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指揮中心 結果共10,000筆

  • 悚!江西汙水排放溝渠驚現「浮屍」 僅剩下半身嚇傻居民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萬年縣陳營鎮濱溪河今(20)日上午被民眾發現有屍塊,上半身已「不翼而飛」,下半身則在汙濁河水中漂浮,相當驚悚;萬年縣公安局指揮中心已證實消息,調派警力趕赴現場勘查,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3/07/20 18:11
  • 心碎!「國民女婿」宣布重大消息 反引女粉絲爭搶排隊潮

    新冠疫情嚴峻期間,不管是疾管署官員還是站在前線的防護醫療人員都相當辛苦!去年曾任防疫指揮官的陳時中透露,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曾在深夜向自己請假,原因竟是「要回家洗衣服,因衣服已很久沒洗」,讓不少人爭搶幫羅一鈞洗衣服。不過近期有醫師更新羅一鈞近況,直呼「想要幫忙洗衣的各位,可以解散了~」,讓不少人心碎。
    2023/07/18 12:38
  • 世界救援組織主席來台參訪 蔣萬安接見盼未來合作

    世界救援組織(WRO)主席Paul Schroeder,昨(11)日下午特別來台,並到台北市政府參訪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災害應變中心等地方,而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歡迎,並帶著他了解消防人員遇上災害時的規劃和應變狀況。另外主席也主動分享歐洲國家對消防人員的訓練,以及在救災科技發展上的趨勢,經驗分享交流,讓雙方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3/07/12 20:18
  • 疫情擴大!台南登革熱190例確診 指揮中心一級開設

    台南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到5日為止,累積確定病例達190例,市長黃偉哲下令,防疫指揮中心層級提升至一級開設,各局處全面動員投入防疫,積水容器孳生病媒蚊也會加速裁罰程序!而高雄確診病例達5例,雲林有15例,屏東也出現首例確診。
    2023/07/06 14:04
  • 曾出席疫情記者會!網紅兒科陳醫師涉家暴 兒科醫學會說話了

    一名曾在疫情期間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陳姓網紅兒科醫師,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了50個耳光加上用腳踹孩子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誇張行徑不少同行兒科醫師也看不下去。對此台灣兒科醫學會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體罰』沒有辦法達到教養孩子的目的」,也坦言,「長遠來看反而容易造成孩子的身心受創,有可能影響腦部發育」。
    2023/07/03 15:28
  • MeToo疫情延燒黑人? 她酸: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健檢

    「上課啦!」前《我愛黑澀會》初代成員「大牙」周宜霈今(27)日指控,11年前遭現任PLG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性騷,硬闖房間熊抱外,還稱「想要『鬆』一下」;不過,陳建州與妻子范瑋琪均已透過律師聲明駁斥。對此,網紅陳沂就諷刺稱,「#MeToo」指揮中心宣布陳建州疑似確診,還要匡列全體「黑澀會美眉」去保健室健康檢查,引發熱議。
    2023/06/27 18:24
  • 新冠確診數增3成 24日起長者打疫苗領500元獎勵品

    疾管署公布,上週平均每天新增204例COVID-19本土個案(併發症),疫情較前一週上升3成。另外,各地方政府5月24日起提供新台幣500元以下衛教獎勵品,鼓勵長者接種疫苗。
    2023/05/23 16:32
  • 這波疫情又中鏢!妹子喉嚨痛到「生不如死」 靠1招好超快

    因應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先是陸續放寬各項防疫措施,並自5月起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調降為第4類法定傳染病後,同步解散指揮中心。而耳鼻喉科張弘醫師表示,疫情於近日出現略微反撲情況,導致診所天天爆滿。對此,有網友指出,再度確診的她靠喝水就順利緩解症狀,「完全感受不出我確診!」
    2023/05/23 13:35
  • 刺激內需消費 大陸各地瘋辦主題市集

    為了刺激內需,大陸各地方瘋辦各種主題的市集活動,剛剛過去的周六、日,上海有米其林美食市集,北京有咖啡市集。另外,大陸部分大學校園,則在疫後解禁近半年,現在終於重新開放校外人士入校園,打破封閉管理。不過,近日不僅大陸出現疫情微升,澳門、香港也是,澳門因此恢復公布每天新增確診,香港醫管局應急指揮中心則恢復全天運作。
    2023/05/22 19:53
  • 快訊/飛龍瀑布溯溪4失蹤、1掛山壁 直升機成功救出1人

    昨(20)日有山友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溯溪,遭暴漲溪水沖走,10人中5人自行上岸,4人下落不明、1人垂掛山壁疑似沒有生命跡象,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組成搜救大隊,挺進霧台佳暮活動中心成立指揮中心,今(21)日上午已將其中一名受困者送上直升機,載往台東豐年機場。消防隊表示,因路程崎嶇,預計上午10點左右才能剩餘接觸受困者,另一組人將沿支流到瀑布下方搜尋失蹤者。
    2023/05/21 09:30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補刀批:總統府用「御用記者」發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提政府於2021年阻擋其採購疫苗引發熱議,有媒體昨(9)日晚獨家披露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早就知道「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證實「該信件是真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表示,「總統府御用記者發了獨家新聞」,質疑這是政府在監聽監看民間通訊嗎?否則私人郵件怎麼會跑到媒體上?且他仔細把那封信的英文內容讀了兩遍,覺得很奇怪,「寫新聞的人是覺得台灣人讀不懂英文嗎?標題跟信的內容也不一樣」。
    2023/05/10 14:48
  • 郭台銘控「政府堅持名稱卡BNT」!王必勝列時序酸1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點名前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直指對方就是擋BNT疫苗的原兇,事件越演越烈,不僅李大維本人出面駁斥該說法,更有媒體爆料,郭早知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卻仍將買不到的責任甩給政府。對此,衛福部次長、前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昨(9)晚發文證實,開酸「初選困難可以理解,但造謠抹黑不應該」;疾管署今(10)日早也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
    2023/05/10 11:32
  • 快訊/又有恐嚇!揚言在桃捷列車隨機殺人 台鐵各站戒備

    台鐵今(4)日14時25分1933專線接獲桃園機場捷運行控中心通報,1位民眾稱將在桃園機場捷運列車上面隨機殺人,已通知防護團、鐵路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並請各站提高警覺加強巡檢。
    2023/05/04 15:37
  • 醫護爆「只收到9元」採檢獎勵金 他怒轟:侮辱性極強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連台灣也難逃病毒魔爪,疫情嚴峻時醫護站第一線,指揮中心體恤他們的辛苦,特別提供防疫人員津貼、醫療機構獎勵金,怎料卻爆出有醫護只領到「9元採檢獎勵金」,超寒酸金額也引起熱議。
    2023/05/04 11:12
  • COVID-19防疫落幕 王必勝:我們完成任務了

    台灣歷經3年多COVID-19防疫,疫情指揮中心前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形容防疫,就是「陳時中叫大家戴口罩,我叫大家脫口罩」,更親自向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陳建仁報告完成任務。
    2023/05/03 06:33
  • 疫情升溫 指揮中心剛解編爆5例本土「大角星」變異株 

    疫情指揮中心5月1日解編,今(2)日也是首次在疾管署疫情周報公布新冠疫情,疾管署指出,全國COVID-19疫情近三週呈略增趨勢,新冠併發症上升16%;另國內也多驗出5例「大角星」的新型Omicron變異株XBB.1.16。
    2023/05/02 14:16
  • 雙和醫院遭爆「霸佔防疫津貼」 醫護揚言罷工 

    國內新冠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也將在明天(1日)解編,但雙和醫院卻被爆出,拖欠防疫津貼超過1年,惡意霸佔的情況讓院內醫護人員憤怒,揚言如果一周內不發放就會發起罷工行動,院方回應遭點名的3筆款項進度,也強調沒有刻意拖延,會盡速發放,不過醫師工會就指出,疫情間離職的員工,後續拿不拿得到錢,也是個問題。
    2023/04/30 14:44
  • 5/1新冠降為第四類傳染病! 確診、疫苗相關全整理一次看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5/1日起,新冠將調整為第四類傳染病,同步指揮中心也解編,等於是回歸過去正常的生活。不過降級代表的意義是什麼?民眾如果確診了,或是要接種疫苗的話,該怎麼辦?《TVBS新聞網》也幫大家整理常見問題以及相關資訊。
    2023/04/30 14:39
  • 公費補助快篩縮水?基層醫轟「不食人間煙火」

    新冠疫情趨緩,5月開始將要降類!不過現在有基層醫師反映,PCR採檢和快篩試劑的補助費也要跟著縮水,快篩從300元減為120元,但快篩成本一支170元,還沒加上採檢和看診費用,讓醫師砲轟政府「不食人間煙火」,對此指揮中心則說明,有聽到外界反映的聲音,會再參考流感快篩健保給付,和快篩市場訪價等資料,目前還沒定案。
    2023/04/29 19:46
  • 打119求救「怎進入語音」 特定電信40秒後才接通

    遇到火災或需要救護案件,手機直撥119就能接通所在縣市的消防局指揮中心,119會立刻派出消防車或救護車到場,但有民眾撥打119,卻進入語音,要求按0或9,如果沒有辦法按0或9,則要等40秒才會被自動轉進119,記者到消防局實測,發現只有特定一家電信業者出現這種情況!
    2023/04/27 20:18
  • 最終場!開960記者會、指揮中心1197天 5/1解編

    指揮中心將要走入歷史!隨著疫情流感化,不只在5月1日將降為第四類,成立1197天的指揮中心也會解編,今天(4/27)召開最後一場記者會,不只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總統蔡英文到來,前任指揮官陳時中也有到場,他說百感交集,三年多來,跟著大家一起抗疫,挺過疫情艱難時刻,也感謝人民的配合,指揮中心也跟著功成身退。
    2023/04/27 19:51
  • 最後一次!蔡英文視察指揮中心 最難忘「粉紅色口罩事件」 

    今(27)日是指揮中心最後一場記者會,總統蔡英文下午3時20分也親自抵達指揮中心現場,稱自己是第10次到場指揮中心,感謝大家的辛勞,解編後也將會成立COVID-19防治聯繫會報,持續推動疫後經濟復甦,3時25分就離開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
    2023/04/27 15:55
  • 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驚喜現身 吐真心話:遺憾避不了傷亡

    今(27)日最後一場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成立這3年來,感想是真的「很辛苦」,責任很大,但也「很光榮」,百年大疫指揮中心能替民眾服務,是很光榮的事,而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親自到場,一起參與指揮中心最終場;陳時中指出,今日到場感觸很深、百感交集,有痛苦有心酸,也鼓勵民眾未來的新生活要持續保護環境,減少疾病出現。
    2023/04/27 14:40
  • 疫苗接種假5/1同步退場 打完不適請假「比照流感疫苗」

    不少民眾打完新冠疫苗,會出現身體不適,依照規定可以請「疫苗接種假」休息,不過隨著指揮中心5/1日解編,疫苗接種假也將同步取消。指揮中心社區防治組組長莊人祥表示,雖然從五月一號雖然疫苗還是照常公費接種,但是如果有發生不良反應,要依照勞動部的規定,回歸一般性規定跟打流感疫苗一樣。
    2023/04/27 14:18
  • 新變種「大角星」本土案例出現了! 2例女性患者現況曝

    歷經3年多疫情,今(27)日是指揮中心最後一場記者會,指揮中心今(27)日公布檢出國內首2例俗稱大角星的的新興變異株XBB.1.16,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指出,分別為北部70多歲女性以及80多歲女性,為中症、輕症個案,目前還不敢說主流變異株會出現轉換,仍會持續追蹤。
    2023/04/27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