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持有毒品 結果共212筆

  • Joeman、蕾菈染毒被捕!謝和弦力挺不忍了 「以後都是自己人」

    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以及蕾菈夫妻,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警方前往2人新莊和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將人逮捕並查扣部分大麻,連同蕾菈丈夫湯宇也同樣被帶回警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向來提倡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在第一時間發聲了。
    2023/11/06 18:04
  • 驗尿了!網紅Joeman、蕾菈夫妻住家搜出大麻 遭逮避重就輕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有不少人疑似持有毒品,因此火速向地檢署聲請搜索票,於今(6)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區搜索,果然一舉逮捕10個人並起獲少量大麻,而這之中還包含了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據悉,三人對於毒品來源均避重就輕,是否有吸食也不願正面回應。
    2023/11/06 17:35
  • Uber運將兼毒販趁載客空檔販毒 母淚崩

    Uber司機載客空檔邊販毒,台中一名35歲紀姓男子,8月中才被員警逮過持有毒品,結果不知悔改,當Uber司機期間,只要載客有空擋,他就接單販毒,開車面交,但一個月後就被員警盯上,在他住家查獲900多包毒咖啡包,還有販毒證據,移送後遭到羈押。
    2023/11/03 12:54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巴西男帥模辦冥想聚會 「死藤水」無限用

    巴西傅姓男模被查獲持有毒品「死藤水」!專案小組調查,嫌犯透過舉辦冥想聚會,標榜能無限制使用死藤水,事後被檢舉,案件才曝光,死藤水來自亞馬遜部落,醫生提醒高劑量使用會導致昏迷,甚至死亡,不過落網後,他辯稱東西是朋友的。
    2023/08/16 20:13
  • 母子戀毒鴛鴦!小21歲男友霸氣扛責無效 雙雙遭送辦

    上(7)月29日下午,彰化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當時27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後座載著48歲的蔡姓女友,當時警方在執行巡邏任務,發現他們共乘的機車為失竊車輛,趕緊跟上前去攔查,盤查時,發現蔡女為通緝犯,且查獲他們身上持有毒品,將兩人依法送辦。
    2023/08/01 12:41
  • 毒品犯仍可進外役監?法務部長: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

    立法院臨時會昨(31)日三讀「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選門檻方面,提高至少須服刑3分之1以上,且無社會安全之虞等3種情形,才可以參加遴選。另外排除最輕本刑10年徒刑以上的重罪、重大暴力犯罪、涉加重詐欺罪的詐欺集團成員等受刑人,並增列淘汰條款,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卻批評修法未排除施用、持有毒品受刑人參與遴選。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1)日表示,針對毒品犯已經排除製造、販賣、運輸者,而持有、吸食毒品者若在規定內仍可進入外役監,主要用意是想幫助他們戒癮治療,早日復歸社會。
    2023/08/01 12:16
  • 濫用特權?李奧納多超模前女友持毒被捕 3萬元脫身引眾怒

    現年28歲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過去曾傳出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交往,引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卻傳出她赴英國度假時,因非法持有毒品遭逮,卻僅支付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便獲釋,遭質疑有濫用特權之嫌。
    2023/07/20 14:50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0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在鞋子內藏了20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20:31
  • 搭飛機變坐警車 鞋底藏2毒咖啡包闖安檢

    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7/18)下午到松山機場搭飛機,自己一人要到澎湖玩,結果在過安檢的時候,被安檢人員發現,雙腳鞋底各藏了一包毒咖啡包,她也交代不出來源,當場被上銬帶上警車,依持有毒品罪送辦!
    2023/07/19 13:34
  • 短裙台女夜店撂英文裝外國人 警查出「通緝還持毒」

    台北市大安分局於6月30日深夜至昨(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於轄內各聲色場所以及重點路口實施臨檢、路檢。員警於其中一間夜店臨檢顧客時,一名穿著火辣小洋裝的女子用英文說「我不是台灣人」,警方當下隨即以英語回答,並要求她出示護照或是其他證件,殊不知女子打開包包裡頭竟有台灣身分證。警方一看馬上詢問「這誰的」?她竟緊張到忘了裝、中文脫口而出,甚至還被發現持有毒品,員警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更查出她是名通緝犯。
    2023/07/02 15:39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毒犯見警心虛狂飆! 逆向、闖燈25件違規全都錄

    高雄有毒品通緝犯騎車遇到警察,心虛一路狂飆,不服員警攔查取締,闖紅燈還逆向行駛,危險駕駛行為都被警方密錄器拍下來,員警一件件製單,總共開罰25件違規事項,另外他持有毒品等犯罪行為,則要移送偵辦!
    2023/05/10 15:15
  • 住處成毒倉庫!七旬母外送毒 兒子進貨、女兒分裝全落網

    警方追查毒品來源,竟然有一家人涉嫌「共謀」販毒!新北市一名77歲婦人,去年才因為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抓,沒想到事後又繼續騎機車販毒,警方上個月前往住處查緝,懷疑她與一對兒女,三人共謀販賣,兒子進貨、女兒分裝,由母親騎車外賣,如今一家三口全落網。
    2023/04/03 13:54
  • 單親爸藏槍毒!抱中班女兒 遭警突襲逮獲

    台中警方循線查獲一名33歲蘇姓男子,他在台南柳營老家藏槍又藏毒,扯得是家裡面還有一名讀中班的女兒,蘇姓男子竟然還在家中放置安非他命和槍,警方了解,男子單親扶養小孩,平常是除草工人,自稱槍是朋友寄放,但持有毒品數量不少,將進一步追查槍毒來源。
    2023/03/30 15:33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 到底是E還是F?警盯著車牌驚覺有異 一攔查還搜出毒品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轎車疑似有改裝,轟隆隆聲響頗大便上前攔查,卻看見該車車牌第二個英文字母「E」長得有點怪怪的,仔細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該字是「F」,且男駕駛的車上還有安非他命208公克及吸食器。全案經警詢後,依意圖販賣而持有毒品、偽造文書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3/02/22 15:02
  • 見警巡邏他慌了!衝進超商丟毒品 還辯:旁邊客人的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員警外出巡邏,行經樟樹二路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機車看見警察,竟慌張地突然停車跑進一旁超商內。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攔查,赫然在超商的商品箱內,發現了兩包毒品,男子當下還狡辯,說是一旁客人丟的,直到員警告訴他可以調閱監視器佐證後,他才坦承持有毒品,遭到送辦。
    2023/02/09 15:16
  • 毒駕釀禍?開車自撞分隔島男急丟包毒品 熱心路人拆穿他

    台北市45歲鄭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返家途中,行經中山區中山北路、民權東路口時,因一時恍神自撞分隔島,所幸人未受傷,但鄭男擔心身上的毒品被發現,竟將隨身包包丟包在人行道上,以為可以躲避刑責,不料,包包被熱心民眾拾獲後交給現場警員,經追問後鄭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持有毒品,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01/28 10:30
  • 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夫妻小年夜想去廟裡拜拜求好運,沒想到卻因為吵架撞車,丈夫還被警方查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姚姓男子昨(20)日晚間和太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白雞山行修宮拜拜,卻因為時間晚了廟關門了,雙方起口角後發生車禍,當下太太氣得甩門就走,姚姓男子為了找人竟肇事逃逸。事後警方於周邊搜索,火速於復興路附近將車攔下,但因姚姓男子身上沒有鑰匙,熄火後車子無法發動移離現場,員警協助推車並詢問他「肇事跑什麼」?姚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身上持有毒咖啡包、K他命和安非他命。
    2023/01/21 13:03
  • 手握毒品分裝袋怕被抓!2男開車撞警逃 落網時意外查獲通緝妻

    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深夜於三重區附近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停放在路邊卻沒熄火,覺得可疑前盤查,沒想到車內兩名男子因擔心持有毒品被發現,拒檢衝撞員警後逃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火速逮捕兩名男子,同時還發現其中一人的妻子,是剛被地檢署判刑15年、須入監,卻沒到案的通緝犯。
    2022/11/05 11:50
  • 不給看證件!警盤查棄車逃被壓制 誆看病丟毒抓包

    高雄有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警察要查他證件,他莫名其妙棄車落跑,員警追上前壓制,拉扯過程掉出了毒品,這才知道他逃跑是怕被抓;另外還有一對男女,警方要查身分就說身體不舒服,還偷偷丟東西,整個動作逃不了波麗士大人法眼,原來他們持有毒品。
    2022/11/04 13:18
  • 不知悔改!男遭判刑11年仍販毒維生 這次落網GG了

    台北市刑大今(111)年6月中旬,執行路檢時查獲李姓男子持有毒品咖啡包,事後向上溯源,查出毒品來源疑似是綽號「雜貨店」的販毒集團。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追蹤,當場搗破該販毒集團逮捕3人,事後再循線逮捕24歲林姓藥頭,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9 11:17
  • 毒蟲不甩臨檢!猛催油門撞斷反光鏡 連人帶車墜入山溝

    本月13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車輛拒撿的案件,警方在夜間擴大實施臨檢,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進口車,因違規被開罰,而拒絕告知身分,竟然加速逃逸,結果不慎摔入水溝內,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進一步調查後,發現男子持有毒品,且為通緝犯,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7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