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持刀砍人 結果共400筆

  • 快訊/疑金錢糾紛爆口角! 男持刀殺前妻

    新北市鶯歌下午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62歲男子,疑似和前妻有金錢糾紛,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持刀砍人,前妻送醫不治,事後這名男子主動向警方投案,目前人正在警局偵訊。
    2021/09/10 17:00
  • 你態度差!螺絲起子猛刺乘客 運將遭收押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認為乘客搭車時態度不好,竟然用螺絲起子猛刺對方10多下,被依殺人未遂收押,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從2004年開始,就有多次毆打乘客的前科,甚至還持刀砍人,營業登記證早就被吊銷,但他還是跟朋友借車上路營業。
    2021/08/17 13:41
  • 微解封找仇家 嫌犯當街砍人百米內被抓

    昨天微解封第一天,雲林斗六就有人尋仇,當街砍人。張姓嫌犯夥同朋友總共4人,從外地到斗六找被害人,雙方疑似債務糾紛之前就發生衝突,當街攔下被害人,持刀砍傷他手臂,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嫌犯正要開車逃跑,一百公尺內抓人。
    2021/07/14 13:26
  • 斗六街頭砍人!警百公尺外攔車逮4人 查獲毒品及子彈

    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大乾宮前昨天晚上8時許發生持刀砍人事件,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在案發地100公尺外攔車逮捕張姓男子等4人,今天依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1/07/14 11:41
  • 制伏持刀砍人確診嫌犯 中和3勇警隔離中

    日前雙和醫院發生確診患者不滿被隔離,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案件。新北市中和警分局錦和派出所所長吳翰昱、警員陳昱愷、謝易倫獲報之後,立即前往醫院11樓的負壓隔離病房,制伏確診嫌犯,幸好3人第一次PCR核酸採檢為陰性,為了安全起見仍會進行14天隔離,觀察身體狀況,中和分局長李建廣也特別透過視訊慰問同仁。
    2021/06/03 13:08
  • 快訊/兄弟公墓旁爆口角 持刀砍殺兄嫂後畏罪輕生

    就在基隆今天早上8點多,在堵南街附近疑似發生兇殺命案,根據了解是弟弟跟哥哥嫂嫂在公墓附近發生口角,竟持刀砍殺兩人,之後人落跑,過沒多久在一家安養中心傳出有人輕生,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了解,疑似就是這名砍人的弟弟。
    2021/05/30 11:49
  • 隨機砍人!56歲男家庭失和 持刀砍超商女店員、麵攤顧客

    嘉義一名男子,在家跟女兒、兒子吵架,雙方大打出手,男子憤而離家,還手持水果刀,先是到家附近的超商揮砍,嚇得女店員,飛奔躲進倉庫,接著,嫌犯到一旁的麵攤,對著一名男顧客頭部猛刺4、5刀,顧客拿了店家椅子拚命防衛。
    2021/05/23 00:03
  • 快訊/內湖驚傳砍人!男不滿分手 持刀砍傷情敵

    今天凌晨四點多,台北市內湖西湖捷運站附近驚傳砍人案,一名男子不滿分手,跑到前女友家堵人,看到現任男友醋勁大發,竟持刀砍人,被害人背部中刀,目前人昏迷住院當中,嫌犯犯案後自行投案,警方目前還在積極釐清當中。
    2021/05/15 08:41
  • 萬華驚傳砍人案 男子身中4刀送醫警追緝凶嫌

    24歲曾姓男子今晨在台北市康定路、桂林路口附近超商與友人聊天,忽遭2名男子持刀砍殺,導致背部等處受傷,送醫時意識清醒,涉嫌砍人2名男子搭車逃逸,警方循線追緝。
    2021/05/13 10:09
  • 妳哥被砍了!債務糾紛砍室友 還傳「血照」給家屬

    新北市泰山驚傳砍人案,嫌犯不滿室友欠錢,還積欠房租不繳,竟持刀砍傷對方,還拍下血淋淋的傷勢照傳給被害人妹妹。嫌犯犯案後躲到三重一間三溫暖,逃亡六小時遭警方逮捕,他辯稱只是想拿刀恐嚇,卻不小心劃傷對方。
    2021/05/02 11:54
  • 砍友左腿20公分還傳血照給傷者妹 嫌躲三溫暖遭警逮

    昨天(1)日下午,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件。35歲的王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和林姓室友發生衝突,竟然被對方持刀砍傷左小腿,傷口長達20公分,一度昏了過去。而兇嫌竟然還拍下照片,傳給傷者的妹妹,要她帶王姓男子去看醫生,隨後逃逸,而警方獲報後六小時,在三重一間三溫暖,將人逮到。
    2021/05/02 09:29
  • 廣西幼兒園爆持刀砍人2死16傷 派出所:嫌犯精神異常

    中國大陸傳出一起驚人的意外,廣西一家幼兒園,遭一名男子持刀闖入,砍傷師生,目前造成2人死亡、16人受傷醫治中,因此廣西血庫存量不足,民眾紛紛響應捐血。
    2021/04/29 11:16
  • 25歲黑二代接太陽會分會長!揚言重整勢力遭破堂口 警逮8人

    台北市警方掃黑,攻堅太陽會堂口!由於太陽會大同分會老大柳丁入獄之後,25歲的吳姓分會長快速竄起,為了重整北市大橋頭地盤,教唆小弟持刀砍人要錢,把人打成重傷,反遭對方連開8槍。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9日攻堅,逮捕主嫌以及成員一共8人,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1/04/21 13:15
  • 快訊/唱歌糾紛相約談判 4人遭砍警方速逮2嫌

    新北市土城區今晚(4/17)發生濺血衝突,4人在餐廳門前遇襲,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凶嫌砍人後搭車逃逸,警方在案發後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雙方疑似日前唱歌起糾紛,晚間相約談判,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2021/04/17 20:28
  • 不滿遛狗隨地小便 醉男持武士刀追砍81歲翁 頸部中刀縫8針

    台南一名81歲老翁,在住家附近遛狗,卻遭到鄰居持武士刀砍殺,差點砍中頸動脈,老翁以掃帚回擊,但還是被砍傷,縫了八針,砍人的鄰居聲稱,因為住家前常有狗狗隨地便溺,才會持刀理論。
    2021/04/13 23:21
  • 超商濺血!「看不順眼」就砍人 2男騎車逃

    不滿被看一眼,就持刀砍人!11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從超商出來,看了兩名男子一眼,就被嗆聲,看什麼,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從機車車廂,拿出西瓜刀,另一人則徒手毆打,導致被害人頭部受傷,兩人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不過,警方一小時後也循線抓人。
    2021/03/12 13:42
  • 咖啡店內9砍1!男逃命呼救 雙腳刀傷送醫

    北市驚傳持刀砍人案件!下午兩點多,兩派人馬相約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見面,沒想到其中一方,竟撂來9名惡煞埋伏,拿出西瓜刀攻擊,追砍一名男子,甚至一路追到店外,目擊民眾趕緊打電話報警,最後男子倒臥一家咖啡店門口,雙腿被砍傷,送醫急救。
    2021/03/02 21:06
  • 宜蘭東門夜市發生持刀砍人 警出動快打逮1嫌

    宜蘭東門夜市昨天晚上發生2派人馬疑因感情糾葛的持刀追砍事件,至少2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逮捕1名嫌犯,其他涉案男子也已掌握身分,展開追緝。
    2021/02/20 13:29
  • 快訊/離婚夫妻接兒衝突! 男遭前妻友人砍傷

    新北市樹林興仁夜市旁,晚間(2/7)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接送小孩到前妻家,沒想到卻和前妻的友人發生糾紛,對方竟然持刀砍人,導致這名男子腹部和腋下都被砍傷,緊急送醫搶救。
    2021/02/07 23:29
  • 5煞砸工程行討5萬! 老闆不在砍傷2員工

    新北市三重凌晨驚傳砍人事件,五名惡煞跑到一間工程行說要討債,沒想到竟拿出棍棒,砸破所有門窗,還持刀砍傷兩名員工,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一名李姓裝潢包商,他供稱工程行積欠5萬元款項遲遲不給,才會夥同友人前往討債,警方循線逮捕一名主嫌,持續追查其他共犯。
    2021/01/19 13:30
  • 女友愛碎念長期積怨 台中男酒後怒持刀砍人

    台中市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疑因同居林姓女友碎碎念積怨,持水果刀刺傷林女背部,消防局獲報到場將林女送醫,治療後幸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問後將張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1/01/17 14:04
  •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人、丟彈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持刀砍人案件,多人被砍送醫,警方追查發現涉案主嫌李成祿vs.記者主嫌竟是股市知名炒手,被稱為「山水老師」的李成祿,疑似為了合作投資股票,找上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陳姓被害人,卻遭對方拒絕,疑似教唆小弟持刀攻擊,甚至還丟擲疑似爆裂物恐嚇。
    2021/01/11 19:47
  • 你幹嘛跟我女友唱歌!男糾眾闖包廂 砍3人

    不滿女友跟其他人出去唱歌,男糾眾持刀砍人!基隆市愛一路上一間KTV,昨晚(2日)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帶著5名好友,氣沖沖的進到包廂裡頭,見到人就是一陣亂砍,原來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包廂裡3人遭到砍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逮到嫌犯,以及查獲了玩具槍、西瓜刀等證物,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將6人移送。
    2021/01/03 13:42
  • 不滿保險沒理賠!老翁藏刀砍人洩憤 家屬:他有思覺失調

    台中市清水區今(12)日下午4時許傳出一起持刀砍人案,一名79歲的林姓老翁疑因保險問題,酒後前往保險公司找專員理論,雙方因此發生爭執。豈料,老翁竟突然拿出暗藏的刀械揮舞,造成2男1女遭割傷,目前均已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
    2020/11/12 18:16
  • 快訊/加國爆持刀砍人 至少2死5傷嫌犯遭逮捕

    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部的魁北克市,在當地時間31日晚間,傳出有兇嫌穿著中世紀服裝,持刀攻擊人,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這名兇嫌已經被逮捕,不過行兇動機,目前加拿大警方還沒有對外說明。
    2020/11/01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