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持毒 結果共267筆

  • 不滿持毒遭送辦 他怒噴漆、檢舉「刑警開妓院」

    彰化1名50歲的游姓男子,去年9月間向地檢署檢舉,一名蕭姓警員在田中1家養生會館插乾股並在馬路上噴漆,指控蕭員開妓女戶等情事;檢方調查後卻發現,蕭員並未涉犯插股一事。彰化地院審理,認為游男意圖使他人受刑事處分,觸犯誣告罪,處有期徒刑6月,又犯散布文字誹謗罪,有期徒刑3月,可上訴。
    2019/07/16 20:48
  • 快訊/雲林兩警抓毒遭擦撞 1重傷送加護

    繼嘉義火車站李姓警員義勇擒匪遭刺殺身亡,雲林縣警局馬光派出所警員昨晚追捕酒駕、持毒嫌犯時,警車遭擦撞,失控撞上路旁電桿,兩名員警受傷,其中副所長頸椎受傷,輕傷無大礙,已返家休養,而駕駛陳姓員警腸、肝動脈斷裂出血,送台大雲林斗六分院緊急開刀後轉加護病房。
    2019/07/05 11:49
  • 已故歌手江明學持毒 爆出藥頭專賣演藝圈

    已故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被影射吸毒的女VJ藝人徐曉晰,透過臉書自清,真是禍從天上來。
    2019/06/27 09:07
  • 江明學供出藥頭 「神經仔」自爆專賣演藝圈

    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有人專挑大麻花,出手還相當闊綽。
    2019/06/26 13:42
  • 持毒被逮「我沒錯」 江明學曾槓上白冰冰

    江明學年輕時,以《秋意上心頭》這首歌走紅,近來惹出不少爭議,去年7月向警方表示,騎腳踏車被後車追撞,監視器卻發現是他自摔,去年9月江明學持毒被逮,卻對著鏡頭大喊,自己沒做錯什麼,對於送上關心的白冰冰,他也怒言相向。
    2019/06/18 12:16
  • 「停車」!毒犯拒檢逃 警追5公里逮人險傷

    男子持毒心虛逃逸,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持毒品吸食器心虛拒檢逃逸,竟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途中雙方穿梭大街小巷追逐將近5公里,最後騎士自摔狼狽落網,員警途中還差點受傷。
    2019/05/22 13:21
  • 雙北9間彩券行疑販毒 北市警:向上追查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接獲陳情,指稱雙北的彩券行疑販毒,共9間。台北市警方今天說,已破獲社中街彩券行陳姓負責人持毒案,將成立專案小組,向上追查。
    2019/04/17 12:57
  • 持毒遇警狂逃6公里 無辜騎士遭男逆向撞

    板橋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昨天(10日)晚上11點,員警攔查一輛黑色轎車,沒想到車上駕駛沒停下反而加速逃逸,員警趕緊呼叫支援尾隨在後,但駕駛完全不怕,撞上一部警用機車後,又逆向撞上一名無辜騎士後才停下,事後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
    2019/03/11 08:40
  • 下車!遇警盤查就心虛 藏毒嫌犯秒露餡

    毒品流竄全台,要抓販毒集團,有一部分就靠警方在路口設下攔檢點,因為持毒的嫌犯,儘管掩飾得很好,但員警憑著平常辦案累積的經驗,只要靠近聞一下,或是看一下車內狀況,幾乎就能發現一點端倪,只是全台這幾年一共破獲近萬件的毒品,他們幾乎也都有吸食毒品,但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的卻不到10%,因為證據力不足,再加上法規沒有明文規定,都曾為查緝難度。
    2019/02/09 20:30
  • 拒檢!男持毒落跑 菜鳥帥警追200米逮人

    新北市蘆洲,畢業一年的菜鳥警察余東儒,路邊發現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很詭異,上前攔查,結果對方,先是假裝乖乖配合,接著落跑。當時他一度被撞倒在地,但是顧不了這麼多,起身後一路追捕200公尺,最後將人逮住,不只長官稱讚,還有網友曾經在匿名社團,向這名菜鳥警察表示好感。
    2019/01/19 18:43
  • 快訊/憲兵持毒遭記兩大過 「非官邸內值勤」

    最新消息!總統官邸驚傳有憲兵涉嫌持有毒品,一名張姓憲兵持毒被逮,憲兵指揮部發布新聞稿,確定有這回事,已經把這名憲兵記兩大過,但總統府澄清這名憲兵沒有在官邸服勤,而是在復興南路值勤。
    2019/01/19 14:35
  • 1個月內2度染毒遭逮! 神父認錯:將戒毒

    新北市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神父曹伯睿,1個月內在台北市2度持毒被警方查獲,他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坦承染毒,也說毒品帶來短暫的紓壓,但給人的身心造成不好影響,將前往醫療院所戒毒。曹伯睿不只是輔仁神學院的教授,去年底他跟教宗握手,還登上媒體版面。
    2018/12/06 13:22
  • 快訊/國安特勤人員再爆持毒! 府:非總統隨扈

    國安局特勤中心,又有人涉嫌持有毒品!據了解這名軍官是休假返鄉時被警方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但就怕影響總統維安形象,總統府稍早也表示,該人員是於特勤中心擔任行政幕僚工作,並非總統、副總統隨扈人員,盼外界別混淆!
    2018/11/06 10:55
  • 嫌持毒心虛落跑 警狂追匪朝警轟2槍

    生日帶隊出勤遇到匪徒,凌晨2點多在高雄鳳山,發生嫌犯朝警方開槍的事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見到巡邏車先是火速將自己的車停巷內,徒步落跑又偷腳踏車騎,警方上前圍捕,他竟然朝著警車開2槍,帶隊的五甲所所長吳明忠,掏槍抵住嫌犯,這時嫌犯還準備開第三槍,幸好卡彈未擊發。
    2018/10/26 12:43
  • 男子擁槍持毒!見巡邏車心虛逃 還朝警開槍

    凌晨2點多在高雄市發生嫌犯朝警方開槍的事件。一名41歲林姓男子,見到巡邏車先是火速將自己的車停在巷弄,徒步落跑,之後又偷路旁腳踏車準備逃逸。結果警方上前圍捕,他先朝著警車開2槍。接著重心不穩自摔,員警下車要將人制伏時,他又舉槍擊發。幸好第3槍卡彈,才沒有釀成不幸悲劇。
    2018/10/26 09:08
  • 持毒遭逮!尿檢結果出爐 江俊翰今再被傳喚出庭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今年9月時開車被警方攔查時,自駕駛座搜出注射毒品用的針筒,經員警初驗發現內有安非他命成分,當場帶回警局偵訊,江男承認施打安非他命,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交保;檢警當時採集他的尿液及殘餘毒品送檢,釐清施用何種毒品。而現在尿檢結果出爐了,證實確有吸毒。
    2018/10/12 17:58
  • 駕駛持毒拒檢狂逃 警方圍捕飛車追逐

    發生車禍居然出動快打,原來駕駛是名毒品列管人口!板橋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台小客車形跡可疑,駕駛持有毒品拒檢逃逸。警方呼叫支援圍捕,但嫌犯高速撞上對向來車,兩車車頭幾乎全毀,駕駛遭到壓制逮捕,才知道因為他拖了兩個月沒有報到驗尿,才心虛加速離開。
    2018/10/03 23:32
  • 快訊/駕駛持毒拒檢狂逃 警方圍捕飛車追逐

    最新消息!板橋警方傍晚巡邏,發現一台小客車形跡可疑,駕駛持有毒品拒檢逃逸。警方呼叫巡邏警網和快打部隊圍捕,嫌犯最後高速撞上另一輛小客車,兩車車頭幾乎全毀,駕駛遭到壓制逮捕,被帶回派出所訊問!
    2018/10/03 18:52
  • 背刺觀音又刺「百善孝為先」 男子持毒被警逮

    外號「柳丁」的蔡姓男子,凌晨騎車載寵物柴犬出門散心,停紅燈超越停止線被警攔下盤查,經查蔡有多項毒品前科,且身上散發出濃厚K他命塑膠味,蔡男原本堅稱未攜帶任何違禁品,但警方發現蔡走路姿勢怪異,請他脫下鞋後,在鞋墊內查獲6小包K他命;後續帶返所偵辦,發現蔡背上刺有特殊觀音圖騰及「百善孝為先」字樣,他供稱這是為了不忘父母養育之恩,如今他卻做出吸毒這種行為,令人感到格外諷刺。
    2018/09/30 20:05
  • 江俊翰染毒淚別劇組 單程票飛上海「找回自己」

    46歲男星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逮,電視台高層決議讓他暫停戲劇演出,休息一陣子,而他主演的八點檔昨(27)日播出他的最後戲份,編劇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大陸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演出的角色走上尋找記憶的旅程,最後一句台詞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好心疼。
    2018/09/28 15:14
  • 轟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江明學預告直播自保爆猛料

    資深歌手江明學25日持毒被逮,讓今年7月邀他上節目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十分痛心,日前白冰冰受訪無奈表示原來江明學騎車跌倒、上節目講話跳針有跡可循。對此,江明學今(27日)凌晨在臉書上意有所指地提到,某位「大姐大」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他更預告將直播爆猛料,一切只求自保。
    2018/09/27 07:57
  • 江俊翰江明學被抓只是開始 她爆警重演「串肉粽」大掃毒

    57歲資深歌手江明學昨天(25日)凌晨持毒被捕,15天前,本土劇演員江俊翰也因同樣原因被抓,半個月內連爆2起藝人染毒,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節目上透露,圈內不少人在議論如今恐重演2006年警方大掃毒的情況,先抓1、2個大咖(大牌明星),之後便會像「串肉粽」一樣全都抓起來。
    2018/09/26 10:34
  • 「我要向誰道歉」江明學持毒遭逮 無保請回

    藝人江明學涉嫌持毒被抓,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等待,疑似找不到親友籌措三萬元保釋金,就在剛剛檢方更裁,江明學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踏出地檢署,江明學還面帶笑容,對外說明將近12分鐘,被問到要不要向社會道歉,他反問我要向誰道歉。
    2018/09/25 20:22
  • 江明學持毒遭逮 受訪反問:素顏還OK吧

    藝人江明學今天持安非他命被逮,步出台北地檢署面對大批媒體時並沒有外界預期向一般藝人一樣愧疚道歉,面對媒體提問毒品來源等問題都避重就輕,反倒不斷在意自己的外貌,讓在場的人相當錯愕。
    2018/09/25 20:20
  • 快訊/籌不出3萬交保金 江明學遭無保請回限居

    最新消息,藝人江明學涉嫌持毒被抓,檢方諭令三萬元交保,但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等待,疑似找不到親友籌措三萬元保釋金,就在剛剛檢方更裁,江明學無保請回,限制住居。
    2018/09/2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