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持刀 結果共6,110筆

  • 過年拜拜喬不攏!七旬弟怒持刀砍人 兄頭破血流傷重亡

    過年前不平靜!彰化員林於昨(7)日晚間7時許驚傳凶殺案,警方獲報到場後驚見一位民眾已無生命跡象坐臥在走道上,臉部與胸口有多處撕裂傷,頭部有開放性骨折,疑似遭人使用利器攻擊。警方立即展開追查,於南投將兇嫌逮捕落網,據了解,該名兇嫌疑似與被害人為親戚關係。目前案情交由警方偵辦,詳細犯案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4/02/08 14:13
  • 春節前不平靜 雨衣怪客持刀搶劫蘆洲彩券行20萬元

    新北市蘆洲區昨(7)日深夜11時許驚傳一起搶案,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闖入民族路上某彩券行,直接亮刀恐嚇、行搶,共得手20多萬元現金後逃逸。店家嚇得急忙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何男在其蘆洲區水湳街租處落網,警方已將人帶回偵辦,並進一步釐清其犯案動機。
    2024/02/08 09:33
  • 不滿女友與哥們「連結」! 綠帽男持刀怒砍報復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他的好朋友暗通款曲,竟然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把對方砍傷,直到對方就醫報案後,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大批人馬直接到住處破門逮人。
    2024/02/05 22:20
  • 新竹男怒持刀闖KTV找妻 竟鬼扯「表演西瓜雕刻」下場曝

    新竹一名温姓男子去年底和妻子發生口角衝突,憤而攜帶西瓜刀到錢櫃KTV找妻子,嚇得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詢問,沒想到温男竟然鬼扯因為妻子想吃西瓜,所以要表演西瓜雕刻給她看。新竹地院審酌後不相信温男的說法,依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殺傷力的器械處以6000元罰鍰,並沒入西瓜刀。
    2024/02/04 14:09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日本高中生殺學妹雙親還縱火 遭判死刑撤上訴:養父虐待比死痛苦

    日本山梨縣甲府市在2021年10月發生一宗令人震驚的未成年殺人放火案。當時,19歲高中生遠藤裕喜因向學妹告白被拒,憤而深夜前往她的住處,持刀殺害她的父母並縱火燒毀她家。甲府地方法院在18日宣判,將遠藤裕喜判處死刑。這也是自2022年4月修訂《改正少年法》以來,全日本首次對一名「特定少年」(法律泛指18歲及19歲為特定少年)判處死刑的案件。
    2024/02/04 10:59
  • 巴黎車站驚傳砍人 「男持銳器猛刺」2人輕傷1命危

    法國警方表示,巴黎里昂車站今(3)天早上發生一起銳器襲擊事件,導致3人受傷,1人性命垂危。32歲男性嫌犯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尚待釐清,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2/03 16:31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做完臉持刀搶士林美容師!刺青師流竄北桃 躲網咖睡覺落網

    上個月底,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跑到台北市士林區一間護膚連鎖店消費,但做臉結束後,竟然直接拿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美容師將財物交出來,幸好有其他同事機警報案,而陳男見狀趁隙逃離現場。轄區士林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上的網咖將人拘提到案。
    2024/02/03 13:13
  • 亮刀劫財未遂!男搭小黃、捷運逃 製造斷點

    持續追蹤這起持刀搶劫案,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身分,是一名55歲男子,他犯案後搭乘計程車逃逸,還換捷運想製造斷點,這回雖然沒得手,但他的行為已經涉及恐嚇取財。
    2024/02/01 19:45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台北市52歲柯姓男子,去(112)年7月底晚間,喝醉酒後短短23秒就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持刀砍殺3名經過的騎士,造成3人送醫,所幸均無生命危險。柯男事後遭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法官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柯男認為量刑過重,不滿上訴,今(1)日上訴遭駁回。
    2024/02/01 12:25
  • 「別激動」!心情差持刀閒晃 警電擊槍制伏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後到家附近散心,卻是帶著一把菜刀出門,媽媽擔心他會受傷或是傷到人,報警求助,沒想到他被找到時、情緒相當激動、不肯配合,警方只好使用電擊槍,讓他被麻痺、暫時無法動彈,趁機奪刀。
    2024/01/31 19:11
  • 行車糾紛釀暴力衝突!男疑持刀猛砸窗 駕駛受傷

    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暴力事件!高雄市鳥松區,一輛貨車與轎車發生互不理讓的行車糾紛,在停等紅燈時,雙方當街理論,轎車駕駛竟然持看來像是開山刀或是刀鞘的物品,猛砸毀貨車車窗玻璃,碎片噴飛,貨車駕駛手部被割傷,嚇壞了,他到警局提告對方恐嚇、毀損、傷害。
    2024/01/31 15:18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泰版國中割頸案!他朝會遭同學「亂刀刺死」 全校師生直擊嚇壞

    新北市某國中在2023年12月底發生一起「校園割頸案」,引發全台社會一片譁然,而同樣的慘劇也在泰國曼谷發生。據悉,位於萱鑾區(Suan Luang)的一所中學在今(29)日開朝會時,突然有一名男學生亮出水果刀,並當場朝另一名男同學頸部刺去,導致對方送醫搶救後不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夠釐清全案真相。
    2024/01/29 18:01
  • 當街遭刺!衝機車行求救 民眾嚇壞報案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當街遭人刺傷,跑到附近的機車車行求救,車行裡的顧客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方獲報追查嫌犯,結果他在案發5小時之後,主動投案,原來是為了20萬債務糾紛,供稱被害人已經拖欠2年,相約談判,不滿對方不還錢,態度還很差,才會持刀攻擊。
    2024/01/28 15:19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10秒連捅數十刀!遭警當街刺殺 他「秒成蜂窩」血濺陸街頭

    中國大陸河北省再傳濺血意外,一段「當街捅人」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後掀起熱議,事後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影片中持刀行凶者是當地某派出所的副所長,受害者則是某家洗車店的業者,疑似因為調解糾紛爆發衝突,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1/28 07:44
  • 搶南投郵局砍人縱火!搶匪3小時日月潭落網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發生搶案,一名搶匪手持刀械進郵局行搶,郵局經理在掙脫時頭部受傷,嫌犯離開時還潑汽油點火,開黑色名車逃逸,警方掌握情資,不到三個小時,在日月潭逮捕一名43歲黃姓嫌犯,帶回偵辦。
    2024/01/26 19:48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影/鹿谷鄉清水郵局遭搶 歹徒持刀砍經理再縱火

    南投鹿谷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搶劫,歹徒持刀闖入清水郵局後,疑似丟鞭炮引發火災,現場煙霧迷漫,郵局經理遭歹徒砍受傷,警消獲報趕赴現場,火勢在半小時撲滅,但兇手早已逃之夭夭。
    2024/01/26 11:53
  • 給我3萬!不滿冷氣修壞 豬肉攤男持刀砍人

    24日中午,花蓮吉安鄉中央路的市場,一名豬肉攤員工,碰巧看見之前幫忙修冷氣的男子,把他攔下來,說冷氣被他修壞了,要求他必須幫忙負擔3萬元換新冷氣費用,2人爆發激烈衝突,員工一氣之下,拿豬肉刀揮砍,造成對方下巴5公分的刀傷,豬肉攤老闆嚇得趕快衝去搶下刀子。
    2024/01/25 19:35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