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持修 結果共118筆

  • 持修「房間遭曝光」!MV合體粉絲暖喊:沒有你們就沒我

    號稱「寶可夢大師」的創作歌手持修於去(2021)年底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本月21日將迎來實體專輯,相當寵粉的他特地邀約100名粉絲參與新歌MV,場面相當溫馨。
    2022/01/18 16:27
  • 「曾救過黃國昌」 柯建銘:盼下會期修選罷法

    就在立委罷免案告一段落後,民進黨出現修選罷法的聲音,但也引發在野批評又想改遊戲規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在臉書發文,先是指責國民黨,又批時代力量假道德操作民粹,還說當初要不是民進黨堅持修法門檻,黃國昌早就不是立委了。
    2022/01/13 19:34
  • 大新竹合併修法惹議 蘇揆:迫不及待

    大新竹合併升格引發熱議,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提案修《地方制度法》,蔡英文總統也強調「縣市平權」,認為竹竹合併升格迫切,支持修法盡速通過,被認為因人設事,新竹縣長楊文科也說「有這麼急嗎?」後續統籌分配款如何處理也未明。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受訪表示,新竹縣市合併不但能增加能量、也符合大多數新竹縣市民眾的期待,總統也明確表示,希望這迫切的問題,迫不及待,希望立院能大家一至支持。
    2021/12/23 15:39
  • 持修為專輯「動刀」 認感情現況無預警曝:明年有好消息

    創作歌手持修去年以首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奪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今(15)日宣布加盟新東家「環球EMI」且將於12月30日推出新專輯,工作行程滿檔的他坦言「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同時還自爆:「明年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2021/12/15 19:08
  • 阿妹罕見露臉! 曝光「明年演唱會進度」:選歌曲好苦惱

    睽違7年,天后張惠妹宣布明年4月將重返小巨蛋開唱,15日下午也以視訊方式首度露面,公開自己的演唱會目前已進入「最後確認階段」,同時也來慶祝徒弟持修變成師弟,加盟同一間唱片公司。不過持修被問到是否會成為阿妹演唱會的嘉賓,他害羞表示目前先不敢去想。
    2021/12/15 18:16
  • 公投法期限僅2年!憂政府「以拖待變」沒收結果 在野齊挺修法

    1218四大公投將要投票,不過根據公投法中,決案通過後不得變更施政有兩年期限,但就怕行政部門可以拖待變、不遵從,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都支持修法,希望強制政府兌現公投結果。
    2021/11/14 12:22
  • 立委促體育署長可政務任用 蘇貞昌:支持修法

    立委關注新任體育署長人選及是否可政務任命,相關問題涉及修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過去體育署組織法運用起來相當困難,如果立法院能修法,會比較能夠務實延攬人才,他支持體育署長可政務任用。
    2021/11/12 15:14
  • 持修曝為動畫配音意願 想嘗試「變態」聲線

    連獲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且橫掃六大國際影展的《廢棄之城》,26日舉行首映會,導演易智言率領配音演員黃河,以及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的金曲新人持修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導演易智言透露:「最一開始還是手稿階段,陳柏霖曾義氣相挺來幫忙配所有的角色,但後來覺得陳柏霖的聲音太成熟了,不適合電影中的主角青少年小樹,才找上黃河。」黃河繼《危險心靈》之後,時隔多年再與恩師易智言導演合作,他笑說:「覺得易導變和善了!」持修則說:「以前看了很多國外的動漫,現在我們也有高質量的動畫,裡面講的是自己的語言,真的很酷!」
    2021/10/27 13:45
  • 持修失戀曾衝動做「一舉動」!曝年少痛苦經歷:沒想過後果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以高質感的風格再奪下台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並邀來金曲新人持修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昨(18)日公開主題曲MV,片中畫面與持修溫柔又有張力的嗓音超搭,也讓歌迷直呼:「好扯喔!超爆喜歡社長!」
    2021/10/19 19:40
  • 十大超人氣新生代歌手! 沒聽過他們的歌代表老了

    網路世代加速流行文化的更迭,樂壇也不例外,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許多台灣新生代歌手只要有好的音樂作品,就有機會在網路上引起瘋傳與討論,掀起一陣浪潮,瞬間成為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高度關注的焦點。
    2021/10/07 23:43
  • 持修獻唱電影主題曲 感同身受自認「是個廢物」

    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演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他坦言,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自己的夢想,同時他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片中的主角小樹很接近,持修更透露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
    2021/10/01 13:29
  • 持修遭網酸最無聊!曝「選歌原因藏洋蔥」:眼睛差點流汗

    第32屆金曲獎於昨(21)日深夜完美落幕,演唱嘉賓阿爆、李玖哲、彭佳慧及魚丁糸等獲得滿堂喝采,然而去年勇奪最佳新人獎的持修表演卻引來PTT網友痛批「最無聊的一段」甚至毒舌說是場景救了他。對此,持修在Instagram發表心聲,說他唱得很快樂,也曝光選歌原因向粉絲討拍「希望這裡ㄉ(的)留言不要評價兩極,可以只捧我。」
    2021/08/22 12:47
  • 金曲32/持修表演遭酸「最無聊的一段」 網批:場景救了他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展開,去年勇奪最佳新人獎的「寶藏男孩」持修氣勢如虹,擔任金曲表演嘉賓時透過輕透迷幻的嗓音,希望帶給大家最「讚喔」的演出,沒想到慘遭網友痛批是最無聊的一段。
    2021/08/21 21:22
  • 金曲獎嘉賓揭曉!2王1后登台獻唱 林宥嘉擔任頒獎人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21日登場,頒獎和表演嘉賓陸續揭曉!去年大贏家「阿爆」,今年身兼頒獎和表演嘉賓,好久不見的林宥嘉也會來頒發金曲獎座,歌后彭佳慧則是和羅文裕聯手表演,期盼用歌聲撫慰人心。
    2021/08/16 18:18
  • 金曲32/8組表演嘉賓曝光!彭佳慧、阿爆「含金量」高

    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今(13)日公布8組表演陣容,包括阿爆(阿仍仍)、羅文裕、彭佳慧、滅火器、李玖哲、持修、孫盛希及YELLOW黃宣,8組藝人不只實力堅強,更是歷屆獲得肯定的最佳歌手。
    2021/08/13 13:58
  • 攜手金曲新人王 持修 共譜多喝水2021新曲

    近年世界處在不安的狀態,全球疫情、治安亂象不斷發生,加深社會動盪和人與人間的隔閡。[多喝水]一直以來秉持散播正能量的品牌精神,對為社會發聲不遺餘力,更期望能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活水,因此Waterman睽違10年後再度強勢回歸,本著將改變世界的初衷傳承給新世代,此次特別攜手新世代清新歌手 持修,共同創作出能量豐沛的[多喝水]2021全新歌曲「我想和你改變世界」,搭配四款全新Waterman與持修的「讓好事發生!」「多喝水#讓好事發生!」宣言瓶,除了帶給消費者滿滿正能量,更希望藉疫情期間呼籲民眾勤洗手、戴口罩,關鍵時刻只要沒事待在家,也能一起改變世界「讓好事發生!」
    2021/05/31 00:00
  • 廣告曲超洗腦! 持修「無照」代言機車、瘦子零食feat.饒舌

    明星代言商品,現在還要會寫廣告歌曲!像是金曲新人持修,擔任機車代言人,雖然沒駕照,但是用年輕人的視角寫出做自己的心聲,還有「狼人殺偶像」婁峻碩為面紙產品寫歌,發揮創意把擤鼻涕作成B-BOX。
    2021/03/30 18:43
  • 持修高雄演唱暫停 衛生局通知:盼延期或取消

    金曲新人持修原定在上個月在高雄開唱,但當時本土疫情爆發,只好延期到明天(21日),昨晚他突然難過宣佈,彩排到一半,突然接到衛生局通知,希望延期或取消,只好再度宣告延期。雖然疫情趨緩,陳其邁也表示,千人以上聚會有風險,希望大家能體諒。
    2021/02/20 14:21
  • 黃明志賀歲曲為牛發聲 國小生「扮牛」合唱

    演藝圈吹起MV自導自演風潮,除了「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賀歲新曲《我是一隻牛》,金曲新人持修新單曲《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也親自執導,獻出處女作,無論填詞譜曲或導戲,都自己來,讓歌曲作品增添個人風格。
    2021/02/06 17:23
  • 持修買「寶可夢」卡遇詐騙! 錢包失血還被嗆

    金曲新人持修非常熱愛寶可夢,重大場合也經常攜帶卡牌當作幸運物,這回他如願以償當上寶可夢卡牌遊戲的代言人,不過先前他其實曾網購卡牌卻被詐騙,不但錢包失血還被對方嗆聲,讓他到現在都還很生氣,開玩笑要大家不要招惹天蠍座。
    2021/01/27 19:16
  • 張惠妹遭爆「踏入政壇」參選台東立委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阿妹」張惠妹去年在台東舉辦演唱會,吸引上萬人前往朝聖,舞台上精采演出更備受肯定,相隔半個月,昨(16)日晚間張惠妹再次公開現身替金曲新人獎得主持修加油打氣,不過網路上卻有消息傳出她竟有意轉戰政壇,角逐平地原住民立委,而張惠妹經紀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1/01/17 21:53
  • GQ認證!新竹市獲選年度風格城市 林智堅「俏皮閉眼照」帥翻讓網友瘋狂

    GQ雜誌12月號公布2020十大風格男人名單,眼尖網友發現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獲選,與伍佰、持修、許光漢同列榜單,是首次上榜的政治人物,新竹市也創全台之先被評為「最GQ的地方」,林智堅雜誌版面上一張「俏皮閉眼照」更讓網友笑說「是被市長耽誤的名模」。
    2020/12/12 14:55
  • 新星呂學翰飆金馬神曲 鐵粉暖讚「寵物男孩」敲碗新專輯

    就讀清華大學音樂系21歲的呂學翰,日前受邀參與北捷「2020出口音樂節」的演出,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和金曲新人持修同台,各自表演超過半小時的獨秀橋段。呂學翰一連串秀出「18般舞藝」,演出包括《鬼滅之刃》主題曲、《聲林之王》中演唱的歌曲,展現自彈自唱和舞蹈才華;他表示,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吉他改編曲,今(2020)年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11/28 19:32
  • 詹皇球員卡價值飆破5千萬 男人的浪漫=無價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持修帶著鑑定過的「限量噴火龍卡牌」走紅毯,價值新台幣 12 萬元引發熱議。NBA 球星卡含金量更是驚人, LeBron James 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卡片分別以 18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37 萬)和 18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65 萬)的天價數字賣出,年初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也讓更多球迷開始收藏他的卡片與簽名周邊。
    2020/11/23 19:44
  • 金馬收割機! 光良MV合作林柏宏、陳昊森

    被稱為「金馬收割機」的光良,2首新歌MV分別找來準影帝的林柏宏,和入圍新人的陳昊森出演,兩個新生代演員還沒鍍金,曝光量不斷增加!還有獲得金曲新人的持修,這回登上YouTuber白癡公主節目,兩個人都是「妹妹頭」,笑稱好像失散多年的姊弟。
    2020/11/03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