為常看音樂錄影帶,從3歲開始,一聽到古典音樂就會跟著擺動雙手,儼然一副小小指揮家的模樣,畫面被上傳網路後,點閱率高達650萬人次,專業的交響樂團還邀請他登台擔任指揮。
    2011/06/27 22:18
  • 梅塔指揮才華 樂迷感受音樂魔力

    國際指揮大師祖賓梅塔,除了獨特的指揮才華,帶領樂團的資歷更是輝煌,在他的號召下,全球知名音樂家曾集聚一堂,而為紀念馬勒逝世100週年,梅塔這次來台特別準備完整的馬勒巨人交響曲,要獻給台灣樂迷。
    2011/03/19 09:48
  • 指揮大師梅塔 音樂路創造多項第一

    能夠在西方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亞洲指揮家寥寥可數,其中祖賓梅塔是更顛覆了西方樂壇指揮白人獨佔的局面。生於印度,25歲就指揮維也納愛樂、伯林愛樂。3月底,他將來台以威爾第歌劇序曲揭開序幕,以華美的歌劇音樂現給台灣樂迷。
    2011/03/10 21:49
  • 佛羅倫斯管弦樂團 演出歌劇序曲

    佛羅倫斯是歌劇的發源地,五月音樂節更是歐洲歷史悠久的慶典之一,同名的管弦樂團更成為世界上最具聲望,能夠完整呈現義大利歌劇的樂團,由世界知名指揮家祖賓梅塔,已經接掌25年,今年3月還要來台特別演奏馬勒巨人交響曲。
    2011/01/29 17:44
  • 人氣指揮家祖賓梅塔 3月來台饗樂迷

    傳奇指揮大師祖賓•梅塔,1990年在義大利指揮世足賽,首次讓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寫下輝煌歷史,1998年又和中國導演張藝謀合作歌劇「杜蘭朵公主」,更轟動國際。3月底,他將率領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來台演出。
    2011/01/27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