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持刀 結果共6,106筆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才開家暴審理庭! 前夫持刀進車內殺害前妻雙亡

    台中市一家速食店員工發現停車場內有汽車久停不走,上前查看,發現一男一女沒有反應,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查出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女子明顯死亡,男子也在送醫後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兩人上周才剛簽字離婚,男方疑似家暴,沒想到前一天才開家暴審理庭,隔天竟然持刀進前妻車上,疑似將人殺害。
    2024/01/19 19:42
  • 撒金紙嗆「我幫你拆廟」 疑因10萬債務2度「踢館」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10萬元債務糾紛,兩度上門找碴,上一次砸破對方的車窗,又到對方兄長的宮廟持刀恐嚇,現行犯被抓。這一次,又把對方兄長的宮廟門窗砸毀,撒了滿地金紙,還自拍PO網搶聲「我幫你拆廟」。
    2024/01/18 14:08
  • 想回家住 男暗夜叫囂又亮刀 警保護管束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上在住宅巷弄大呼小叫,還亮出水果刀,嚇壞鄰居,警方到場,先是溫情苦勸,要他把刀放下,冷靜解決問題,沒想到勸了一個半小時,依舊僵持不下,就怕他持刀傷人或傷害自己,員警最後算準時機,將人壓制上銬,強制送醫。
    2024/01/18 13:56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他...什麼時候回家?少年媽首度心痛發聲

    去年底,新北市一名國三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持刀殺害,少年的媽媽首度發聲了,因為回到家,剩下空蕩蕩的房間,能思念孩子的方式,就是透過手機裡以前拍下的影片,少年從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認真讀書,想協助照顧身心障礙的姐姐,更放棄了資優班資格,只是不管如何,媽媽只想問,孩子什麼時候回家。
    2024/01/17 20:25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精障說法不採信!彰化男隨機砍傷兩女遊客 檢方:殺人未遂

    彰化12月發生持刀砍人案,張姓男子持家中菜刀,隨機朝女遊客頸部攻擊,事後他辯稱有精神障礙,沒有要殺人,對此,彰化地檢署不採信,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4/01/16 19:25
  • 日嫌持刀挾女客當人質!與警隔門對峙3小時

    今天早上日本時間8點左右,在東京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突然遭到警方團團包圍,還拉起封鎖線,因為傳出有人挾持一名女性為人質,隔著房門與警方對峙。
    2024/01/12 19:57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東京飯店驚傳男持刀挾持女子 與警僵持3小時遭逮捕

    日本東京台東區一間飯店,今天(12日)早上驚傳一起人質挾持案件。警方到場後,一名男子反鎖在飯店房間內不願意開門,疑似持刀並挾持一名女子。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僵持約3小時,女性人質已獲釋,警方依監禁嫌疑當場逮捕犯案男子。
    2024/01/12 09:49
  • 看什麼看!KTV離場爆衝突 客遭持刀砍傷

    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有兩派人馬在電梯相遇,卻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但多數KTV不像部分夜店,會裝設金屬探測器,也沒強制力,檢查客人隨身物品,該怎麼預防持刀傷人,也成了業者跟警方,該思考的問題。
    2024/01/10 20:18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惡男不滿確診被隔離 砍3護理師「1人右手殘廢」判賠金額出爐

    新北市63歲洪姓男子,110年5月因確診新冠肺炎而住進雙和醫院隔離病房,卻因不滿遭護理師告知不得擅自離開病房,竟在院內憤而持刀砍殺3名女護理師,其中2人差點喪命,1人還因此永久殘廢。洪男日前被依殺人未遂罪嫌判刑9年4月徒刑定讞。新北地院認定洪行為惡劣又毫無悔意,須賠償3名護理師共91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4/01/10 14:17
  • 又傳台人柬埔寨遇害!疑詐團分贓不均 40歲男遭砍死命喪頂樓

    去年11月中旬,從事詐騙多年的50歲吳姓男子,在柬埔寨、泰國邊境遭人近距離槍殺慘死,事隔不到2個月,柬埔寨再傳台人遭殺!據悉,本月3日凌晨,1名年約40歲的台籍李姓男子疑似分贓爆發口角後,李男慘遭10多名男子持刀、槍追殺,最後寡不敵眾,陳屍在金邊市俄羅斯大道1處公寓頂樓,柬埔寨警方已循線逮捕4名涉案犯嫌,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1/09 10:30
  • 涉教唆「乾妹」裁定收容 遭割頸枉死國三生告別式日期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名國三男學生因為阻止其他班級同學進入教室,遭彈簧刀割頸殺害,案發後持刀殺人的「乾哥」被裁定收容,而涉嫌教唆及串證的「乾妹」也從原先責付監護人,於昨(8)日再度開庭後改為收容。據了解,國三生的家長決定於這個月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
    2024/01/09 09:49
  • 變裝持刀搶男大生 被逮辯:在抓寶可夢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大生,獨自在公園等女友,遭人持刀槍抵住,嚇得交出身上的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否認犯罪,還說監視器拍到的不是他,但被害人認出他的鞋子,跟當天嫌犯穿的一樣,法官依"攜帶兇器強盜罪",重判7年3個月。
    2024/01/07 14:18
  • 影音/花蓮男酒醉起口角持刀鬧事 失控嗆警:開槍打我啊!

    2024/01/07 10:54
  • 柯文哲台中造勢「32歲男帶鎮暴槍」 維安急送警局偵辦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遭偽裝支持者的67歲金男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引起全球關注。而2024總統大選倒數7天,各陣營總統候選人維安也因此已升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台中辦大造勢,現場實施門禁安檢查獲,一名32歲男子無故攜帶鎮暴槍ㄧ把、彈匣1個、辣椒噴霧,維安人員立即移請霧峰分局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4/01/06 22:37
  •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2024/01/06 20:19
  • 國小生揮舞「瑞士刀」 高雄母目擊驚呼太恐怖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街頭驚見有國小生揮舞疑似危險物品!一名居住在高雄的媽媽某日騎車經過路口時,聽見孩子說「媽媽,那個哥哥拿刀揮舞」,轉頭竟親眼目睹有三名國小生手上拿著疑似「瑞士刀」的危險物品,直接在路邊公然揮舞,讓人不禁聯想到日前新北國中的校園割頸案,該位媽媽直呼「現在的孩子真的太恐怖」,而疑似揮刀國小生的校方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會加強學生安全教育。
    2024/01/06 17:58
  • 李在明恢復進度曝 估2周內日常活動、未來說話恐受影響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雖然保住性命但住院觀察,而李在明的復原情況也曝光,目前他已經恢復到能夠吃粥的程度,不過未來仍有影響其說話能力的擔憂。
    2024/01/06 17:02
  • 影音/金曲新人謝震廷疑攻擊女友 警壓制上銬、強制送醫畫面曝

    2024/01/06 10:39
  •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2024/01/05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