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持修 結果共118筆

  • 勞部修法評估出爐  資7成、勞5成支持修法

    根據勞動部今天晚上出爐的勞動基準法修法評估報告,立委提出修法版本後,雇主團體中有71%以上支持立委提案修法;勞工團體也有48%支持調整加班時數規定,32%支持調整休息日及特休規定。
    2017/11/17 20:54
  • 拒絕酒測者免罰   交通部籲支持修法嚴懲

    劉姓男子「自囚」車內拒警方酒測遭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免罰定讞。交通部今呼籲大眾支持修法嚴懲酒駕者,也認為法院判決打擊員警士氣。
    2017/11/17 17:42
  • 名導阿莫多瓦讚嘆 她的聲音就是劇本

    澳洲六成選民支持修法,贊成同性婚姻,而美國西雅圖也在7日選出首位女同志市長,同志的地位不斷獲得提升,但在上世紀,則飽受歧視與冷眼對待,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一位與主流價值搏鬥一輩子的傳奇人物,她是墨西哥第一個以男裝現身的女人,也是墨西哥第一位敢唱歌給女人聽的女人,她叫查維拉·瓦爾加斯,查維拉一生多苦多難,小時候家裡有訪客,爸媽會將男性化的她藏起來,不被家人與社會接納,導致即使成名卻空虛孤獨,更沉迷酒精,但晚年,隨著民風開放,她不僅鹹魚翻身,還風靡西班牙、法國等歐洲國家,成為名導演阿莫多瓦的謬思。
    2017/11/16 19:40
  • 支持賴揆修法 柯文哲:修一修徹底執行勞基法

    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一例一休有條件鬆綁,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卻不同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夜在臉書發文表達支持修法,他今天說,只要法令可徹底執行,他都支持。
    2017/11/09 11:43
  • 土耳其總統大權獨攬 改制度!一人治國

    土耳其週日修憲公投,超過51%選民支持修憲,新憲法賦予總統更多權力,從立法、頒布緊急狀態令、向國會提預算案、任命部長副總統等,現任總統艾爾多安將成為超級總統,有機會連當15年總統。
    2017/04/17 19:13
  • 土耳其修憲公投通過 議會制改總統制

    土耳其在16日舉辦修憲公投,投票率達到8成6,官方通訊社報導,大約有51.3%支持修憲,反對的有48.7%,公投通過修憲,議會制將改為總統制。
    2017/04/17 07:29
  • 傳蔡總統支持修民法 府:樂見更多對話

    立法院將審查婚姻平權相關法案,外傳總統蔡英文支持修改民法,總統府表示,總統支持婚姻平權,樂見也期待社會有更多對話和包容,保障同志人權相關制度更加完善。
    2016/12/16 17:21
  • 曾和民進黨並肩對抗馬政府 黃國昌:無比遺憾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延燒,國民黨立委今天一早更是霸佔立法院主席台抗議,朝野兩方打成一團場面混亂。而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也貼出民眾對於修改勞基法的民調,強調近半數的民眾都不支持修法,但民進黨「完全沒有動搖修法決心」,讓他感慨過去曾和他們一起並肩對抗馬政府,現在看來反而顯得「無比遺憾」。
    2016/12/06 18:17
  • FOCUS/德國科隆1700人反難民 演成警民衝突

    德國爆發疑似外來移民集體性騷擾,甚至性侵婦女的攻擊事件,再度引爆當地反難民浪潮,週末爭議的核心科隆市,上千名極右派團體成員發動大規模示威遊行,激動的抗議者丟擲瓶罐和石塊,警方隨即以水柱鎮壓場面火爆,由於警方初步逮捕的31名嫌犯中已經證實18人身分是難民,讓德國總理梅克爾也不堪壓力宣布支持修法,未來只要獲得庇護的難民犯罪遭判刑隨即遣返,然而在敘利亞的境內狀況持續惡化當中,遭圍困鬧飢荒的馬達雅,原本預計週日迎來人道救援,沒想到物資的運送卻因安全問題延遲出發,就晚了這麼一天,馬達雅又傳出5個人被餓死的消息。
    2016/01/11 21:01
  • 修法防炒作農地 朝野立委反彈力道大

    農委會推動農地改革,要嚴格限制只有農民才可以興建買賣農舍,沒想到遭到朝野立委強力反彈,立委都認為嚴格限制會讓農地價格崩盤!但也有支持修法的人,質疑立委只是想保障炒地皮的業者。現在傳出行政院可能要暫緩,內政部長解釋說只是要再花點時間溝通多方的意見。
    2015/06/04 12:14
  • 搶修軍審法 藍綠同調「一次到位」

    洪仲丘在軍中枉死,20萬白衫軍走上街頭,行政院將推動修正軍事審判法,儘管法務部政次陳明堂證實,洪案起訴範圍,都將納入軍事審判法的修法當中,目前藍綠兩黨,支持修法一次到位,並從洪仲丘案開始適用,但法界人士也擔心,軍事審判法存在已久,如果沒有相關的配套措施,草草過關,就怕衍生出更多問題。
    2013/08/05 13:29
  • 機車黑手也愛美! 穿馬靴、戴手套修車

    修機車的黑手,大多以男生為主,但在台中市一間機車行,店長卻是女生,修車模樣顛覆傳統,冬天穿的是馬靴,夏天則是小可愛,修車時還戴著外科手套,因為她堅持修車的一雙手要美美的,不能有黑垢,這位女店長原本是月薪6萬多的檢驗師,放棄高薪,接手經營父親的機車行,現在成為全台唯一的女店長。
    2012/01/29 12:50
  • 〈獨家〉美牛風暴!馬擬元月出訪 過境美受矚

    就在美牛風暴之後,外界相當關注朝野立委堅持修法,會不會衝擊台美互信?尤其根據TVBS掌握獨家消息,外交部正規劃馬總統在2010年開春元月底,出訪宏都拉斯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只是馬總統過境美國的禮遇規格,會因為美牛風波而受影響嗎?外交部長楊進添說,這是兩回事,台美之間有一定的互信,將盡力跟美方溝通。
    2009/12/28 19:41
  • 黨候選人涉貪 吳揆:補選費黨買單

    最近國民黨接連3個立委,因為「賄選定讞」導致當選無效,必須依法補選,只是這龐大的選務費用,該由全民買單嗎?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說,他支持修法「由提名賄選者的政黨」來負擔補選費用,但吳敦義卻提出另外一項配套措施,他說賄選雖然可惡,但貪污也很可惡,因此提名貪污總統的政黨,也該繳納這些貪污金額,他說有這樣的配套,他就支持修法。
    2009/10/14 10:39
  • 住持修成肉身菩薩? 公佈開缸影帶

    龍發堂開山住持開豐老和尚圓寂後,為了修成佛經中的肉身菩薩進行封缸儀式!經過3年,8月4日開缸了,龍發堂今天公佈整個過程的錄影帶,要證明老和尚皮膚保持彈性,身上毛髮清楚可見,他們說老和尚已經順利修成肉身菩薩!
    2007/08/10 18:29
  • 黨職併公職 謝揆:違法!政黨要賠

    改革18%優存,政府又有大動作,行政院長謝長廷宣示,黨職併公職計算退休金已經違法,再繼續領就要送辦;不過國民黨反應有點冷淡,黨主席馬英九說,他支持修改現行做法,但是違不違法不是行政院說了算,還要考試院認定。
    2005/11/23 12:08
  • 「李登輝是我老爸」 女子衝出陳情

    李前總統今天開砲了!因為陳總統消遣台聯,不支持修憲就是反改革,李前總統痛批陳總統選前制憲,選後轉成修憲,毫無誠信,如果是在美國早就被彈劾了!不過就在李登輝慷慨激昂的時候,演講場突然衝出一名女子尖叫說要陳情,隨扈趕緊趨離。
    2005/05/07 14:03
  • 暗批橘軍 馬:國民黨修憲始終如一

    台北市長馬英九請益懇託之旅,晚間來到嘉義市,除了拚自己的黨主席選舉,馬英九也為國民黨的國代選舉拉票,馬英九要大家支持修憲立場始終如一的國民黨,他說有些政黨不到一年,立場就已經改變,這段話是不是暗批親民黨,馬英九有所解釋。
    2005/04/15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