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持刀砍人 結果共400筆

  • 女友被搶頻騷擾! 反被「現任男友」設局砍

    台北市迪化街5日下午,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被人埋伏,刺傷手臂和大腿緊急送醫,警方徹夜追蹤,18小時內,就在新北市蘆洲逮到兇手,調查發現,原來傷者是嫌犯女友的前男友,他不滿被害人常常騷擾他們,還檢舉他吸毒,一氣之下才會設局砍人。
    2022/03/06 20:52
  • 疑感情糾紛遭尾隨!迪化街巷弄遇襲 男身中2刀倒血泊

    台北市迪化街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遭人尾隨,持刀砍傷左後背和右大腿,血流不止,好在救護車及時到場,將人送醫,警方事後也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名通緝犯,犯案後一路搭計程車逃往新北市。
    2022/03/05 23:31
  • 洗澡完遭砍! 女港生凌晨怒叫室友搬離租屋

    前天凌晨在台中逢甲,2名女大生在合租套房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香港籍女大生在室友洗完澡後,一時激動持刀砍人,遭砍的室友及時逃出,最後釀成一死一傷,港生在屋內身亡,初步排除他殺,根據同系同學表示,2人原本關係十分親密。
    2022/03/04 14:12
  • 女大生合租1萬2套房 不滿室友不租持刀砍人

    台中逢甲周遭的租屋處,在今天凌晨12點多,發生砍人事件,是2位合租的女大生,其中港籍的女學生,不滿對方不繼續合租,發生爭執後就持刀傷人,遭砍的女大生趕緊逃出來報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03 18:56
  • 「這是隨機殺人!」男身中3刀 控警想輕辦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案,被害人不滿警方調查過程,因為他們根本沒去唱歌,只是路過,就被人砍傷!第一時間,警方還疑似誘導他提告傷害,而非殺人未遂,此外,做完筆錄後,疑似嫌犯朋友,聚集在派出所門口,員警不但沒請他們離開,反而要求做完筆錄的被害人,走後門!
    2022/02/15 18:31
  • 一天2起!法國火車站驚見持刀砍警 日本也傳隨機砍人

    法國巴黎火車北站(Gare du Nord)14日上午驚傳不明人士持刀攻擊警方,造成2名警察受傷。法國警方透露,歹徒在事發當下就被警察擊斃,目前已排除恐怖攻擊的嫌疑。同日,日本岐阜縣車站也發生不明人士持刀傷人事件,造成一名車站人員受傷,犯案男子如今仍在逃中。
    2022/02/14 17:33
  • 西門町唱歌濺血 買菸口角衝突1人中刀

    北市街頭不平靜!12日凌晨,北市南港才發生黑幫街頭談判,連開10多槍的治安事件,結果事後才發現,2個小時前,萬華西門町就已經發生持刀砍人案,嫌犯唱歌唱到一半下樓買菸,遇到準備離開的兩名男子,嫌對方講話太吵,竟然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
    2022/02/13 23:33
  • 母行車糾紛撂兒「支援」!反遭對方持刀砍傷

    嘉義文化夜市附近發生有人持刀砍人事件,而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被迴轉車擋道,媽媽竟然叫兒子帶朋友來「支援」理論,結果反被對方拿出折疊刀砍傷,兒子和朋友兩人雙雙掛彩送醫。
    2022/02/05 19:57
  • 不滿被追債!惡煞持刀砍同學還開車衝撞 檢裁2萬交保家屬怒

    高雄市彌陀區日前發生惡煞街頭持刀砍人案,一名蘇姓男子欠國中同學葉男9000元,蘇男不滿葉男跑到他家討債,竟持刀追砍,葉男嚇得躲到路邊麵攤,麵攤吳姓老闆拿椅子仗義驅趕,未料蘇男離開後,卻開車衝撞店門口,導致吳姓老闆、路人都被撞傷。事後蘇男主動投案,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檢方裁定2萬元交保,這讓吳男的家屬難以置信,PO文質疑公權力何在?
    2022/02/04 12:45
  • 遭控頻闖民宅!藝人康龍兒 小年夜砍傷人

    資深藝人康龍的兒子先前因為縱火、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讓他相當頭痛,想不到小年夜這一天又持刀砍傷人。鄭姓嫌犯疑似因為求前女友復合不成,還不滿對方跟前夫同居,醋勁大發,到女方新北市五股住處砍人,造成無辜前夫滿身是傷。
    2022/02/01 13:32
  • 分居夫妻鬧離婚!談判不合持刀砍妻送醫

    高雄發生砍人案,一對夫妻鬧離婚,先生想跟妻子談判,結果雙方沒有共識,一氣之下持刀砍傷妻子背部,女兒發現媽媽受傷,嚇壞了趕緊報案,但是動手的潘姓嫌犯,把刀丟棄在廚房,快步離開大樓,開自小客逃逸,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2022/01/21 13:19
  • 終於堵到你!酒館老闆昔遭客刀砍傷 今酒店外埋伏「插刀」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17)日凌晨獨自前往中山區一間酒店消費,沒想到竟被人盯上,在外埋伏,直到清晨6點多,林姓男子準備離場,才剛走出大門,就遭3名惡煞持刀追砍,手臂還被插了一刀。林姓男子倒在騎樓下哀號,3名嫌犯馬上搭車離開,幾分鐘後,就自行到附近派出所投案。據了解,雙方在8月時就發生糾紛,3名嫌犯為了出一口氣,才會拿刀砍人。
    2021/12/17 12:18
  • 夜闖停車場管理室! 管理員遭2煞持刀砍傷

    借機車沒喬好,竟釀成砍人糾紛!凌晨兩點多,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管理室,兩名惡煞突然持刀闖入,管理員遭砍傷濺血,警方事後調查,原來受傷的管理員,日前和嫌犯借機車後,把車撞壞了,對方要求他買下維修,雙方喬不攏,一氣之下跑來尋仇。
    2021/12/12 13:33
  • 3惡煞在奉天宮前持刀砍人 檢方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前,10月初發生張姓3名男子光天化日下持刀械殺人案,檢方偵查終結,除依殺人未遂起訴外,審酌被告3人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9 10:56
  • 3煞「追砍」果菜搬運工 行車糾紛累積怨恨

    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在今天早上,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兩位搬運工疑似之前經常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累積怨恨,其中一人就撂人來,還拿西瓜刀,一路追砍到果菜市場裡,把民眾嚇壞,被害人遭砍3、4刀,大量出血,所幸送醫治療已經沒有大礙。
    2021/11/17 19:24
  • 快訊/日本又傳持刀砍人! 男JR福島站外砍高齡婦

    上個月底,日本東京才發生地鐵隨機砍人縱火案,沒想到今天下午,福島也發生持刀傷人事件!據日媒報導,一名男子在JR福島站西口外,拿刀砍傷坐在長椅上的80多歲婦人,行兇男子當場被路人制伏,受傷的婦人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嫌犯動機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11/15 17:33
  • 遊民發酒瘋!廟公勸阻遭藤椅砸頭 爆氣持刀砍人

    高雄發生持刀砍人案,昨(4)日晚間一處公園幾名遊民半夜喝酒吵鬧,住在附近的一名廟公不堪其擾,今(5)日凌晨到公園理論和遊民發生爭執,過程中遊民拿起藤椅攻擊廟公,廟公一怒之下衝回廟內拿尖刀回頭砍傷遊民,導致遊民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先把被砍的遊民送往醫院治療,並將持刀砍人的廟公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5 13:25
  • 嫌街友酒後太吵被打爆頭 廟祝持刀砍人報復遭逮

    高雄市小港區傳出砍人事件!1名廟祝嫌街友在公園喝酒發酒瘋擾鄰,前往勸阻,雙方爆發衝突互毆,廟祝被打爆頭後氣不過,返家持刀回到公園,朝著遊民連砍4刀,還好傷勢不嚴重,送醫後沒有大礙,廟祝則是滿身沾血被逮捕送辦。
    2021/11/05 13:13
  • 東京「小丑男」砍人前街頭閒晃!悠閒模樣曝光眾人嚇傻

    日本東京地鐵10月31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小丑」電車隨機殺人案,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電車上持刀砍人並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事後他還囂張地翹腳抽菸等待警方到來,甚至說很後悔「沒能照原定計畫殺更多人」,引起各界關注。如今服部恭太犯案前的畫面陸續曝光,一名網紅透露,當天他前往澀谷時隨手錄下街景,沒想到竟意外拍到服部恭太作案前的身影。
    2021/11/03 09:58
  • 快訊/東京電車隨機砍人!  15人受傷嫌犯遭逮

    日本東京電車「京王線」,台灣時間7點多的時候,傳出有人在車廂內持刀砍人、無差別攻擊,並使用爆裂物導致車廂起火,造成至少15人受傷,其中一人失去意識。警方已經逮捕一名24歲男子,京王線目前全線停駛,還沒恢復。
    2021/10/31 20:56
  • 快訊/酒後衝突!男持刀砍女友弟 搭小黃逃逸

    台北市一名住在女友家的男子,疑似和女友的弟弟長期不和,竟酒後持刀砍傷對方,導致他身上多處刀傷送醫,而砍人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1/10/25 09:01
  • 快訊/殺7旬嬤22刀! 「寄居男」遭檢方聲請羈押

    昨天下午新北市新莊,一名78歲婦人遭人持刀砍死,身上留下22處刀傷,倒臥家中,事後逮捕砍人的20歲李姓嫌犯,居然是死者從小帶大的鄰居小孩,為了討錢,痛下毒手,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0/22 16:07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

    調解不成,竟然持刀砍人,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持藍波刀,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兇嫌騎機車逃逸,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今天(10/19)調解就持刀砍人,以牙還牙。
    2021/10/19 23:44
  • 毒品買賣糾紛爆砍人!毒販臀部中刀 反鎖屋內急叩友求救

    昨(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119消防轉報,指稱在民族路225巷的一處社區大樓內,有一名黃姓男子臀部中刀,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屋內住戶拒絕開門,不過卻傳來細微的呼救聲,員警立即請消防人員協助破門,入內救援,初步了解是屋內5人因為和黃男友毒品買賣糾紛,口角後持刀砍人。
    2021/10/08 15:09
  • 不滿中秋買鞭炮被當「盤子」 19歲男深夜撂友砍人

    高雄今(30)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糾紛,19歲的王姓男子疑似不滿中秋節買鞭炮被人敲詐,竟夥同幾名友人,約20歲盧姓男子以及16歲吳姓少年出面談判,雙方談判破裂,王男一言不合竟持刀砍人,隨後逃離現場,造成盧男背部遭到砍傷、吳男腳踝輕傷,警方在案發後3小時將涉案的9名嫌犯查緝到案,並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
    2021/09/30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